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霸道总裁的爱情秘密

失眠后的那只羊

    酒瓶摔在地上的声音,打破了宁静的夜晚。

    ?

    “救命啊!救命!不要!不要!”

    ?

    黑漆漆的环境中,石晓珊不停地发出歇斯底里的尖叫声,她一直在往后退,恐惧和惊慌已经完全填充了自己的瞳孔,她整个身躯都在颤抖

    ?

    而令她产生如此反应的,正是那只她一直梦到的羊。此刻它正在对她笑,一边还不断地靠近她:“呵呵呵呵,你难道忘记我了吗?”

    ?

    大概是碰到了什么东西,导致石晓珊无法后退

    ?

    “求你了!你,你不要过来,不要,可以吗?”

    ?

    “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杀了我?你怎么杀了我的?”那阴冷的声音袭入石晓珊的心房。

    ?

    “我,我没有杀你啊!是你,是你逼我的!”

    ?

    “事到如今,你还想狡辩吗?”只见那只羊的眼角,缓缓地流出了鲜红的血水,滴落在地上,在空荡荡的环境下,显得异常诡异。

    ?

    石晓珊作贼心虚,她不敢直视那只羊的眼睛。她终于忍受不了了,捂着眼睛:“好好好,我说,我说。我说了,你是不是就不会杀了我了

    ?

    “当然,只要你把我的尸体重新安放,放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来找你了。”

    ?

    石晓珊慢慢地放下胳膊,眼眶里有些泪水的痕迹,看来被吓得不清。她支支吾吾地说出了整件事情的真相,“当时,当时你斩钉截铁地说,说就算是死,你也不会跟我在一起的。我非常生气,问你为什么。你却告诉我,你这一辈子,只爱冯悦悦一个人。我一气之下,又回想起从前许多同学,都嫌弃我的外貌。所以,我拿起藏在书包里的水果刀,捅死了你。在你死后,我又挖出了你的双眼。因为我想一直带着你的眼睛,让你每天换一种方式看着我。”

    ?

    “那,我的尸体,现在在哪里?”

    ?

    石晓珊吓得腿一软,立马爬到了那只羊的面前,她抬头乞求着:“我马上,马上就去我老家的羊圈里,找到你的尸体,帮你换个地方如何?还有你的眼睛,在我抽屉里,我一直把它们放在我的化妆盒里。我,我现在就拿出来,物归原主,还给你。只求你,不要再找我了,可以吗?我发誓,我说的这些,一定做到!”

    ?

    说完,周围忽然一亮,一切都变得清晰起来。

    ?

    原来,刚才的场景,全部都是虚拟化的。石晓珊所看到的那只流着血的羊,其实是冯悦悦进行高强度高深度的催眠所幻化而成的。

    ?

    冯悦悦掐着腰,径直地朝石晓珊走来。

    ?

    二话不说,她上去就是给了石晓珊一巴掌。特别响亮的耳光,却让人听得非常舒服痛快。

    ?

    “你这个贱人!你好狠毒!你到底还是不是人?我和昊昊究竟是怎么招惹你了,你要这样做!”

    ?

    石晓珊这个时候,忙得朝周围一看。旁边的人,是周郑龙,余半仙、白皓天、蓝梦心,当然,还有几名穿着警察制服的警察。

    ?

    她彻底明白了,原来刚才,全部都是冯悦悦等人设计好的坑让自己跳的。而自己刚才所说的真相,已经全部让旁边的警察给记录好了。

    ?

    “哈哈哈!”石晓珊疯了,她发狂了,颤颤巍巍地站起来之后,指着众人说道:“原来你们,你们都是算计好的,真是有心计啊!”

    ?

    “再有心计也没有你有心计!”冯悦悦此时怒火中烧,她瞪着石晓珊,恨不得现在就将这个毁了自己幸福的毒妇给千刀万剐:“你为了你的一己私利,就这样毁了我们两个人幸福的家庭。你作恶多端,难道你就没有一点愧疚吗?”

    ?

    “愧疚?呵呵,我有什么好愧疚的?”石晓珊此时表现得像一个无赖,“你当然不会明白,我从小到大,因为长相的原因,被多少人瞧不起过?本以为上了大学之后,我可以收获一段不看脸的爱情了。可没想到,这个世界上,哪会有什么不看脸的东西?我恨,我怨,我就是看不惯你们这些,长得好看的情侣们。我就是要去拆散你们,郎才女貌,我就是要毁掉这个词”

    ?

