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371~380

    371章打得你满地找牙

    陆小英情绪有些失常,陆云废了好大的力气才让她渐渐的平静下来,心中却在不时的告诫自己,以后万万不能再对小英动歪心思了,这妮子肯定是被自己欺负怕了,一直坚守着的她自己最后的防线,唯恐一个不注意便把身子让自己夺了去,虽然从她的话中能够听得出她也很想把身子给自己,但是也能够听得出她心中苦苦的坚持。

    陆云甩了甩脑袋,让自己不再胡思乱想,心中燃起的那股子火也强压了下去,拥着陆小英低低笑道:“小英,以后我保证不会再对你动歪心思了,等到咱们长大后我把你娶回家做新娘时,一定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美丽幸福的新娘。”

    经过陆云不懈努力,陆小英情绪已经稳定下来,听到陆云蕴含着无限情意的话语,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低低应了一声,柔声道:“我去给你弄吃的。”

    陆云低低一笑:“看你,脸上还带着泪痕,被刘婶看见的话又该教训我了。”说着,伸手将她脸颊上的泪痕擦净,捧起她的脸颊道,“这样才漂亮嘛,刚刚都快要成泪罐子了。”

    陆小英下了床,看了看碗橱里并没有什么吃的,扭头对陆云道:“陆云,刘婶这儿也没什么吃的了,要不然我去食堂给你买点饭,你先对付着吃点吧。”

    陆云哪里是吃不惯张义做的饭菜呀,先前那么说就是为了能够在陆小英身上沾点儿便宜,却没想到差点儿让陆小英情绪失控,一挺身跳下床,拦住要开门出去的陆小英,笑道:“我自己去吧,你在屋里好好歇着,我买完饭咱俩一块儿吃。”说完,不等陆小英答应,打开门走了出去。

    陆小英在陆云开门的刹那,便闪身躲到了一边,整理着有些凌乱的长发和皱巴巴的衣衫,见陆云出去,只好坐到床上呆呆的出神。自己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来呢,若是陆云因此讨厌自己而最终选择离开的话,自己该怎么办?

    纠结!无比痛苦的纠结!

    陆小英把头深深的埋了下去,脑中心中乱成一团,或许是因为自己太在意他了,才会生出那种想法亦或者是自己变了?!

    ……

    陆云一路来到食堂,磊子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疾步走到陆云身边,道:“云哥,你要有麻烦了啊。”

    “什么麻烦?”陆云停住脚步,侧身问道。

    磊子左右瞧了瞧,把陆云拽到一边,说道:“你这两天是不是惹到什么人了啊?从昨天开始就有几个染着黄头发的小混混在学校里转悠,出去打饭的时候,我发现他们和赵凯在一起,听到其中一个刀疤脸提起了你的名字,便躲在一边偷听。原来那刀疤脸是赵凯的堂哥,说什么你打了他们老大,要让赵凯收拾你之类的话。那刀疤脸说他们几个有事要赶回县城,让赵凯往死里整你,出了人命他们听着。”

    磊子干巴巴的咽了口吐沫,道:“云哥,那帮人一看就是城里的混混,你怎么会惹到他们呢?”

    陆云皱了皱眉道:“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已,既然他们找了赵凯,那我也不在乎和赵凯玩玩。”

    磊子急道:“云哥,赵凯手底下可是有不少学校里的小破毛为他卖命,你自己怎么斗得过他们?再说了,即使你斗得过赵凯,他堂哥要是再来学校的话,你怎么应付,我听说他们下手可狠着呢,根本就不是咱们这样小打小闹的能对付的,要不然你先跟老师请假,出去躲两天吧。他们找不到你,时间长了,这事儿估计也就混过去了。毕竟像咱们这样的学生,他们还没放在眼里。”

    陆云冷笑一声道:“学生怎么了,学生部照样把刀疤脸的大哥拍了个半死,磊子谢了,我心里有数。”

    出去躲一阵子,去哪儿躲?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陆云也豁出去了,不就是一条小命嘛,有本事的尽管来拿好了,没那本事惹小爷的话,全部没有好日子过。

    低头看见磊子手里还没洗干净的饭缸子,笑道:“把你饭缸子借我用用,还没吃饭呢。”

    磊子忙道:“我去洗干净给你。”

    “不用了,我自己去洗吧,你回教室吧。”陆云接过磊子的饭缸子,不再说什么,径直往水龙头那儿走去。

    磊子望着陆云的背影,忽然追了上去,低声道:“云哥,你好好想想我和大鹏可都等你呢,到时候就算你不答应做我们老大,我们也不会袖手旁观的。”说完直接跑开了。

    陆云定了定神,心说难道真的要走到那一步嘛。

    来到水龙头旁,陆云洗刷着饭缸子,肩膀上忽然搭上一只有力的手掌,回头望去,神色不由一变,沉声道:“赵凯!”

    手掌的主人正是学校内最大的破毛头头赵凯,嘴里叼着半截烟,打量着陆云道:“陆云,你本事不小啊,来,咱们聊聊。”不由分说,搭在陆云肩头的手掌猛然抓住了陆云的衣衫,一发力,向外便扯。

    看了一眼赵凯身后跟着的几个小破毛,陆云冷笑一声,道:“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放手。”陆云右脚后跨一步,和赵凯开始较力,衣衫顿时被蹦的几欲撕裂。

    赵凯身高虽不如陆云,身子板却着实够结实,以单手和陆云全身较力居然没有落在下风,手臂上肌肉盘结交错,让人很是怀疑他只是个十七八岁的孩子。

    “艹,凯哥让你过来居然敢不听话,找揍是不是。”赵凯身后的一个小破毛叫了一声,抡起拳头就要上前助战。

    “没你的事,一边呆着去。”

    赵凯冷冰冰的话语一出口,他身后那跃跃欲试的小破毛马上耷拉下了脑袋,一脸的不忿,却不敢忤逆赵凯的意思,只能时不时的拿眼瞪向陆云。

    “我再说一句,放手。”陆云心头火起,怒声道。

    陆云话音未落,赵凯身后的几个小破毛勃然大怒,似乎被一个初一的毛小子怒斥,对他们是一种侮辱,纷纷叫骂道:“的,要不是凯哥拦着,哥几个今个非打得你满地找牙不可。”

    ……

    正文372饭缸子不长眼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3021:43:51本章字数:2310

    372章饭缸子不长眼

    水龙头就在食堂门口不远处,几个小破毛一叫嚣,马上引来不少学生驻足观看,然而一看到是学校里最出名的混混赵凯在找茬,马上不再围观,纷纷头一扭该干嘛干嘛去了。

    几个小破毛叫的欢腾,赵凯却冷眼看着陆云一言不发,仿佛没有听到陆云的话一般,并没有撒手的意思。

    “艹!”

    陆云脸一沉,管你妈多的多少人,惹毛了老子就算是天王老子也要揪下你一把胡子来,手臂猛然一翻缠向赵凯抓着自己肩头的手臂,另一只拿着饭缸子的手臂迅速扬起,甩着水珠子冲着赵凯的脑袋狠狠的砸了下去。

    “艹,你居然敢先下手。”赵凯身后的小破毛一看陆云动了手,马上各抡拳头冲了上来。

    这功夫陆云手里的饭缸子已经到了赵凯脑袋上,啪的一声,砸了个结结实实。

    陆云一愣,自己下手虽然很快,但是对于打架如吃饭的赵凯来说,绝对能躲得过去,即便躲不过去总能抬手格挡一下,然而赵凯就那样看着带着不小力道的饭刚子砸在了自己的脑袋上,居然还甩了甩头,冲陆云露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

    刺啦!

