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打架

    冥、痕、梦的家中·····

    “沐祭宏的女儿沐祭娇在今天晚上会抵达机场,在明天会来到我们所在的班级。”痕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看着电脑频幕上的日程表说。

    “哦——是吗,那太好了,游戏可以开始了。”梦一副害死人不偿命的样子,很、很、很、腹黑呀!

    “沐祭宏,哼,我要你身败名裂,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冥的声音在这冷清的大房子里很阴森,很恐怖,让人听了忍不住马上要逃走。

    突然,冥手中的葡萄酒杯碎了,划破了冥的手,那血好似曼陀罗一般,滴在地上,妖娆美丽,冥依旧笑着,那阴冷要渗透骨子里去,好可怕!!!

    “很期待明天呢。”痕头发和眼睛的颜色开始变了,一瞬间,冥、梦、痕都变了,在黑夜中尤为显眼,那致命的美丽啊!

    第二天到鸟,某位沐祭娇小姐要去报到鸟,她的遭遇会是怎样的呢?

    停车场门口·····

    “你今天很高兴吗?”北冥影看到痕这么开心的样子感到很疑惑,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太帅了,看到我就很高兴,没想到我北冥影的魅力这么大啊,哈哈哈!

    “傻笑什么呢。”痕一看见北冥影,脸就臭臭的。

    “什么傻笑,这么帅的笑脸,你居然。”北冥影被拉回了现实,哼,我很帅的啦,呜呜呜呜!

    “我比你帅,好不好,,在我面前你还说你帅,你脸皮怎么那么厚啊。”这个人真是,真是自恋死了,太无语了,o(︶︿︶)o 唉。

    “你比我帅?你看看你,黑死了,非洲难民吧,哼。”我才是最帅的,说完还用手撩了一下刘海。

    “我这肤色叫健康,懂不懂啊,不懂就别说,显得你傻,哦,不对,你本来就傻。”

    “你才傻呢。”北冥影挽起袖子准备动手。

    “哼,就说你呢,来吧。”痕也做出应战的姿势来。

    “我一定会赢你的。”北冥影士气高涨的说

    “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痕在心里狠狠地鄙视着北冥影。

    “换个地方,这个地方太小了。”

    “好,走。”

    “走你个头啊,上课了。”在一边看了很久的梦终于忍不住了。

    “我翘课。”被气昏了得痕忘记了正事儿。”

    “翘你个头啊,,我们必须去上课。”一直没说话的冥在观察夜洛熙很久了。

    “对啊,影,我们还是去上课吧。”欧阳诺和梦是夫妻档。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