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VIP殿下的专属女友

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 【妖】那个红唇印,嘻嘻!

    冷林轩撇撇嘴,一副不关自己事的样子,耸耸肩。

    “这事不怪我,谁让她嘴唇抹那么红的,她在诱惑我,忍不住嘛!”冷林轩说完这话,全场的人都忍不住的想笑。

    慕容蓝笑了笑,说道“抹这么红,是想在你脸上留个印嘛!”慕容蓝踮起脚尖,就在冷林轩的嘴角,印了一个红唇印“哈哈~好性感哦,不可以擦掉哦。”

    冷林轩愣了一秒,然后摸摸嘴角,全场人看着着甜蜜的两个人,都开心的笑了起来。

    “喂,你们两个那么急干嘛,还不到这个环节呢,知不知道,你结过婚没有轩。”幕晨扭过来对冷林轩说。

    “你还说我,你以前结过婚呀!?你看你们不还是连戒指都交换过啦!还不到这个环节呢,知不知道。”

    冷林轩也对他还击,慕容蓝也看着他们,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戒指都交换过了,幕晨和子怡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看来这两位新人已经等不及了,好现在,你们可以交换戒指,然后亲吻你们的新娘,我宣布你们已经是合法夫妻了,祝福你们。”等神父说完这话时,冷林轩两人已经交换了戒指,抱着慕容蓝就走了。

    婚礼一直都很热闹,大家一下子热闹到晚上的派对结束。

    “好累呀,今天,不过很开心。”从婚礼开始到结束,冷林轩嘴角的红唇印一直都没有擦掉,到现在还在。

    “轩,你脸上的红印还没擦掉呀。”

    “为什么要擦掉呀,多好看。”

    “哈哈哈,好好笑哦,擦掉吧,我现在看着都想笑。”

    “好吧。”

    冷林轩正在擦脸上的红印,幕晨拉着子怡就走了过来。

    “嘿,子怡,你们打算回去了吗?”

    “不,我们要去机场坐飞机。”

    “去哪呀?”

    “度蜜月喽,笨蛋,这都不知道。”冷林轩拍拍慕容蓝的脑袋。

    “度蜜月?”

    “对呀,你们都去环球旅行了,我们也想去转一圈,回来就没有自由了,知道吗?”

    “呵呵,好吧,你们去吧。”

    “兄弟祝你好运,好好的哈”幕晨拍拍冷林轩的肩膀,坏笑着看着他们两人。

    “你也是,放心啦,好好玩。”

    “嘻嘻!”

    幕晨和子怡坐着车子就走了。

    慕容蓝在房子里转来转去。

    “没有人?就我们俩?”

    “对呀,你还想有谁呀!”

    “以后就要住这里了呢!”慕容蓝他们的新房就是冷林轩的别墅,不想再装修新房子了,太慢了,冷林轩从后面抱住慕容蓝“老婆,我们来洞房好不好?”冷林轩窝在她的头发下面,亲吻她的脖颈。

    “等会,先洗澡再说。”慕容蓝推开冷林轩。

    “那一起吧。”

    冷林轩又抱住她

    “讨厌,不要。”

    慕容蓝推开他,就快速的钻进浴室,关上门,冷林轩无奈的去了旁边的屋子洗澡。

    记得推荐哦!!不推荐的都是坏蛋!!喜欢的加群 1547947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