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初遇(3)

    “曦,再帮我调一杯,好不好嘛。”韵和蝶可怜兮兮地说。

    “你们调的也很好喝的呀,是不是呀,雪韵,雪蝶。”曦阴险的说。

    “曦,你怎莫这样,我不管,你就要帮我们调啦。”韵和蝶瞧见曦的阴险笑容就感觉不对劲,原来是,唉,就只好耍起赖来了。

    “不要。”曦一口回绝。

    “知道了。”韵和蝶垂头丧气的说。

    “她是雪曦,那你们不就是世界级调酒师第三和第四的——雪韵和雪蝶。看不出吗,你还挺厉害的。”北冥影对着韵一脸恍然大悟和惊讶的说。(点儿:“唉,这娃反应也太迟钝了吧。”“你说谁反应迟钝呀。”北冥影黑着脸说。点儿:“没谁,我说过吗,没说过呀,对吧,呵呵。”说着就又跑了,在太空中东张张西望望,我得找个隐蔽的地方,点儿心里想着就去了月球,看见了杨利伟在那侦查月球呢。众人惊。)

    “那当然了,也不看我是谁。”听到北冥影的赞赏,冰韵心里有按捺不住的激动。

    ————————————————————回忆继续——————————————————————

    带着面具的浅夏冰韵从后台走出,手上端着一杯鸡尾酒,递给服务员,服务员把酒端到评委面前请他们品尝。

    “怎么这位选手也这样,学人家呀。”

    “9494,怎么这样。”

    台下的人议论纷纷,“请各位品尝,”雪韵笑着说,虽是笑着,但语气里却带着怒气和威胁,不怒自威,使人为之一震,给人一种很强的压迫感,就像女王一般。(韵:“什么‘就像女王一般’呀,偶本来就素女王撒,哼,点儿,你太不够意思了吧。”点儿:“素,素,您本来就素女王,我口误,口误,呵呵。”韵:“想不到你也有这一天,前一章你还威胁我呢,真是应了那句话呀,哈哈。”众人:“哪句话呀?”韵:“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韵幸灾乐祸的笑着。众人头顶上有好几排的乌鸦带着好几万个点点灰过。韵:“别以为这样就算了,我要报仇。”韵咆哮着。“点儿呢,我要修理她,哼。”众人无语的回答:“早以光速回到了黑洞了,还嘟囔着‘还是黑洞安全呀。’”韵彻底无语了。)

    评委每人尝了一口后,该打分了,

    “太好喝了,只比刚才那位差一点点。”一位评委哭着说。

    “这杯酒叫做‘爱’,包括很多种爱,比如母爱,父爱,友爱,和爱情的滋味等等,有苦有甜,因为本人没谈过恋爱,不知道爱情的滋味是怎样的,所以那欠缺的一点点味道就欠缺在爱情这里了,谢谢。”

    “好,太好了,我们一致希望她成为世界级调酒师第三。”评委们出奇的一致宣布了这个结果。(点儿:“为什莫是第三呢,因为第二名已经被夜洛熙给夺了。”众人很无语的倒下了。)

    “那么,现在我宣布,雪韵就是第三名。”主持人擦着汗说。

    “有请下一位调酒师雪蝶来挑战评委们的味蕾。”主持人微笑着说。

    “雪曦、雪韵、雪蝶,这三个名字好像有什么关联哦。”其中一位评委——北冥影深思道。

    “9494,都是雪开头的咧。”其他人也跟着附和着。

    “其实,”偶们伟大的蝶说话了。

    大家都屏住呼吸期待着蝶的下一句,一下子安静下来,整个赛场鸦雀无声,掉下一根针都能听的清清楚楚的。

    “我们是三个好姐妹,所以用雪曦、雪韵、雪蝶这三个名字来称呼我们。”蝶眨着眼睛微笑着解释道。(点儿:“蝶的微笑他们是看不见的。”“为什莫,难道他们眼睛有问题?”众人不解的问。“其实是蝶和韵一样,都带了面具,只看得见眼睛和嘴而已,”点儿淡定的解释道。众人泪奔了。)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一定也调得很好喝喽。”主持人鸡冻的说,百年难得一遇的事情,让他给碰上了耶。

    “那么,现在请开始品尝吧。”蝶微笑地说,微笑下隐藏着危险,人们一看肿么可耐的SD娃娃竟然也会散发着危险,果然是三姐妹呀。

    “哇,太美味了,这味道让我飘飘欲仙呀。”

    “恩,太美妙的感觉了。”

    “这是‘梦幻泡泡’有着少女纯真的梦在里面。”蝶高兴地介绍着她调的酒。

    “她和刚才那位选手调的差不多呀好喝,怎么办呢,两人难分伯仲呀!”一个评委苦恼地说。

    “可比赛要分个高下的呀,不能并列。”

    “没错。”

    “我来尝尝吧。”曦冰冷的声音从后台传出了。

    “我觉得行。”

    “我也觉得很好,人家才是世界第一,她们又是姐妹,不会假公济私,让她来评判最好了。”

    “既然大家都同意,那么有请雪曦小姐上台品尝。”主持人有心脏病。

    曦带着面具从后台走出,全场倒吸一口凉气,因为她的美,更因为她那冷冽的眼神。

    “原来雪曦小姐这么美的,请。”主持人的心脏病快支持不了了。

    曦尝了尝韵和蝶调的酒,说:“韵调的稍微好些。”

    “请你尝尝其他选手的吧。”一位选手说。

    “对呀,你来当评委。”

    “好吧,我可不一定尝。”

    接着一杯杯的酒端了上来,可有的曦只是看一眼就有被撤下去了,不过也说了一下酒的缺点,还算好的

    ··· · ·········································

    第二名:夜洛熙

    第三名:北冥影、雪韵(点儿:“你不是评委吗,怎么变成第三名了呢?”北冥影:“我参赛了,你想怎么着呀?”点儿:“你威胁我,5555555。”)

    第四名:欧阳诺、雪蝶

    ——————————————————————回忆结束————————————————————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