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人物介绍、家族、帮派等排名 回国①

    飞机上走下来了三个美眉,走在最前面的当然就是我们的浅夏冰曦喽,(点儿:现在变得更漂漂了!冰曦:那是当然了,也不看我是谁。哈哈哈.点儿:好冷呀,现在是夏天,肿么会这么冷呢。说完还搓了搓胳膊。冰曦一个冰冷的眼神射到了点儿的身上,点儿又以光速逃离了太阳系.众人:暴汗!!!)

    冰曦:一头纯紫的秀发如瀑布一样泻在腰间,紫眸中透着冷气,又长又卷的睫毛忽闪忽闪的,牛奶般白皙水润的肌肤吹弹可破一样,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还有那张小嘴,好似镶嵌在那张精致的瓜子脸上的红宝石一样。右手上戴有紫色钻戒(秘密武器),左手上戴着紫色丝带手链(秘密武器),颈上戴有血红色彼岸花项链(秘密武器)。

    冰韵:一头纯蓝的秀发及腰长,冰蓝色的双瞳透着温柔,她的睫毛又浓又长,好看极了,拥有牛奶白皙水润的肌肤,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那张小嘴好似镶嵌在那张唯美的瓜子脸上一般,美极了。右手上戴有蓝色钻戒(秘密武器),左手上戴有蓝色丝带手链(秘密武器),颈上戴有蓝色彼岸花项链(秘密武器)。

    冰蝶:一头粉色的秀发撒在腰间,粉红色的双眸透着可爱,眼睛一眨一眨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萌翻全场呀!她那樱桃小嘴好似镶嵌在那张精致的娃娃脸上的红宝石一般,小巧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活脱脱一个3D版真人娃娃。她的右手上戴有粉色钻戒(秘密武器),左手上戴有粉色丝带手链(秘密武器),颈上戴有粉色彼岸花项链(秘密武器)。

    “美女呀,前面那个美女看起来好冷欧。”草痴1说。(点儿:不是看起来冷,是本来就很冷。冰曦:你说什么?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呀,要我送您一程呀!点儿以光速逃离了银河系系,众人:瀑布汗!!!)

    “人好多噢,怎么戴上鸭舌帽也不管用呢?”蝶说。

    “还不是你呀,好好地直升飞机不坐,偏要坐这破烂飞机。”韵一边抱怨着,一边用手压低了一下鸭舌帽。

    “新鲜嘛,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呀,呵呵。”蝶看着周围的草痴人墙,心虚的吞了吞口水。

    “滚”一个字从曦的嘴里吐出来就被冻住了,大家打了一个冷颤,就散开了。“走吧”

    “还是曦厉害呀。”蝶说。

    “你这是在夸我吗?”曦反问蝶。

    “呵呵”蝶干笑两声。吐了吐粉红的小舌头。

    “我们回别墅吗,曦?”韵问。

    “恩,休息一下去酒吧放松一下吧。”难得呀。

    “曦万岁,欧耶!我们快回去吧。”蝶兴奋的说。

    “恩,今天好好玩一下,明天去学校会会那个混蛋的女儿。”曦说着眼神凌冽起来。

    “哦,知道了。”听到要去上学蝶就一点儿也兴奋不起来了。

    “好了,蝶,我们要在学校好好折磨她的女儿呀。”韵安慰蝶。她知道蝶最讨厌学校了,老是限制蝶的自由。(点儿:“学校难道管的了蝶吗?”点儿疑问的搔搔头。蝶:“当然了,偶可素乖孩子。”众人:成吉思汗!!!)

    “走吧”曦冰冷的声音飘过来,蝶和韵立刻变成了冰雕。(点儿:“好美的冰雕,卖了一定可以赚很多钱的,钞票啊,哈哈哈!”韵和蝶:“你说什么。”众人:“河东狮吼再现江湖啦,大家快跑呀。”点儿:“慢点,小心发生踩踏事件呀。”众人:“······”

    ————————————————华丽丽的分割线———————————————————————

    求收藏、求点击、求推荐、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麽要什么,都砸过来吧!偶来者不拒哒!!!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