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霸道总裁的爱情秘密

不可思议的东西

    很快,白皓天就在实验室里敲起了键盘。

    ?

    全神贯注,白皓天手指不离键盘,眼睛不离电脑屏幕,在众多密密麻麻的文字之间,找到那三个人的名字,并且调查出他们的信息。

    ?

    “你可回来了!”余半仙惬意地叼着大烟,“说,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

    ?

    蓝梦心自信地一笑:“不得不说,此番前去,我发现了不少东西。首先,冯悦悦她,会催眠。”

    ?

    “哦?”余半仙将烟头掐灭,“把你跟我说说,你是怎么看出,她会催眠的?她给你催眠了?”

    ?

    “不!”蓝梦心利落干脆地回答,“我是在跟她沟通的时候,目光偶然一瞟,就看到了她放在桌子上的一些催眠用的东西。我虽然不是专业的催眠师,但我至少能够看出,一个合格的催眠师,他所必须具备东西。而且,很明显的,她放在了不起眼的地方,显然就是想掩饰。”

    ?

    “可以!聪明!”余半仙忍不住对蓝梦心打了个响指,“果然跟着师父我混,智商都变高了!”

    ?

    蓝梦心谢过余半仙,她接着说道:“其次,我还发现了冯悦悦对待石晓珊的态度,她的脾气,太过于好了。不过,正因为太好了,反而就会让人觉得,有很多的不同寻常之处。她跟我诉说了一个故事,但是我却时刻地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她的表情,有种好像自己是主人公的感觉似的。准确来说吧,我就是认为,她之所以忍受那么长时间,一定在进行着什么巨大的阴谋。等到时机成熟,然后来一场报复!”

    ?

    余半仙听后,不由得一笑,他指着蓝梦心的小脑袋瓜:“没看出来,你的想象力,还挺丰富的。就连观察一个人的能力,也提高了不少嘛”

    ?

    谈笑风生之间,白皓天猛然地就插了一句话,音量特别大:“好啦!我找到了!”

    ?

    蓝梦心和余半仙差一点就被吓着了,“我的天!你搞什么啊!能不能别这样一惊一乍的?人吓人,吓死人的知不知道?搞得你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说话之间要不紧不慢,知道不知道!”

    ?

    白皓天再也忍不住了,他迫不及待地就脱口而出:“你们知不知道!这,这有点东西啊!”

    ?

    “嗯?”蓝梦心回眸一笑,“什么东西?”

    ?

    瞬间,白皓天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他一本正经地推理分析道:“让我来给你们说一下,他们这几个人,错综复杂的关系。首先,那个冯悦悦口中校草级别的男生,真实姓名叫吴亦昊。”

    ?

    “哦?”蓝梦心忍不住插了句话,“这名字,差一点跟某个男明星撞名了。不过,一听这名字,貌似是个高颜值的小哥哥呢!配得上这名字!”

    ?

    “可是.....”白皓天示意地咳嗽了几声,清了清嗓子,“接下来我要说的内容,就是比较惊讶的了

    ?

    然而蓝梦心依旧表现得十分淡定,她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走南闯北,还有什么奇葩事件没听过的。再狗血的剧情,自己这个经验丰富的人,照样还是很自然地可以挺得住的。

    ?

    “那个校草的女朋友,不是别人,正是冯悦悦!而且,更为微妙的是,周郑龙和吴亦昊的关系。他们两,是表兄弟关系!至于石晓珊,确确实实地,和吴亦昊、冯悦悦有过节!”

    ?

    什么?原来,那个令人惋惜的爱情悲剧的女主,正是冯悦悦!那冯悦悦岂不是恨死石晓珊了?不对!可是回头转念一想,冯悦悦这么做,究竟是有何目的?如果她想要报复石晓珊,那么她为什么要去和吴亦昊的表兄弟周郑龙,谈恋爱呢?这个案件,有太多令人费解的问题了。难不成,是冯悦悦见异思迁吗?

    ?

    不过整体看起来,应该没有那么简单。

    ?

    有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复杂关系,余半仙、蓝梦心和白皓天三个人沉默地思考着。他们在不断地琢磨冯悦悦的复杂心理。

    ?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怀疑冯悦悦和周郑龙的恋爱。给我感觉,他们完全就不像是在谈恋爱。就好像,是在表演某个言情偶像剧。”

    ?

