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初遇(1)

    酒吧······

    “呼,终于到了。”蝶长呼了一口气说。

    “恩,去叫你们经理来,快。”韵对两个门卫说。

    “凭什么,经理是你们想见就能见的吗?不就是长得好看点儿吗,勾引我们老板,哼!”其中一个“门卫”不屑的对韵说。(点儿:“忘了说哈,这两个‘门卫’是女哒,女人的嫉妒心是特别重哒。”‘门卫’:“还不是你把我们写成这样的呀,还怨我们,你不是女人嘛!哼!”点儿:“我不是女人,是女孩。”众人:“⊙﹏⊙b汗”)

    “喂,是杰吗?我们被堵在酒吧门口了,你的两个‘门卫’不让我们进去呀,该怎莫办呢,你说呢,杰?”曦优雅的拿起电话,给杰也就是这间酒吧的经理打了个电话,那一头的杰已经冻成冰块了,最后一个字几乎是咬着牙说的。

    “老,老板,我这就过去,呵呵。”杰可吓坏了,该死的门卫,是要害死我吗?

    “等等,把店里的店员都换喽,换成我们嗜零殿的人,另外,那两个店员,你知道的,呵呵。”曦冷笑两声。说完就挂了。(曦:“点儿同学,你说谁挂了。”曦咬牙切齿地说。点儿:“呵呵,手误,手误,饶了我吧,以后再也不会了。”点儿哭着对曦说。众人:“切,鄙视你。”点儿:“这叫策略,曦那麽厉害,不求她会翘辫子的。”点儿白了一眼众人。曦:“那好吧,放过你,没有下一次了,知道吗!”点儿:“谢谢,知道了,知道了。”)

    杰又打了一个电话,不过是给嗜零殿打,要好好伺候一下那两个‘门卫’嘛。竟敢对老板出言不逊,脑袋被驴踢了吧。敢惹她们,有你好果子吃的。杰心里想着赶紧跑到门口,(点儿:“因为是杀手,所以速度还是很快滴。”杰:“谢谢夸奖。”点儿:“我接受,呵呵。”众人:“······”)

    曦她们三个一进去就引起轰动全场的焦点落在她们身上,女人嫉妒的想杀人的眼神和男人流口水的表情。这之中也包括他们三个。

    “熙,好像进来了三个漂亮的美眉呦。”北冥影对着夜洛熙打趣道。

    “你对熙说有什么用呀!”欧阳诺敲了一下北冥影的头。却不知道熙的眼睛已经被浅夏冰曦吸引住了。

    “别敲了,很疼的,快看熙!”北冥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看着熙,嘴都合不上了。欧阳诺一看熙,也被惊到了。(点儿:“有必要吗?新大陆是你说发现就发现的吗?新大陆是我说发现就发现的,懂否?”众人:“⊙﹏⊙b汗”影、诺:“熙他现在的眼神在看一个女生耶!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景啊!熙竟然在发草痴快,拍下来。”他俩鸡冻的说。)

    话说夜洛熙现在这样子盯着一个女孩子的表情确是千年难得一见啊。

    这个女孩子的气质这莫与众不同,她的外表怎末会这末冷若冰霜上呢,不让人接近,这个女孩应该很有故事吧,好想了解她呢,呵呵。

    “那三个美眉这麽漂亮,走,去打个招呼吧,熙,诺。”北冥影对两个好友说,不过他对熙可是不抱希望的,

    “好。”熙破天荒的答应了。这又让北冥影和欧阳诺惊着了。要知道,每次北冥影说这个的时候,都是被夜洛熙一口回绝的呀。弄得他俩以为夜洛熙的性取向有问题呢。 当他们问熙他是不是gay的时候,就被熙揍了一顿。

    夜洛熙、北冥影、欧阳诺三个朝着曦她们走了过去。

    “嗨,美女。”北冥影说着还甩了一下头发。还朝着偶们哒温柔公主——浅夏冰韵传电眼波。

    “哼,见过自恋的,可没见过像你这样自恋的。”韵不知为什莫,看见他就想和他说话,难道······(点儿:“大家懂得,呵呵。”),不会的,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恩。一定是他长得太欠扁了。说着就拿了杯酒喝着,缓解一下心中的想法的压力。

    曦一直看着韵的变化,她知道从韵看见那个家伙就变了,恶魔因子被那个家伙激发出来了,她会幸福的吧。 还有蝶,还没有一个男生能让蝶安静呆着呢,姐妹都找到幸福了呢。曦笑了,嘴角扬起45°角,让一旁的夜洛熙看呆了。

    “我有资本自恋,怎么样,本少爷这么帅,你不会爱上本少爷了吧。呵呵。”北冥影也有和韵一样的感觉 “噗····”韵听到北冥影说自己爱上他了的时候,喝的酒全都吐到了偶们可怜的北冥影的身上了。(韵:“北冥影是我的,你们敢抢?”点儿:“你们现在还不是一对呢。话说早了吧。”北冥影:“敢欺负偶老婆,小心你的脑袋和脖子分家,哼。”点儿:“还不是一对就这麽横,小心我把你们拆散喽。”韵、影:“  可耐的点儿,我们错了,原谅我们吧。”点儿:“恩恩,这次就算了。”)

    “美眉,你至于吗,诺,我要去换衣服。”影气愤的拉着正在哈哈大笑的欧阳诺去了vip房。

    “谁叫你说那些不该说的话咧。”这句话被欧阳诺和北冥影听了个一字不落。

    “算我倒霉,行了吧。”影气愤的声音从走廊上传来。

    “唉,本来还想喝曦调的酒咧,现在心情都被破坏了。”蝶撅着嘴说。

    “没事,蝶,韵,你想喝什么,我来调。”曦微笑着问她的两位姐妹。

    “真的,太好了,我要喝blood mary(血玛丽)。”蝶兴奋的说。

    “曦,我也要,我要喝margarita(玛格利特)。”韵也像蝶一样鸡冻的说。

    “你呢,要什么,算替韵赔罪吧。”曦对一直不说话的大冰山夜洛熙说。

    这时北冥影和欧阳诺回来了。

    “请问,这酒有那莫好喝吗?”欧阳诺问他旁边的蝶。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