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154 拯救老爸  

    竟有这回事?李小小再也按捺不住好奇心,那一群卖假药的也越发显得邪性起来,看来真是需要好好地了解一下才行了!

    只要有心去了解,乡村就没有什么能藏得住的秘密,何况是这么多人参与的一件事情?到了晚些时候李小小跟几个婆娘一套话,就什么都明白了:这不是什么卖假药的!这是打着所谓连锁销售的牌子说是卖保健品,其实就是在搞传|销的!自己竟然大意了!

    怪不得一向不会乱花钱的老爸会找借口要那么多钱,还对自己藏着掖着,这也是怕自己说他吧?李小小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后,坐卧不宁起来,一时不知怎么样才好。说得太直白了怕伤了李贵旺的自尊心,不说又怕李贵旺越陷越深。想要报警吧,又担心老爸在其中陷入太深,一网捞下去,把自己老爸也给捞进了局子里!

    这可怎么是好?

    李小小决定找个可靠的人来先打探清楚情况!想来想去,李小小想到了刘小海。刘小海每天在农场忙忙碌碌,并没有参与进去,听了李小小的话,刘小海皱了皱眉头:“要不我去听两节课,就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了!到时候我再告诉你。”

    “你只是去了解一下我爸到底陷入里面多深就行了,你别把自己给折腾进去了啊!靠那个永远发不起财的!会倾家荡产的。”李小小又担心刘小海被忽悠了进去。

    “不会,你放心吧,我嘴巴笨,就只会做死事挣工资,没有那个头脑,不会有那样的想法。”刘小海说得实在,李小小倒是也放心了一些。

    饭桌上李小小认真观察李贵旺,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杯弓蛇影的缘故,怎么看李贵旺都有些心事重重怎么看都是目光躲闪心虚的模样。好几次李小小都想直接问出口来,最终还是忍住了。

    过了两天,刘小海一脸郑重地来复命来了:“小妹子,你爸好像是在那个覃总那里交了不少钱都成了什么高级经理了!那个覃总见我过去了还挺高兴,说是只要我们农场的人加入队伍,就都算是你爸的下线。”

    李小小傻眼了,谢过了刘小海后,等刘小海出去的当口,又想起了什么似的问了一句:“咱们农场的工人,还有其他人加入了吗?”

    “我看那几个煤矿的老板家都有人加入了农场里的倒是都还在犹豫,不过看那个架势,再听几天课,只怕也要加入了的。”刘小海说着当下的形势,眼中是深深的担忧。

    李小小着急了起来,没想到传|销这种东西竟然进入了自己的村子。重生前村子里到底有没有过?因为当时对村子里的事情不关注,李小小也实在是不知道。可如今这东西却祸害到了自己家人,如果再发展下去自己农场的人都卷了进去,是要影响到自己的生产的,如果参与的人多了对于自己的事业也是会有大影响的。

    想来想去,李小小还是打电话咨询了一番张仲坚。听了李小小的话,张仲坚也是吃惊不已:“如果进去的时间不长,还没有发展下线,就只能算是上当受骗,如果他发展了不少下线的话,就可能会以头目论处,越早报警越好。”

    李小小怕的就是这个啊!得了张仲坚的话,李小小忙打电话给徐磊,徐磊听了这消息没有多发表意见,只说马上就过来。

    等到了傍晚,徐磊居然和张仲坚一起过来了!看来两个人通过气的了,李贵旺还在祖屋没有下来,李小小看到他们两个,就跟看到了救星似的忙将两个人迎进了屋子里,三人落座后,李小小纠结地问:“你们说,这事怎么办?”

    “事情我已经跟局领导做了汇报,局领导对打击这个传|销团伙的决心是很大的,让我先过来调查了解情况。我和张仲坚商量了一下,你爸现在必须要先离开才行。否则时间长了还真不好说。”徐磊先开口,这个毕竟是违法行为,现在李贵旺还只是个被骗的受害者,如果时间长了真的发展出了很多下线,他可能就脱不了干系了。

    “怎么个离开法?我爸连说都不跟我说,如果我把他强行留在农场,只怕也是留不住,毕竟不能把人捆起来吧?我也不希望因为这个事情,把一家子闹得生分了起来。”李小小犯了愁。

    “我想了想,还是找个借口的好,刚才来的路上我想了个借口,你看看能不能行。”张仲坚接过了话来,“我们就说省城有几家大餐馆想要跟我们合作,需要我们去人商谈一下,我就把他拖着到省城去住几天,徐磊这边抓紧时间,等一有了结果,我们再让李叔叔回来就行了?”