    “变态!石晓珊,你真是个变态!”蓝梦心忍不住地吐槽道,“一个人长得丑和美不要紧,但是如果他心灵不美,就算是拥有再美丽的容颜,也只不过是空虚一物罢了。”

    ?

    “你放屁!你们一个个,你们这些长得漂亮的女生,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你们怎么会理解,我们这些没有好看外貌的女生的心理呢?”

    ?

    哎!没想到,石晓珊还是一个杠精。

    ?

    “我真的是懒得跟你这种人费口水,你还真是一点没变,你简直就是集合了所有恶人的缺点。”蓝梦心无奈地摇了摇头,“我说句难听的,你这种人,就是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绳之以法和千刀万剐对你来说,都太轻”

    ?

    这时,周郑龙走来,他蹲下来直视着石晓珊:“你说,你为什么要杀了我表哥?你看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很像他啊?我这辈子没打过女人,更没说过女人。但是你的所作所为,简直不配为一个女人!石晓珊,你所欠下的东西,是时候该还了。我和悦悦为了让你亲口说出真相,费了多大的周折你知道吗?我们故意假扮成情侣,只为等今天这水落石出的一刻!”

    ?

    “跟她那么多废话干什么,警察同志,现在证据确凿,请你们现在就带她走吧。记住,一定要判死刑,而且一定要是立即执行的那种!”

    ?

    压抑了许久的冯悦悦,终于在今天,看到了自己最想看到的一幕,简直太痛快淋漓了。

    ?

    旁边的警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他一脸严肃:“嗯!现在证据确凿,我们现在就把她带走,很快会向法院提出公诉的。不要着急,按照这种情况,她一定会被判死刑的!”

    ?

    可是,有的结果,并非是在人的意料之中。

    ?

    “啪!”只听窗外传来一声枪声,众人都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下一秒,石晓珊就已经中弹身亡了,而且,地上流下了一堆血水。

    ?

    石晓珊确实该死,也迟早会落到被枪决的结果,可不至于这么快,更不至于这么不明不白地死去啊!那么,是谁杀了她?

    ?

    蓝梦心连忙扭头一看,可黑影却犹如闪电般地消失了,整个过程,就好像只有一眨眼的功夫

    ?

    难道,刚才的那个黑影,是他吗?

    ?

    就在这时,余半仙怀揣着沉重的心情走到石晓珊的尸体面前,他顺势将手放在了她的鼻孔处,皱了皱眉头:“她,是被枪杀的,没气了”

    ?

    “啊?”冯悦悦转头看了那两个警察,“你们不会这么赶急吧?就这样杀了她了?”

    ?

    “没有啊!”两个警察一脸惊恐地摇着头,仿佛在面对着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行使枪决,不可能这个时候的,而且这子弹,也不是我们...”

    ?

    “她是被外人杀的。”余半仙直接打断了他们。

    ?

    冯悦悦心中泛起了嘀咕,外人杀的?那么还有谁,毁这么想杀石晓珊呢?

    ?

    此刻,知情的白皓天、蓝梦心、余半仙,他们三个人应该很快就能猜到,这是谁干的。

    ?

    可最令人费解的是,赵修远为何要这么做呢?

    ?

    “哎!罢了罢了!”余半仙无奈地摆摆手,“事已至此了,反正,她也迟早要被枪决的。只不过,有人帮助你们杀了她而已。走吧,都走吧”

    ?

    这,还能就这么算了吗?

    ?

    余半仙看见蓝梦心和白皓天依旧无动于衷,他挑了一下眉毛,刹那间忽然怒吼道:“你们,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听不懂人话吗?走了!”

    ?

    师父这做法,不符合常理啊!

    ?

    “等一下!”冯悦悦叫住了三个人,她咽了一口唾沫,“我,我和周郑龙,还有话想和你们说。所以,可否方便耽误一点你们宝贵的时间呢?”

    ?

    余半仙背对着众人,心中百味杂陈。

    ?

    “好吧,尽量快些,我去外面抽根烟。”

    ?

    两个警察,自然也顺势地跟着走了出去。

    ?

