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让我装点你的年华

51,我结婚了。

    陈北笙等着苏柔开口,眼看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

    苏柔从包里拿出了一个请帖“我要结婚了。”说完还打量着陈北笙的神色

    陈北笙接过苏柔手里的请柬对她笑了笑“恭喜你啊,我一定会去的。”

    “你真的会去吗?”

    陈北笙看着苏柔的脸微微的皱了皱眉“会和女朋友一起去”

    苏柔的眼里闪过了一抹的情绪随后又快速的整理好,对陈北笙温柔的笑了笑“好,我很希望林右可以来给我捧场”

    林右在家里查阅综艺的资料,就连陈北笙已经走到她的身边她都没有感觉。

    陈北笙和林右此时已经互相交换了,家里的密码锁,陈北笙将一杯水轻轻的放到她的面前,林右才知道陈北笙下班了。

    “在看什么呢?”

    林右将资料轻轻的放下“南一给我接了一档呼吁保护野生动物的综艺节目,我看一看相关的资料”

    其中大多是濒危物种的资料,还有保护野生动物的条令条例

    林右将文件夹放下,搂住陈北笙的脖子“节目组请到了,专业得阻止跟拍,所以我后天出发,工作的这三天可能会不开手机,在家里照顾好牛奶”

    陈北笙捏了捏林右的鼻子“知道啦,注意安全,最重要的是……记得想我”

    林右点了点头“好”

    “对了”从口袋里拿出苏柔给他的那个请柬递给了林右“苏柔给我的请柬”

    林右接过来顺手打了开来,看到男方名字的时候瞬间困的不可思议

    林右抬头和陈北笙对视,眼睛里写满了震惊,对上了陈北笙平静的眼睛,林右问道:“你没有打开看看吗?”

    陈北笙摇了摇头,林右又低头确认请柬上的名字

    楚轩

    “苏柔要嫁的人是楚轩?”

    林右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看一看是不是重名,但是看到了热搜她突然觉得,她错过了爆炸性的新闻,楚轩结婚这件事情对于林右来说不是什么爆炸性新闻而是,苏柔的结婚对象是楚轩这件事情有一点让她觉得爆炸

    这两个从来都没有交集的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林右同时也接到了林琦的电话,林琦一开口“表姐,楚轩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我拒绝了他,但是,但是他说,说……”

    林右皱了皱眉“你别急,慢慢说,他说什么?”

    “他说,如果我不去参加,他的婚礼,他就向大家公布我的亲生父亲,表姐,你知道的外婆年纪大了如果外婆见到那个人,我担心外婆的情绪激动”

    “好了,好了,不过是一个婚礼,婚礼的新娘是北笙的同事,我们两个都会去参加的你到时候跟着我就好了。”

    “好好,谢谢你表姐。”

    “好了,你我别太担心了,挂了吧”

    林右挂了电话以后,颇为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陈北笙又温柔的将她的头发抚平

    林右拿出手机让周南一将婚礼那一天的日期空出来,又将头埋在了陈北笙的怀里,叹了一口气

    “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说着将她抱到了卧室轻轻的放在了床上“换一身舒适的休闲服就好”说完就到客厅等着她

    林右没让陈北笙等很久的时间,林右换上了白体恤运动裤,头发也扎成马尾

    “走吧。”

    https:///book/5823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