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VIP殿下的专属女友

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 【妖】宝宝??

    几个月后玉儿就生了,那天真的很热闹,大家都高兴的不得了,最高兴的当然是蓝英。

    “哇塞,好可爱的宝宝哦。”慕容蓝看着蓝英怀里的小宝贝,肉肉的,在睡觉。

    “是个男孩。”

    “哈哈~哥,你都当爸爸了。”

    “对呀,今天我真的太高兴了。”慕容蓝看着蓝英抱着孩子爱不释手的样子,突然想到。

    “玉儿呢,她怎么样了。”

    “在房间里休息。”

    “我去看看她。”慕容蓝悄悄的走进病房,玉儿躺在床上,脸色还有一点苍白。

    “嫂子,有没有好点呀!”

    “灵儿,你叫我嫂子我还真不习惯,好像我很老一样,我明明和你一样大的。”

    “呵呵,那我还叫你玉儿吗?”

    “好哇!宝宝呢。”

    “我哥抱着呢,他真的开心的不得了,都不让我抱。”

    “他会抱孩子嘛就抱,你抱来让我看看。”

    “嗯嗯。”

    这时,蓝英抱着孩子走了进来,走到了玉儿的病床前。

    玉儿看着他,笑了笑,苍白的脸上绽放了一朵美丽的百合。

    “玉儿,谢谢你,这么辛苦为我生下这个孩子。”蓝英拉着玉儿的手说。

    “孩子,漂亮吗?让我看看。”玉儿抱着孩子,手轻轻的摸着他的笑脸。“好可爱啊。”这时,孩子睁开了眼睛,好奇的看看周围咯咯地笑了。

    “眼睛好大呀,像他爸爸。”

    “也像我。”慕容蓝说。

    “对对对,像他姑姑,哈哈。”

    一个上午,慕容蓝他们都在病房里面看孩子,到下午才回到家,他们打算在美国多住几天,等到小宝宝过了百天再回去。

    幕晨和子怡前几天也度蜜月回来了,幕晨接收了他爸爸的公司,子怡一直在他的身边帮助他打理财务,只从南风弦接手了公司,业绩一直都不错,南风琴也帮助他,而且弦也已经要结婚了,大家都过得很好,都很幸福。

    慕容蓝他们还是打算住在中国,慕容蓝那时想接这妈妈回去,但是她好像已经习惯了在美国的日子,所以并没有和他们一起回去。

    软软的沙滩,暖暖的海风,海平线上,夕阳如血一般红艳,海水平和的像慈爱的母亲。

    慕容蓝和冷林轩手拉着手,漫步在沙滩上。

    “真好。”

    “什么真好?”

    “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对呀,很幸福。”

    “轩,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去那个酒吧,我是不是就不会遇到你了。”

    “不,不要忘了,我们是一个班的,那是只是感觉你很有趣而已。”

    “有趣吗?那个时候,我们是朋友,你是学校的校草,总是很酷的样子,总是有一大堆女孩偷偷看你,却都不敢接近,哈哈,那时,我几乎成了他们的公敌呢,好惨的。”

    “呵呵,不是以前是,现在也是。”冷林轩很自恋的笑了笑,慕容蓝白了他一眼,可是他说的对,沙滩上很多女孩在看他。

    记得推荐哦!!不推荐的都是坏蛋!!喜欢的加群 1547947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