    余半仙的直觉,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

    如果说,他们从一开始,就只是在演戏呢?

    ?

    蓝梦心都不敢往下多想,她越是那样怀疑,就越是觉得,这些人,似乎都是一个活生生的“戏精”组合!所有展现在外人面前的,全部都是他们早就已经事先排练好的剧本的演习罢了。

    ?

    白皓天微微地闭上眼睛,他停顿了一下,在一番冷静的思考之后,突然犹如灵感大发一般再次地睁开了双眸,显得无比灵犀。

    ?

    “我想,大概这些,只是冯悦悦和周郑龙,他们为了报复石晓珊,而故意演出来的东西罢了。”

    ?

    “嗯?”蓝梦心有些不理解白皓天的意思,“那,你的推理和猜测是什么样的呢?”

    ?

    白皓天嘴角泛起一丝微笑,随后又突然变得严肃并且一本正经:“你不是说,冯悦悦其实是个很高深的催眠大师吗?而且本应该对石晓珊恨之入骨的她,却透露出了比常人更善良的好脾气。这显然,是完全不符合常理的。那么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冯悦悦,她在预谋策划着,要自己亲手,亲自,摧毁石晓珊!她也要让石晓珊尝尝,那种生不如死的滋味!”

    ?

    细思极恐,白皓天的猜测,即便没有充足的证据,但却也再贴切不过了。真相,和猜测之间,往往,就只差一点证据罢了。

    ?

    余半仙意味深长地点点头:“有很大的可能,结果就是这样。因为吴亦昊失踪,警察找了那么长时间没找到,石晓珊也不能接受正常的法律制裁。所以难免的,冯悦悦会这么做。并且,从一些细节可以看出,冯悦悦并不想让蓝梦心带走石晓珊,大概就是因为她想一直用催眠之术折磨她。要知道,一个高深莫测的催眠师,他是完全可以使一个正常人疯掉的。”

    ?

    综合余半仙和白皓天所有的猜测和推理,蓝梦心猛然眼前一亮:“那!那岂不是.....”

    ?

    “走吧!”余半仙直视着蓝梦心和白皓天的眼睛,“你们现在,可以去找证据了。都这个时候了,你们去问冯悦悦,她也该说实话了。如果她不想现在说实话,她就不会把这个故事说给茸茸你听的。她能这样暗示你,足以说明了,她已经想通了一切。去吧,她还在等你。”

    ?

    “不用找我了,我来了。”

    ?

    余半仙的话音刚落,一声斩钉截铁嗓音,期间还夹杂着略微仇恨和哀伤的沙哑,从门外传出

    ?

    回头一望,说话之人,正是冯悦悦。

    ?

    她面带着愁容,当然,更多的,还是愤恨。

    ?

    “我承认,确实,是我用催眠技术,让石晓珊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的。而且,我和周郑龙的恋爱,完完全全,就是一场闹剧。我们就是故意伪装成情侣的,目的很简单,纯粹是为了接近石晓珊。”冯悦悦就这样一口气流利地说完了。

    ?

    “你.....”蓝梦心真的难以置信,看似心地善良,不拘小节的冯悦悦,竟然真的会是这样为了爱而展开对仇人血淋淋报复的人!不过,这种行为,蓝梦心并没有觉得不好,相反,她甚至还特别支持冯悦悦的所作所为。因为无论换做是谁,都会对石晓珊的恶行感到无比痛恨。

    ?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放心,我会把我知道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全部告诉你们的。”冯悦悦咽了一口唾沫,她转过身,眺望着天空。

    ?

    只见冯悦悦先是叹了一口气,低声细语地从嗓门中发出哀叹:“昊昊,你看到了没有?我相信你,在天上,看到这一切,一定很欣慰吧。我为了你,忍受了太多太多,我终于给你报仇了”

    ?

    冯悦悦的腔调里,充满了对仇恨的释怀之情。

    ?

    你,这又是何苦呢?

    ?

