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初遇(2)

    “那当然了,也不看是谁调的。曦可是,唔唔唔”世界级调酒师——雪曦呢,还没说出口就被韵捂住了嘴,呼,差点说漏了。

    “是什么?”熙追问下去。

    “没什么。”蝶摆着手心虚的说。

    “那我要一杯Dry Martini(马天尼)。”欧阳诺听到蝶的回答就也要了一杯。

    “我要一杯Frozen Daiquiri(冰雪黛克瑞)。”夜洛熙回答曦。

    “我要一杯‘失忆’。”北冥影用轻蔑的语气说。

    “你是故意的,曦,别给他调,他这种人怎莫配得上喝你调的酒呢。”北冥影居然让曦调那么高难度的酒,分明是刁难吗,哼!

    “算了,韵,我又不是不会,只是会花一些时间而已。”曦一边调着酒一边说。

    “好吧,你可捡到便宜了,知不知道。”韵没好气的对北冥影说。

    “能有怎么好,Harvey Wallbanger(哈维撞墙)可是很难调的,只有世界级调酒师——雪曦才会,你的朋友怎么会调呢,她调的酒我也是有幸喝过一次而已。”北冥影说。

    “不会吧,你怎么会喝过她调的酒呢,她从不轻易给别人调酒的呀。”韵托腮说道。

    “我好不容易才喝过一次的。”北冥影炫耀地说。

    “曦,你知道是怎莫回事吗?”韵实在想不通,就问曦。

    “韵,你忘了,就那次呀。”蝶敲了一下韵的脑袋。

    “噢,想起来了,是那次。”韵一拍脑袋,恍然大悟到 。

    ——————————————————回忆中—————————————————————————

    世界级调酒大赛中······

    “下面请品尝雪曦小姐调的鸡尾酒吧。”主持人唾沫满天飞的演讲着。说着一位服务员端上来一杯鸡尾酒。

    “咦!雪曦小姐怎么就调了一杯呢,评委可是很多啊。”主持人尴尬的说。评委们面面相窥,不知怎末办才好。

    这时后台传来冰曦的声音:

    “一人尝一口就行了。”好冷呀,就都快冻住了。

    评委席上有人窃窃私语:

    “一口就能尝出来酒的味道?”

    “我看是她调的太难喝,不敢多调吧。”

    “我看是。”

    “你们尝不尝。”冰曦带有威胁味道的冰冷的话飘了出来,(点儿:“好有女王的尊严滴!”点儿羡慕的说。冰曦:“那是,我本来就是女王呀。”点儿:”是是是”地球太危险了,我得赶紧跑,点儿想着就逃离了地球。点儿:“往哪逃呢?去黑洞吧,曦一定找不到我的,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点儿说着就往黑洞出发,结果速度太快,摔进了黑洞。点儿:“哎呦,黑洞里怎么这庅硬呀,偶的屁股摔成两半了都。”众人:“屁股本来就是两半的。”众人朝点儿喊。点儿:“好像是呀,呵呵。”蝶:“点儿,你抢戏了。”蝶黑着声音说。点儿听到后又说:“我在黑洞。你抓不到我,啦啦啦。”蝶和众人伸腿儿了。)

    “好,这么好喝,我从来没喝过这末好喝的鸡尾酒,这酒叫什么名字?”评委们喝了连连称赞。

    “‘失忆’,怎么样?”曦回答。

    “太好喝了,你可不可以收我为徒。”一位评委问。

    “不行。”

    “这样啊,那可不可以为我再调一杯酒呢,你刚刚可是拒绝我喽。”这位评委满心期待地问。

    “那,好吧。”曦迟疑了一下回答。说完就又调了一杯给了这位评委。(点儿:“大家知道这位评委是谁了吧,就是偶们哒帅哥——北冥影。”点儿:“偷偷告诉你们哟,夜洛熙也有喝的啦,哈哈。”)

    这位评委品尝着,其他人羡慕的流口水。

    “我宣布,世界冠军就是雪曦小姐,下面请雪曦小姐上台领奖,大家欢迎。”主持人异常鸡冻的宣布。

    雪曦在一片掌声之下从后台走了出来。

    “雪曦居然是带着面具的,为甚么呢?”底下的人议论纷纷。

    “ 这是世界级冠军才有资格戴的戒指呀!她太厉害了吧!”一个人看着刚拿上来的奖品说。

    “就是呀。”一个人附和道。

    主持人把戒指递给雪曦,学习戴上后,举起手来,手背靠前,让大家看了个清楚,转身就走了。

    “好了,世界冠军已产生,下面有请下一位上场,掌声欢迎。”主持人热血澎湃的说。

    ——————————————————————回忆结束————————————————————

    “你们在说什么,我都听不懂耶。”欧阳诺问蝶。

    “好了 ,调好了,喝吧。”曦说着就把那几杯酒摆在了桌上,拿起一杯伪天使(点儿:“这个名字是点儿自己编的。”)就喝了起来。

    他们也各自拿了自己的那杯,喝了起来。

    “熙啊,他比你调的还要好喝呢。”欧阳诺对自己的好友说。

    “是呀,的确呢。调的是同一种酒,但味道真的不一样。”夜洛熙陶醉的回答。

    “谢谢。”曦听到夜洛熙的赞赏,心间闪出了一抹悸动。

    “你是谁,怎么你调的就和雪曦调的酒味道一样。”北冥影尝了一口后就说,本来他还想好好的嘲笑一番那个女人(点儿:“‘那个女人’指的是偶们温柔的韵。”)的,现在······

    “我就是雪曦,如何?”曦把弄着高脚杯说。

    “太好了,我居然见到雪曦了,难怪这酒那么好喝。”北冥影鸡冻的说。

    “谢谢夸奖。”咦,曦难得说这麽多话呀。惊讶!!!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