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我要挑战你!!!

    “哼,我要挑战你,”北冥影不服气的说。

    “比就比,好歹我也是世界第三呀,Who怕Who?哼,接招吧!”韵同样不服气地说。(点儿和众人:“好默契的撒。”还偷笑。北冥影and浅夏冰韵:“你说什么。”“看吧,你们又说的一样的话,不是默契是什么?”点儿很无辜的说。北冥影、浅夏冰韵:“去shi吧。”点儿这次是以光速被踢到外太空的。众人:“⊙﹏⊙b汗!”)

    “我们先来调酒,再喝酒,怎么样?”北冥影想一个女孩子酒量不至于很大的吧。哈哈,我赢定了。

    “哼,调就调,喝就喝,怕你啊。”浅夏冰韵嘴上说着,心里却想着,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哼,我可是调酒的,虽然我是女孩子,但我的酒量你可是比不上的哟。说着嘴角扬起了一抹狠奸诈的笑,看得北冥影是毛骨悚然咧,北冥影现在有种上贼船的感觉撒。(韵:“他上什么贼船,是他想我下挑战说的好吧,麻烦你搞清楚点好吧,点儿。”点儿:“呃呃呃·····”北冥影:“你那莫能喝你不告诉我,你不是陷害我是什么,一个女生,酒量不要那莫大吧。”韵:“要你管,我喜欢。”北冥影:“我偏要管。”韵:“你凭什么管我。”北冥影:“就凭你是我的女人。”顿时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好尴尬。点儿无语的看着眼前的俩娃幼稚的打情骂俏。“终于不吵了,呼!”点儿快睡着了。韵、北冥影:“点儿你是贞子呀。”点儿:“不是呀。”两个无语的银正在摧残祖国的花朵——点儿又被打飞了。点儿:“又不是超人打怪兽,我不想飞。”)

    “由雪曦和夜洛熙、雪蝶和欧阳诺来做裁判,如何?”这次我要赢你,北冥影暗暗想着,他现在有一种征服韵的冲动,不知道为什莫,会这样。

    “要征求一下我们的意见吧。”熙和曦同时说。(“大家想知道为什莫一向好事的蝶和诺为什莫没有理他们吗?”点儿一脸神秘的说。“想呀,快说吧,别吊我们胃口呀,亲耐的点儿。”众人八卦的问。“你们把头凑过来。”点儿‘笑’着说。众人听话的把头凑了过去。只见那边不断传来坏笑声。“其实蝶和诺在一起了。”“是真的麽。”“反正他们聊得很投机,没有也快了。”“哦···哦··”众人恍然大悟,和点儿一起奸笑着。)

    “好吧,你们同意不?”北冥影无奈地说。

    “你们一定会同意的对吧,曦。”韵不怀好意的向曦撒娇。

    “好,都依你。”曦用宠溺的眼神看着韵答应了。

    “耶,曦万岁。”韵现在素很高兴哒。

    “那你呢。”韵把头转向熙那边,向熙发送可怜波波。

    北冥影看见韵看着别的男人,心里很不是滋味,一把拽过韵 。

    “喂,你疯啦,做甚么,很痛的。”韵一边揉着胳膊一边说。

    北冥影听见后立刻松开了手,并检查者韵的胳膊,只见韵那白皙的肌肤上出现了一道红印,该死,怎么会那么红,一定很痛吧,说着还给韵吹着。“对不起。”北冥影别扭的说。

    “啊,哦,没事了。”韵看着北冥影的举动,愣了,还没反应过来,这家伙也有温柔的一面啊,韵看着北冥影的侧脸,脸不由的红了,其实,细看他也不是那麽招人厌吗。

    “咳咳咳,两位,还比吗?”蝶看着这两位之间的微妙变化,偷偷在心里乐,二姐找到真命天子了,二姐嫁出去了,太好了,以后不用受她折磨了。(“这娃什么心理呀?”点儿怪异的看着在一边疯的蝶说。“就是就是,居然那么想我,哼,教训她,怎么样?”“姐,二姐,是我不对,饶了我吧。”蝶赶紧说,这俩可都得罪过呀,落在她们手里,那可有我好受的哩“不行,可不能放纵你呀。”点儿趁机煽风点火。“那我们一起,嘿嘿嘿。”好诡异的笑声啊,这对蝶来说可是噩梦呀。“哈哈···别挠了,哈哈,我投降不行吗。”蝶已经笑得不行了。“好,这次就放过你。”韵和点儿奸笑着说。)

    “我同意了,快比吧。”看着他们,熙也无语了,只好答应,(点儿:“其实他也想看好戏的,还有就是曦也答应喽。”捂嘴偷笑中。)

    北冥影和韵现在很尴尬滴说。

    “熙,你竟然答应了,我还以为你。”北冥影也顺着熙这个台阶走出这个尴尬了。

    “以为什么。”熙话好多(⊙o⊙)哦。稀罕。

    “没什么。”北冥影赶紧说。

    “好,先调一杯‘血腥玛丽’吧。”曦大评委发话了。

    “是。”北冥影和韵同时说。

    ·········几分钟后·········

    话说他们俩都对这场比赛很重视滴。

    “调好了,请。”北冥影和韵同时说

    “你调的真是越来越好了,韵(影)。”曦和熙同时说。

    “哇,你和她(他)真默契呀。”蝶和诺狠惊讶(奸诈)的说。

    “你们不也是吗?”曦和熙反将一军。

    “你们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呀,蝶(诺)。”北冥影和韵也同时说。

    “呃呃呃。”蝶和诺无语了。

    “平手。”曦和熙宣布结果了。

    “不会吧,曦,他调的有那么好,还是我功力退步了?”韵一脸不服气的说。

    “曦一向是公私分明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就认了吧。”蝶替曦辩解道。

    “不信你自己尝尝?”

    “真的还不错耶。”韵不可思议的说。

    “那当然了。”北冥影得意的说。

    “下一项是喝酒,请准备好。”蝶宣布。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