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人物介绍、家族、帮派等排名 回忆③

    和奶奶聊完后,才知道了奶奶的身份,原来奶奶是现在黑道的老大——黑道圣尊,而她们居然是未来的黑道圣尊,也就是奶奶的继承人。今天发生的一切就像做了一个梦一样,但是又确确实实的发生了,都那么的不可思议,发生得太突然,令她们措手不及。

    “你们是上天选中的圣尊,就要挑起这个重担,不能逃避。要勇敢,要坚强。”奶奶的眼里透出坚定的目光。

    “奶奶,放心吧,我们一定会的,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那就好。”奶奶的样子像卸下了千斤重担般。

    “对了,奶奶,我们要去天堂谷去训练,这样才有资格当圣尊。”

    “天堂谷,那的训练可是非常残酷的呀。生活环境条件可是很苦的呀,你们······”奶奶的语气中隐隐透出几分担心。

    “奶奶,玉不琢不成器呀,我们不训练就没能力也没资格当圣尊和报仇了。”

    “可是······”奶奶仍有些犹豫,毕竟那儿的训练很残酷是都知道的。

    “别担心,我们会回来的。我们还有您呀!我们还要报仇呢。为了您、为了我们死去的父母,我们一定会坚持下来的,到时候,我们会让您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们。等我们的好消息吧。”她们三个有些激动地说道。

    “既然这样,那好吧,圣尊就应该有这样的魄力。我没看错人呀!呵呵。”

    “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出发呢?”

    “明天。”

    “那么快呀。”

    “嗯。”

    “那好吧,都依你们。走,去奶奶房间里陪陪奶奶吧,咱们祖孙四个一起聊聊天吧。”

    “嗯”

    说完就跟着奶奶一起回房间。聊着聊着就到了深夜十一点钟了。

    “好饿呀,奶奶,有没有宵夜呀。”粉发女孩指着咕咕叫得肚子问。

    “有有,早就准备好了。”说罢就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儿宵夜就送来了。但很快就被这三个小馋猫和一个大馋猫消灭掉了。奶奶吃完后伸了个懒腰,说:

    “有点困了,先回去睡吧,会有人带你们去你们的房间的。”

    “可我们想和奶奶一起睡呀,好不好呢。”

    “好呀,那睡吧。”

    “嗯,明天早点起。”粉发女孩回答。说完就倒床上了。

    ———————————————————分割线————————————————————————

    第二天早上······

    “起床了,床了,了”一阵河东狮吼在别墅中回荡。

    “谁呀,大早上的不让睡觉。”

    奶奶无语了,昨晚是谁说要早点起的呀,现在睡得跟猪似的,怎摸都叫不醒。

    睁开眼一看,只见奶奶怒气冲冲的站在自己面前。

    “原来是奶奶呀,呵呵。”干笑了两声。

    “算了,快去吃饭吧,她俩快吃完了。”只见一阵风吹过,粉发女孩已不见人影。奶奶再次无语。

    饭桌上······

    “你们三个叫甚么呀”(点儿:“晕,都成祖孙了,还不知道人家的名字呢。”奶奶:“要你管,再说我就要对你不客气了,哼。”点儿以光速逃离了地球。众人:“汗!!!”)

    “我叫上官曦,粉发女孩叫上官蝶,蓝发女孩叫上官韵,我们的父亲是三个亲兄弟,我们的母亲是三个亲姐妹。”

    “原来是这样啊,我叫浅夏冰,你们以后跟我姓吧,叫浅夏冰曦、浅夏冰蝶、浅夏冰韵,好不好”

    “好”

    机场·····

    “加油啊!”奶奶哭着说。

    “恩,我们要走了,拜拜。”

    “拜拜”

    她们三个依依不舍的看了奶奶一眼就登机了。(点儿:“其实她们好兴奋的,第一次做飞机”。蝶、韵说:“是呀,好高兴啊。”众人:“为什么曦没说呢?”点儿淡定的说:“曦睡着了。”众人直直的向后倒去。)

    ————————————————偶素华丽丽的分割线————————————————————

    求收藏、求点击、求推荐、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麽要什么,都砸过来吧!偶来者不拒哒!!!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