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霸道总裁的爱情秘密

承诺

    周郑龙的这句话,莫名地戳中了泪点。

    ?

    眼泪模糊了冯悦悦的视线,朦胧中,她放佛看到了吴亦昊在对自己说:“悦悦,亲爱的宝贝,我只想让你活得开心,这就足够了。”

    ?

    每个人的生命里,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刻骨铭心,总会有那么一段感情,让你一辈子也忘不了,总有那么一个故事,它没有结局。

    ?

    “昊昊,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冯悦悦的情绪彻底崩溃了,她哭倒在了地上。

    ?

    周郑龙和蓝梦心搀扶着冯悦悦,他们同期地看着她,看着这个苦命的女生。如果一切可以重来,那么现在,是否就可以不一样呢?

    ?

    “愿你早点走出阴暗。悦悦,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值得你去守护的东西,殉情固然代表了真心,但我相信,在天上的吴亦昊,他也确切地希望,你可以活得好好的。不是吗?”

    ?

    周郑龙也帮着蓝梦心和白皓天劝说冯悦悦,这个苦命的女孩子,已经承受了太多常人无法忍受的东西。她,真的很坚强。

    ?

    “我知道了。”冯悦悦难受得眨了一下双眼,“可是,我还想最后,去昊昊的坟前再去祭拜一下”

    ?

    周郑龙抿了抿嘴唇,尽管他也很难受,但身为一个男人,他仍然忍住了自己不掉一滴眼泪。

    ?

    “嗯这我懂,我会陪你一起去祭拜表哥的。”

    ?

    蓝梦心拍拍冯悦悦的肩膀,她激励着她:“加油!以后未来的路还很长,你需要自己走!”

    ?

    “我会的,以后,你也要开开心心的。”

    ?

    告别了冯悦悦和周郑龙,蓝梦心和白皓天跟着余半仙,就这样回去了。最终,石晓珊一案,被翻案,但由于石晓珊本人已死亡,法律也无法判刑执行死刑。但是石晓珊的家庭,也赔了吴亦昊的家庭几百万的赔偿款。

    ?

    面对这样的判决,余半仙拿着报纸,在实验室里唉声叹气:“唉,一切可真是造化弄人啊!本该是两个孩子的事情,最终的痛苦,却还要让自己的父母承担。石晓珊啊石晓珊,这辈子,你所做的坏事,太多了,下辈子,你一定要还的。人间的爱情悲剧,总是让人潸然泪下。”

    ?

    余半仙刚把最后一个字说完,白皓天就迫不及待地想问了,这个问题他憋在心里已经好久了:“师父,请问您为什么要拉着我们快走啊”

    ?

    刹那间,余半仙再次用鄙夷的眼神注视着白皓天,他僵硬地动了一下自己脸上的肌肉,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慵懒:“你不觉得,你这话问的,非常非常的智障吗?你自己想呗!”

    ?

    白皓天故意装出一副饥渴难耐的样子:“师父!就算徒弟我求您了还不行吗?”

    ?

    善于察言观色的蓝梦心一眼就看出了余半仙想要让白皓天做些什么,她悄悄地跑到白皓天身边,轻轻地推了推他的胳膊:“喂,我跟你说,师父他啊,就是想让你夸夸他的。”

    ?

    顿时,白皓天恍然大悟,立马就开启了自己无限的吹捧模式。他一边走,一边做出无比敬佩的姿势:“其实师父啊,徒弟我呢,就是发现,您呀,真的太厉害太厉害了。您的做法实在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啊!像我这种平庸之辈,当然是无法理解的。”

    ?

    果不其然,余半仙听得乐滋滋的。

    ?

    “低调低调!虽然我不否认你说的话,但是嘛,这个做人嘛,终究还是要回归低调的。”

    ?

    一阵完美的自夸之后,余半仙眯着眼开始了自己的推理:“因为这人嘛,有的时候,是需要自己一个人安静一会的。你瞧冯悦悦太过于激动,周郑龙情绪也不稳定。所以啊,我让你们快点,是想给他们两个人一点时间好好沟通。”

    ?

    “就,就这个理由吗?”蓝梦心觉得未满有些牵强了,“师父,按照您的性格,这不符合常理啊

    ?

