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361~370

    361章铁西村

    这功夫柳婷婷已经把早饭做好了,正好进屋来叫陆云起床,见姑姑在屋里,陆云也下了炕在自己给他准备好的脸盆里洗脸,低低说了一声:“饭已经做好了,赶紧去吃吧。(_泡&)”

    柳芳玲下了炕,在柳婷婷的小脸上捏了一把,咯咯笑道:“婷婷,昨晚上被陆云这小子没欺负坏了吧?”

    “姑,他对我很好,没有欺负我。”知道柳芳玲话中欺负是什么意思,柳婷婷却装作听不明白,低声回了一句。

    柳芳玲微微一笑,这小妮子还是向以前一样的害羞,自己安排她俩住到一块儿的,随口问问还跟自己打迷糊眼,无奈的说道:“好了,别耽误太长时间,吃完饭就要走了,耽搁的时间长了怕躲不过王黑虎的报复。”说完,一扭一扭的出了屋子。

    陆云洗完脸,看着柳婷婷笑道:“你姑姑还当真有趣。”

    柳婷婷脸一红,道:“她就那样,什么玩笑都开,你别往心里去。”

    陆云微微一笑,道:“去吃饭吧。”

    柳婷婷却站在原地没动,似乎有话要对陆云说,可又怕他会生气的样子。

    陆云发觉有异,开口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有话要说?”

    柳婷婷点了点头,马上又摇了摇头,怔怔的看着陆云一言不发。

    陆云挠了挠头,心说这妮子是怎么了,大早上的满腹心事的样子,难道是因为自己打了王黑虎给她惹来了麻烦的缘故么?亦或是,和柳芳玲一样躲在窗外,听到了自己和柳芳玲说的那些话?!

    “婷婷,有什么话你就说吧,你吞吞吐吐的憋着不难受么?我看着也不好过。”陆云走过去,从身后搂住她的腰肢,缓缓说道。

    柳婷婷犹豫了一下,似乎终于鼓足了勇气一般,用细小的声音问道:“陆云,我姑姑真的没有对你做什么嘛?”

    陆云心头浮上一抹不好的感觉,却还是笑着说道:“为什么这么问?”

    “我昨天听你叫她芳玲姐了,你和她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嘛?”柳婷婷声音有些颤抖,似乎在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接着道,“不怕你笑话,我姑姑在村里的名声不怎么好,说她在城里做的是皮肉营生,所以才会赚那么多的钱,买好看的衣服戴昂贵的首饰。”

    陆云暗叫糟糕,原来小妮子是从这儿发现了破绽呀,昨天暴打王黑虎之后,陆云一时心急当着柳婷婷的面确实叫了一声芳玲姐,只是当时情况紧急,并没有多想什么,没想到却被小妮子记在了心里。

    陆云抱紧了柳婷婷,嘻嘻笑道:“原来是为了这个啊,我开始的时候确实是跟你一样叫她姑姑的,不过昨天中午我帮她去打扫房间的时候,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对我说了一件很严肃的事情,说我一口一个姑姑的叫着她,让她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老太婆一般,非要让我叫她姐姐。反正咱俩不像她想的那样,叫就叫呗,就这么着我一时当着你的面没改过口来……”

    “我相信你。”柳婷婷不等陆云说完,便打断了他的话,随后扭过身子,对陆云笑道,“去吃饭。”

    这谎言到底是善意的还是不怀好意呢,陆云说不清楚,只知道这事儿绝对不能让柳婷婷知道就是了。

    吃完饭,陆云和听听爸妈打了声招呼,便准备回学校了,临走之时,把婷婷叫到一边,问道:“婷婷,如果我找到治疗你爸爸的病的方法,怎么才能找到你们?”

    “你去小王庄就可以找到我们了,我小姨叫刘凤仪,小姨夫叫高大宽,你去了打听一下就能找到。”回头看了看姑姑柳芳玲并没有跟出来,抓住陆云的双手,眼中含着泪道,“陆云,谢谢你。你自己也要小心,我还想让你继续抱着我睡觉。”说完,红着脸转身跑回了屋,眼中的泪水却决堤洪水似的汹涌流出,为了自己陆云得罪了那帮凶神恶煞一般的恶人,让她时时刻刻在担心着陆云的安全。

    推着柳婷婷的自行车,陆云看着她纤弱的背影,喃喃说道:“会的,以后我还会抱着你睡的。”偏腿上车,在清晨清冷的空气中一路飞驰向学校。

    一路之上陆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脑中一片清明,赶到学校的时候,陆云把车子停好后,直接奔向了刘寡妇的小卖部。

