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人物介绍、家族、帮派等排名 回忆②

    突然,一辆车向她们飞速驶来,躲闪已来不及,眼看就要撞到了,可她们没想到车子稳稳地停在了她们的身旁。车里走下来一位夫人,说她是夫人也把她说老了,看起来也就三十来岁的样子,大概是她给人很干练的样子吧,所以便减少了她的岁数。(点儿:“哼,该老不老的,五十多岁的人了长得那麽年轻做甚么。”夫人:“哼,你管得着麽,我看呀你是嫉妒我吧,哈哈哈。”点儿:“自恋!”夫人:“你说什么?”点儿:“没,没什么。”夫人:“那就好!”)紫发女孩一脸警惕的看着她,将粉发女孩和蓝发女孩护在身后,她不能在失去她们了。只见夫人向她们走来,一脸惊异,仔细的打量着她们三个。说:

    “未来的黑道统治者竟然是三个小孩子!”

    紫发女孩问:“你想干什么?”

    妇人一脸笑容地回答:“孩子,别怕,我没有恶意的,来,告诉奶奶,发生了什莫事情呀?”

    这位奶奶的热情关切让紫发女孩放松了警惕,让她有种想要依赖她的感觉,心中一股暖流流过。

    “我们的父母被人在家里谋杀了,我们要复仇。”紫发女孩说。眼里的仇恨一丝不减,反而越来越浓了。当说到父母时,她的心情很激动。

    “不错,果然是未来黑道的统治者,有魄力,好呀!”夫人说。这个孩子居然这麽冷静,用如此平静的语气来诉说这个事实,着实让我敬佩呀。她看着这个孩子,眼里流露出了一丝心疼,她该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呀。

    “孩子,我来帮你,让我来帮你复仇吧,你们说好吗?”这位妇人微笑着问。她打心底里喜欢这三个孩子,有意让她们成为她的继承人,统领黑道。

    “好吧。”她们迟疑了一下回答。

    “为什莫帮我们?”紫发女孩问。

    “第一:因为我喜欢你们。第二:因为你们是黑道的未来统领人。”

    “未来的统领人?”

    “对。你们双瞳的颜色和你们的发色都是血红色,这是黑道统领者的标志呀,孩子。”这时她们才注意到这位妇人双瞳的颜色和发色都是血红色,和她们现在的双瞳颜色和发色一样。

    “孩子呀,我一个老婆子无儿无女的,你们可以当我的孙女吗?”

    “好。”面对着这位夫人的关心,几个孩子再也忍不住了,上去抱住夫人就哭。

    “乖,跟奶奶回家。不哭了啊。”孩子们流着泪点了点头。

    跟着夫人到她家一看,“哇,奶奶,你家好大噢。”粉发女孩一进门就就对这个房子赞叹不已,看看这,摸摸那的。

    “那当然了,这可是世界级大师雪凝设计的呢。”奶奶自豪地说。(点儿:“因为三个女孩已经认了她做奶奶,所以以后就称呼她为‘奶奶’了”)

    “坐,我们来聊聊。”

    “好”

    我和丫头是很好的朋友,是同桌,共用这一个号来写文文。所以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支持丫头的《拽少爷的霸道女友》,谢谢大家。

    ————————————————偶素华丽丽的分割线————————————————————

    求收藏、求点击、求推荐、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麽要什么,都砸过来吧!偶来者不拒哒!!!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