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让我装点你的年华

53草莓那么好吃

    林右如愿以偿的签下了宋宁,宋宁的微博认证也变成了,右和旗下艺人宋宁的粉丝在林右的微博大呼比心,表白加爱你

    林右这一天和陈北笙窝在家里看电视剧,林右刻意买了许多的草莓放到陈北笙的面前

    陈北笙看了一眼,喉结动了动心虚的移开视线,林右用余光看着他的动作,坏坏的笑了一下,挑了一个大的,送到陈北笙的嘴边“喏,你尝尝”

    陈北笙看着林右那“真诚又期待”的眼神,硬着头皮张开了嘴,林右没有将草莓放进他的嘴里

    “哦,对,我忘了,你吃草莓过敏。”

    什么时候的事,她怎么知道的!谁告诉她的?陈玦,还是顾北卿?!

    林右在他疑惑的时候回答了陈北笙内心疑惑的问题“你告诉我的,那时候你刚刚醒还处于失忆的状态”

    ?自己挖坑给自己埋进去了,陈北笙仔细回想刚醒时候和每个人的对话,只怪当时他的头脑不清醒记忆力也是模糊的但是他的确对林右说了“我对草莓过敏这样的话。”

    林右用手捏着他的下巴“陈医生,你很久之前发烧是吃了草莓的原因吧,你诚实一些,有一句话说的好,认错的孩子有糖吃”

    陈北笙低眸看着林右“那时候我是真的想吃草莓”

    “哦……那你现在想不想吃草莓?”

    陈北笙摇了摇头

    “草莓这么好吃,你为什么不想吃?”

    陈北笙看着林右的眼睛亲了亲林右的手在她耳边暧昧的说:“我觉得你比草莓好吃”

    ……林右看着陈北笙嘴角上杨的弧度,第一反应就是从他的怀里退出来,哪成想陈北笙知道了她下一步动作,抱紧了她

    陈北笙看着林右这紧张的样子,低下头咬了咬她的耳朵“我当时吃草莓,是想制造和你相处久一点的机会”

    林右转过头以一种,哦,我就知道的眼神看着他,牛奶在陈北笙和林右的附近走来走去,眼睛猫视耽耽的看着他们

    属于颜言,莫羡,林右的群里突然滴滴滴的叫了出来,林右对陈北笙摆出,我要拿手机的意图,你快放开我

    陈北笙将头埋在林右的颈间:“亲我”

    林右转过头想的是蜻蜓点水的一吻,那成想陈北笙反客为主,末了陈北笙又在林右的唇上吻了吻

    林右拿过手机,便看到聊天界面被颜言刷了屏

    “秦亦初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这个狗男人得寸进尺”

    “上学的时候,竟然还能收到小妹妹呢情书,所有的人都被他的外表欺骗了”

    “恶毒的男人!”

    “他不配得到我!”

    莫羡发送了一个拥抱的表情

    林右则开启了彩虹哄女友的模式,小公主不要生气,你是九天之上的小仙女,你怎么能生气呢,小仙女不生气

    秦亦初这个人,和颜言算得上是一对欢喜冤家,这一次不知道又怎样惹到了颜言惹得颜言在群里破口大吐,真的是让林右和莫羡活久见啊!

    颜言可能觉得只是文字上的吐槽不解气,于是和打开了群视频聊天

    颜言敷着面膜,咬着牙对莫羡和林右吐槽,这时候陈北笙出现在林右的身后

    “鸡肉和牛肉你选哪一个?”

    林右想了想“鸡肉”

    林右回头便看到,莫羡和颜言微微震惊的面孔,颜言趁着自己稍稍激动的心情没有平复问道“你们两个在同居吗?”

    https:///book/5823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