    冯悦悦停顿了一下,她友好地对蓝梦心伸出手,“谢谢你,谢谢你和你男朋友帮我。”

    ?

    “呃……没什么。其实吧,我和子傲,根本就不是....”蓝梦心刚想阐明她和白皓天的关系,谁知却一下子被白皓天抢先回答了:“其实我和茸茸,本来就觉得,帮你是应该的嘛!”

    ?

    我靠!这个白皓天,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

    ?

    “我们真的应该谢谢你们的,如果不是你们帮我们想办法。按照我们这样冲动的脾气,估计我们都能做出来直接杀人的这种事情。”

    ?

    蓝梦心微笑地摇摇头,她敞开心扉地说:“其实吧,我也是个度量很狭小的人。我对石晓珊,也非常地厌恶,我也是夹杂了一些个人的情感在里面的。我有的时候,也很斤斤计较的。”

    ?

    “反正不管是出于怎么样的目的,你,和白皓天,你们都是善良的正义者。”

    ?

    不知为何,情到深处,说着说着,周郑龙和冯悦悦就开始泪眼婆娑了。大概他们,是想起了死去的吴亦昊吧。冯悦悦擦了擦眼泪,抽泣道:“天啊!昊昊,原来你的尸骨,被放在了那样一个寒酸的地方。石晓珊,你该死!”

    ?

    现在,冯悦悦的心里,更多的,不仅是对石晓珊的仇恨,还有对吴亦昊的怀念。

    ?

    “都怪我!”周郑龙不停地扇自己的耳光,“我早就应该让表哥他远离石晓珊的,什么男人应该谦让着女人,谦让到最后的结果,就是把自己送进了坟墓!如果当时表哥他一巴掌就打在了石晓珊的脸上,怎么会有今天这样的爱情悲剧”

    ?

    “不,这不怪你。是你们太善良,石晓珊,她已经违背了一个人,最基本的底线。你放心,我们已经联系了吴亦昊的家人,警方会带他们去那个地方的,让他的尸体,真正得到安息。”

    ?

    冯悦悦抬头仰望了一下天花板:“终于,我终于为昊昊报仇了。”她微微地闭上了眼睛,苦笑着,“可是为什么,上天要这么对我和昊昊,我们明明那么恩爱,也从未害过人。”

    ?

    冯悦悦每每回想起自己和吴亦昊在大学的那段时光,总是情不自禁地潸然泪下。曾经,两个人手牵手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去食堂,一起在小树林里打情骂俏。见过了双方的家长,就差结婚了,就差一张结婚证了。可是这美丽的一切,全部被石晓珊给毁了!这种想要将石晓珊扒皮挖心的那种冲动,无论换做是谁,只要是经历了这一切的,都会产生这样的感觉。?

    ?

    “好了,不说了。”冯悦悦将眼泪强行吸了回去,“现在真相大白了,石晓珊也死了,我会遵守当年我和昊昊的承诺。除了他,我谁都不嫁!如果他死了,我也会陪着他,一起去黄泉路上,做个伴的。我冯悦悦一生,只爱一个人,不想再去爱另外一个人,也没有心思,再去爱一个人了。昊昊,你等等我。”

    ?

    一听这话,蓝梦心立马意识到,冯悦悦这是,要自杀的节奏啊!不行!绝对不行!

    ?

    “悦悦!”蓝梦心急忙拦住了拿着水果刀的冯悦悦,“人的生命都是可贵的,你何苦呢?”

    ?

    冯悦悦苦笑着,所有的一切,她都已经看开了,她对蓝梦心摇摇头:“不,你不知道,我真的已经活够了。我这辈子,只会爱昊昊一人,我为他而活。他不在了,我活在这个世上,还有什么意义?我之所以苟活到现在,为的就是想要帮他报仇,亲手杀掉石晓珊!现在石晓珊已死,我大仇已报了,也该休息休息了。我为了报仇,付出了太多太多了,我变成了一个自己最不想看到的模样。我无法回头了。也只有死亡,才能让我真正地解脱。”

    ?

    “悦悦。”周郑龙走到冯悦悦身边,他一脸严肃地看着他,“表哥还在的时候,他曾经告诉过我,如果有一天,他比你提前走了,希望你可以找个再爱你的人,好好地活下去。”

    https:///book/5997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