    眼看赵凯身后的几个小破毛冲到了面前,几个硬邦邦的拳头全部冲着自己脑袋招呼过来,陆云一侧身,猛然发力,短袖从肩头被撕下了小半个——召开不躲闪,陆云可不想被几个小破毛围殴。

    “凯哥,你没事儿吧?”看到赵凯脑袋上不停的有血水滴下来,有小破毛手忙脚乱的从口袋里翻找着纸巾,找不出干脆拿自己的衣服想去帮他擦血。

    “艹,哥几个今天弄死你!”另外几个小破毛一看赵凯头上见了红,眼珠子都红了,叫嚣着把陆云围了起来。

    陆云一口吐沫朝一个小破毛吐了过去,冷笑道:“有胆子的就上来尝尝爷爷的饭缸子,砸死一个够本,弄死俩爷爷就赚一个,来吧。”

    赵凯一挥手把那个欲要帮他擦血的小破毛推开,冲那几个正要动手的小破毛喊道道:“没你们的事,都一边去。”

    一个小破毛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弹簧刀,啪的一声把刀身弹出来,回头对赵凯道:“凯哥,这小子居然敢打你,让我在他身上刺几个血窟窿给你报仇。”

    “我说让开,没你们什么事儿,都没听见嘛。”赵凯用力吸了几口剩下不多的烟,缓步走到陆云面前,开口道,“我表哥说你打了他们老大,我起初还不相信,现在有点儿明白了,陆云,你有种,中午放学后学校外的小树林里,咱们好好聊聊。”

    “你为什么不躲开?”陆云盯着他道。

    赵凯笑道:“我为什么要躲。记住中午学校外的小树林,不见不散。”

    “云哥……”

    赵凯话音未落,就听远处传来一声呼喊,只见磊子和萧大鹏跑在前面,后面黑压压的跟着一帮人,迅速朝陆云这边跑来。

    “不错嘛,手底下有不少人了。”赵凯扭头看了一眼磊子他们,随之冲陆云耐人寻味的说了一句。

    陆云并没有想到磊子他们会赶过来,先前对赵凯动手,陆云已经抱着没好的心态,先下手为强,即使被赵凯他们揍趴下,也要捞点儿本回来,哪成想赵凯对自己动手直接选择了无视,甚至阻止了他手底下几个小破毛对自己的围殴,即使磊子他们这会儿赶了过来,先前的时间只要赵凯不制止手底下的人,自己仍然会吃个大亏。

    “云哥,你没事儿吧?”磊子和萧大鹏率先冲了过来,齐齐看向陆云。

    陆云摇了摇头道:“没事儿,你们怎么来了?”

    萧大鹏手里拎着一条手腕子粗的棍子,跟赵凯有深仇大恨似的瞪了他一眼,接口道:“我正在教室里吃饭,有兄弟说你在食堂被赵凯带人围了起来,马上就赶了过来,没吃亏吧。”他看到了赵凯肩头一片猩红,而陆云的短袖也被撕裂,知道两人已经动了手,只要陆云吃了亏,手中的棍子马上就会招呼向赵凯。

    赵凯带来的几个小破毛一见陆云来了帮手,马上聚集到赵凯身后,神色紧张的盯着萧大鹏身后那群人。

    “大鹏,让你的人回去吧,食堂门口聚众闹事,被校长知道了后果不堪设想。”陆云看了看,萧大鹏这家伙几乎把自己的家底全都招呼了过来,几十个男生手中都拿着棍棒,显然是早就预备着干仗时用的。

    “怕什么,他们六个人欺负你一个,就不许咱们以多欺少一回了。”

    萧大鹏本身就不是个善茬子,在村里的时候就是打遍全村的货色,小学的时候也是学校一霸,没想到上了初中后入学没两天便和赵凯手底下的人起了冲突,吃了个大亏,随后便开始想办法把班里一些同样吃过赵凯亏的小破毛召集在了一起,又通过他们弄了一群人一起和赵凯对抗,大架小架没少跟赵凯干,只不过基本上都是以吃亏告终。

    “大鹏,云哥让兄弟们回去,就先回去,咱们两个在这儿就成了,人多了确实扎眼的很。”磊子已经把陆云全身瞧了个遍,除了衣服被撕坏,并没有受伤,相反赵凯反倒是脑瓜子被开了瓢,看了看陆云手里瘪下去一块的饭缸子,马上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你们都回去吧。”萧大鹏大大咧咧的朝后面一众男生挥了挥手。

    这帮人倒是蛮听话,闻言呼啦啦的退了回去,却并没有走远,而是三五成群的聚集到一块儿,留意着陆云他们这边的动静。

    赵凯看了一眼萧大鹏,眼中充满了不屑,对陆云道:“中午,学校外边小树林,不要忘了。”说完,头也不回的带着手底下的小破毛离开。

    “云哥,就这么让他们走了?”萧大鹏心有不甘的看了陆云一眼。

    陆云笑了笑道:“赵凯没有以多欺少,咱们自然也不会。大鹏,谢谢。”

    萧大鹏冲着赵凯的背影吐了口吐沫,转身嘿嘿笑道:“谢什么,都是兄弟嘛。对了云哥,那件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磊子接口道:“这才过了多长时间,让云哥好好想想,你也回去吧。”

    萧大鹏挠了挠脑袋,冲陆云道:“云哥,那我先回去了啊,有什么事招呼兄弟一声,随叫随到。”说完,拎着棍子径直离开。

    ……

    正文373拉勾勾。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3021:43:54本章字数:2349

    373章拉勾勾

    陆云拿起瘪不拉的饭缸子在磊子眼前晃了晃,道:“磊子,改天给你买个新的。”

    “云哥,你这不是磕碜我嘛,别说一个饭缸子,就是拿我脑袋去撞墙,我也没二话。”磊子边说边指了指自己的脑瓜子,忽而凑到陆云身前,低声问道,“云哥,赵凯走的时候,说让你中午去学校外边的小树林,他让你去干嘛,是不是想在哪儿跟你算总账?”

    陆云也颇为不解,赵凯总是让他有一种神秘兮兮的感觉,如多说他想帮王黑虎收拾自己的话,刚才在这儿就可以先动手教训自己一顿,为什么非要让自己去学校外的小树林?这家伙就那么有把握自己会去,而不是撒丫子跑人?

    还有那一饭缸子,陆云可是卯足了力气砸下去的,按理说赵凯没理由会白白的挨打,然而事实胜于雄辩,赵凯不仅没有做任何的抵挡,甚至还冲着自己诡异的一笑,如果单单只是受了他表哥的指示,想要往死里整自己帮王黑虎报仇的话,赵凯怎么会白白挨一饭缸子,还再三的叮嘱自己去学校外的小树林,莫非这家伙还另有图谋?!

    自己一个穷光蛋,除了会惹是生非还有什么值得别人算计的!

    陆云释然一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中午不就可以知道答案了么,冲磊子耸了耸肩,道:“我也不知道那家伙搞什么鬼,管他呢,难道我还怕了他不成。”

    “云哥,你以前就和赵凯有矛盾,现在又把他脑袋开了瓢,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他表哥那边,赵凯能在学校里这么横,一方面他自己确实能打够狠,另一方面也有他堂哥在后边做靠山,你打了他堂哥的靠山,可以说是捅了天大的篓子,赵凯要是想继续让他堂哥做靠山的话,左右是不会放过你的。我看你中午还是不要去了,宴无好宴,你去了肯定会没好果子吃。”磊子呜哩哇啦的向陆云分析着,稚嫩的小脸上满是担忧之色。

    陆云笑了笑,道:“先不管那些了,填饱肚皮才是最重要的,我先去打饭。”

    磊子无奈的点了点头,搞不明白陆云为啥就不会害怕呢?

    被赵凯这么一折腾,陆云担心陆小英会忍不住出来找他,打完了饭急忙向食堂外走去,不巧正遇见和教委主任在办公室胡搞的张姓女老师张云倩。这娘们见到陆云的第一反应,便是给了陆云一个妖娆妩媚到极点的笑容,拦住陆云轻声道:“陆云,我让你去我办公室你怎么没去呢?”

    陆云心道,半夜十二点去你的办公室去干你的洞么!

    “张老师,我有事情回家待了两天。”陆云在她两座几乎要撑爆衣服的雪上扫了一眼,笑问道,“张老师,干嘛非要半夜十二点去你的办公室呀,有什么事情不能现在说么?”

