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此去经年,碧海桑田

089恐惧

    踌躇半会,沈江灵机一动,抬脚上前,对着孟紫怡微微颔首,彬彬有礼,道,“胡太太,胡总刚从应酬场合下来,难免喝多,有劳您费心了。”话毕,沈江大胆攥过孟紫怡的手,把车钥匙硬塞到她手心里,随后,不容孟紫怡拒绝,沈江逃也似的跑到后头那辆轿车身旁,掰开副驾驶车门,坐了进去,继而,不忘“嘭”一声,关上车门。

    驾驶座的地产部总经理,那也是个人精呐,尽管他身在车里啥都没听见,但察言观色眼前这一幕,自家老板一手搂着人家姑娘的纤腰,另一手攥着人家姑娘的细腕,谁不懂谁傻。因而,不消沈江开口,地产部总经理速即绕过前头那辆轿车,狠踩油门,一溜烟开走了,瞬间,哪怕是车尾灯,都瞧不着了。

    杵在台阶上的孟紫怡,目瞪口呆地注视着眼前这般上下齐心的一幕,哑然失笑,胡靖扬眼瞅着女人惊呆了的娇萌样,唇梢染笑,大手扣住孟紫怡的后脑勺,吻再度覆上她柔软的唇。

    ~~~

    道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当中,一辆黑色宾利正在龟速前进,慢慢腾腾,驾驶座的孟紫怡双手握紧方向盘,手心出汗,眸光惊惶,目不转睛地注望着前方,如临大敌,大有严阵以待的架势。车窗外,同行车辆的汽车鸣笛声,喇叭声,不绝于耳,倘若这不是一辆豪车,非得引来破口大骂不可,然而,周遭越是嘈杂,孟紫怡就越是紧张,黛眉紧蹙,光洁的额头隐隐冒着细汗,水滴形耳环一激一荡,副驾驶的胡靖扬从旁看着,凝笑的俊逸五官,饶有兴味。

    斜睨片会,胡靖扬一手轻敲着肌肉结实的大腿,另一手支着车窗扶额,身体侧向孟紫怡,磁性醇浓的声线掺了笑,揶揄,“我的胡太太,你开得这么慢,会损害我这车尊严的。”

    孟紫怡咬咬牙,用力踩下油门,轿车旋即加速行驶,自她父母车祸身亡后,孟紫怡一度对开车抱有恐惧,只是苏沁说,白富美怎么能没有车呢。于是,孟芷怡狠下心来,强迫自己去学车,谁曾想,千辛万苦考取了车牌,新车上路没几天,撞了树,人倒是安好,可是,从那以后,孟紫怡就再也不敢开车了。

    胡靖扬觉得此时慌里慌张的孟紫怡越瞅越可爱,目光所及,她线条姣美的侧颜,虚汗渐沁,偶有水珠滑入白色T恤领口,视线下移,深蓝色牛仔短裙堪堪盖过臀部,露出一双莹白如玉的美腿。胡靖扬深沉如海的眸色,忽明忽暗,进而,心生逗弄,他伸过带有薄茧的粗粝大手,抚上孟紫怡白嫩柔滑的大腿。

    孟紫怡专心致志地开车,良久,后知后觉,大腿酥酥麻麻的,低头一瞧,“啊”孟紫怡惊呼,与此同时,方向盘一扭,险些撞上旁边的车。幸好,胡靖扬临危不乱,眼疾手快,立马伸过棱骨分明的大手搭放在方向盘上一转,这才避免了与旁边的车相撞,车胎与路面摩擦发出巨大声响,周边同行车辆的喇叭声,此起彼伏,听着这些乱糟糟的声音,孟紫怡惊魂未定的心,怦怦直跳,快要从波涛起伏的胸口蹦出来了。

    “你慌什么?”胡靖扬蹙眉,单手搭在方向盘上,侧身注视着孟紫怡惊慌失色的脸。

    孟紫怡恍神,黛眉紧拧,明眸剪水,羞怯地瞪了胡靖扬一眼,娇弱的颤音,轻声开口,“别这样。”然后,她平心静气了下,拆了丸子头,蓬松鬈曲的长发,倾斜如墨,娇慵地披散在肩背,继而,轻踩油门,目视前方,清婉的嗓音噙着淡淡哀伤,“我父母车祸身亡,致使我对开车存有恐惧,我虽有车牌,可技术却不怎么样,荒废经年,早已前功尽弃,今晚纯属赶鸭子上架。”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