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最烂女主剧本

一百三十五、她是个沙雕(3)

    不再纠结这些暂时想不通的问题,白忆觉得自己还没有休息多久,上课铃声就再次响起。

    “上课了,那么这节课,我们来竞选一下班委吧。”秃秃(下课十分钟这帮少爷小姐帮他取的外号)用教鞭敲了敲桌子宣布。

    虽然并没有人配合,在他说完话之后,本来嘈杂的教室瞬间变得安静,无奈之下,秃秃把目光放到了白忆身上。

    不祥的预感……

    “白忆同学,老师看你就很适合做班委,班长就由你来担任吧。”

    “我不……好,好吧。谢谢老师的信任,我会好好做的。”

    拒绝的话未出口,系统就开始在白忆的识海鬼吼鬼叫。

    白忆的声音清脆,她身旁的欧阳帅抬起头,修长的手指在柔顺的头发上穿过,转而懒洋洋地开口道:“老师,我不同意。”

    听到有人持反对意见,秃秃立刻就开口道:“欧阳同学你有什么见解?”

    “我认为,我比较适合做班长。”

    “那好吧,那白忆同学你看?”

    因为欧阳帅的身份摆在那里,秃秃虽然是老师,也是不敢反抗的,他的为难白忆都看在眼里。

    按理说,现在这个场面正合她心意,怎奈何身不由己,白忆的笑容顿了顿,才退了一步道:

    “那,老师,我竞选学习委……”

    “老师!我想做学习委员,可以吗?”再一次被半路截胡,白忆低着头,额上青筋暴起,不能爆发,忍住。

    秃秃看着突然火爆起来的场面,表示十分满意,说话的是上官美,家世同样显赫,结果显而易见。

    最后白忆又让了一步,道:“那,副班长呢?”

    等了挺久,都没有人说话,秃秃就点头一锤定音:“好,这样的氛围非常好,那么白忆同学就担任副班长吧。那么接下来我们继续竞选其他班委……”

    白忆坐了下来,翻开了书,接下来的事情和她都没什么关系了。

    然而,欧阳帅并没有打算让她消停,他独特的少年音在白忆耳边响起:“还说你不是为了接近我?呵,硬要和我一样做班委。”

    “……是我先说要做,你抢了我的位置,你讲不讲道理?”

    “怎么?恼羞成怒了?”

    白忆嘴角抽了抽,还要用手挡着,她垂下眼帘,长而卷翘的睫毛微微颤动,不再说话了。

    无奈,这么自恋且沙雕的男主,她没应付过啊,这不是在为难她吗?

    时间在白忆看书的时候悄悄流过,又是一节课结束。

    今天上午的课就结束了,下午还有两节大课,她决定要去食堂打包午饭。

    因为女主家里很穷,所以,白忆站在食堂窗口,看着那些琳琅满目的菜品,从书包里慢悠悠拿出了一个被磨得很破旧的饭盒递过去道:

    “阿姨,我想要一份上海青和饭,谢谢。”

    “好嘞。”阿姨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同情地看了她一眼,可能是觉得白忆太可怜了,还给她多装了些菜,淋了旁边排骨的菜汁在饭上。

    拿到饭盒,白忆又道了声谢,拿出揉的皱巴巴的十元钱,等阿姨找了七块给她。

    等白忆离开后,那个打饭阿姨看着白忆的背影,喃喃了一句:“吃不了肉,闻点儿肉香也可以啊。”

    单纯想省点打包费的白忆还不知道人家怎么想的,她拎着饭盒,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一身名牌的上官美,她的身后还跟着两个小跟班。

    不愧是第二集团千金,刚开学就有人愿意跟着了。

    白忆走上前,惊喜打招呼道:“是你啊上官同学,真巧呢,你是要去食堂吃饭吗!”

    “嗤,一个穷包子,还想接近我们上官?”一个小跟班率先开口,不屑的深情十分传神,做的很到位。

    话落,白忆的眼神中多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受伤,然后她就讪讪笑了笑,然后退了一步道:“对不起啊,我只是想打个招呼。”

    全程,上官美是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白忆,就在两个小跟班用一种鄙夷的眼神看着白忆时,不远处走来一个高挑的身影。

    他修长的手中握着的,是一瓶纯净水,显然刚吃完饭。

    见到来人居然是欧阳帅,上官美的表情瞬间就含羞带怯,她撞开面前还低着头看自己的上海青的白忆,朝着欧阳帅走过去。

    被猝不及防地一撞,白忆手里的饭盒被掀飞,她连忙蹲下来收拾,有些心疼地看着已经撒出来的饭菜,微微叹了口气。

    【宿主大人,我都要被你的演技折服了,好心疼你哇。】

    “哦,我只是觉得,这菜丢地上怪可惜的,谢谢你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的。”

    那边,欧阳帅一出食堂,就看到了不远处的白忆和上官美等人在说话,所以才走过来看看,没想到还没说上话,就看到白忆瘦瘦小小的身影蹲在地上,一言不发收拾饭菜。

    白忆的动作很快,地上撒出来的饭菜都被她装回了饭盒,她起身准备直接离开,欧阳帅开口:“都脏了,你不会还打算吃吧?”

    闻言,白忆也没有回头,她只是肩膀微微颤抖,声音似乎也有些不太对劲:“不用你管。”

    然后她就快步离开了,欧阳帅还想追上去,就被迎上来的上官美拦住:“欧阳帅,你不记得我了吗?我们小时候见过面的!”

    见已经来不及了,欧阳帅皱眉,不耐烦地看着眼前这个有着好看五官的女孩子,早上还觉得她人还不错,没想到这么碍事:“你挡到我的路了。懂?”

    说完,他就绕过上官美回了男生宿舍区,心情莫名烦躁,欧阳帅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被说了一通的上官美愣在原地,她身后的两个小跟班也一脸尴尬,按理说她们现在是不是不应该继续待在这。

    “哼,欧阳帅,你一定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毕竟,我们可是订了娃娃亲的。”

    上官美半晌才回过神,势在必得的话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都十分自信。

    两人一脸震惊,原来他们订了娃娃亲。

    感叹了一下那么优秀的男人已经有了未婚妻,她们就没有其他多余想法了,沙雕世界里的小跟班,无脑维护就可以了。

    https:///book/5848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