    李小小双目一亮:“这是个好办法!可是你的律师事务所那么多事情,你要是把我爸弄省城去,只怕会影响了你的生意吧?实在不行我安排我爸去旅游一趟行不行?就不必占用你的时间了。”

    “你才说你奶奶摔了腿,你爸这档口有心思旅游吗?”徐磊反问道。

    李小小顿时哑口无言,换了自己,这个时候只怕也是没有心思旅游的,再看张仲坚时,张仲坚表情倒是还比较轻松:“我通常手上都会同时有好几个案子的,只是有些案子急,有些案子不急,眼下我手上急的案子都已经结了,正好有两个案子需要去趟省城,早也是几天,晚也是几天,就趁着这个机会把事情一起处理了也好。”

    认真看了张仲坚一会儿,李小小没办法判断这个话的真假,只好说:“因此造成的损失,我来负责吧?”

    “我是缺钱的人吗?你这话是对我一番心意的侮辱!”张仲坚把脸一崩,顿时不乐意了,没等李小小反应过来,自己又把话圆了过来,“只要这件事了了,让李叔叔给我多做几个菜吃吃,我就满意了。我这辈子啊,就铁了心当个酒囊饭袋了!”

    徐磊在一旁看着,心中不得不佩服:顺便处理事情?领着个什么都不懂的李贵旺,还能处理什么事情?张仲坚这话也只能骗骗李小小罢了!看来自己这个发小为了追求李小小,还真是舍得下工夫啊!怪不得人读书厉害,原来人家脑子真的比自己好使!做事真的比自己肯下本钱!

    事情一定下来,李小小就进厨房做饭去了,张仲坚和徐磊自然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都下厨帮忙去了,奈何两个神仙的下厨工夫都只限于洗菜,连切菜都不怎么会的,李小小好笑的看着两个人用手将豆角一个一个地掰断,又将一只鸡一刀剁断了脖子,一番忙碌之后,三个人总算是做好了饭。

    李贵旺进门看到徐磊和张仲坚的时候,愣了一下,再看桌子上的饭菜,嘴里就念叨李小小:“你怎么不叫我回来做饭?你做的饭菜给我吃吃就行了,招待客人有些不上档次了。”

    殊不知这两个小伙子不知道多想吃李小小做的饭菜呢!不等李小小说话,忙开腔为李小小解围:“我们都喜欢吃的!这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做的,老吃李叔叔做的菜,偶尔也应该我们帮忙打打下手的。”

    有这两个人在场,#阝鸣贺在饭桌上就很少说话,一般不是问到他头上,他都是一言不发地认真吃饭,仿佛自己真的只是个短工,跟这些人没有任何关系似的。只是听说让李贵旺去省城了解一下销售情况的时候,邓鸣贺表了个态:“开车我来就行,李叔叔去忙那些事情去吧。”

    一说起#阝鸣贺开车卖菜,李小小就憋不住笑,将他卖菜时受欢迎的程度讲了出来,惹得李贵旺几人都睁大了眼睛,仿佛李小小口中那个人不是眼前这个人似的!

    “没看出来小#阝还有这样的把式啊!又能开车又能挣钱又能种地又能卖菜,还真是能文能武哟!”李贵旺有些意外地看了邓鸣贺一眼,嘴里夸奖了一句。徐磊和张仲坚看着李小小眉开眼笑的明媚表情,顿时心中都有些暗叫不妙-:怎么看着,李小小对这个邓鸣贺印象竟然还非常不错呢?想不到这个不吭不哈的邓鸣贺,不知不觉竟然成了劲敌?

    “李叔叔如果去了省城的话,这别墅里晚上不就只有小小一个人了?小小晚上就不害怕吗?”张仲坚明知故问。

    “还有#阝鸣贺啊!”李小小的话一出口,立即意识到了这是个问题:孤男寡女,又都是年轻人,大人都不在家,这样住着是不大好的,至少流言蜚语是很可能会传开来的。

    李贵旺也不是个傻子,这话一提醒,他立刻反应了过来:“没事的,这几天小小她奶奶的脚伤基本也稳定了,晚上我让小小她妈妈回来陪着一起住,家里不还有小宝嘛?这狗跟管家婆似的,什么事情都操心,一般的蛇鼠都怕它,晚上一关灯以后,除了自家几个人,外人来了都是六亲不认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