    一顿抒情之后,冯悦悦回头看着蓝梦心等人,她张开嘴,开始了她长篇大论的叙述:“你们知道吗?自从我知道她对吴亦昊下药,然后还无耻地说是吴亦昊强奸她的时候,我就彻底明白了,这个女人,不仅是个心机婊,更是个难以报复的对手。从那一刻,我就发誓,不管用什么办法,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只要是能让她生不如死,我做什么都可以。这种血海深仇,我冯悦悦此生,必须要报!于是,我就特地花费了将近四百万的学费,去国外留学,将最难学的催眠术全部学到了手里。后来我故意跟着石晓珊来到了这个学校,贿赂了校长,和她安排在了同一个寝室。在晚上的时候,我不断地对她进行心理暗示,对她进行催眠。就让她不断地梦见吴亦昊。可没想到,她却梦见了另外一种东西,一只会说话的羊!”

    ?

    梦,这种东西,是对现实生活的客观反映。

    ?

    冯悦悦咽了一口唾沫,稍微有点哽咽,她接着说道:“你知道,我发现了这个问题的时候,接着,又发现了什么吗?呵呵,是的。就是她,她杀了吴亦昊,因为那天,吴亦昊死活都不肯和她在一起。更可恨的是,在那个狠毒的女人杀了昊昊之后,还将他的尸体扔在了乡下的羊圈里。这也就是为什么,她经常做梦梦见了那只羊在对她说话的原因!这就是一种心理暗示,暗示那只羊就是昊昊!而我和吴亦昊的表兄弟周郑龙这样谈恋爱,目的正是为了步步紧逼石晓珊。周郑龙和他表兄弟昊昊长得很像,尤其是眼睛。所以在当石晓珊看到周郑龙的时候,不自觉地就会想起吴亦昊。”

    ?

    原来一切的一切,都只不过是冤冤相报。

    ?

    “哈哈!”冯悦悦大笑着,分明透露出了一股无奈,“我是不是很可笑?不过现在好了,反正一切也都结束了,我也终于,帮昊昊他,报仇了”

    ?

    冯悦悦此刻的心思,蓝梦心最能够感同身受。之前她亲眼目睹了方俊昊死去,那种心如刀绞的滋味,这辈子,她都难以忘怀。

    ?

    “我理解你,因为,曾经,我也亲自体会过这种滋味。我非常支持你的这种做法!”蓝梦心对冯悦悦友好地伸出手,话锋一转,“不过,你虽然用催眠之术逼疯了石晓珊,这也太便宜她了。你应该,让她亲口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然后,将她真正的绳之以法!这,才解气!”

    ?

    “绳之以法?呵呵!”冯悦悦苦笑着,笑容中带着一丝的无奈,“如果绳之以法有用,我何须这么大费周章地去搞她?绳之以法,是需要证据的。警察找了这么多年,连吴亦昊的尸体都没有找到,别说将这个心狠手辣的女人绳之以法了。什么正义的法律,全都是假的!”

    ?

    “不!”蓝梦心用温柔的口吻尽力劝说冯悦悦,“你只要用催眠之术,逼石晓珊说出实话,这样,就是最好的证据了。故意杀人罪,可是死刑哦!你难道不想看见她死吗?”

    ?

    “当然想,可是...”?

    ?

    “你是不是在犹豫,我们不靠谱?”蓝梦心莞尔一笑,“你放心,我保证,今晚,就让你看见你最想看见的大快人心的一幕。”

    ?

    月色降临,这座城市的一切,和往常一模一样

    ?

    “呵呵!”赵修远独自漫步在一所小巷的街头,他拿着一瓶啤酒,摇摇晃晃地喝起来,“四季花会的人,是不会收你这样的人的。蠢,这就是你最大的缺点。其次,你,还不够狠。”

    ?

    石晓珊曾经,向赵修远跪下,乞求他要自己加入四季花会。然而赵修远早就已经看出了石晓珊,只不过是区区一个什么本事都不会的平庸之辈,做不了大事。于是假借要考验她的理由,让她去做一件事情去证明自己。可绿茶婊就是绿茶婊,她还是斗不过聪明的冯悦悦。

    ?

    这时,赵修远顿时灵光一闪,他的脸色绽放出一股蓄谋已久的坏笑:“虽然败类一点用处也没有,不过弄巧成拙,反而她,给我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

    https:///book/5997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