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某银的小心脏快承受不了了

    放学后········

    “我们快走吧,不然就出不去了。”冥回头对梦和痕说,梦和痕看了一眼门口就飞身跳出窗户跑了,冥也跳了下去。为甚么呢,因为花痴和草痴实在是太疯狂了,一下课就堵住了门口,出不去哇!

    出了校门,他们就直奔Coral咖啡屋去了,是开车去的,5点他们准时到达了Coral咖啡屋,蓝羽唯校长在那等了他们很久了,不时的在看手表。(点儿:“呃呃呃···太心急了吧也,至于吗?”“合着不是你的爱的人出了事,一点也不着急。”蓝羽唯一拳就把点儿撂地上起不来了。“这属于活该,我们不要管了,走吧!”“是呀,说风凉活也不挑个时候,唉!”一群围观点儿的人很没有良心的走了。)

    冥一行人就走到了蓝羽唯的面前坐下,什么也没说,就只是看着他,微笑着看着他而已。

    “你们到底有什么事情?没事我就先走了。”终于唯被盯得有点不自在了,起身要离开。

    “别急嘛,难道蓝羽唯校长不想知道一个人的下落吗?”痕很淡定的看着蓝羽唯说。

    “她吗?你们知道她在哪儿吗?”蓝羽唯又坐下着急地说。

    “知道,确实是知道,不过”梦欲言又止。

    “不过什么,你们想要什么,尽管说,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们。”蓝羽唯期待的目光让梦看了很是受感动啊。

    “我们没有什么太过分的条件,也是真心希望幽能够幸福的。”冥深情款款的说。

    “其实呢,我们不过是要将幽许配给你,做你的娘子呀!”梦很羡慕的说。

    “还有就是你可以考虑将你的蓝氏公司归入到”痕说到一半就不说了。

    “恩?”蓝羽唯很疑惑。

    “我们去另一个地方谈谈吧!”冥起身就往门外走。

    他们几个也赶紧跟了上去。

    梦恋总部·······

    “到了,就是这儿,请!”冥对蓝羽唯说。

    蓝羽唯看着梦恋总部的门口,很疑惑,心想,这不就是一个酒吧吗,在这谈?

    到了里面,一个脸部有点面瘫的人走了过来,看到了冥耳上的耳钉(耳钉:由黑曜石做成,上面雕刻有梦恋的特殊标志——一朵妖娆的黑色彼岸花,栩栩如生,只有梦恋才做的出来,而冥的标志当然要不一样啦,冥的是黑色彼岸花的线条上勾勒上了一些紫色,由于黑色和紫色较为相近,所以要仔细看啊。),就说

    “主,已经准备好了,请。”他弯下腰,恭敬的说。

    “恩。”而冥只回了他一个字而已,说完就径直朝包厢里走去。(点儿:“拜托啊,冥肯说一个字就不错了好吧。”)

    包厢内·····

    “好了,可以说了吧,幽在哪儿?”蓝羽唯进了包厢就四处看,迫不及待的问冥。

    “好的,不要急呀,你或许可以考虑一下将蓝氏归入到我们梦恋里来,之后你就可以和幽一起去玩了,你可以加入我们梦恋,一起管理蓝氏集团。”冥一口气说了这莫多字,口有一点渴,就喝了一口果汁,(冥:“哇!真好喝呀!”众人and点儿的口水犹若瀑布哇。)

    “好的,没问题,幽在哪儿呢?”蓝羽唯真的是很想见到幽哇。

    “还有一件事我们没有告诉你呢?是关于幽的。”痕淡淡的说。

    “对对,你要撑住啊。”梦你是要把蓝羽唯吓死吗。

    “幽怎么了。”蓝羽唯的神经紧绷起来了。

    “她,她失忆了,我们没有办法唤醒她,因为过去我们觉得那不重要,现在他有你,她应该想起来。”冥的眼睛有点红了。

    “呼····人没事就好,那,我应该怎么办呢?”蓝羽唯长舒了一口气啊。

    “你应该去唤醒她。”痕说。

    “唤醒她?”蓝羽唯疑惑的说。

    “对,唤醒她。你可以经常讲一些你们以前发生过的事情,带她去去过的地方,让她留下深刻回忆的地方,我想,她会记得你们的爱的。”梦鼓励蓝羽唯说。

    “可是,恩,我一定会的,就算他不记得我,我也会一直守护在她身边的,你们放心吧。”蓝羽唯同学,哦不,蓝羽唯校长深情款款的在冥他们面前打包票。

    “好,哈哈哈。”冥笑了,大家快看看太阳是从哪边跑出来的。

    “对了,梦恋的幕后老板是你,那这么说,你不就是,什么,你居然是圣尊。”蓝羽唯校长很反应迟钝的大叫到。

    “没错,我是黑道圣尊。”冥强忍住笑意说。

    某唯风中凌乱了,苍天啊,大地啊,我碰上黑道圣尊了。

    “那么,幽在这不是吃白饭的吧。”蓝羽唯一脸黑线的看着某三只笑得正欢的银银们说。

    “恩,她帮我们管理嗜零殿的事务。”冥回答了蓝羽唯,因为痕和梦没空。

    “嗜零殿?”某银的小心脏快承受不了了。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