    刘寡妇的小卖部里只要有女生在,就仿佛永远不会缺少来凑热闹的男生,今天早上自然也不例外,陆云挤进去顺便蹭平了几个飞机场,这才挤到柜台里边,冲刘寡妇喊道:“刘婶,我来帮你。”

    刘寡妇一边忙着拿东西给学生,一边横了他一眼,笑骂道:“臭小子,昨天死哪儿去了,一天都没看到你的人影,可把小英那妮子给想坏了。”

    陆云一边帮忙一边笑着回道:“昨天有事儿没来得及跟小英说,婶,我有要紧的事情要离开几天,小英那儿就麻烦你跟她说一声了。”

    刘寡妇双眉一蹙,瞪着陆云道:“你是不是又闯祸了?你这孩子咋就没改呢,我说过你多少遍了,全都当做耳边风了是不是?”

    陆云看了看满满一屋子的学生,凑到刘寡妇身前,低声道:“婶,我这次绝对是为了救人,你就相信我一次吧,这么多同学看着呢,等我回来你再好好的收拾我一顿行不?”

    刘寡妇无奈的瞪了一眼陆云,摇头苦笑道:“真拿你没办法,好吧,我就相信你这一次,不过要是让我知道你是因为调皮捣蛋闯祸的话,以后就别来我这儿了。还有,小英那你不用担心,红玉已经告诉过她了,你这小子除了闯祸惹事不让人省心,就没有一点儿好,真不知道那俩傻乎乎的小妮子到底喜欢你啥?”

    陆云趁着转身拿货的当儿,低声笑道:“婶,你喜欢我啥,她们就喜欢我啥呗。”

    刘寡妇笑骂道:“少贫嘴,你这是在埋汰婶吧,说我可以,可不许你欺负她们两个,不然我绝对不会饶了你。”

    陆云嘿嘿一笑,帮着忙活了一会儿,对刘寡妇道:“婶,小英和红玉估计快要来了,我就先走了啊。”

    “走吧走吧,看着你就扎眼,滚吧。”刘寡妇撇嘴道。

    陆云点了点头,忙不迭了出了小卖部,他还真怕被陆小英和梁红玉两个装个正着,那样的话,两个小妮子肯定会一起逼自己说出实情,帮柳婷婷的爸爸找治疗癌症的药物可以告诉她们,但是偏偏中间出了乱子,自己揍了县城里的混混头子王黑虎,这事儿却绝不能告诉她们,不然两个小妮子外加刘婶,肯定会担心的要命。

    是以,陆云出了小卖部,骑上车子直奔大胡子叔叔留给他的地址——铁西村。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62特殊血液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115:20:17本章字数:2234

    本文由發表

    362章特殊血液

    从学校到铁西村的路可不近,陆云也并没有去过,一路上不时向人打听着,骑了一个多小时这才来到了大胡子所在的铁西村。(_泡&)

    大胡子只是告诉他自己住在铁西村,却没有告诉他详细的地址,拦住一个正要下地干活的村民,问道:“叔,咱村里有没有一个外地来的买药的大胡子啊。”

    中年村民打量了陆云一眼,指了指陆云身后,笑道:“你走过头了,看见你身后那座没有院墙的院子了嘛,那就是了。”

    陆云回头看了看,果然瞧见一座没有院墙的宅院,向中年村民道了声谢,调转车头赶了过去。

    陆云刚进了院子,车子还没停好,一只大黄狗汪汪叫着扑了过来。

    靠!

    陆云天不怕地不怕,唯独就怕狗,俗话说的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陆云以前就被邻居家的土狗,一口叼在了屁股上,虽说后来想办法把那只土狗给炖掉吃了,却也从那开始落下了一个怕狗毛病。

    眼看那个头贼大的黄土狗呲着牙向自己扑来,陆云下意识的把自行车横在了身前,大叫道:“胡子叔,胡子叔你在家嘛,我是陆云啊。”

    “你叫个毛啊,居然怕一条土狗,龙爷爷我怎么就找了你这么个胆小鬼。”陆云体内发出一声极度不满的怒吼。

    大黄狗可不管你是陆云还是什么云,它的职责就是看家,你这陌生的小子敢傻不拉几的闯进来,就是自己找咬,蹿到陆云身边张嘴就咬。

    陆云腿肚子发软,眼看着大黄狗露出白森森的牙齿,向自己的大腿咬来。

    “大黄,回来。”