    张云倩笑道:“问这么多干嘛,让你来你就来呗,怎么?还怕我吃了你么?”

    陆云暗笑于心,你Y的不就是想吃了我么,只不过是用你下面的那张小嘴吃咱的火腿肠而已,嘿嘿一笑道:“那倒不是,关键是半夜三更的我去你办公室不太合适,万一要被人看到的话,传出一些对你不利的风言风语来可就大大的不妙了。”

    张云倩咯咯笑道:“我都不怕,你怕什么,说好了啊,今晚上十二点准时去我的办公室,我给你留着门。”

    “我不敢,你不说让我去干什么,我可不敢去你办公室。”

    张云倩嗲道:“你只要知道会有个天大的好处给你就是了,不来可是你自己的损失。”说完,不等陆云说话,一个风骚的转身进了食堂。

    艹!

    还天大的好处,不就是想堵住小爷的嘴,不让小爷把你和教委主任那死老头的那点儿破事宣扬出去么!小爷倒要看看,除了你下面那张嘴之外,还有什么好处给小爷的。

    陆云一边琢磨着赵凯的事情,一边快步向刘寡妇的小卖部走去。

    进了屋,正要招呼陆小英一块儿吃饭,却发现这妮子居然伏在床上睡着了,不知道梦境中遇见了什么,不时的呢喃梦呓。

    陆云把瘪了一块的饭缸子放好,来到床边看着熟睡中却依然不得安生的陆小英,心头一酸,忍不住俯身将她揽在了怀里,眼角挂着晶莹的泪珠,小妮子梦里肯定还在纠结着自己经常欺负她的事情。

    “小英,醒醒吃点东西再睡。”陆云轻唤道。

    陆小英迷迷糊糊的睁开双开,发觉陆云正抱着她,脸上一红,道:“我怎么睡着了,你吃完了么?”忽然看到陆云的短袖被撕的不成样子,惊道,“你是不是又和人打架了,衣服都破成这样了?”

    陆云呵呵一笑,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饭缸子道:“没有,在路上和我前排的同学闹了一阵,不小心把衣服撕坏了,这不他的饭缸子都在地上磕成这瘪样了。”

    “嗯。”陆小英仔细看了看陆云身上并没有伤口之类的,这才相信他的话,双臂在床上一撑,便想起身。

    陆云笑道:“我抱你起来。”说着,双臂环着她的腰,将她轻轻的抱了起来。

    身体接触,无可避免的陆小英的一对棉花球紧紧的贴在了陆云的胸膛上,身子猛然一颤,微微低着头道:“陆云,我……”

    陆云很清晰的感觉到了她身体轻微的颤抖,旋即想到了她说过的那些话,把陆小英放在床上,手足无措的道:“小英,我……我不是故意的碰你的。”

    “我知道。陆云,我现在越来越敏感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你说我以后会不会变成一个不知羞耻放浪形骸的女人呢?”陆小英泫然欲泣,自己的身子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只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却让她觉得自己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

    陆云宽慰道:“不许胡说,你永远都是我最最可爱的小英,不要胡思乱想了,快来吃点东西,我去招呼刘婶一声。”

    “陆云,你会不会因为这个而离开我?”陆小英在陆云转身的瞬间,忽然开口。

    “傻丫头,我不是说过么,长大后我会让你做我的新娘,还要等着让你把完整的身子交给我呢。”

    “真的?”

    陆云捏了捏她的小脸,笑道:“骗你是小狗,要不咱俩拉勾勾,我如果说话不算话,就罚我一辈子找不到老婆,光棍一生。”

    “嗯,那拉勾勾。”陆小英破涕为笑,孩子气的伸出了手指。

    ……

    正文374力大无穷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3116:51:45本章字数:2283

    374章力大无穷

    “拉勾勾,拉勾勾,说话不算一辈子光棍头。(_泡&)”

    陆小英咯咯娇笑,听着陆云搞笑有趣的话语,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一般,甜甜一笑,道:“谁要让你做一辈子的光棍头了呀,只要你别忘了你说话的话就好。”

    怕被碰身子,捏捏小脸总没关系吧,见陆小英情绪好转,陆云伸手捏住了她娇嫩嫩的小脸蛋,笑道:“我做了光棍头,你就做老姑娘,一辈子都陪着我呗。”

    陆小英娇笑不止:“美得你,我才不要陪你一起,你先吃饭,我去替刘婶看着铺子。”说完,一蹦一跳的出了里屋。

    时间不长,刘寡妇进了屋,拿眼瞄着陆云问道:“小王八蛋,跟小英说什么了,把那小妮子哄的笑得都合不拢嘴了?”

    “没说什么啊,就是小两口在一块说说情话呗。”陆云搬过凳子,从碗柜里取出筷子,低声笑道,“婶,就跟咱俩说的悄悄话一样,你都能开心的跟吃了蜜似的,更别说小英了。”

    刘寡妇闻言,马上一拳擂了过去,手指陆云的裤裆,用另一只手掩嘴笑道:“你那玩意能不欺负小英就算不错了,一嘴的油腔滑调等小英让你吃到苦头的时候,看你还向不向现在一样,还能跟我嬉皮笑脸。”

    陆云嘿嘿一笑:“这玩意没法欺负小英,可是能欺负婶你不是,不是有句话说的好么,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该放纵的时候就不能委屈了自己,要不然岂不是对不起老祖宗的至理名言了。”

    刘寡妇没有读过什么书,自然听不懂什么人生得意须尽欢,不过却能听明白陆云后面的话,想了想说道;“小云,婶不知道你说的对不对,不过婶知道那是针对大人的,你现在还只是个孩子,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不要为了一时的痛快,毁了自己终身的幸福。”

    陆云大大咧咧的回道:“婶,你就放心吧,我是咱们这一块儿的异类,身子板儿结实着呢,不过从昨天开始,我好像变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陆云并没有说谎,自打被大胡子抽完血后,浑身充满了一股说不出的气力,回学校的路上,陆云试着捡起路边上的一块残瓦块,一拳下去之后虽然拳头硌的生疼,却把那碎瓦块一拳打了个稀巴烂,这在以前陆云想都没有想过。

    在食堂和赵凯较力的时候,陆云只用出了三分之一的力气而已,那砸向赵凯的饭缸子,起初确实用尽了全身的气力,想把他的脑袋砸成烂西瓜,但是陆云发觉赵凯居然没有闪挡的动作时,在饭缸子临头的时候猛然收回了大半力气,否则赵凯的脑袋即使被砸不成烂西瓜,也会干他个重度脑震荡当场昏迷。

    起初陆云自己也很纳闷,自己什么时候变得力大无穷了,想了半天最有可能就是大胡子那碗十全大补汤起了作用,若不然自己以前连硬邦邦的土坷垃都劈不开,为何突然之间就能把那比土坷垃硬了数倍的瓦块砸成碎屑呢。

    “那也不成。”刘寡妇一边吃饭一边数落着,道,“等你发觉身子亏损的时候说什么都晚了。”

    “婶,我还不是怕你寂寞难熬么?你要是觉得我在撒谎,咱现在就来一次,你看看我是不是比以前猛了。”陆云昂首挺胸,仿佛一只斗胜了的公鸡,再向中意的母鸡炫耀着自己一般。

    刘寡妇差点没被陆云的表情逗得把嘴里的饭菜喷出来,赶忙拿起碗喝了口水,咳嗽的几声笑道:“你可得了吧,你是不是想把我噎死才高兴。”

    陆云愣劲上来,站起身道:“你要不信的话,我把裤子脱下来,你自己看看是不是家伙事儿又有长进了!”说着丢了馒头筷子,就要去脱裤子。

    刘寡妇见他说的认真,脸上没有一丝嬉笑之色,心说难道真的像陆云说的那样,他那东西又大了些,乖乖,前几天她已经见识到了陆云的变化,折腾的时候,即使是自己的名器也有些应付不过来,若真像他说的那样,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一般的女孩子女人甚至老娘们如何才能承受他本就凶悍,如今更是如虎添翼的进攻呢?

