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恢复了一些记忆

    梦无奈的拍了拍痕的肩,摇了摇头,而痕则扭过头,自己生闷气。

    愣在一旁很久的蓝羽唯先生终于反应了过来,

    “哈哈哈,幽,幽,真的是你么,你真的回来了么,太好了,太好了!”蓝羽唯见到幽后很是激动,抱住了幽后喜极而泣,而幽却完全懵了。

    “幽,你失过忆的哦。”一直沉默的冥说话了。

    “哎呀,曦,这些我早就知道啦,有什么问题吗?”现在幽还没有明白啊。

    “就是,我们找到了你的哥哥。”冥啊,一下子说完可以吗,这样很折磨人的啦。

    “谁啊,难道是他?”幽显得有点伤心,似乎不想蓝羽唯是她的哥哥。眼神飘向了抱着自己的蓝羽唯的那边,因为,在场的男士就只有蓝羽唯自己了,显然,蓝羽唯还不知道的。

    “你可以说得简单一点儿吗?”蓝羽唯松开幽之后,很无语的对冥说。

    “不可以,怎么样?”冥挑衅地说。

    “不怎摸样,您继续说。”为什莫蓝羽唯的态度180°大转弯呢,因为冥刚刚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幽,无语透顶的蓝羽唯妥协了,因为幽失忆了,不认得蓝羽唯了,冥说的话幽才会信,万一冥再出什么幺蛾子,幽又要离蓝羽唯而去了。

    “不过,幽啊,你和那个蓝羽唯不是亲兄妹,你是被蓝氏夫妇领养的,你的父亲和蓝羽唯的父亲是兄弟,你的父母走的早,于是将你托付给了蓝氏夫妇。”说到这,冥故意停顿了一下。

    “什么,怎麽会这样,爸爸,妈妈,幽儿想你们了。”幽想起了她的父母走之前的记忆。

    “幽,你想起来了吗,太好了。”蓝羽唯高兴的又抱起幽。

    “什么啊,你是谁呀!”有的这句话,无疑是给了蓝羽唯当头一棒啊!蓝羽唯失望了缓缓的放下了幽!

    “蓝羽唯,我看幽只恢复了小时候的记忆,我是指,她父母走之前的记忆而已,并没有想起你。”冥叹了口气说。

    “是这样啊,那,你继续。”蓝羽唯轻轻地说,语气中有一种淡淡那的失落感。

    “好,你被蓝羽唯的父母领养了之后呢,就认识了蓝羽唯,并且,你们是,咳咳,日久生情,但你们还是有一点血缘关系的,蓝羽唯和幽从小就认识,幽住到他家之后两个人玩得更加好了,可以说当时他们两个就已经暗生情愫,他们是青梅竹马,可蓝羽唯的父亲看出来了他俩的不对劲,就觉得不能对不起他那已故的弟弟,就把幽带到了美国上学,可是蓝羽唯心里一直很想念幽,于是就想跑到美国去找幽去后来蓝羽唯没有去成,他的父亲不让他去,可蓝羽唯就偷着去了,见到了幽就拉着幽跑了,蓝羽唯的父亲在黑道上也有朋友,就叫黑道上的朋友去追,蓝羽唯看到有人追他们就拼命地跑,可是一个不小心他们跌入了悬崖,他们下去找的时候就只找到了蓝羽唯,当时蓝羽唯重伤,昏迷不醒,幽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蓝老爷子后悔不已,蓝羽唯醒来后就与父亲很冷淡了,父子关系可以说是很紧张了,蓝羽唯也非常的后悔的。”冥一口气说了这么多的字,口干舌燥,就调了一杯血猩玛丽喝了。

    ——————————————————————————————————————————————

    http://www。wenxiu。com/book/30687。html好友的文文,很好看的,

    作品名:恶魔VS拽公主

    作品简介: 沐冰儿和沐凝儿地天上学就惹上了四大校草,可她们的身份他并不知道,冤家路窄、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作者:oo冷星丶oo冷月丶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