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不要叫我二殿主

    “幽,你知不知道,你小时候最喜欢玩旋转木马了,每一次来你都吵着拉我来玩旋转木马,每一次回家时都是有别人背着回去的。”蓝羽唯指着旋转木马对幽说。

    “为甚麽呢?”蓝羽幽歪着小脑袋,张着大眼睛好奇的问,那样子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因为我转晕了,呵呵呵。”蓝羽唯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曦那边——————

    “快,角度要把握好,要拍到最美的画面。”梦对着正在拿着摄像机拍摄的韵着急地说。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嘴巴是一会儿也不停啊!”韵在找角度中。

    “拍完之后可以发到网上,让全世界人都知道蓝羽唯和蓝羽幽在一起了,哈哈哈!”某蝶在自我幻想中畅游。

    “那么蓝羽幽会跟你拼命的!”曦淡淡的说,但这话却让蝶打了个颤,那丫头的捉弄人的功夫可不是盖的,名师出高徒,蝶的徒弟怎么会差呢,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啊,幽是青出于蓝胜于蝶啊!

    可怜的蝶只好把刚才的想法吞了下去。

    “快看啊,他们坐旋转木马都不晕吗?都坐了几个小时了。”举着摄像机拍摄的韵累得手酸了都。(点儿:“累才怪,他拿的是微型摄像机,手掌大小,功能更好,居家旅行的必备物品。”说完后,点儿很知趣的坐着龙卷风大哥的顺风车回家了。”)

    “就是呀,我饿了,我要去买点东西吃,那边有卖冰淇淋的,你们要什么口味。”蝶终于忍不住了。

    “我要香草冰淇淋。”这是韵要的。

    “那我就要草莓冰淇淋吧。”曦喜欢吃这个口味,(点儿:“某熙可要记住喽。”夜洛熙:“放心,我先要学会怎么做,然后在做给她吃。”)

    “好,我就要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蝶蹦蹦跳跳的去买冰淇淋了。

    不一会儿冰淇淋就买回来了,这三人一人拿了一个就开吃。

    “曦啊,你的技术好,你来拍吧,好不好嘛!”韵嘴上沾满冰淇淋,嘴里塞满冰淇淋口齿不清的说。

    “好吧。”曦接过摄像机,把摄像机放在一个人的手里就开始吃冰淇淋。

    “曦,你不早说,直接把摄像机交给炽这个专业的拍摄像的去做,让我一个人在那举了半天,累死我了。”韵在那哭丧着脸说着,嘴也不停,一直在吃。(点儿:“他们买的超大号的冰淇淋。”)

    “谁叫你笨哪,还有啊,食物都堵不住你的嘴。”蝶说完又开始吃了起来。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故意不告诉我啊!”韵突然想到了什么就说。

    “没有,我也没有曦那么聪明嘛,只是在刚才买冰淇淋的时候刚刚看到的。”蝶无奈的告诉韵。

    “那,曦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呜呜呜呜,曦欺负我。”韵委屈的装哭起来。

    “可是,你又没有问我,而且这活儿是你揽下的,你自愿的,倒帮了炽了一把,是不?炽!”曦的话越来越多了,十个手指头都数不清了!

    “就是啊,多谢二殿主。”炽很乐观的往枪口上撞。(点儿:“为甚麽呢?是因为韵打不过曦,又与蝶实力相当,只能是欺负炽了。”)

    “不要叫我二殿主,为什么我是老二,我不要,你要叫我嗜韵殿主,我不二。”韵的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好好好。”炽还是很知趣的,毕竟在韵的身边呆了那么久,韵的脾气炽还是知道的,他还不想英年早逝。

    “这还差不多。”韵说完又继续吃起了她那快化得冰淇淋。(韵:“化了也没事,再买去。”点儿:“

    有钱哪!!!“)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