    “唉!真是服了你们了!”余半仙边说边做着非常浮夸的动作,“偶然不符合常理一下,难道就不行吗?这才是最高境界的不按常规出牌!”

    ?

    而城市的另外一边,冯悦悦和周郑龙,在苍凉的风吹袭下,站在吴亦昊的坟前。

    ?

    周郑龙的表情凝重,而冯悦悦却早已经泣不成声了。两个人的心里,都特别难受。

    ?

    “对不起!昊昊,你在那边,还好吗?”

    ?

    可是安静的坟前,只有轻飘飘的树叶。

    ?

    周郑龙递给冯悦悦一张餐巾纸,给她擦眼泪。

    ?

    “表哥,我们已经帮你惩罚了石晓珊了,这种结果,我相信,你也应该安息了吧。你放心,接下来家里的事情,就全盘交给我吧。”

    ?

    冯悦悦将流下的鼻涕吸了吸,她通红的眼眶更加重了她楚楚可怜的模样:“昊昊,如果你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你就托梦给我,我一定第一时间,帮你完成。”

    ?

    这个世界上,有的人,真的是见一面少一面。

    ?

    珍惜眼前的人,不然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就是见他的最后一面了。

    ?

    “昊昊,你知道吗?”冯悦悦苦笑着,“我们曾经互相许诺过的,要一起看夕阳,要一起手牵手环游世界的。现在,这些,都只能在梦里进行了。”她伤痛地摸了摸吴亦昊的坟墓,“不过我答应过你的,要好好地活下去,并且我冯悦悦此生,不会再爱除你之外的任何一个人。”

    ?

    一阵寒风吹过,吹乱了冯悦悦凌乱的头发。

    ?

    然而每当这个时刻,总是会有不速之客来临。

    ?

    “你们好啊!”一声阴冷的嗓音,打破了此刻的宁静,露面之人,正是满身黑衣的赵修远。

    ?

    “你是谁?请问我们认识吗?”周郑龙一脸警惕地看着赵修远,觉得来着不善。

    ?

    “我?你连我都不知道吗?哦也对,你当然不知道。那我就来告诉你好了,我,就是帮你杀死石晓珊的那个人。而且今天,我还特地给你们带来了一样惊喜,你们绝对喜欢!”

    ?

    说完,赵修远将手中的黑色塑料袋扔在了地上。伴随着他阴冷的笑容,里面的固体全部摊开在了地上。那,是一大堆尸块!

    ?

    “啊!”冯悦悦吓得尖叫起来,她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恶心恐怖的东西。

    ?

    暴露在视线外的,是沾满淋漓鲜血的人肉。依稀可见,还有一些骨头和内脏,它们毫无规律地摊放在了那里。其中,还有最叫人恶心的人头,眼珠子都已经被挖了出来。

    ?

    “这就是石晓珊,怎么样?这个礼物,还不错吧?”赵修远一脸满足地笑着,十分诡异。

    ?

    冯悦悦不忍直视,她硬生生地把头扭了过去。

    ?

    “你,这么做,一定有什么原因吧?”周郑龙鄙夷地看着赵修远,他知道这个男人一定目的不纯,绝对不是什么好货!

    ?

    “猜对了!”赵修远打了一个很大的响指,他上下打量着周郑龙,“不错,你是可造之才!”

    ?

    “废话还挺多!”周郑龙不以为然,“说吧,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你这样杀掉石晓珊,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莫非你和她,也有仇吗?”

    ?

    “当然不是!我这么跟你说吧,其实,我帮你们杀掉石晓珊,又把她的尸体给肢解了,为的就是想帮你们。没别的意思,我很想希望,你们可以加入我们,四季花会。在这里,你的能力,可以得到无限的提高。难道你们,不想试试吗?”赵修远友善地伸出手,露出诡异的微笑

    ?

    “四季花会,那是个什么东西?”

    ?

    赵修远清了清嗓子:“你们应该知道前几年的魔方七彩吧,虽然这个组织现在没落了,但是这并不代表,不能有其他的组织代替它。而这个和它匹敌,甚至能够超越它的组织,正是我们即将兴起的四季花会!你们,想加入吗?”

    ?

    “哼!”周郑龙冷冷地回应赵修远,“不好意思,我对你这个什么四季花会,并不感兴趣!请回吧,如果非要让我感谢你,可以开其他条件。”

    ?

