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最烂女主剧本

一百三十四、她是个沙雕(2)

    说完他就迈着大长腿走进学校,吸引了几乎是所有人的目光,白忆愣在原地,伸出手臂摸了摸,鸡皮疙瘩一身都是。

    “卧……槽。”千言万语只化作这一句吐槽,她还能说什么呢?从未见过如此自恋的厚颜无耻之人,还换个招呢,她觉得那人应该换个脑壳!

    【宿主大人!你应该追上去的,不然人设就崩了。】

    “我为什么要追上去?”

    【那个是男主啊!!】系统的声音充满了着急,宿主大人反应迟钝,真的是让它操碎了心。

    咬咬牙,白忆调整了一下表情,追上去还真是个体力活,她气喘吁吁地拍了拍少年的手臂,别问为什么是手臂,她也不懂女主为什么这么矮,男主为什么这么高。

    “你想死?”少年的声音如地狱恶鬼,让人听着就会产生害怕的情绪。

    话落,少年还用手拍了拍被白忆抓过的手臂,一脸的嫌弃。

    白忆,忍住,不管怎么样都给我忍着。

    “你给我说清楚!刚才你的话是什么意思!”白忆扬起“倔强”的小脸,一脸的不服输,带着少女特有的稚嫩,让少年平静的心湖微微泛起波澜。

    这个女人,居然敢这样和他说话?呵,真是有趣,看来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太无聊了。

    “怎么,我说错了吗?你故意在我下车的地方等着,不就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呵,别否认,口是心非的女人。”一段话出来,白忆都震惊了,表情管理差点失控。

    吞了吞口水,白忆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面前这个一脸傲娇的少年,只好转过身子,压低声音道:

    “我是来这里学习的,你不要把每个人都想的那么不堪!”

    说完就绕过少年跑走了,事实上,她再不走,就怕自己忍不住原地爆笑出声,这都是什么沙雕男主啊?

    因为是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进来的,所以女主理论当然地进入了a班,是的,也是男主所在的班级,真的,她真是一点都不觉得巧合呢。

    就好像命中注定一般。

    走进教室,本来嘈杂的教室在白忆走进去后,瞬间变得安静,显然刚才校门口那一幕已经都传遍了,几个女生对着白忆指指点点,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直接找了一个空着的位置坐下,白忆就拿出了书开始看,作为一个沙雕,呸,品学兼优的女主,她需要时时刻刻保持上进的模样。

    门口一阵骚动,白忆都不用抬头就知道肯定是男主来了,但是在系统的再三催促下,她还是不得不抬头看向门口,然后在看到逆光而来的男主时,露出被惊艳了一把的表情。

    欧阳帅大长腿走了几步便到了白忆面前站定不动了,半晌,白忆受不了地抬头道:

    “大少爷,你挡到我的光了!”

    “教室是大家的,你有什么权利管我站在哪里?”

    欧阳帅欠扁的话再加上那依旧岿然不动的墨镜,让白忆真的想把他打一顿,极力克制下,她忍住了。

    只不过隐忍的表情反而让故意找茬的欧阳帅更加开心,他把背上空无一物的包甩到白忆旁边的座位上,然后就坐了下来。

    “你干嘛坐在这里,那么多位置你不坐,非要和我一起!”

    白忆皱眉,就差没有把他直接赶走了。

    “本少爷就想坐在这,这里空气好。”

    “那你坐,我换位置。”白忆默默开始收书包。

    “不许动,本少爷让你走了吗?你最好别惹我,否则我让你在这个学校待不下去。”

    少年带着贵族特有的意气风发,一句话成功让白忆收书的动作停了下来,转而似是忍辱负重般继续看书。

    心里却是这个画风

    “可以了吧?(牙缝挤出来的)”

    【这样才对,宿主大人你要继续保持。】

    “呵呵呵。”

    嘈杂的教室,在一个秃了顶的老师走进来时,也没有变得安静,他只好用手中的教鞭拍拍黑板,让大家安静下来。

    “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接下来我们就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从你开始吧。”

    他环视了一圈,然后指着看起来最认真的白忆说。

    白忆立刻就站了起来,清清嗓子道:“大家好,我叫白忆,白雪皑皑的白,前尘往事的忆。是本次入学考试的第一名,普通家庭。老师我介绍完了。”

    “嗯嗯很好,白忆你坐下来吧,旁边这位同学?”欧阳帅已经摘下了墨镜,露出了金色瞳孔的眼眸,此时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已经坐下来看着老师的白忆看。

    欧阳帅也不站起来,回过神就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说:“欧阳帅,世界第一集团欧阳集团独子。19岁单身。”

    话落,引得白忆的侧目,这个不经意的眼神成功取悦了欧阳帅,他嘴角那抹笑容越发邪肆。

    其他人也是用一种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欧阳帅,没想到他的身份居然这么厉害,世界第一集团,那就是世界首富的儿子啊。

    下一个起来的,是一个有着如海藻般蓝色长发的女生,她的声音也很好听,就像黄鹂一般:“大家好,我叫上官美,是世界第二集团上官集团的独女,19岁单身。我很喜欢一米八五左右的男生。”

    说完她还面带羞涩地看了一眼坐在那里玩手机的欧阳帅一眼。

    这段发言成功让白忆看了过去,除了头发颜色有点猎奇以外,长得还是不错的,这个就是之后被评为校花的女儿,成功扰乱女主命格的罪魁祸首。

    不过,这个自我介绍的画风怎么逐渐变得奇怪了?相亲现场实锤?

    漫长的四十五分钟终于过去,下课休息十分钟,白忆有些力竭地趴在桌上,刚才他们的自我介绍真的刷新了她对自恋的下限,太可怕了。

    白忆的头刚好转向欧阳帅的那一面,此刻只能看到他的后脑勺,但不愧是玛丽苏小说的男主,连个后脑勺都透着一股子高贵。

    微微叹了口气,这个世界真的狗血的不行,她还要在这里待一辈子,希望不要被洗脑了。

    思绪渐渐飘远,白忆皱了皱眉,天道把她安排到这个世界的用意,她到现在也没有想通。

    其实在之前,她和天道的交集并不多,照理说她只是穿梭轮回找一个魂体罢了,天道其实没必要那么关注她的。https:///book/5848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