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安利杂记

0.梦迷(《覆汉》完结撒花)

    午后小院。

    已成为太皇太后的某原女频写手正一边摸着猫,一边哈欠连连。

    “这转眼间孙子都很可靠了,儿子都当上太上皇了,安利号这些年无论该移交不该移交的也全部都移交出去了,连这后宫都早玩腻了!感觉真没我啥事了呀?我算不算通关了呢?什么时候能穿回去继续当我的扑街写手呀?”

    不得不说,卸任安利号后正式进入“退休”状态的老太太这些年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近前的事情转眼就忘,很久以前的事情倒是记得一清二楚,本就有些跳脱的性格则更是变本加厉,经常胡言乱语些大家都听不懂的东西,性情则天真烂漫如少女——这大概就是她自己常念叨的“老年痴呆”吧?

    “总觉得奥秘就藏在这个破石头里!可是就是带着它到那口井边也没有用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只见她嘴里嘟囔着,扔下怀里越来越懒的肥猫,又一次把玩起石桌上那“价值连城”的玉玺来。

    “咦,怎么回事?”

    只见那玉玺忽然有异,散发出摄人心魂的阵阵彩光!原女频写手忽有所感,将手覆了上去……

    ……

    “检测到试验体。试验体编号:qd2333号。检测试验完成度。试验完成度:%。检测返程能量。返程能量已准备就绪。试验体即将返程,请做好准备!”原女频写手耳边响起了陌生而又熟悉的电子音。

    原来我也是有系统的人!可谁家的系统到这时候才开启啊(╯‵□′)╯︵┻━┻女频写手的内心在咆哮!

    “滴!返程准备中……试验体即将进入深睡眠……数据读取中……模型构建中……滴!全真模拟推演系统已开启。说明:使用全真模拟推演系统可提升试验完成度。试验体可修改部分数据条件,模拟推演系统将自动进行推演,试验体应参与关键推演,完善数据精度。请试验体选择模拟试验时段。”莫得感情的电子音可不管鱼唇的人类是怎么想的,仍用毫无起伏的声音说道。

    “全真模拟推演系统?这是未来的高科技吧!修改数据条件?是不是就相当于开幻想线?”原女频写手惊叹道。只见穿越后的场景如电影闪回镜头般在她眼前闪过,并随时可以凭意念暂停。

    “那就试试我刚穿越那会儿想跳井回去的那段,假设我当时跟那个少年人走了!”原女频写手已然有了主意。

    “系统推演开始……警告!预计推演耗用能量过高!推演自动取消……提示:改变前期条件耗用能量较高,预计将对返程产生不可控的影响。”

    “未来高科技也不行嘛,限制条件这么多……看来只能改后半段咯?算了,后面总也是有些遗憾的。”这么想着,她已将画面定格……

    https:///book/6061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