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最烂女主剧本

一百三十七、她是个沙雕(5)

    白忆收饭盒的手微微一顿,转而抬眸看向欧阳帅,道:“嗯,只是你体会不到。”

    说完她就离开了。

    今天总算是吃了个七分饱,白忆心情十分美丽,来到教室拿出书开始看,她最近在看四大名著,突然发现这种文学作品很适合自己。

    没过一会儿,欧阳帅就迈着大长腿走了进来,他一言不发坐下来就开始睡觉,白忆也只是看着他摇了摇头。

    要说男主就是厉害,天天睡觉,还能保持年段前十的成绩,真的是很强了。

    “同学们,把书翻到第八页……”这节课是数学,老师特别的古板,不过自己也能适应。

    毕竟她差点就变成科代表了。

    想起昨天下午的数学课,白忆就不忍回忆。

    “……某些同学啊,不要总是上课睡觉,期末考的时候,题目你都不会做的,给你抄你都不会抄。”

    这话,一看就在说欧阳帅,他现在睡得可香了,而且昨天老师就强调了上她的课不能睡觉。

    那当然,欧阳帅的身份摆在那里,叫起来是不可能叫起来的了,只能是嘲讽一下。

    但是呢,作为沙雕小说女主,白忆不得不……

    “欧阳帅!你别睡了快起来,老师都说你了。”

    被白忆推醒的欧阳帅皱了皱眉,双眼惺忪,转而透出一股子戾气,他的起床气非常重。

    这一点,小时候和他一起玩耍过的上官美深有体会,那一次她差点被欧阳帅动手打了,留下了浓浓的心理阴影。

    所以此时此刻,她满眼的幸灾乐祸,搞得一直注意她的白忆都有点期待。

    “女人,你叫我干嘛?”虽然很不爽,但欧阳帅在看到白忆懵懂的大眼睛时,还是忍住了骂人的冲动。

    被吵醒很不爽,但是对方是白忆,似乎也不是那么不能忍受。

    “老师看你呢,别睡了。”白忆拿起桌上的数学书挡住脸,然后悄咪咪说。

    本来就在注意他们这边的动向,数学老师不能说欧阳帅,白忆这个小穷鬼她还不能治了吗?

    于是,“白忆!你父母给你钱来读书,是让你上课在这里聊天的吗?我听说你还是第一名进来的,怎么,第一名就不需要老师教了是吗?你这么厉害,那你出去吧,不用听我的课了。”

    白忆震惊了,她只是小小声说了句话而已,用得着这么说吗?

    不过为了保持人设,白忆的眼中适时出现了一抹惊慌,紧接着她就急急站起来解释:“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说话的,你再给我一次……”

    “出去!”没有让她把话说完,数学老师边说边把目光扫向全场,似乎是想要杀鸡儆猴。

    见交涉无果,白忆低下头,突然觉得很委屈,把桌上的数学书和本子以及笔拿起来,缓步走到门口。

    “继续上课……”教室里,一时间寂静无声,所有人都看着突然站起来的欧阳帅,连同着正在说话的数学老师。

    “那我,也不上了。”说完他就直接走出去,白忆抬头,欧阳帅高大的身影罩住了她,她眼中氤氲的泪水也被他看了个清楚。

    欧阳帅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不能理解,只是被老师喊出来而已,有这个必要吗?

    “跟我走。”欧阳帅拉住白忆的手腕就想离开,结果死活拉不动,他回头,皱眉。

    白忆摇头道:“我还要听课呢。”

    “你都被赶出来了,听什么课?!你是不是傻?”

    “我没有,我在这里,也可以听。”白忆挣脱被束缚的手腕,蹲在门口,就这么斜斜地看里面的黑板。

    觉得白忆简直无药可救的欧阳帅突然很生气,他看着白忆冷哼:“这么喜欢蹲着,那就随便你。本少爷不管你了。”

    然后他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一直到第三节课才回来,白忆已经回到了座位上,认真做着笔记。

    趁着下课十分钟把笔记补完的白忆突然开始沉思,按照时间线,今天晚上,男主好像就会发现他和女二有娃娃亲的事。

    那怎么办呢?从今晚过后,男主的注意力就会转到女二身上了,她还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

    一直到中午放学,白忆还是没想到什么好方法,只好坐在那里拿出了饭盒,今天不打算回宿舍了,在教室解决了。

    已经半只脚踏出教室的欧阳帅突然听到后面传来指指点点的议论声,他转身,两三个人指着白忆说她。

    大概内容就是“这人好寒酸啊。”“她这么穷的啊?”“和我不是一路人还是远离吧,相处都掉面子。”之类。

    “你们,在说什么?”如同恶魔的低语一般,欧阳帅动怒时的声音会变得低沉,成功让几个人逃也般离开了教室。

    白忆低头扒着稀饭,就着榨菜就吃了,她突然觉得,这样吃,饿的很快,下次不然,加个馒头好了。

    面前的光再一次被挡住,白忆有些无奈,抬头道:“欧阳大少爷,又有什么事?”

    “走,我请你吃饭。”别看他这样,他对待朋友还是很大方的,尤其是他的这个看起来很需要帮助的同桌。

    白忆摇头,一本正经分析:“你能请我一次,两次,接下来的四年,一天三餐你都能请我吗?所以不要让我产生落差,这样才最残忍。”

    “可以。”欧阳帅抿唇,别说四年,他就算是养她一辈子都轻而易举,不对,他干嘛要养她。

    “别开玩笑了你快去吃饭吧,还是你想要和我一起吃榨菜?”白忆被逗笑了,一本正经的,看起来还怪认真。

    说到榨菜,欧阳帅看了看白忆碗里的几条黄褐色的东西,一脸嫌弃:“这玩意儿,我见都没见过。”

    “行行行,那你快走吧,我要听课了。”

    “听课?”

    “网课啊,可以学到很多,这个是ps教程。”

    “不懂你。”

    最后,偌大的教室只剩下一个瘦瘦小小的白忆坐在那里吃着稀饭,她看着自己只有两种颜色的饭盒,挑眉:

    “二货,我看起来是不是真的有点惨?”

    【是的宿主大人。】

    “不过,我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事?”

    【你要去咖啡馆打工啊。】

    “卧槽!我居然忘了!”https:///book/5848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