    刘寡妇忽然有些害怕,怕陆云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要不然的话同样是这片水土养大的娃娃,为啥那东西却大的吓人,小小年纪就比村里乡里甚至是土生土长在这个县城地域的男人强大的过分呢?

    “小云啊,你有没有觉得不舒服呢,比如说你那东西有什么不适么?”刘寡妇虽然早已是妇人,以前做的营生没少支应过各种男人,但是问出这句话后依然禁不住一阵脸红。

    陆云啃了口馒头,含糊的道:“没有啊,就是觉得每天都在变化似的,他,别人都是为自己的家伙事儿没用发愁,我却怕它照这样发展下去,以后连自己的老婆都受不了,婶,你说要是我和小英结婚后,她如果承受不了的话,会不会和我离婚啊。”虽说目前的农村离婚率低的可怜,可毕竟也有不是,陆云还真怕这么下去,等自己长大后把小英娶进门,好不容易等到的洞房时间,会因为自己的玩意儿过大,而伤害到陆小英。

    被陆云这么一说,刘寡妇也不由生出一丝担心,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陆云说的变化,已经达到了什么地步,不过看他满脸苦恼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是变化贼大了,若不然以他没心没肺的性子断然不会有这样的表情出现。

    “去你的,只有累死的牛,可没听说过有耕坏的地,你如果觉得自己现在能耐了,等有时间婶先过下堂,看看是不是向你说的那么厉害。”刘寡妇这么说无非是想安慰一下陆云,她自己都没有把握能不能承受住陆云的进攻,这家伙一进去后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凶猛的吓人。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刚刚和陆小英单独在屋里的时候,心里的火早就燃了起来,听到刘寡妇这么一说,顿时呵呵笑道:“婶,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哦,别等我来的时候让我吃闭门羹就成。”

    “是我说的,婶不会赖账的,快吃饭,吃完让小英来吃,菜都有些凉了。

    刘寡妇也不在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想要弄清楚,自然要让陆云进来试一下之后才能知道啊。

    ……

    正文375好大一片雪白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10:48:26本章字数:3481

    375章好大一片雪白

    等陆小英吃完饭,也快到了上课的时间了,小卖部里的学生走的七七八八了,陆云和陆小英眼看没什么生意,刘寡妇自己就能照应过来,也随之打了声招呼出了小卖部。

    两人在校园内溜达着,陆小英忽然停住脚步,从地上捡起一只早已死去的蝴蝶尸体,望着陆云感叹道:“蝴蝶再美,也终有老去死去的一天,陆云,你说我老了以后会不会像这只蝴蝶一样,孤零零的躺在某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呢?”

    陆云愕然,这妮子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之间变得这么感伤了?

    拍了拍胸膛,笑道:“不会,除非我先挂掉。”

    陆小英恍然,知道自己话说的不对,倘若真如自己说的那样的话,答应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陆云,岂不是……

    “陆云……”

    陆小英正懊悔的时候,一道声音猛然传进了耳中,回身望去,却见一直和陆云有仇的周高人,正一摇三晃的朝两人走来,生怕两人见面说话不顶对再打起来,急忙牵着陆云的手道:“陆云,不要跟他一般见识好不好,咱们走。”

    陆云没想到周高人会这时候出现在自己面前,猛然想起自己答应过每三天给他一支烟的,看来这家伙是来跟自己要烟来了。

    看了看一脸惊恐的陆小英,陆云微笑道:“小英,你先回教室,我保证不打架,就算我想打,周高人也不会跟我动手的,听话回教室。”

    眼看周高人越走越近,陆云又下了保证,无奈的点了点头道:“那我先回去了,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话。”

    陆云抬手又想去捏她的脸蛋,不过看到周高人已经走到近前,硬生生忍住了,低声笑道:“放心吧,说不打就不打。”

    陆小英这才转身离开。

    周高人看着陆小英渐行渐远的身影,呵呵笑道:“陆云,学校里的校花都被你弄到手了,真是不简单啊。”

    知道他此行的目的,陆云呵呵一笑,并不在这问题上多做纠缠,道:“是不是没烟了?”

    周高人哈哈一笑,拍着陆云的肩膀道:“知我者陆云也,咱们不是说好了么,三天给我一支的,明个可别忘了给哥哥我准备好啊。”说着,凑到陆云身前,低声笑道,“这烟真是神了,每次我都是只抽两口,便像吃了大力丸一样,牛逼的不行,以前和我好的那些女生,个个都被我收拾的服服帖帖的,而且完事后还不感觉到累,跟你说吧,哥哥我最厉害的时候一晚上干了六次,把那和我好的女生中最风骚的一个干的哭爹喊娘的,可爽死老子了。”

    陆云狂汗了一把,把人家小女生弄的哭爹喊娘的居然让他这么兴奋,真怀疑这厮是不是个虐待狂外加死变态。

    陆云轻笑道:“你可要悠着点儿啊,上次把张筱雨干的到现在还没来学校上课,你可别弄出什么事儿来。”

    “怕什么,她们那东西不就是等着咱们的家伙去捅嘛,大不了就是在炕上躺两天,等恢复过来一个个跟不要命似的,玩命的往你怀里拱。”周高人咧着大嘴哈哈大笑道。

    “我晕,大哥,你声音小点,怕别人不知道你的光辉事迹吗?”陆云真服了这家伙了,嘴巴一咧根本就不管从身边经过的女生看向他的异样目光。

    周高人嘿嘿一笑道:“我倒是想让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厉害。除了你喜欢的女孩子之外,哥哥我的目标就是让学校里的女生毕业的时候,没有一个是囫囵身子。”

    陆云又汗了一把,这家伙的雄心壮志倒是和自己差不多。

    “当然,这些还都要兄弟那烟帮哥哥我来达成目标。”周高人自己吹牛的时候,不忘把功劳分给陆云一半。

    陆云笑道:“这个是自然,既然答应了你每三天给你一支烟,就不会食言。”

    周高人兴奋的在陆云肩头拍了一巴掌,忽然压低了声音道:“我听说,你跟赵凯又干了一仗,还把那家伙的脑袋给砸了个口子?”

    呵,消息还蛮灵通的嘛

    陆云笑了笑道:“也没啥大不了的,就是他没还手而已,要是我俩真打起来的话,我还真不一定能打得过他。”

    周高人呸了一口,忿忿的道:“一个矮地丁,整天装深沉,横的要命,要不是仗着他堂哥在城里混的不错,我早就冲他下手了。哎,对了,这两天我见到他表哥来学校了,你可要小心点,赵凯就够难缠的了,你打了他,小心被他堂哥知道后报复你。”

    陆云点了点头道:“我会注意的,明天早上你过来拿烟吧。”

    话音未落,眼角余光忽然扫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张义那黑熊的老婆,柳芸!

    柳芸手里拎着一个箱子,一扭一扭的正向教师办公室的方向走去,看走路的姿势那箱子肯定不轻,不知道装了的什么东西。

    周高人发现了陆云的异常,顺着他的目光望去,正看到柳芸把箱子放在地上,大概是手臂累了想歇会儿,看了看陆云嘿嘿笑道:“兄弟,你是不是看上张义的老婆了呀,要不要哥哥帮你搭把手?”

    陆云心中冷笑一声,奶奶个嘴的,小爷想睡女人还用得着你出主意嘛,先管好自己吧!

    “说什么呢,我在想她那箱子里装的是什么?”陆云摇了摇头,随口说道。

    周高人嘿嘿笑了一声,道:“那成,我先走了,赵凯那家伙要是敢对你下手的话,你告诉我,虽说我手底下也有几个跟着赵凯混的,不过只要你开口,我绝对会找一些对我死忠的哥们在背后支持你。”

    陆云无语,在背后支持有个屁用,有能耐的现在就拎把刀去找赵凯死拼去!

