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VIP殿下的专属女友

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 【妖】很不习惯。

    慕容蓝洗完澡后,手里拿着两杯红酒,走进房间,冷林轩已经穿好了睡衣坐在床边,慕容蓝也穿着蕾丝的睡衣,长发散在两肩,慕容蓝递给冷林轩一杯红酒,坐在他怀里,手钩着他的脖子。

    “来喝杯交杯酒吧!”

    “今天喝的已经够多了。”

    “这是交杯酒,不一样。”

    冷林轩没有说话,两人就干了这杯,扔到酒杯。

    冷林轩看着她,鼻尖对着鼻尖的说道“老婆,你穿的这么性感,是在勾引我吗?”

    “勾引你,又怎么样呢?”慕容蓝轻抚着冷林轩的脸,亲了一下他的唇,又离开,对着他的脸吹了一口气,就笑了起来。

    “欲擒故纵?老婆,你惹怒了我,是要付出代价的。”冷林轩说着就脱掉了她身上外面的那层纱,最后一道防线也被打破了。

    冷林轩把慕容蓝扑到在床上,炙热的眼神如饿狼盯着猎物一般,慕容蓝随手就关上了灯。

    第二天早上,当骄阳照进房间里时,屋子里还残留着昨晚暧昧的气息。

    慕容蓝翻了一个身,全身都是酸的,她皱皱眉头,揉揉眼睛,睁开一条小缝,就看到冷林轩一脸温柔的看着她笑。

    “看什么呀!”

    “早安,老婆”冷林轩迎面就给慕容蓝来了一个早安吻。

    “讨厌,都还没刷牙呢,你起这么早干嘛”

    “不早了,已经十点了,你不饿?”

    “你不说我还不饿,一说我就饿了。”

    “那等一会,我们出去吃饭吧。”

    “嗯,好哇!”

    “这样真好,我希望以后明天早上醒来第一个见到的人都是你,每天早上不是你等我醒,就是我看着你醒,然后给你说早安,老婆。这样真的很幸福。”冷林轩坐起来靠着床头,沉浸在幸福里。

    “好哇,以后你要是敢跟我吵架,敢惹我不开心,我就和你分居,嘻嘻,让你醒来的时候,看到的都是天花板。”

    “哇!你也太狠了吧,我会睡不着的。”

    “我也睡不着呀,我会做噩梦的。”

    “那就不要啦!而且我怎么会惹你不开心呀!不可能。”

    “万事皆有可能。”慕容蓝说完就盖着被子扭过头就睡了。

    “不要睡了,你不是饿了,我们出去吃饭。”

    “你先起吧,让我再睡一会,我穿衣服很快的。”

    “要我帮你穿吗?”

    “不需要。”

    “嘻嘻,快起床,一会我就把被子掀了。”冷林轩说着,就开始作势要把被子拉开,慕容蓝连忙死死的拉着被子。

    “啊~不行不行。”

    “那就快起来。”说着,冷林轩已经穿好衣服进了浴室洗脸了。见到他进了浴室,慕容蓝才松了一口气,摸摸脸,热热的,这样好不习惯呀!然后就飞快的从地上捡起衣服,穿好,也钻进了浴室。

    记得推荐哦!!不推荐的都是坏蛋!!喜欢的加群 1547947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