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让我装点你的年华

52.带你去看星辰大海

    陈北笙对林右伸出手,牵着她下了楼,而牛奶冷漠的看了两个人一眼

    陈北笙带着林右来到了,B市的海边,又从车里拿出了帐篷又熟练的搭好了帐篷

    林右对面着大海听着海浪的这声音

    “这里可以看星星,也可以看日出”陈北笙站在林右的身边眼中温柔的看着他“很久之前我就想带你来这里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林右眼中满满的欢喜

    林右欢喜,陈北笙也欢喜

    正如陈北笙所说的,他和林右看了星星,早上的时候又看了日出,林右在陈北笙的怀里醒来,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温柔的能掐出水的眼睛

    “早安,我的公主殿下”说完轻轻的在她的唇角留下一个吻

    林右离开时自然拍了一张日出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然后火速离开现场,陈北笙去上班,林右去整理衣服准备明天的出发参加的综艺节目

    “苏言哥哥,你应该知道,文桐的性格你不和她解释清楚她是不会原谅你的”

    ……

    电话那头又说了什么林右继续说道:“苏言哥哥,其实有时候,你可以不必那么的温和温柔”林右点到为止“好了,苏言哥哥,我要准备工作去了,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林右参加的这个综艺节目是《丛林》其中固定嘉宾是,王静,资深的女演员拿过影后,新晋流量小生,宋宁,他的性格和江文桐很像,还有付星等人,周南一为她选剧本和综艺的时候都谨慎的不能谨慎了,生怕林右一个不小心被利用成为吵热度的噱头,所以《丛林》这个综艺从头到尾都是安安分分的,为保护野生动物而宣传,林右是《从林》飞行嘉宾这件事情,是进组以后官方发的微博,粉丝在官方微博下面,疯狂比心表白生猴子。

    林右进了组以后,了解了大概的流程便开始了节目拍摄,宋宁给林右的印象还不错话不多肯干活,有一次林右差一点滑倒宋宁还扶了她一把,宋宁刚刚出道,所以必定要经历的事情是,黑,一大波的黑,超级无敌黑,不过好在,这个男孩子的接受能力很强,宋宁目前还是个人演员没有经纪公司这一次的资源也是他自己无意中方现得到的机会,在拍摄临结束的时候,林右要走了他的联系方式,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林右想签他

    林右有资源,有人脉,看人也很准

    林右回到酒店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将自己的想法给周南一说了,周南一是专业的经纪人,林右觉得让她带自己这个半吊子的人有点委屈她了,刚好自己发现了宋宁这个人,而且周南一也的确接受林右的这个想法,林右将宋宁的联系方式交到了周南一的手里让她自己去联系,谈好了林右就让工作室的律师拟订合同,林右给自己洗了一个热水澡,又给自己的脸做了全套的护肤,开了一眼都时间,拿出手机给陈北笙打电话

    现在这个时间刚好是陈北笙下班的时间,所以电话响了三声就接了起来,陈北笙没有说话,似乎在等林右说话,林右偏偏不先开口说,陈北笙那边低低笑了一声:“怎么样累吗?”

    林右唔了一声“累啊,但是也学到了许多的东西,一切都值得,而且我还挖到了一个前途光明的新星,从他的眼神看的出他的戏剧很宽,收割大批妹妹的心”

    妹妹的心,这么说,林右一直当着她的面夸另一个男的还这么来劲?

    “你想签他?”

    “当然。”

    陈北笙给出自己的建议“从你对他的描述来看,他应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人,所以我觉得你把他推荐给陈玦更好一些”

    陈玦?林右第二个念头就是呦呵,北笙大大吃醋了于是开始暗搓搓的解释道:“陈玦旗下艺人千千万,经纪人同时带几个明星,根本无暇顾及宋宁这个新人了,而且,南一的工作能力强,宋宁交给她挺好的,不然的话,我三天两头的问她要一个假期时间长了,她丢给我一封辞职信跳槽到别的工作室叫我怎么办呀,所以我觉得用宋宁来稳住她是上上之策,最重要的事情是,宋宁现在是上升期,南一肯定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他的身上这样的话我问她要假期,也不会那么难。”

    陈北笙听了以后,点了点头,言之有理,而且吃醋嘛,小醋怡情大醋伤身。

    陈北笙默默的转移话题说道:“我给你拍下了一对耳环,你应该会喜欢”陈北笙对林右说出了它的出处很稀有,林右中途还将手机从自己的耳朵处拿走放到自己的眼前来确定和自己通话的人是不是陈北笙但是还是没有忍住问了一句“那个,你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陈北笙先是静默了几秒,又宠溺般的叹了一口气“你忘记了?陈氏的股份我也又份”说完还补充了一句“我不是白拿钱,我偶尔也会处理一些工作的”

    林右还是没有从那对耳环的价格中走了出来,一直在机械的嗯嗯嗯,今天的霸道总裁剧本有一点阔。

    https:///book/5823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