    临走时,周高人还不忘再三叮嘱陆云,明天要记得给他支烟抽,缺了那玩意儿,都觉得自己不是个男人了。

    陆云再三保证不会忘记,周高人这才屁颠屁颠的离开。

    周高人不见了人影,柳芸却还蹲在原在歇着,上衣因为蹲着的缘故,上撩露出好大的一片雪白后背,陆云想了想迈步子走了过去。

    ……

    正文376张义伤了根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11:32:13本章字数:3234

    376章张义伤了根

    “嫂子,我来帮你吧。泡书吧()”

    陆云走到柳芸身后,盯着她露出的那一片雪白,笑着说道。

    听到话音,柳芸回头一看,见是陆云,起身道:“快上课了,你回教室吧,我自己来就成了。”说着,俯身去搬放在地上的纸箱子。

    陆云抢先一步伸出手,把箱子抱在了怀里,用手掂了掂,分量还不轻。

    柳芸伸手去夺,没成想脚下一个不稳,顿时一个趔趄将身子软软的靠在的陆云身上。

    两团软绵绵的东西挤压着手臂,陆云心神一荡,冲柳芸笑道:“嫂子,小心点,可别把张哥喜欢啃的脸肉馍给挤掉了馅。”

    柳芸闻言看了看从身边经过的学生,缓缓站直身子,掩嘴偷笑道:“臭小子,你咋知道你张哥喜欢啃肉馍呢,是不是偷看你张哥吃馍了?”

    陆云暗笑于心,他不仅看到了张义吃肉馍,还看到了他开荒种田打机井,水流汪汪滴。

    “嫂子,这里面装的啥啊,还挺沉的,我帮你送过去,再回教室吧。”陆云佯装不知柳芸说的是啥,岔开话题问起了搬着的纸箱子,刚刚柳芸那么一靠,差点儿没脱手扔飞出去。

    柳芸妩媚一笑:“也没啥,那谁教委主任办公室的玻璃不是被砸了么,托你张哥买菜的时候捎了点儿东西过来,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是啥?既然你执意要帮忙,那嫂子就不客气了啊,赶紧送过去吧,别耽误了你上课。”

    陆云应了一声,和柳芸一起向教委主任的办公室走去。

    “陆云,这几天怎么没看见你啊,上次你帮了我和你张哥的大忙,我还没来得及谢你呢,中午的时候来食堂,嫂子让你张哥给你特地炒俩菜谢谢你。”柳芸拧着小蛮腰在陆云身边晃荡着说道。

    陆云知道她说的是李火山打她主意,阿辉把他男人张义打的没脾气的事情,说起这事儿陆云心里一直觉得有些愧疚,要不是自己偷单杠被抓进派出所,周全也不会把他表哥找来了,更不会遇见张义和柳芸,继而李火山也不会对柳芸产生非分之想,把张义打的黑熊变成了黑狗了。

    李火山!

    刀疤脸!

    前者是周全的表哥,后者则是赵凯的堂哥,两人都是混社会的,不过李火山给陆云的感觉却是冰冷如山,而刀疤脸虽然面貌凶恶,一身的痞气,给陆云的感觉却和李火山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嫂子你太客气了,我那只不过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已,英雄侠士是不会计较的。”陆云臭屁的说道。

    柳芸妩媚一笑:“哎哟,那小女子可是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哦,你看见了你张哥啃肉馍,你难道就不想么,小女子除了肉馍和一眼甘泉之外,可没别的可以报答英雄的呀。”

    陆云越听越觉得上火,被陆小英勾起的心火随着柳芸低而火辣的言语,慢慢的又完全的燃烧了起来,托在胸前的纸箱子豁然下降到了小腹的位置,借以掩盖隆起的某个部位。

    柳芸可是眼里不揉沙子,陆云的小动作丝毫没有逃过她的双眼,贴到陆云身边低声笑道:“小鬼头,是不是想了呀,上次我和你张哥正弄的快活,你大声的嚷嚷坏了我们的好事儿,是不是该补偿嫂子一下呢?前些日子已经告诉你了,让你来帮嫂子通通下水道,没想到出了那档子事儿,你张哥被那帮人打伤了,伤虽然好了,那方面却是大不如以前了,嫂子这片良田再不开垦的话,马上就要荒芜长满野草了。”

    陆云还没说话,柳芸继续笑道:“你慢着点儿走,小心把箱子戳个大窟窿。”

    “嫂子,咱能不能不说这个啊,惹的我身上直冒火,你又不能帮我解决,张哥那么壮实就算差了点儿,也能让你哭天喊地吧,你就别逗我了好不好。”陆云还真想把箱子戳个窟窿,好把满身的邪火彻底的宣泄出去。

    柳芸道:“可是他那把锄头已经生锈了啊,怎么磨也光亮不起来,你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嫂子这块良田,要被荒草淹没嘛。”

    “嫂子,不是我不想,张哥那么有力的锄头都除不尽你地里的野草,我这把小锄头也未必能行啊,到时候真下锄的时候,没两下就完蛋,不是越发的让你伤心难过吗?"陆云往上托了托纸箱子,在这么下去飞戳个大窟窿不可,这可是给教委主任那死老头准备的,出了差错少不了又要刁难自己。

    柳芸咯咯笑道:“得了吧你,就你还小锄头,小锄头的话能把刘寡妇弄的那么迷恋你,嫂子又不是没摸过你那把锄头,啥成色难道我心里还没数么,你就说想不想把嫂子地里的野草除干净,顺便把堵塞的井眼给弄疏通了,灌溉一下地里的庄稼,也当在井沿上磨磨你的锄头呢?”

    陆云顿了一下,没想到柳芸这么直接,踌躇道:“这个怎么也要容我想想吧,弄不好的话,张哥会抽死我的。”

    说话间已经到了教委主任死老头的办公室前,柳芸上前敲了敲门,屋里传来教委主任欠抽的话音:“进来。”

    柳芸推门而入,陆云也紧跟着进去,在柳芸的授意下把纸箱子放在了墙角,随后站在一边看着柳芸。

    “主任,你要的东西我已经给你送过来了,你要不要看看有什么不对的么?”

    柳芸话音甜腻黏人,教委主任低着的脑袋马上抬了起来,望着柳芸嘿嘿笑道:“没有,小芸啊,替我谢谢你家张义,坐。”斜眼看到了陆云,皱眉道,“陆云,你怎么在这,怎么还不去上课?”

    柳芸接口道:“主任,那箱子太沉了,我家那口子还离不开,所以只能让陆云帮着送过来了。”

    教委主任点了点头,哼了一声,满脸笑容的看着柳芸道:“小芸啊,我听说你家张义的伤落下了病根,你要是有什么困难的话,尽管来找我,我一定会尽全力满足你的要求的。”

    ……

    正文377光头死老头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11:32:14本章字数:3290

    377章光头死老头

    艹!

    这老不死的话说的也太直白了吧,当着小爷的面居然敢公然调戏良家妇女!

    陆云看了看他刚刚镶嵌上玻璃的窗户,心说,老家伙,刚给了你点教训又他妈的忘了疼了是不,小爷还在屋里呢,若是柳芸自己过来的话,你他娘的直接就要跟那张云倩一样,说些威胁的话让柳芸就范了吧!

    陆云似乎又听到了教委主任那扇窗户上玻璃破碎的哗啦声。泡-书_吧()

    柳芸什么人,也是一肚子的心眼,女人中的人精,教委主任话一出口,便听明白了他话中的暧昧之意,不过却没有着恼,咯咯笑道:“主任,看你说的,我们两口子能在学校里干食堂,还不是多亏了您赏口饭吃,怎么好意思总是麻烦您呢?”

    “不麻烦不麻烦,张义要是不能完成的事情,你尽管来找我就是了,别看我一把年纪了,可还是很乐意帮助人的。”教委主任搓着双手猥琐至极的笑道。

    柳芸咯咯笑道:“那好,主任我以后要是有什么难处的话,可就要麻烦您了啊。”

    “好好好。”教委主任一连说了三个好字,一双小眼紧盯着柳芸漂亮的脸蛋,笑道,“小芸,我看你脸色不太好啊,是不是晚上没睡好?”

