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46.禁足

    周锐开学了,伤也好的差不多,周洋心里清楚她不会一直在他家住着。

    周锐提出告辞,他没有挽留,反正就在隔壁,平时很容易就能照顾到。

    “那我就先回去了?”周锐把蓝色的小号拖鞋规规矩矩的放进鞋柜,周洋对她点头,说道:“她们再动手不要硬挺着,可以来我家。”

    “嗯,谢谢你周大哥。”

    周锐回到了1208,周鸣仍然没在家里,周寒颖已经开学了,同样不在,只有王秋月坐在客厅里吃着西瓜,看电视剧。

    她几天不在,一回来就看到家里乱的不成样子,本就被倒腾的空旷下来的客厅显的非常萧条。

    王秋月一见到她就跟母鸡见了豺狼,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一副攻击的架势。

    “你还知道回来?这几天去哪野了?我看你的学也不打算上了是吧,那就干脆别念,白白浪费钱!”

    周锐看都没看她一眼,提步上楼。

    王秋月啪的把手里的勺子往地上一摔,西瓜瓤溅的地毯上到处都是。

    “我跟你说话呢,你听见没有!既然回来就打扫卫生,你看这家里乱的。”

    周锐站定脚步,平淡的说了一句:“我不是你们家的保姆。”

    她打算回二楼拿上书包去上学,王秋月真奔她冲过来。

    “我看你是不长记性?给脸不要脸,欠揍了是不是?”

    周锐甩开她的手,家里只有王秋月一个人,就算动手,她也打得过。

    “我不想理你,离我远点。”

    “哎你这小兔崽子……”王秋月愤怒的看着她上楼梯,在原地抱着肩膀,突然,心生一个恶毒的计谋。

    上学是吧?

    我让你上!

    周锐回到房间换了身衣服,把作业整理好装进书包里,带上手机准备出门,一拧门把手,发现房门从外面被锁了!

    心说这个王秋月!

    “把门给我打开。”

    “周锐,你就在里面待着吧,从今天开始,哪里都不许去。舅妈是你的监护人,都是为了你好,你这动不动一消失就是好几天,万一被人骗了呢?发生意外呢谁负的了责?听话,你就在家待着吧。”王秋月得意洋洋的声音响起,把她锁在家,就是故意不让她去上学。

    周锐手落在房门上用力拍打。

    “你把门打开,王秋月!”

    奈何,王秋月下楼去,把电视声音调大,周锐就算喊破了嗓子,也没人管。

    喊得累了,她无力的坐回到床上,放下书包,手机也差不多没电了。

    她想到了报警,想到找周洋帮忙,想到很多重办法,可是没有一个,能将她从困境中彻底救出。

    只要她还在这个家一天,王秋月就会变着花样跟她过不去。

    周锐一个人势单力薄,远不是这一家人的对手。

    她该怎么办?

    周锐整整被王秋月关在房间里一天,从早到晚,家里没人回来,王秋月对她不管不顾,连饭都不给她吃一口。

    终于捱到晚上,周锐听见隔壁响起放门声,知道是周寒颖回来了。

    她又去叫门:“周寒颖,你把门给我打开。”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