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让我装点你的年华

50.回到B市啦

    眼看着陈北笙院长给的假期就要到时间,陈北笙也自动结束了假期回到了B市上任,与此同时,周南一也为林右接了一档飞行嘉宾的综艺节目。

    陈北笙换上白大褂准备去找院长的路上遇见了话唠萧何,萧何没有给陈北笙反应和缓冲的机会,直接挂在他的身上,陈北笙被身上这个庞大之物吓到了,而且萧何这个一米八五的男人这么大一坨挂在他的身上,实在是一言难尽。

    身边的护士已经偷笑拿出手机拍照了,陈北笙黑脸的看着他

    “你给我下来。”

    萧何看了看挂在陈北笙身上的手,尴尬的笑了笑,成功落地了。

    拍了拍陈北笙的肩膀“兄弟!你终于回来了,如果不是我有几台手术我一定订飞机票就去看你了”

    陈北笙整理了自己的衣袖没有理会他的关心缓缓的吐出一句话:“你好像……胖了”

    ……

    萧何寂静了几秒钟以后突然爆出了声音“胖了?!!!”

    “嗯,有点沉”

    这时候李小梦兴奋的声音传了出来“这么说陈医生以前有抱过萧何吗?!!”

    陈北笙,萧何,一脸黑线,腐女的心真的能盖过一切。

    陈北笙,萧何理也不理她第一次这么默契的转身,一个去查房,另一个去了院长办公室

    院长上上下下打量着陈北笙的身体最后拜了拜手“走吧走吧”

    DREAM咖啡店因为林右的原因,生意更加的好了,林右通过VIP通道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来看一看这个整日只能在通讯软件上聊天的小伙计们。

    但是店员门看到她也总是畏畏缩缩的

    “做什么啊,你们,放开啊,你们如果还这么扭捏的话,小心我扣你们工资啊”林右开玩笑的说道

    经过林右烘托气氛,几个人也放松下来

    几个人将林右围起来

    锁头喝着奶茶提出自己的疑问:“老板,前一段时间网上传你被私生饭追堵出了车祸?”

    林右嗨了一声“哪儿的话,没有的事儿,你老板我的司机都是几十年的老司机怎么会出事呢?”

    林右出了车祸,林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压下所有的相关新闻,因为,到底说,林右也不想将私生饭的事情闹大

    “我朋友在A市举报订婚宴,我去参加订婚宴去了”

    “说到订婚宴……老板什么时候才和陈医生举办婚礼呀,我一定带着我们家夏祯给你包一个大大的礼包”

    林右眼皮一抬“你们家,夏祯?”说完看向了夏祯

    “老板,你别听他乱说,我还没答应他呢。”

    “哦~看样子我们的锁头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呢”

    林右去了自己的工作室去了解,周南一为她接下的这一档飞行嘉宾的综艺

    “这是一档保护野生动物的一种综艺,要去没有信号的深山里,地段也比较危险,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

    林右到看着,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手册“没问题,我可以接受”

    苏柔和陈北笙对坐在咖啡店里,苏柔今天突然对陈北笙说,她有一些很要紧的事情对陈北笙,只要陈北笙耐心听完,她在也不会打扰他了。

    苏柔搅拌站咖啡杯里的咖啡,陈北笙等着她开口说话

    https:///book/5823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