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人物介绍、家族、帮派等排名 回国②

    “好”蝶说着就朝一辆粉色的雪舞灵蛇走去,而曦和韵则各向一辆紫色的雪舞灵蛇和一辆蓝色的雪舞灵蛇走去。之后路上就出现了三条粉色的、紫色的、蓝色的车影,像三条色带,行人只看的清车的颜色,没办法,她们开的太快了。

    “回别墅换衣服,我们去嗜零酒吧。”曦按了一下右耳上的耳钉,对蝶和韵说。(点儿:“耳钉是通讯器。”)

    “好耶!”蝶说着又加大了油门,恨不得一下子飞到酒吧去。

    “我们来比比速度,怎样?”韵微笑着问。

    “好,这次我一定会赢的!”蝶坚定的说。

    “要是输了呢?”曦饶有兴趣地问蝶。

    “谁输了,谁就付这次去酒吧的帐,ok不?”蝶自信拍着的说。(点儿:“切,谁付不一样呀,那酒吧可是你们开的,难道老板还用付钱吗?”蝶:“我们乐意,你管得着吗!哼!”点儿:“好,就算付,钱是你们三个共有的,你怎莫知道哪些是你的呀?”蝶:“呵呵呵呵。”蝶傻笑了两声。蝶:“谁傻笑。”点儿:“我傻笑。”点儿屈服在蝶的拳头下。众人晕倒。)

    “好啊,这次的帐,你们两个付定了。”曦高傲的说。

    “let’s go!”韵说着就加大了油门。公路上又出现了三条亮丽的风景线。

    别墅门口······

    “可恶,气死我啦,又是我输,就不能让我能赢一次吗?”蝶在车门前气得直跺脚。

    “技术问题,如果你技术OK,你怎莫会输呢。”曦玩弄着手上的戒指对蝶说。

    “曦,你还嘲笑我,明明是你的技术太好嘛!”蝶撅着嘴说。

    “就是就是,每次都是我们输,一点都不好玩。”韵也跟着蝶一起捣乱了。(点儿:“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韵:“恩,看来我得离蝶远一点了,偶要和曦近一点。”韵深思后说道。蝶:“曦,她们欺负我。呜呜···”曦:“呃呃呃·····我觉得她们说得很对呀!呵呵。”蝶:“曦,你也欺负我,呜呜呜呜呜。”她们三个没良心的笑了起来。众人:“we 服了 you!!!”)

    “好了好了,我们得快点了。”曦用宠溺的语气对蝶和韵说。

    “是。”蝶高兴的坐进了车,发动车子,把车开进了房子。(众人:“为什莫要开车进去呢?”点儿:“因为她们的房子太大了,不开车要走很久的,虽然她们速度很快,可她们很懒。”众人:“噢,原来是这样。”曦、蝶、韵:“点儿你又讲我们的坏话吧。”这时点儿听到了一阵拳风,膨!点儿而被打到墙里,抠都抠不出来。众人:“安息吧。南无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曦、韵、蝶的额头上滴下了一滴大大的汗珠。

    “曦,我换好了,出发吧!”蝶招着手对曦说。

    “恩,韵,快些。”曦催促着韵。

    “好了,我们走吧。”韵说。

    ————————————————偶素华丽丽的分割线————————————————————

    求收藏、求点击、求推荐、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麽要什么,都砸过来吧!偶来者不拒哒!!!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