    柳芸叹了口气道:“还不是被我家那口子闹的嘛,跟人打架打坏了身子,我能睡的好么?”

    陆云这功夫被柳芸和教委主任当做了空气晾在一边,听着两人的对话,暗自摇了摇头,这他娘的都是什么事儿啊,当着自己的面俩人居然调起情来了,我靠了,小爷要怒了,你娘了个嘴的。

    “嫂子,食堂里正忙着呢,张哥说了让咱们把东西送来就赶紧的回去。”

    不让小爷心里舒服,你个光头死老头也别想色迷迷的盯着柳芸看个不休。

    教委主任听到柳芸的话,心里一阵高兴,看来自己那个医生朋友并没有骗自己啊,张义那家伙果然伤到了命根子,柳芸这么漂亮年轻的小女人,肯定受不了闺房寂寞,以后可是要多多的照顾她一下了,免得如花似玉的小女人因为某些方面不能得到满足而成昨夜黄花凋零哗哗滴啊。

    不过陆云冷不丁的插话进来,却让教委主任感觉大为不爽,斜了陆云一眼,不冷不热的说道:“陆云,你怎么还不回教室准备上课,我们还有些事要谈,回去吧。”

    柳芸笑着接口道:“主任,他说的对,食堂那确实忙的厉害,我家那口气又还没好利索,我就先回去了,以后少不了要在各方面麻烦主任。”说着,站起身准备离开。

    当着陆云的面,教委主任也不敢做的太过,忿忿的瞪了一眼陆云,满脸臭笑的望着柳芸道:“那好吧,既然这样你们就先回去吧,我还是那句话,别看我年纪大了,各方面的能力还是很突出的,以后有什么难处的尽管来找我就是了。”

    “那我先谢谢主任了,主任您先忙着,我回去了。”

    柳芸连声道谢,和陆云并肩出了教委主任的办公室。

    “嫂子,那老东西明显就在占你的便宜,你怎么就不着恼呢?”陆云可不认为柳芸风骚到连教委主任话中的意思都听不出来,一脸疑惑的望着她,这小少妇可是出了名的泼辣呀,要不然就她这姿色不知道会勾搭上多少学校里的男老师。

    柳芸笑道:“怎么了?吃醋了?”

    “那倒不是,我就是觉得他那语气听着别扭,色迷迷的没有一点儿为人师表的样子。这还是我在场,如果我不跟来的话,指不定会对你做什么呢、?”陆云撇了撇嘴,心里把教委主任这死老头诅咒了千万遍。靠他老妹的,还各项能力都不错,Y的还不是个进去就交货的玩意儿,除了满足自己的龌龊心里,能有什么作为?

    “小云,有些事情你不懂得,我和你张哥也要吃饭不是,既然要吃饭饭碗就不能丢,这食堂的活虽然累了点儿,不过日子却过得挺充实的。”柳芸神色一黯,低声说道。

    陆云道:“嫂子,那次他们不是给了两万的医药费么,难道非要在学校里干这个啊。”

    柳芸咯咯笑道:“那两万块早被我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那钱不干净知道么,虽说你张哥被打伤了,可那不黑不白的钱我是不会拿来用的。”

    陆云心中一动,两万块啊,若是放到一般人身上,肯定会好好的筹划一下怎么花掉这笔钱,让自己尽可能的享受一下,却没有想到柳芸却将那笔钱视若无物,不贪财的小娘们,陆云还真是没怎么见过,心中对柳芸好感大增,只是这好感并不妨碍他想和她折腾一回。

    “嫂子,张哥真的伤到那儿了啊?”起先陆云听她那么说还有些不相信,没想到在教委主任那死老头的办公室里,教委主任也如是说道,陆云才半信半疑的有些相信了。

    柳芸叹了口气,道:“是啊,我怎么会拿这个开玩笑呢?小宁那孩子,也不让我省心,知道他哥被伤了子孙根,非要去找人家报仇,你说你张哥那么强壮的一大老爷们都不是人家的对手,她一个小姑娘怎么能成呢,不是自己往虎口里跳么!”

    陆云脑海中又浮现出张宁那倔强的眼神,满身纵横交错的伤疤,试探着问道:“嫂子,小宁是不是也会功夫呀,我看她每个月都会离开一段时间,是不是去学功夫了?”

    柳芸摇了摇头道:“我也不怎么清楚,这孩子出去后回来就虚弱的要命,问她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你张哥估计知道,不过我问过他几次,那死熊嘴巴严实的很,我拿不让他碰我威胁他,都问不出个所以然来,时间长了也懒得管他们了。”

    陆云点了点头,心中更加的迷惑,看来人人都有自身的秘密啊,若不是那天在小树林里张宁主动把衣服脱掉,露出了她身上那些让人触目惊心的伤疤,谁会想到那么娇滴滴的一个女孩子,身上居然会有那么纵横交错的伤疤呢?

    给婷婷去拿药的时候,一定要问问大胡子叔有没有去除伤疤的药物。一想到张宁那白如凝脂般的肌肤上留有那么的伤疤,陆云心头便一阵心酸。

    ……

    正文378好大的醋劲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11:32:15本章字数:3235

    378章好大的醋劲

    和柳芸分开的时候,柳芸一再叮嘱陆云要记得去开垦她那片荒地,把机井给打通。这事儿陆云自是满口答应,不过心中却是小鼓蹦蹦的敲,怎么说张义和心兰姐也是师兄妹,自己要是把张义他老婆给开垦了,被心兰姐知道的话,肯定会铁砂掌的伺候。

    回到教室,自然免不了和梁红玉一番打闹,而且正如梁红玉所说的那样,王诗雨那小妮子往往这会儿都会把目光,毫无顾忌的向两人投过来,陆云扭头看过去的时候,人家倒是大方的很,给他一个甜甜的微笑后,依旧望着他们看个不休。

    “哼,我没说错吧,你帮她搬了下课桌,人家就对你有好感了。”梁红玉倒不是讨厌王诗雨,只是想不通陆云这家伙为啥这么有女孩子缘呢,以前就没发现他这么讨人喜欢,其实她自己还不是被陆云三两下就在小树林里给咔嚓了?

    有句话说的好,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当你心中有了某个人的影子后,即便他是个混蛋玩意,也会变得可爱无比,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嘛,王八和绿豆对上了眼,你还能强行把绿豆换成西瓜么!

    “别胡说,不就是瞅两眼嘛,估计是以前没有见过像我这么无耻大胆的,在班上就敢当众和女孩子打闹的吧。”陆云辩解道,小妮子的醋劲他可是尝过了,酸死个人,不解释清楚指不定还会怎么闹。

    梁红玉却不管那些,撅着红艳艳的香唇,道:“不许你打她的主意,要不然我和你没完。”

    陆云委屈道:“关我什么事情啊,我就帮她搬了下课桌,这几天可是连半句话都没跟她说过呀。”

    “她那么漂亮,你这么色,谁知道你俩会不会在背后搞点啥事儿出来呢?”梁红玉娇哼一声道。

    其实她心里很清楚,先前自己向陆云表白,在小树林被他那个的时候,陆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他这辈子不会只有一两个女人,只不过心里明白归明白,女人特有的酸劲,该发作的时候还是会小小的发作一下。

    陆云嘻嘻笑道:“咋了,对自己就这么没信心了啊。我看她比你长的也不漂亮么,就是那俩棉花球好像比你的大那么一点儿,别的地方暂时没有发现比我家小玉儿强。”

    梁红玉脸一红,娇叱道:“你是不是已经摸过她的了,要不然你怎么知道她的比我的大呢?"

    陆云忙道::冤枉,我只是目测而已,目测明白否?”

