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幽,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好不好?”唯宠溺的看着幽说。

    “好的,快些,好多人呢!“幽低着头说,不好意思看唯。

    说完唯就去买票了,买完票回来,就一起上摩天轮了,然后······

    “幽,我爱你,真的很爱你。”蓝羽唯看着幽温柔的说。

    “嗯,我·我也是,蓝羽唯,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属于我蓝羽幽得了。”说完就在蓝羽唯的唇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正欲离开,蓝羽唯突然笑了一下,勾住蓝羽幽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才放开,接吻的时候摩天轮正好转到了最高点上,停住了,五分钟后(也就是这个吻结束的时候)摩天轮才缓缓的转了下来。

    这个五分钟是蓝羽唯让摩天轮的工作人员给的,而且偌大的一个摩天轮中只有蓝羽唯和蓝羽幽两个人。(点儿:“有钱能使鬼推磨啊!”)

    降下来的时候,蓝羽唯说:“幽,我真的很相信那个传说,我也相信他会保佑我们的。”

    蓝羽幽:“对,我们一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说完,他们就幸福的相拥在了一起,再也不分开。

    他们的结局·····

    举行了一个很盛大的婚礼后,两人跑去度蜜月去了,啥也不管,这个蜜月一定很长,很羡慕他们呢。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