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让我装点你的年华

不必害怕

    陈北笙握住了林右的手“你打算怎么解决?”

    “我是在为林琦的胆小而生气,楚轩对她构不成威胁,她整日出门有车接,有车送的”虽说奶奶对她已经失望,但是对她的保护却从来也没有缺少过啊

    林右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对司机说道:“刘叔,去林家老宅”

    “好的,小姐”

    林右回头对陈北笙说道:“我带你去见见我奶奶。”

    “好”

    林右带着陈北笙回了林家老宅“奶奶,我来看您了。”

    进入正堂便看到林琦扶着林家奶奶出来了,老太太很是欢喜“右右丫头来啦,这么长时间才想起来看你奶奶我一面”说完将手指抵在林右的额头上轻轻的推了推

    “奶奶,您看您,我这不是来看您了嘛”

    “好,好,来了就好”拉着林右的手,看到了陈北笙“呦,这位小伙子是……”询问的看向林右,眼底有着似有若无暧昧的神色

    林琦在林家奶奶的身边笑眯眯的接话道:“他是表姐的男朋友,我去参加江家姐姐订婚宴他也在场呢。”

    林家奶奶看向林右身边的陈北笙“哦?好,好啊”拍了拍陈北笙的手臂“小伙子,好好对我家孙女啊”

    “我一定会的奶奶”

    林家奶奶对林右说道“现在啊,就剩下你那个不省心的二哥还有林琦了,也不知道老太太我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了”

    林右到揽着林家奶奶的另一只胳膊说道:“奶奶,您说什么呢?您现在啊健康着呢。”

    几人在客厅说了一会儿话说着到了吃午饭的时间

    “右右,小琦啊我啊今天给刘妈放了假她年纪大了些,让她休息休息,今天的午餐就由你们两个准备吧,我呢,和北笙说说话”

    林琦得到了和林右说话的机会自然开心,于是点了点头,林右看了陈北笙一眼,陈北笙对她眨了眨眼睛,林右也起身去了厨房

    林右和林琦去了寝室以后,陈北笙也坐直了身体

    林家奶奶喝了茶润了喉“我家右右丫头是个可人疼得好孩子,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对她,她随生在富裕的林家但是她该受的委屈,该吃的苦一样都没有少,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善待我的孙女。你也知道,林右上头还有两个哥哥,你若是欺负林右首先不会放过你的就是她的两个哥哥了。”

    “奶奶放心我会好好对她的,林右是我手中最珍贵的珠宝”

    “换作别人,我定以为这是他用来蒙骗我老太婆的花言巧语,但是我对高露的家教还是很看好的”

    陈北笙向她对上林家奶奶精明的眼神,温润的笑了笑,原来她老人家都知道。

    林琦心不在焉的洗菜,林右在一旁切菜

    “表姐…”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不用害怕,你是奶奶一手带大的生在林家长在林家,自然要以林家的利益为重,而且楚家间接害死了你的妈妈,楚轩又恰好是楚家的人,楚轩若真的为楚家好,他便不会来找你的麻烦,而且林家家大业大不差那几个保镖”

    “表姐,谢谢你,我以后坚决不会在找你的麻烦了”

    林右将切好的姜丝放在小盘子里,笑了笑说道“这样最好了。”

    https:///book/5823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