    “就算是你目测,你还想知道她哪儿比我强?你是不是也想带她去学校外的小树林里去研究一下,回来在跟我比较一下呢?”梁红玉气呼呼的道。

    陆云嘿嘿一笑,小妮子醋坛子开始往外边冒酸水了,“小玉儿,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名器女人呢,你那可是名器哦,等会我伸手进去看看是不是这两天又变得水汪汪的了。”

    听陆云越说越不着调,梁红玉知道自己嘴皮上不是他的对手,再说下去肯定会把自己绕进去,忙道:“去你的,你别这么无耻好不好,这在教室呢。早自习的时候惹得磊子打了一架,你还不长记性是不?”

    她还真怕陆云这不管不顾的性子发作起来,当场就把手伸进来,虽说心里有那么一点儿的小期盼,但是时间地点都不允许,只能将心里的那份骚动强行压了下去。

    被梁红玉一提醒,陆云才记起王大炮那家伙被磊子一棍子砸破了脑袋,这会儿居然还没有回来上课,奶奶地,不是会和歪脖子烧鸡一样请病假了吧?

    磊子蓦然回过头,笑道:“红玉姐,那不关云哥的事情,都是我想练下胆子,在班里立威才会那么做的,要不然就我以前那熊样,给我个胆子我也不敢和王大炮动手不是?”

    梁红玉算是看明白了,磊子和陆云呆在一起没两天,别的没学会,打架这方面倒是学了个十成十,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梁红玉道:“你俩这么对付,陆云你去张筱雨的座上跟磊子同桌去,我自己安心上课。”

    不等陆云答话,磊子抢先开口道:“这办法好,云哥过来就不会欺负你了。云哥,你就听红玉姐的,反正张筱雨又没来上课,咱俩正好说说话。”

    梁红玉马上拿起陆云的课本塞到他手里,催促道:“过去吧,省的你和我闹的时候,有人总是往这边盯着你看,我自个儿她看你的时候,我就当啥也没看见。”

    陆云揉了揉鼻子,这妮子的醋劲看来一时半会是过不去了,也好,和磊子去聊天打屁让小妮子自己冒酸水吧。

    起身的时候,陆云眼角余光不由扫向了王诗雨,小妮子身子坐得笔直,胸前的两颗棉花球正好被课桌的边沿托住,越发显的傲娇丰硕。

    陆云坐到张筱雨的位子上,忽然低下头闻了闻她的课桌,然后用手指揉着鼻尖,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磊子看着好玩,笑着问道:“云哥,你这是在干嘛?”

    陆云看了他一眼,正儿八经的说道:“我在闻闻看有没有骚狐狸的味道。”

    磊子一怔,骚狐狸?不过随即便回过味来,知道陆云口中的骚狐狸,自然便是张筱雨无疑了,呵呵笑道:“那闻到什么味道没有?”

    陆云皱了皱眉道:“磊子,你和她同桌这么久,就没闻出点啥味道来?”

    磊子苦笑道:“云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以前的德行。被她欺负的那叫一个惨,怎么还敢凑到她身上去闻味呢。”

    陆云点了点头,以前张筱雨对磊子那副霸道劲,他可是丝毫不落的瞧在了眼里,闻言笑了笑道:“现在不是翻身了么,骚狐狸骚狐狸,既然是骚狐狸,你以后上课的时候,就该占便宜的占便宜,把以前她欺负你时,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磊子有点不明白,这个要怎么讨回来,难道动拳头揍她个骚狐狸么?

    ……

    正文379闻到了一点味道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11:32:15本章字数:3334

    379章闻到了一点味道

    “云哥,这么玩意咋讨回来啊,你别看我敢跟王大炮较量几下,张筱雨那泼辣劲上来,我可不敢怎么着她。”或许是在张筱雨的淫威下,已经习惯了被虐,磊子此时表现出来的神态完全没有和王大炮对掐时来的气势。

    陆云并没有直接回答磊子的话,而是继续在张筱雨的课桌上嗅着,他身后的梁红玉可没有因为陆云跑到自己前排去而放松对他的监视,眼看他在张筱雨课桌上左闻闻右嗅嗅,气便不打一处来,身子前倾,伸手拽了一下陆云本就破烂不堪的上衣。

    短袖被赵凯撕扯的不成样子,陆云干脆在刘寡妇的小卖部里让陆小英拿剪刀给改成了背心,梁红玉先前看着有些碍眼,却也没有多想,这还多亏了小英那妮子的针线活不赖,改完之后,几针撩下去看起来就是个背心。

    感觉到身后有人拽了自己一下,陆云不用回头也知道是梁红玉,头也人不回的道:“班长大人,我可是老老实实的准备上课呢,你可别恩无辜发飙,引来同学们围观啊。”

    梁红玉一怔,顿时恼道:“你那是准备上课的样子么,你闻什么,难道她那儿还能留下味道不成?”

    陆云猛然回过头,呲牙冲梁红玉笑道:“你还真说对了,我还真闻到了一点味道。”

    刚刚陆云和磊子的话,梁红玉一字不落的听到了耳中,此时听到陆云的话,不由娇哼道:“你还能闻到什么恶,不就是想找些龌龊的话来应付我么。”

    叮铃铃……

    刺耳的上课铃声将梁红玉低低的话音掩盖,陆云佯装没有听到,回头低声道:“小玉儿,马上就要上课了,安静。”

    梁红玉顿时无语,这家伙也知道安静,自从自己向他表白以后,每次上课就没有不欺负自己的时候,这会儿跑去张筱雨的座位上,倒是一本正经起来了,梁红玉心里有气却也发作不出来,毕竟自己也对陆云说过成绩下降,要好好听课的话。

    老师在讲台上卖力的讲课,陆云听的津津有味,铁心兰已经答应提前教自己功夫,但是答应她的要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拿出个好成绩来,这承诺可不能甩在脑后。

    “云哥,赵凯那事情你准备怎么办?”磊子把课本竖起,下巴杵在课桌上侧脸望向陆云问道。

    陆云看了看他,小声道:“还能怎么办,他既然时间地点都弄好了,我总不能做缩头乌龟吧,哥也来个单刀赴会,看看他赵凯能玩出什么鬼把戏来。”

    磊子眼珠急转,道:“云哥,你有胆量,可咱也不能明知道是鸿门宴咱还去找K吧,要不这么着,放学后你自己先过去,我和大鹏带人埋伏在四周,只要赵凯敢对你不利,咱就跟他拼了,我还就不信了,这学校几百号学生,就让他赵凯属螃蟹了。”

    磊子的心思,陆云自然一清二楚,唯恐自己吃亏,只是陆云有一种错觉,赵凯并不是单一的想揍他一顿,给王黑虎出气而已,其中定然还有别的猫腻存在,只不过陆云一时之间猜不透赵凯的真正意图罢了。

    “磊子,我总感觉这件事有点儿蹊跷,你看,赵凯要是真想收拾我的话,在食堂门口的时候,他们五个人完全可以把我放倒,赵凯自己也不会硬挨我一饭缸子了……”陆云思量着说道。

    “云哥,有什么蹊跷的,你打了他堂哥在县城的靠山,这事儿肯定不会只是揍你一顿那么简单,赵凯又不是傻逼,食堂门口那么多人他肯定不敢往死里打你,若是到了学校外边的小树林里,那情况可就大为不同了,你就算再能打,能打得过他们一帮人?双拳难敌四手,好汉架不住人多,云哥,这事儿你可要好好的考虑清楚,别到时候吃个大亏。”磊子不厌其烦的晓以利害希望陆云能够慎重考虑。

    嗖!

    啪!

