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谁当我老婆谁享福哈

    “ 铃铃铃铃·····”(门铃声啊)

    不一会儿,从门口蹦出来一个小小的身影。

    “嗨,我们走吧。”一位化了淡妆的小美女很开心的说,眼睛都弯成月牙。

    “好,请。”冥很绅士的替沐祭娇打开了车门,并用眼睛扫了一下周围,看到了点儿东西。

    “冥啊,我们到底去哪儿啊,告诉我嘛!”沐祭娇对着冥撒娇。

    “乖,一会就知道了。”冥仍然卖着关子,安慰着有些着急的娇。

    “那好,出发喽!”娇是好奇宝宝!

    一个小时后,

    “好了到了。”冥看向旁边熟睡的娇,很无奈的叫她。

    “啊,什么,是嘛,太好了。”听到冥的这句话后,娇一下子兴奋起来,赶忙解开安全带下车。

    “o(︶︿︶)o 唉,你睡够了,精神了,我呢。”冥小声抱怨着。

    “哇,真美啊,好多美丽的彼岸花啊,都是血红色的,很罕见呢!对了,你最喜欢的花是彼岸花吗?种了这么多。”娇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彼岸花海,赞叹着她的美丽。

    “呵呵,对,我最喜欢彼岸花了,因为它又有另一个名字——地狱花,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生时叶已经落尽,叶长出时花却开始凋谢,彼岸花的花朵和枝叶虽然是同根生,却生生世世永不相见。是不是很凄凉?”冥看向娇,眼里尽是凄凉。

    “哦,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显得这么让人心疼,唉,不说这个了,欣赏美景吧。”沐祭娇也很知趣的转移了话题。

    “嗯。”

    天渐渐的黑了,太阳奶奶下山了,代替她的是她的徒弟——明月。

    “冥啊,我好饿哦。”娇可怜兮兮地捂着肚子说。

    “额,我去做饭,你乖乖呆着不要动哦。”冥很宠溺的抚摸娇的头发说。

    “冥,你还会做饭哦,太厉害了。”娇举起两个大拇指称赞冥。

    “呵呵,当然会喽,我是不是很厉害,谁当我老婆谁享福哈。”冥还真是给点颜色就开染坊啊!

    娇的粉嫩小脸在月光的映衬下显得更红了。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