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羞死了!!!

    某蓝羽唯和蓝羽幽终于从旋转木马上下来了,一下来,俩人就吐了,抬头一看对方,脸色惨白如纸,像鬼一样。

    “我去买水。”幽吐完之后抬起头说。

    “一起吧。”蓝羽唯心疼的看着蓝羽幽,看的蓝羽幽都不好意思了。

    “嗯。”蓝羽幽没有拒绝,两人就一起肩并肩的,去买水。

    “咕噜,咕噜·····”蓝羽唯拿着一瓶矿泉水不顾形象的喝了起来。

    “你慢点,没人跟你抢,小心呛死你。”蓝羽幽在关心蓝羽唯,可是,关心的方式有些特别。

    “咳,咳,咳·····”蓝羽幽话一说完蓝羽唯便呛到了。(点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幽的话,呵呵呵,偷笑。”)

    “哎呀,都叫你不要喝的那么急了。”蓝羽幽急忙拍了拍蓝羽唯的背,好让他舒服一点儿,又拿出一块手帕,慢慢的擦拭蓝羽唯嘴上的水。

    突然,蓝羽唯一把抓住了幽的手,眼里满是温柔的看着幽,幽的脸瞬间红透了,想要抽出被蓝羽唯紧握的手,可是幽到底是女生,无奈只好让蓝羽唯握着,可是,可是蓝羽唯的脸越来越近,幽面对着眼前突然放大的俊脸不知所措,只好闭上了眼,蓝羽唯就吻了上去,很温柔很温柔,很小心很小心的吻着,生怕一个不小心怀里的女孩就碎了,渐渐的,幽接受了他,双手渐渐环住唯的腰,开始回吻他,知道唯感到怀中的女孩的不适,才不舍得离开她的唇,一放开,幽就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毕竟这是她第一次和别人接吻,没有经验,还不会换气,突然,她注意到他们所处的地方,惨了,他们的周围围了一圈人,每个人都是很羡慕的眼神,(点儿:“不包括小孩子,小孩子的眼被大人给蒙住了。”)幽的脸刷一下子就红了,很想找个洞钻进去,只好躲在唯的怀里,哎呀,羞死了!

    (那个,接吻哈,写的不太好哈,点儿不会写,请大家多多原谅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