    “赵磊,上课不好好听讲,在下面嘀咕什么呢,不想上课的话出去转悠两圈去。”讲台上的地理老师一个甩手,粉笔头准确无误的砸在了磊子躲在课本后的脑瓜子上。

    磊子马上哑了声,看了看老师,嘴一撇再不敢跟陆云说半句话。

    磊子说的没错,不过陆云却始终有种感觉,赵凯并不是想真的收拾他,而是另有目的。

    快到下课的时候,磊子似乎忘记了被老师拿粉笔头砸脑袋这茬了,悄声道:“云哥,不管咋样,中午的时候我和你一起过去,真出点什么事儿的话,也好有个照应不是。”

    陆云心中一暖,回道:“磊子,先上课,等下课后咱再说。”

    磊子点了点头,不再说话。

    下课后,磊子和陆云出了教室,磊子边走边道:“云哥,我觉得你还是答应了吧,带着兄弟们好好的干一场。”

    “磊子,这事儿再容我考虑考虑吧,我虽然经常打架惹事,不过却还没有想过要拉帮结派和赵凯他们作对。”陆云淡淡的说道,看磊子一脸的失望,接着说道,“磊子,不是我不识抬举,而是我有我自己的苦衷。”

    磊子笑道:“云哥,看你说的,兄弟们就是看不惯赵凯的霸道,想跟着你有个牛人带领和赵凯死磕一把。”

    两人边走边聊,片刻间便来到了操场上,看着人头涌动的操场,陆云道:“等中午和赵凯的事情做一个了结后,我再给你答复。”

    磊子点了点头,笑道:“云哥,我可是满心的希望你能带着我们一块干一场……”话音未落,忽然又说道,“云哥,我有点事,咱们一会儿再聊。”说完,不等陆云答应,便飞快的从陆云身边跑开。

    陆云愣了愣,旋即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摇头笑道:“磊子这家伙,看来是真的喜欢上了那女生了。”

    磊子火急火燎的离开,却是在操场上看到了自己喜欢的那个初二的女生李静。

    “陆云……”

    身后传来一声柔柔的低唤,陆云回头望去,只见王诗雨俏生生的站在自己身后,笑道:“是你啊,有事么?”

    ……

    正文380小心我揍你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11:32:16本章字数:3287

    380章小心我揍你

    王诗雨落落大方的走到陆云身边,俏皮的笑道:“怎么,没事儿就不能和你打声招呼么?”

    陆云笑道:“怎么会,大美女主动来搭讪,我求之不得。”

    王诗雨撅了撅嘴,似乎是在责怪陆云过于轻浮,不过脸上的笑容却始终没有散去,理了理被风吹乱的长发,变戏法似的拿出一包蚕豆,递到陆云面前道:“给,答应过请你吃零食的,学校里没什么好吃的,就请你吃包蚕豆磨磨牙吧。”

    陆云也不客气,伸手接过,撕开包装倒了一些在手心,重新把剩余的半包还给王诗雨。

    “你不喜欢吃么?”王诗雨一怔,犹豫着要不要接过来。

    陆云呵呵一笑,道:“你想多了,见一面分一半,总不能让你这大美女干看着,我自己嘎嘣嘎嘣的吃零食吧。”

    王诗雨灿烂一笑,暗怪自己想多了,伸手接过,俩人顿时嘎嘣嘎嘣的吃起了蚕豆。

    两人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在树荫下,陆云问道:“王大美女,你以前在哪个学校读书?”

    “县城六中。”王诗雨随口答道,手指捏起一颗蚕豆轻巧的放进了嘴里。

    县城,六中!

    陆云一愣,问道:“县城的学校条件多好呀,干嘛非得跑一个乡镇的中学来读书呢?”

    王诗雨一颗蚕豆吃完,从兜里拿出手帕擦了擦小嘴,长叹一声道:“乱呀,你不知道县城里有多乱,前些日子六中和一中的学生打架,拿刀捅死了好几个呢,我爸担心的我的安全,所以就把我转到这儿来了。”

    陆云皱了皱眉,没想到全县闻名的六中和一中,两所学校里的学生居然也会干这档子事儿。

    “初中怎么和高中的学生打起来了?我听说六中和一中都是封闭式的学校,学校的管理很严……”

    陆云话还没说完,王诗雨便打断了他的话,道:“这算什么,不仅是一中和六中的学生打架,就连县城里的武校都掺和了进来,一帮学校里的小混混勾搭上武校里的学生,没事儿就抢地盘打架玩,弄的跟电视上演的黑社会一样。”

    见陆云对这方面的事情似乎很感兴趣,王诗雨也打开了话匣子,接着道:“一中和六中的学生大多都是县城里的孩子,按他们住的地方大致上分为四帮,东关斧头帮,南关十三鹰,西关青云社,北关花蛇影。县城里还有两个武校,也和这些什么帮派有些关系。不过最最出名的却不是他们,而是六中和一中的几个女孩子。”

    陆云听得津津有味,到底是县城,连一群学生聚到一块儿都搞起了帮会,不过听到王诗雨说到最出名的是几个女孩子时,奇道:“女孩子?”

    王诗雨又往嘴巴里塞了颗蚕豆,点了点头道:“是啊,一中十二金钗和六中八大浪,可是比那些什么帮什么社的来的出名。”

    陆云被王诗雨的话勾起了好奇心,十二金钗倒还说的过去,但是那八大浪却是什么名目。

    “什么是六中八大浪呀?”陆云好奇的问道。

    王诗雨猛然一怔,仿佛发觉自己说错了话一般,姣美的脸颊蓦然浮上两抹红云,甩手在自己的脸蛋上轻轻抽了一下,娇嗲道:“哎呀,我都说了啥呀。”

    陆云被她突然之间表露出的小女儿态弄的一呆,这Y的原本就够漂亮水嫩的了,此时娇羞之下更见动人,老毛病发作便开始管不住自己的眼珠子,目光顺着她白皙的脖颈一直看了下去。此时王诗雨正把头埋在膝盖上,两个高高鼓起的沙包抵在腿上,把衣服撑起一个奇异的弧度,却恰好让陆云可以将沙包的侧影看个清楚,随即脑海中便闪现出一对浑圆结实的棉花球,随着呼吸一上一下的颤抖起伏。

    似乎是发觉陆云久久没有说话,王诗雨豁然扭过头,刚想开口,却发觉陆云目光直直的盯着自己,而那目光所望之处,不由让她想起了初见陆云时,他说的那句‘横看成岭侧成峰’来,嗔道:“你往哪看呢?”

    陆云猛然回过神来,脑海中那一对白花花甜腻腻的棉花球马上随着王诗雨的话音,化作漫天琉璃悄然嘣碎,尴尬的收回目光,低笑道:“没什么,我只是在比较一下,岭和峰到底有啥不同。”

    王诗雨闻言顿时羞得满脸通红,心中暗暗嗔道,坏家伙,我好心好意的来给你送零食,你居然趁机吃我的豆腐,占我便宜。

    娇哼一声,王诗雨道:“再让我发现你眼珠子乱瞅,小心我揍你,我可是学过好几年的跆拳道的,收拾你根本就不在话下。”说着,似乎想证明给陆云看似的,起身摆了个架势,发一声喊,迅速作出了一个类似散打转身后摆腿的转身侧踢。

    却没有想到正因为这个动作,将她裙底的春光泄露无疑,等她发觉陆云直愣愣的盯着自己的时候,才想起刚才那动作,转身侧踢的时候,恰好是面对陆云的。再看他此时的表情,明显就是看到了自己裙底的春光,呀了一声,迅速的把裙摆夹在腿中,坐在了陆云身边。

    “咳咳,果然是跆拳道高手,揍我的确绰绰有余。”陆云干咳了两声道。

    王诗雨羞得满脸通红,偷偷拿眼打量着陆云,见他神色恢复如常,而且并没有什么异样,暗暗嘀咕难道是自己多心了?

    陆云表面上装的颇为平静,心里实则着起了一把火,刚刚王诗雨转身侧踢的时候,陆云尖锐的目光,将她裙底的春光尽收眼底,粉红色的小底裤哦……陆云坏坏的想象着被包裹着的山泉芳草。

    “王大美女,跟我讲讲那六中八大浪是咋回事呗?”

    眼见王诗雨羞得小脸红扑扑的格外迷人,陆云接着刚才那话题问道。

    王诗雨深吸几口气,看了陆云一眼,道:“别叫我王大美女,听着好别扭,你要是不怕班长大人吃醋的话,就叫我诗雨吧。”很显然,这几天王诗雨已经从同学的口中得知了陆云和梁红玉的关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