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最烂女主剧本

一百三十八、她是个沙雕(6)

    当白忆气喘吁吁赶到咖啡店时,发现咖啡店没有开门,她看着店外的牌子上用很飘逸的字体写了几个大字“暂停营业一天”。

    嗯,真是十分简洁呢。

    回去的路上:“你故意的吧?知道不告诉我?”

    【你也没问我呀宿主大人。】

    系统十分委屈,它又转不过弯,宿主大人只是问忘记了什么,又没问咖啡店开没开门……

    算了,一堆数据,脑子确实没她的好用。

    白忆心累地回到教室把剩下半碗稀饭吃完,看了一会儿书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时间一晃到了下午,陆陆续续有人进来,白忆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预习复习,她已经自学了快半个学期的内容了。

    这样接下来的打工就不会影响到学习,完美。

    穿着球服,发尾被微微沾湿的欧阳帅抱着篮球走进来,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气息。

    他坐在白忆旁边,还没开口,白忆就先说话了:“不穿校服,违反校规,你会被开除的。”

    “呵,我看看,谁敢开除我。”欧阳帅轻笑,让一众偷看他的女孩子都感觉心脏仿佛被击中了一般。

    不再开口,白忆又投入了学习当中,刚才她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今天晚上她可以约欧阳帅出去,这样就可以避免他回家知道消息了。

    然而让白忆始料不及的是,在下午第三节课上课时,欧阳帅接到了一个电话,匆匆忙忙就离开了教室,直接被无视的老师满脸尴尬,又没办法说什么。

    “哦豁,完蛋。”白忆往后看,今天下午上官美请了假没来学校,她是不是根本无法阻止事情的发生。

    【宿主大人,我们再想别的办法吧。】

    “只能这样了。”

    事已至此,她只能再等待别的时机。

    安静上完课,白忆整理书包准备回宿舍,他们这个学校很大,所以在回宿舍的时候会经过一条超级长的林间走廊。

    平时人都很多的,但是今天白忆一到这里就发现了不对劲,这里静的可怕。

    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她用手抓了抓书包的背带,缓步走着,与生俱来的警惕让白忆绷紧了后背,来了。

    几个高大的男生走出来,赤手空拳,不过他们的背后还有几个女生,画着很浓的妆,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亚子。

    白忆适时露出害怕的神情,微微后退两步道:“你们,有事吗?”

    “现在知道害怕了?你这个穷鬼,根本就不配和我们的欧阳王子坐在一起!”其中一个女生满脸的不屑。

    “……是他坐到我旁边的。”白忆的声音有点小,还有点委屈,搞得对面的男生都有点不太忍心动手了。

    好像这听起来也确实不是她的错。

    见自己找来的打手居然被迷惑了,带头的红发女生扬眉:“你少来了。白莲花,装可怜是没用的,你们几个,给我上!”

    他们几个犹豫了一下,想到红发女生背后的势力,还是朝着白忆走了过来。

    接下来,他们会把她抓起来,然后被那几个女生打好几个耳光,然后书包被扔进男厕所,她要爬着进去捡,还要拍照。

    虽然这一切都没有别人看到,但是这件事在女主的心里留下了浓浓的阴影。

    不过,这个场景明明是在女主大三才出现的好吗?为什么提前了这么多,蝴蝶效应太可怕了吧?

    虽然白忆已经预知了结果,但是她却无力阻止,跑出去不久就被两个男生给抓住了,红发女生走上前,狠狠扇了白忆一巴掌,红色的印子很快显现出来。

    “还想反抗?挺有骨气啊嗯?”她一脸得意的笑,显得瘦瘦小小的白忆更可怜了。

    她低着头,思考着怎样可以逃脱困境,这一巴掌,还真是有点疼呢。

    不过,她记住了。

    红发女生叫做飞茱柳,是除了上官美以外最大的情敌,不过呢,女主那一世,她因为陷害了上官美,被欧阳帅给搞破产了。

    也算是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女主被伤害了的身心却是无法被抚平的,还跟了她一辈子。

    第二个巴掌即将落下,白忆闭了闭眼,心里想的是:太尼玛憋屈了,狗道我到时候这几巴掌都还给你!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白忆心下一喜,睁眼看,并没有看到欧阳帅的身影,飞茱柳的手悬在半空,整个世界的时间仿佛都静止了。

    “卧槽?变成玄幻了?!”白忆吐槽了一句,一股极强的压迫感从空气中四面八方地袭来。

    ……这个感觉,白忆抬眸,熟悉的身影踏空而来,长至脚踝的黑色长发随着男子的脚步在身后轻轻飞舞,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君临天下的气势。

    天道。

    他亲自来了。

    “狗……呸,天道,你来干嘛?”白忆差点顺口骂出来,她并不想给这个剥夺她金手指的男人好脸色。

    不过,盯着男人毫无感情的眼眸看了半晌,白忆总觉得他和之前不一样了,具体是哪里不一样,她又看不出来。

    “我不来,你岂不是要把巴掌都还在我身上?”淡淡的语气,没有什么起伏,却让白忆背脊一凉。

    天道的能力又强了,强到只要是存在于他管辖的位面生物的内心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白忆突然在想,也许她恢复了实力,天道也和她不相上下了。

    果然不能随便打架,给了她的敌人最充足的成长时间。

    “那你,这是在滥用私权吗?”白忆用眼神扫过周围的场景,正在下落的树叶也停在半空,十分奇幻。

    天道修长的手指在空中一划,时间重新开始流动,只不过白忆被他带走了,剩下几个人面面相觑,根本不懂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个地方。

    被拎着衣领直接丢到了宿舍的白忆一脸懵,她瞪着坐在她的沙发上,喝着水的某个男人,忍了忍,勉强好声好气道:

    “你到底想干嘛?游戏人间?还是体验生活?”

    “监督你完成最后一个位面任务,防止出现差错。”天道的理由十分充分,充分到白忆差点没有直接暴走。

    所以他的意思是,接下来他要继续待在这里吗?这么逆天的实力,这个小小的位面根本承受不住。https:///book/5848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