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幽出现了

    “我们是嗜零殿的殿主,我是嗜曦。”冥微笑着说。

    “我是嗜零殿殿主——嗜韵。”痕接着说。

    “我是嗜零殿殿主——嗜蝶。”梦甜甜地说。

    此时的蓝羽唯已经被雷的不成样子了,外焦里嫩!!!

    “好了,我只要知道幽没事就好了,对了,幽在哪儿?我要带她走。”蓝羽唯吐出一口黑气说。

    “我马上叫她过来。”冥说着就要打电话。

    “不,不用了,很远吧,我去找她就行了。”某银心疼人了。

    “哈哈哈,放心,不远,一点儿也不远,现在她就在这个酒吧里,哈哈哈。”痕大笑着说。

    “是吗,呵呵呵。”蓝羽唯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

    “是的,我现在就叫她过来,接下来就看你的啦。”梦说的。

    梦给幽打的电话······

    “喂,我是嗜蝶,你来包厢吧,我有事要说。”梦,你好坏。

    “啊,殿主啊,有什麽事你就说吧。”幽是不是很懒呢!(蓝羽唯:“懒又如何,我养她。”“喂,你···”幽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那就不要说了。”点儿突然来了这末一句,把气氛给破坏了,紧接着点儿就被很气愤的两人给群殴了。)

    “你就来嘛,好不好嘛,我就是要当面说。”呕,太恶心了吧,娇滴滴的声音让在场的其他三位及电话那头的幽吐了。

    “喂,你们至于吗,我不就是换了一下说话的风格吗?”某梦很气愤的说道,但,声音还是娃娃音,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就是有办法改变,那就改变吧,我管不了。

    “不至于,不至于,我马上就来,拜拜喽。”幽说完就挂了。(“哈哈哈,又挂了一个。”点儿很小声的说。众人:“为什莫要很小声的说啊?”点儿:“呃呃呃···幽在曦的训练下也是杀手中的高手了好不,让她听见了,我就屎定了啦。”众人头顶上黑压压的一排乌鸦后跟个无数个黑点点 。

    话说,幽的速度确实很快,不一会儿就出现在了蓝羽唯的视线里。(点儿:“呵呵呵。”)

    “哎呀,蝶啊,你有什么事不能在电话里说呢,非要我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还没进门,幽就抱怨了起来。

    “哎呀,蝶,屋里怎么这么多人呐!”幽一进屋傻眼了,一个女生,三个男生,咳咳咳,想歪了。那个男生,有点熟悉啊,曦说过,我失忆了,难道我失忆之前认识他?哎呀,不想了,乱死了,问问蝶吧。

    “蝶啊,你眼光真好,这三个都这麽帅呀。”幽,我为你默哀。

    “对呀,要不,我把那个给你,怎么样?”梦开起玩笑了,“那个”指的是“蓝羽唯”。

    刷的,两个人的脸都红了,突然,幽感到有一道目光注视着自己,一看,是我们的痕,痕正朝着幽发射幽怨光线,当然,幽是不会明白的,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为什么对自己有怨,突然,幽说了一句让很吐血的话。

    “咦,我认识你吗,帅哥。”幽看着痕说。当然这一举动引起了蓝羽唯的不满。

    “我是嗜韵,蓝羽幽。”痕咬着牙说前四个字,后三个字几乎是吼出来的。

    “我怎莫知道嘛,你现在是男生啊,我怎莫认得出来啊。”某幽抱怨道。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