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最烂女主剧本

一百三十六、她是个沙雕(4)

    【宿主大人,刚刚显示男主对你的好感度升到三十了。】

    白忆没有回应,回到宿舍后把饭盒里的饭菜倒进了垃圾桶,有些心累地靠在沙发上,肚子已经在叫了,下午还有四节课,怎么熬啊。

    “我可能要去打工了,不然不仅吃不饱饭,下学期的学费也没着落。”

    她就不能理解,女主大学四年就顾着追男主,家里情况那么差,生活费都拿来打扮,也不顾及父母赚钱多辛苦,学费也都没出过,才导致后来父亲病重家中无钱治疗,整个家就这样垮下来。

    没有为未来考虑过,没有把爱自己的父母照顾好,她是不能认同这样的女主的。

    所以,这才是这些世界命格颠覆最主要的原因吧?

    所以她来了,绝对不会再让悲剧发生。

    【宿主大人,你要怎么打工啊?】

    “我看了一下课表,课余时间虽然不多,不过只要我努努力还是可以的。”

    白忆的专业课很多,除了周一上午三四节以及周三下午以外,其余时间都是满课,不过在晚上七点以后就是空闲了。

    还有中午有两个小时的空闲。

    【宿主大人你不会要把这些休息时间都拿去打工吧?】

    “怎么不行?这样才能尽快凑足学费啊。”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下午上课,白忆有气无力地坐在座位上,唇色都有些苍白,饿着肚子太难受了,为了保持人设她没有再去食堂吃东西。

    欧阳帅一直到铃声响之前的一分钟才走进来,他先是看了一眼白忆,然后才坐下来。

    一直在预习课文的白忆没有注意到,欧阳帅有意无意的目光。

    在第四节课下课时,她起身,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再加上本来就很纤瘦的身体,她踉跄了一下。

    欧阳帅没忍住就说了一句:“你就穷成这样了?饭菜掉了不会再买一份吗?”

    “……我不想吃不可以吗?”白忆直接回怼了一句,就背着书包走出了教室。

    她现在要去办正经事,没空和他说这些。

    感觉自己被针对了的欧阳帅冷哼了一声,莫名其妙的女人,然后他也走了。

    教室里,上官美坐在座位上,看着两人的互动,眼中闪过晦暗不明的光,这个白忆看起来还挺不好对付的。

    学校内部咖啡馆

    白忆一身校服,一脸乖巧地站在店长面前,声音软软糯糯:“店长,我看咖啡厅好像有招人,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店里的工作是比较繁忙,如果你要来,必须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我看你这细胳膊细腿的,可能不太适应。”

    店长穿着休闲服,围着咖啡色的半身围裙,大约二十五六的年纪,长得也很好看,说话温温柔柔的,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他说的也在理,完全是实事求是。

    为了证明自己,白忆连忙道:“我可以的!我是在农村长大的,能吃苦。”

    这话说出口,倒是引得店长的侧目,白忆看起来细皮嫩肉的,如果她不说,应该也没有人看得出来她在农村长大。

    “贫困生?”得到白忆肯定的回复,店长微微叹了口气:“给我看看你的课表吧。”

    等白忆拿出课表,店长眼中涌现出为难的情绪,这课真的有些满。

    似乎是看出了店长的难处,白忆忙说:“晚上七点之后,还有中午的空闲以及周一上午和周三下午我都可以来,而且我可以只要一半的工资,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

    话说到这份上,店长也不好再拒绝,店里平时也不是很忙,于是他想了想便说:“好,那你明天就开始上班吧,我会先给你一个星期的学习时间,你要熟练掌握如何冲泡咖啡,还有收拾东西,可以吗?”

    “嗯!谢谢店长!”白忆眼中闪过欣喜,能这么顺利找到工作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就算是一半工资,也有两千五百块,这可是兼职,这么高的工资简直就是天降福运了。

    领了店服,白忆就回了宿舍,她要把明天的上课内容预习一下,然后再提前完成作业,这样课后的时间就可以都拿去打工。

    等她做完这些事,时间已经到了十点半,白忆洗了个澡,打开手机浏览器开始搜索关于咖啡的知识,多了解一些总是没错的。

    一直到十一点半,她才开始睡觉。

    六点的闹钟响起,白忆起来洗漱,然后就开始背单词,她要在大一考过四六级,不然后面只会更忙。

    背完单词,白忆才去了食堂,她买的面包还没到,所以只能去食堂吃稀饭,稀饭配水煮蛋,最省钱了。

    一个人拿着餐盘坐在角落,白忆也不管来往的人看过来的眼神是什么样的,自顾自吃着饭,耳机里正在放英文版的新闻。

    突然一道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她的光,白忆缓缓抬头,欧阳帅俊逸的五官猝不及防撞进她的眼帘,白忆的眼神微微闪躲,忙低下头。

    “怎么?看呆了?”

    依旧臭屁的语气,白忆摇头否认,然后才扒了口稀饭。

    欧阳帅坐下来看着她正在吃的稀饭和蛋,嫌弃道:“你吃的这都什么?这也能吃的下去吗?”

    “能吃饱就行。”白忆的声音淡淡的,小小年纪面上却有着不同于年龄的稳重。

    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回答,欧阳帅只好大手一挥道:“看在你是我同桌的份上,我请你吃顿好的吧,你想吃什么,随便点。”

    白忆直接拒绝了:“无功不受禄,谢谢你的好意。”

    “我今天话就放这了,你不吃也要吃,否则我就……让你在这个学校读不下去。”想不到威胁的理由了,欧阳帅只好继续用昨天那个借口。

    成功被“威胁”到的白忆妥协了:“好吧。那,我要一份稀饭吧。”

    ……

    欧阳帅怒:“你是看不起我?是吗?”

    最后,他还是给白忆买了稀饭,只不过还有附加的小炒菜两份。

    付完钱,欧阳帅就看到白忆拿出了昨天那个饭盒让阿姨帮她装好。

    “你干嘛?”

    “装起来,中午吃。”白忆勾唇,显然心情十分不错。

    但这抹笑看在欧阳帅眼中,却透着一股子辛酸,他皱眉:“你就这么缺钱?”https:///book/5848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