    “哦?”赵修远再次挑衅道,“你真的确定,你们不加入吗?你们,确定不要再次考虑一下吗?”

    ?

    “当然不!谢谢你的好意。我周郑龙虽然学历不高,但是最起码我能分得清是非善恶,最起码我有一个人该有的良知。我不会去害任何人。”

    ?

    “说得倒挺有道理的,不过你确定你是这样的自己吗?”赵修远再次望了周郑龙一眼,“你难道不恨石晓珊吗?透过这次事件,你还不明白一个道理吗?对别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你不去害别人,但是别人很有可能会去害你。你没有一定的狠力,真的可以吗?”

    ?

    “够了!”沉默了许久的冯悦悦终于发话了,“我确实恨石晓珊,但是我不会因为恨,而迷失了自我。你不要借助这个原因,来把我们拉入歧途。我们,不是心理变态的人!”

    ?

    “那好吧,既然你们不愿意,我也无可奈何,只是希望你们,千万不要后悔。”赵修远说着说着突然拿出了自己的匕首,“反正留着你们也没用了,不如我送你们上西天,去陪吴亦昊吧。”

    ?

    眼看着匕首就要朝周郑龙和冯悦悦袭来,千钧一发之际、白皓天立马出现,一脚踢开了匕首

    ?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找他们的。你这个人,没安好心,从你杀掉石晓珊的那一刻起,我们早就预料到了你会这么做。”白皓天掸掸手上的灰,他怒视着赵修远,“杀人,真的有意思吗?”

    ?

    “哼!果不其然,还是有点观察能力的。世界之大,可以为我所用的人多了去了,也不差你们两个。记住,我还会去找下家的。”

    ?

    说完,赵修远再次消失在了众人视线里。

    ?

    “谢谢你们。”冯悦悦和周郑龙异口同声地表示感谢,“你们来的太及时了,不然我们真的会.”

    ?

    “不用感谢,应该的,保护你们的安全,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其实我也挺佩服你们,你们没有答应赵修远的要求。”

    ?

    冯悦悦苦笑着看着蓝梦心:“其实我心里再清楚不过了,一个人再怎么恨,也不能将愤怒宣泄在无辜的人身上。这是底线,更是原则。当我看到羊粪里面,那一堆不堪入目的昊昊的尸体的时候,我真的心如刀绞,我强忍着伤痛,将它们埋在这里。我已经想好了,就这样,在这里,过完我的余生好了,与世无争,和世间再无交集。粗茶淡饭,有时也挺好的。”

    ?

    蓝梦心点点头,只能默默地祝福冯悦悦的人生,和白皓天一同离开了。周郑龙尊重冯悦悦的意见,也要履行对吴亦昊的承诺,前往了吴亦昊的家里,剩下的日子,他的父母,将由他来帮忙照顾。一切,也有了个收尾。

    ?

    因因果果,果果因因,这个复杂的世道轮回,到底何时,才可以有结果呢?但愿世间不再有纷争,尽管,这种想法,根本不可能实现。

    ?

    夜色下,赵修远拿着一张毕业照,指着其中稚气未脱的蓝梦心看了看,他不怀好意地笑着,自言自语地说:“接下来的故事,会让你们所有人难受,蓝梦心,你可做好准备哦。”?

    ?

    时间放佛又再次回到了曾经,那个大家都还是乳臭未干的学生时代。那个时候,蓝梦心还是刚刚考上大学,还未经历大学四年的洗礼,依旧幼稚可爱,没有一点成熟之感。故事的女主人公,依旧是蓝梦心,男主角,依旧还是白皓天。只不过那个时候的他们,还没有对彼此产生过什么感觉,他们的初遇邂逅,才刚刚好拉开了序幕。

    ?

    一切就像放电影一般,在回忆的波浪下,带动了赵修远整个人思维的牵动。

    ?

    这个世界上,你相信鬼的存在吗?你是否对那些不可思议的巧合,有一股不寒而栗的心情呢?事情,还要从一年前,那场离奇的校园纵火案说起……?

    ?

    这是一个安静的晚上,校园里的大家,都在奋笔疾书地上着晚自习,微弱的灯光下,浓厚的夜色里,一切,看样子都是那么正常自然。

    https:///book/5997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