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45.一个约定

    周锐随口说以后经常给周洋做菜,他明知不用认真,却还是忍不住把这句话放在心里。

    大概是从小到大第一次有人对他说这样的话吧。

    周家子嗣四个,他是老大,底下还有三个弟弟争宠,家人没有很多的精力关注他。

    从小,他喜欢吃什么,想吃什么,并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也没有人去在意。所以他才早早的从家里脱离出来,走出那个环境,独立生活,反而更自由随性一些。

    他喜欢安静的生活,很少交际朋友,接触更多的都是工作伙伴,了解他的,宁逊算一个,助理荀聪一个。

    但是他们都不算是能走进生活里的人。

    他把不喜欢接触的人踏入家门归为打扰,自然,不会和他们坐在一起吃饭,更不会讨论到下厨的问题。

    周锐绝对是一个特别特别的特例,她给他的感觉就像家人一样。

    “那以后辛苦你了。”周洋认真的说,以周锐目前的情况来看,根本不能没有他的帮助。

    至于以后,只要她要不回房子,还会需要他更多。

    单方面亏欠远不如互惠互利,更能让她安心。

    周锐笑的单纯,对他说:“好啊。”

    一个约定,就这样在无心之中形成了。

    这时的周锐并没有想到,她答应给周洋做饭,从此,一做就是一生。周锐在周洋家养伤这两天,除了给他做饭,还顺带打扫卫生。

    周洋就搞不懂,周锐懂事又勤快,怎么周鸣一家还是容不下她?

    周锐学校昨天就开学了,她脸上的伤还没好透,周洋又要带她去做复查,所以她向学校请了假,推迟入学时间。

    “从片子上看,肺部的阴影已经淡化,再吃两天消炎药就没问题了。”

    “好的,谢谢医生。”

    离开医院,周洋领着周锐去了超市。

    周洋身份不方便在车里等,周锐自己一个人进去买东西。

    周洋要吃红烧肉,周锐精挑细选了一块猪五花,加上配料,再挑选一些新鲜蔬菜,做两道素淡的炒菜搭配着吃。

    周锐生平一来第一次这么细心的为人烹饪,她很庆幸,当初和母亲学习了厨艺。

    购买了荷兰豆、甜椒和金针菇,可以做一道小炒,红薯腾是城市里稀有的东西,周锐见了,便买了些,准备配上红辣椒爆炒,周洋一定会喜欢吃。

    买完了东西,周锐提着购物袋从超市里出来,一路小跑上车,额头上冒起细密的汗珠,脸颊也粉嘟嘟的。

    周洋调小了冷气,问道:“都买完了?”

    “嗯!”周锐本想在离开他家钱给他做一顿丰盛的,可是一想这两天她菜做的都挺多,脑袋里的食谱都翻遍了,好像没什么可做的。

    算了,反正只有他们两个人,做的多了也吃不完。

    周洋将车子发动出去,一路疾行回到锦苑花园,周锐就钻进他家厨房,关上门,忙碌起来。

    周洋坐在客厅里偶尔会听见菜刀和案板发出的碰撞声,拿出手机,打了两把游戏。

    周锐一个多少时就把饭菜摆上桌,速度比以前快了很多,而且她很小心的没有让油烟味跑到客厅。

    周洋夹起她做的红烧肉尝了一口,点着头,赞美一句:“可以,比外卖好吃。”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