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神马,平手?

    “这里有二十杯鸡尾酒,我调的哦,谁先醉谁输,开始。”蝶按下秒表。

    “蝶调的呀,那一定很好喝,我也想比赛了呢。”欧阳诺这小子嘴甜啊。

    “真的呀,那我再给你调几杯去,走。”蝶和诺在一边调酒去了,诺还在一旁帮忙,在研究新的酒吧应该是。秒表则被蝶扔在了地上,很不幸的摔坏了,比赛只好从新开始。

    “比赛从新开始,秒表被蝶摔坏了。”曦淡定的说这个对于已经喝了好几杯酒的北冥影和韵来说可是个噩耗呀,虽说蝶调的酒很好喝,但也不能这样吧,耍我们呢。

    “蝶,你抽什么风呀,你是想喝死你二姐我不。”韵不淡定了。

    “啊?哦!对不起啦,正好让你多喝几杯吗,呵呵。”蝶尴尬的笑着。

    “这次就放过你。”韵对着蝶挥了挥拳头,跌害怕的躲到了诺的身后。

    “谢谢二姐,嘿嘿。”得救了,感谢上苍没让我二姐发威。

    “我来摁秒表,开始。”曦大人发话了。

    北冥影和韵继续和那些鸡尾酒奋斗去了。

    ——————————————————————————————————————————————

    “时间到。”曦一摁秒表,宣布道。

    “终于到了。”

    “终于比完了。”韵和北冥影醉醺醺的说。

    “曦呀,快数数,一定是我赢的啦。韵快睡着了。

    “好,公平起见,我和····对了,你叫什么?”曦问熙。

    “夜-洛-熙。”她终于注意到我了,夜洛熙心里很激动,但外表还是一副冰山的样子,语气有点暖和了。

    “虾米?你叫夜洛熙。”蝶惊奇地叫道。

    “是的。”

    “熙哇,她和你同音呢。”欧阳诺也惊奇地叫道。(点儿:“果然是夫妻,肿麽像咧。”众人也附和点了点头。)

    “同音不同字,我的是一个‘日’一个王羲之的‘羲’。”浅夏冰曦多见不怪的说。

    “恩,我的是康熙的‘熙’,比你的笔画少。”夜洛熙有点失望了,曦的表现实在是太淡然了,这无疑是给夜洛熙泼上了一盆冷水呀。

    “好吧,我和夜洛熙数韵的,蝶你和你旁边的那个数北冥影的。”曦指挥到。

    “曦,他叫欧阳诺啦。”

    “好了,我知道了,快点吧。”

    “是。”蝶做了个立正姿势。

    ——————————————几分钟后———————————————————————————

    “数完了,北冥影的有50杯。”蝶向曦报告。

    “什么,韵的也有50杯呀,看来是韵偷懒了。”曦微惊。

    “不会吧,他俩平手耶。”

    “其实不是韵偷懒,是影太用功了,这个结果可不枉影练了这末多天呀。”欧阳诺解释。

    “就这样吧,他们都醉了,送他们回去吧。”曦说。

    “好的。”

    “影好重的啦,我不要抬。”欧阳诺不干了。

    “给他开一个房间,今天别回去了就。”夜洛熙知道北冥影麻烦,就把他扔这吧,多好的主意。

    “好耶。”欧阳诺心想,每次影喝酒都会吐,我才不伺候他呢。

    曦这边·····

    别墅中。(众人:“虾米,这么快。”点儿:“她们坐的灰机回去的,想飙车来着,可是韵醉了。”众人:“我们倒。”)

    “蝶,醒酒药。”曦一边扶着韵一边对蝶说。

    “恩,好。”蝶答应着。“曦,给你药。”

    “喂韵喝下。”

    蝶倒了一杯水,把药喂韵喝下,几分钟后韵就醒了。

    “蝶,你们干嘛呀,我好困啊。”韵伸了个懒腰说。

    “我也不知道呀,是曦,不是偶。”蝶也同样很疑惑的说。

    “曦,有事?”韵又问曦。

    “查查他们三个的资料,韵快。”曦回答韵的问题了。

    “为什莫要查他们仨个呀,他们有什么问题吗?”蝶突然不想查他(指欧阳诺)。

    “是,曦,我马上查,不过那个家伙应该没什么大身份吧?”韵一下子清醒了。(点儿:“因为她听到曦要查的是北冥影呀。”)

    “我看好你哦,你可是世界第一电脑黑客。”曦没有回答蝶和韵的问题,蝶和韵也就不再问了。

    几分钟后······

    “好了吗?韵,你平时的速度可不是这麽慢的哟。”蝶有些等急了。

    “快了,他们三个的资料很不好查呀,有好多阻碍,我得一个个破解,就是得多花费些时间。”韵抱着电脑回答蝶。

    “这么难,他们——一定不简单。”这时曦的眼睛变得阴冷起来。

    “不会吧,他们,怎么会呢?”蝶越说越小声,她心里也没底,曦的判断可是很准的。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