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此去经年,碧海桑田

090你谁

    话音未落,胡靖扬脑海中仿佛有什么如同闪电般,一掠而过,随即,酒劲上头,太阳穴抽疼,遂而,干脆不去琢磨了。半会,他收回搭在方向盘上的大手,挨靠着椅背,黑眸闭阖,语带双关,“你的技术确实不怎么样。”

    孟紫怡闻言,不知缘何,总觉得胡靖扬这话有些荤素不忌,她顿感羞涩,轻咬唇瓣,双腿不自觉地动了动,之后,便是一路沉默。

    ~~~

    白湖别墅区,是凯东集团四年前开发的一处高端住宅楼盘,地理位置临近郊外,依山傍水,花繁叶茂,整个别墅区由三十套琼楼玉宇组成,造型各异,不分轩轾,据说小区内每一套别墅均是胡靖扬亲自设计的,当年楼盘新推之际,销售情况空前火爆,仅仅一上午,就被一抢而空,但凡抢到之人,皆非富即贵,哪怕胡靖扬自己,似乎也对这个小区情有独钟,特意扣起了其中一套自住。

    小区门禁森严,安保严密,入口处气势恢宏的镂空雕花铁闸门,从旁屹立着一尊二龙抢珠的汉白玉雕像,龙翔九天,栩栩如生。穿过铁闸,进入小区,孟紫怡驱车于浩瀚星空下,徐徐行驶在夜静灯阑的泊油路上,夜色柔美,笼罩着鸟语花香的小区,途径所见,每一套别墅皆各有千秋,风格迥异,不难看出设计者独具匠心,然而,纵观整体,高大华丽之余,不乏时尚别致,堪称鬼斧神工。绿植多以香樟树为主,茂盛蓬勃,芬芳馥郁,且香樟树自古寓意辟邪、长寿、吉祥如意,历来被誉为风水树。

    事实证明,人的潜力果真是无限的,依照胡靖扬有条不紊的指示,孟紫怡终于临深履险,顺利把轿车开进9号别墅,胡靖扬目前定居所在。抵达树影婆娑的前院,孟芷怡轻踩刹车,停车熄火,解开安全带。

    夜阑人静,月色朦胧,庭院中稀疏错落的灯饰亮照,花光柳影与星月交辉,美景良辰。且看庭院森森,清风徐徐,香樟树迎风吐香,萦绕在花前月下的二人周身,历久弥香。孟紫怡和胡靖扬下车后,便伫立在庭院当中,两人相隔一臂之遥,暗香疏影,含情凝睇。

    孟紫怡仰着头,悬垂在肩背,乌黑亮丽的秀发,如云飘逸,她间或抬手撩开拂面的发丝,灿若春华的水眸凝视着胡靖扬深惟重虑的瞳仁,目光所及,他高挺清俊的眉弓深锁,眼神复杂,五官凝重。

    静能生慧,鉴于此,孟紫怡心如明镜,胡靖扬笃定有要事相告,至于何事能让他这样一个神谟远算的男人如此苦恼,孟紫怡不得而知,此时此刻,作为妻子,孟紫怡只想温柔以待,念由心生,只见她轻移莲步,凑近胡靖扬,纤细柔白的双臂圈上胡靖扬脖颈,樱唇吻上他薄唇。胡靖扬一怔,随即,化被动为主动,双手箍紧孟紫怡的蝴蝶骨,两人于月晓风清,樟树飘香中,相拥相吻,偶有流萤飞过,缭绕在他们周边,柔情万缕,时光缱绻。

    一吻毕,胡靖扬注视了孟紫怡秋水盈盈的杏眸半会,松开孟紫怡,披坚执锐的眼眸,挣扎一瞬而过,随后,胡靖扬单手插兜,率先迈步,朝着别墅方向走去,与孟紫怡擦肩而过之际,神色自若,扔下一颗炸弹,“迁思回虑,达诚申信,你既是我的妻子,那么我便有责任与你交待一下我女儿的事情,走吧,随我进屋。”

    胡靖扬冷不丁扔下的这句话,犹如平地风雷,炸得孟紫怡大脑霎时一片空白,孟紫怡懵圈,慢慢转身,目光涣散地瞅着胡靖扬高大伟岸的背影,惊愕失色,“哈?你谁?”

    奈何,胡靖扬举步生风,径自前行,闻言,非但没有停顿半刻,反而越行越远,徒留孟紫怡一人风中凌乱,忽而,孟紫怡一激灵,如梦初醒,稍作迟疑,抬脚碎步跟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