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妹夫

    “呵呵,殿主啊,不至于吧,我的身世,太不能让人相信啦。”幽干笑着说。

    “不过,那确实是真的。”梦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对了,蓝羽唯,你带幽去一些你们以前经常去的地方吧,刺激一下她的记忆神经,看看这个方法可行不!”痕这个小孩开始冒坏水了。

    “这样啊,那好吧,快点阿,我们先去哪儿?”幽很不客气的对蓝羽唯说。

    “我带你去,走吧。”蓝羽唯倒毫不介意,一脸神秘的拉起幽的手就走,而幽也就这样让蓝羽唯牵着,小脸红红的。

    “韵,曦,你们看,幽害羞了呢,哈哈哈。”蝶看着幽幸福的样子,脑海里突然冒出她和欧阳诺一起牵着手走的样子。

    “对呀,百年难得一见呢。”韵看着看着,不由得想起的北冥影那张很欠扁的脸。该死的,想他作什么,于是乎,就把北冥影从他的脑海里扫了出去。

    “走吧。”曦起身就走。

    “上哪儿啊?”两小孩儿装傻的问。

    “那好啊,你们不去算了,我自己去。”曦打开包厢的门就走。

    “别呀,我们去,呵呵呵。”唉,还是斗不过曦啊!

    两个人看了看彼此,无奈的一笑,也起身追上了曦。

    ——————————————蓝羽唯and蓝羽幽—————————————————————————

    “好了,到了。”蓝羽唯站在游乐场的门前说。

    “就是这,你幼不幼稚啊,多大了,还去游乐场玩。”蓝羽幽一脸不屑的白了蓝羽唯一眼,就转身要往回走。

    ——————————————浅夏冰曦、浅夏冰韵、浅夏冰蝶——————————————————

    “你傻呀,幽。”蝶很着急的欲出去帮帮蓝羽唯。

    “别,看着吧,幽不会走的。”曦一把拉住了蝶,脸上扬起了一抹自信的微笑。

    “好吧。”蝶听了曦的话后乖乖的坐在了车里,因为,曦是从来不会骗蝶的。

    “不过,来游乐场确实有点幼稚啊。”蝶又不乖了。

    “你懂什麽,游乐场是情侣必来的地方好吧,尤其是,摩天轮。”韵的脸上现出了一种憧憬的表情。

    “好好好,你懂,那你就去啊,找一个帅哥就可以来啊,比如:北冥影啊,哈哈哈。”蝶开始调侃起了韵。

    “什么啊,你也可以找你那个欧阳诺一起来啊!”韵的脸红了。

    “看啊,你都脸红了耶,难道,你爱上他了。”蝶避过刚才韵的话,继续调侃韵。(点儿:“其实是蝶反被韵调侃,不甘心,其实蝶也蛮想和欧阳诺一起来的。”)

    “你瞎说,不可能的,你和欧阳诺倒蛮配的啊,我不介意他来当我的妹夫。”韵也有回避问题的时候啊。

    “是吗?我倒是认为,北冥影有当我二姐夫的资格,哦,二姐。”蝶反将了韵一军。

    正当她俩吵得没完没了的时候,被晾在一旁的,专注的看蓝羽唯和蓝羽幽的曦发火了。

    “够了,你们忘了我们是来干甚么的了吗?”曦这一吼把两个正在争吵中的哇吓坏了,方才想起了来这的目的,正要看的时候,曦冷不丁的来了一句,吓坏了俩小朋友。

    “其实吧,我真的不介意北冥影和欧阳诺当我的妹夫的。”曦的嘴角有一丝狡黠的笑,接着俩娃就晕到了地上。

    “还有啊,蓝羽唯和蓝羽幽已经进去了,你们错过了好戏。”曦好坏。

    “什么好戏啊,讲给我们听吧。”韵和蝶从地上爬起来用很可怜的眼神看着曦说。

    “就不告诉你们,走啦。”曦神秘地说完后,就打开车门走进了游乐场。

    “不告诉就不告诉吗,这有摄像头的,我们自己看去。”蝶低着头说,貌似很委屈,其实一看,连睫毛都是笑着的。

    “就是就是,哎呀,快点,曦要走远了。”俩娃也赶忙进了游乐场,寻找曦的身影。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