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最烂女主剧本

一百三十三、她是个沙雕(1)

    睁眼,是白色的天花板,白忆坐起身,习惯性地扫了一眼所在的环境。

    她躺在一张床上,整个房间是很少女的装扮,到处都充满着蝴蝶结,身上盖着的被子也是带着蕾丝的粉色系被套。

    啧,这女主什么品味?

    记忆传承

    女主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父母都很健康,是从农村来到大城市打工的农民,在女主到了要上学的年纪时就把她带到了身边。

    要说故事到这里,都十分的正常,后面就画风突变。

    从小学到高中毕业,都十分努力,最后凭借着超高的成绩,得到了贵族学校噗噗林顿大学的唯一一个贫困生入学名额。

    从此打开了全新的交际圈,毕竟是贵族学校,女主一个贫民窟女孩进去就是受尽白眼。

    因为女主命格混乱的原因,遇到多金帅气的男主后,他非但没有爱上女主,反而还爱上了噗噗林顿大学和他门当户对的校花。

    但女主还是爱上了男主,从此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追求行动,追了四年,男主丝毫不为所动,并且在毕业后火速和校花领了证。

    这些都没什么,这个世界最奇特的就是,这个女主的脑回路清奇,如果这是一本小说,那绝对可以定义为沙雕小说的那种程度。

    也就是说,现在白忆成了她,就要继续延续她之前的性格,沙雕吗?

    白忆放在床上的手微微握紧,额上青筋都隐隐有暴起的趋势,半晌,她的声音才从牙缝中挤出来:“任务呢?”

    【让女主命格回到正轨,和男主在一起。】

    一口气没松,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

    【女主性格不可与原来差别太大,否则将崩坏重来。】

    “狗道我去你大……”爷。

    话音未落,本来晴朗无云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一道惊雷瞬间劈下,发出一声巨响。

    白忆气不过,直接从床上爬起来,打开房间门走出去,就听到大厅传来的声音:

    “现在播放一则速报:A市城南某老旧小区在晴空万里之际突降惊雷,现在让我们把镜头……”

    默默关掉并没有人在看的电视,白忆倒在了沙发上一脸无奈。

    现在是被他摆了一道,居然给能找到这么奇葩的世界剧情给她做,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不管不顾,滥用职权,无耻老贼。

    白忆骂爽了才停止,闭目整理思绪,她现在这个时间段就是女主刚刚拿到了那什么噗噗林顿大学的通知书的时候。

    这个世界,除了她的名字还算正常,其他人的名字真的是……一言难尽,不愧是玛丽苏沙雕世界,她真的服气。

    想到那个已经快要饱和的许愿瓶,白忆的内心逐渐坚定,不管怎样,只要这个世界顺利完成,她就可以通过那些能量找到他了。

    按照时间线,她明天就要入学了,噗噗林顿大学是贵族学校,所以宿舍条件是好的没话说,因为新生中只有她一个贫困生与众不同,所以她的宿舍是单人间。

    事实上是双人宿舍,只不过她是一个人住而已,毕竟校方还是很人性化地考虑到了女主尴尬的身份,可能每一届的贫困生都是这么安排的。

    总而言之,明天她就要开始沙雕之旅了。

    第二天

    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洒在了白忆的粉色小床上,她微微睁眼,这破窗帘就是不遮光,真的服了。

    起床,洗漱,然后拿出学校寄来的校服穿上,立刻就有了贵族的感觉。

    因为噗噗林顿大学是贵族学校,所以要求学生必须住校,必须穿校服,其他的还算自由。

    “明明就是硬扯,我就没见过用贵族学校当成强制要求穿校服的借口的。”

    白忆一脸的嫌弃,结果系统就来了一句:宿主大人,你要符合沙雕人设,不可以这么正经地吐槽世界设定哦。

    “哦。闭嘴。”

    ……

    出了门,老旧小区没有电梯,下了六楼,没走两分钟就到了小区门口,然后又走去车站等车,这里比较偏僻,只有一辆车可以坐,还好是直达学校的。

    要是要转车,那她真的要骂街了。

    等了快半小时,终于一辆破破烂烂晃晃悠悠开的极慢的28路公交车来了,白忆上了车投了一元钱,就坐在了后座的第一排,反正车上没什么人,随便坐。

    没想到的是,这个司机还挺健谈,他的嗓门很大:“小姑娘上学去啊?”

    一开始白忆没反应过来,她只是静静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一幕幕都十分清晰,可能是车走的慢了点吧。

    过了一会儿,又听到司机说话:“小姑娘还挺高冷的,我这词儿可没用错吧?”

    白忆终于把目光移了过来,所以,他是在和自己说话吗?那目视前方的模样,不知道的以为闹鬼了呢。

    【宿主大人,他一看就是在和你说话啊。】

    “可我坐在这么后面诶。”

    【车上不是只有你吗?】

    “哪有,你看,那前面,司机旁边的座位上,不是还有一个女人吗?”

    白忆的语气有些阴森森,吓得系统差点没有自动关机,好一会儿它才反应过来,自己只是一堆数据,根本不用怕这些牛鬼蛇神。

    结束日常扯皮,白忆也开始和司机搭话,就这样一路晃晃悠悠到了目的地,终点站噗噗林顿大学南门。

    白忆下了车,背着自己有些破的书包,站在布满豪车的校门口,一块巨大的石碑上刻着噗噗林顿大学这六个字,还挺霸气。

    她本来就是担心迟了人太多,会让剧情更狗血,谁知道千算万算没有算到公交车跑的比走路没快多少,直接耽误了一大堆的时间。

    不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白忆抬脚就往里面走,结果下一秒,一辆超级拉风的黑色跑车呼啸而来,直接停在了白忆面前。

    白忆不得不被迫停下来,那面前停了车,停下来看看很正常,只见车门被打开,一个浑身小众品牌的少年戴着墨镜,嘴角一抹邪肆的弧度,高挺鼻梁勾勒出好看的弧度,他长腿一伸就下了车,在白忆面前站定。

    然后他状似低头看了白忆一眼,便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说:“这招太老套了,换换吧。”https:///book/5848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