    关键时刻,屋里传出一声断喝,紧接着屋门被推开,一个满脸络腮胡子,身材异常魁梧的中年汉子走了出来。

    大黄狗叫了一声,摇晃着尾巴跑到大胡子身边,似乎在向主人炫耀自己看家有功,逮住了一个偷偷潜进家里来的小毛贼。

    大胡子拍了拍大黄狗的狗头,呵呵笑道:“行了,别乱咬尾巴了,中午给你奖励,一边趴着睡觉去。”

    “胡子叔,你家这狗可真够厉害的,你要再晚出来一秒钟,我就要成为它嘴下的猎物了。”陆云松了口气,把车子停好警惕的望着趴下树荫下的大黄狗,生怕它再一次扑过来。

    大胡子笑了笑道:“不用担心,这狗就喜欢欺负你这样的,并不会真的下嘴咬人,进屋来吧。”

    大胡子虽然没有说出胆小鬼三个字来,却依旧有些郁闷,早知道那大黄狗只是虚张声势,就该果断给它一脚来着,想到这儿不由冲着趴在地上吐着舌头的大黄狗狠狠的瞪了一眼,却没想到那大黄狗似乎感觉到了陆云的目光,蓦然抬起狗头,呜呜叫着冲陆云连声低吼。

    我靠,小爷瞪你一眼都能感觉到,牛逼啊!

    为了避免大黄狗狗性大发扑上来给自己一口狠的,陆云暗叫了一声死狗再冲小爷乱吼,扒了你的皮吃狗肉炖狗汤,急忙追上了已经一只脚踏进屋子里的大胡子。

    “小云,喝杯水,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大胡子倒了杯水给陆云,随即开口问道。

    陆云咕咚咚把水喝完,迅速将来意详细的说了一遍,随后又说道:“叔,我那同学家穷的都揭不开锅了,要不是确实筹不到钱做手术,我也不好意思来打扰你。”

    大胡子挥了挥手,笑道:“我说过你要有什么事情的话,尽可来找我。不过,癌症是不治之症呀。”

    “叔,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么?”陆云一直觉的这个大胡子很是神秘,要不然也不会大老远的跑来找他想办法了。

    “你先别急,办法不是没有,只不过需要你牺牲一下。”大胡子目光炯炯的看着陆云,缓缓说道。

    陆云一愣,不明白大胡子话中的意思,该不会是要自己把小命奉献出去,一命换一命吧!

    大胡子似乎猜透了陆云的心思,呵呵一笑道:“我祖传的秘法中,有一种药物可以治疗癌症,只不过这药物炼制起来极为麻烦,而且还需要一种特殊的材料才可以炼成。”

    陆云接口道:“什么材料?”心中却纳闷,既然需要的是炼制药物的材料,那为什么还要牺牲自己呢?

    “一种特殊的血液,上次见你的时候,我就发现你就是身怀那种特殊血液的人。你放心,在抽取你的血液后,我会尽快让你恢复的。”

    听到大胡子说只是抽自己的一点儿血液,就能炼制出治疗癌症的药物,陆云想都没想,脱口说道:“叔,那现在就抽血吧,早一天配出药来,就能早一刻救了我同学她爸爸的性命。”

    大胡子笑道:“别急,一会儿我给你吃一些药物,等过了中午,药物将你体内血液的本质完全激发出来以后,我在动手。”说着,起身进了里屋拿出一个类似快餐盒的东西出来。

    陆云这会儿才想到大胡子刚刚说的话,忍不住内心的好奇,开口问道:“胡子叔,你说我身体里流着特殊的血液,到底和常人有什么不同啊?”

    “靠,傻小子,你身体里流的是龙爷爷我的血啊,你倒是大方的很,没经过龙爷爷我同意就答应被这大胡子抽血,他,看在你是为了救人的份上,龙爷爷就不和你计较了。你做了好人,龙爷爷我可又要睡一段时间了,嗷呜,为毛的赔本的买卖都是龙爷爷我干的。”陆云体内那道神秘的声音,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串,似乎在不满陆云擅做主张让大胡子抽血,又似是在赞同陆云救人的举动。

    “这个我也说不清楚,不过我可以肯定,你体内流动着的血液,正是我所需要的。”大胡子眼神闪烁,打开盒子取出几粒药丸交给陆云,道,“吃了它,几个小时后就可以进行抽血了。”

    陆云迟疑了一下,防人之心作怪,让他不由想到了既然自己的血液是大胡子需要的,那他会不会给自己吃毒药什么的,趁机把自己全身的血抽干呢?然而这年头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过,紧接着便被柳婷婷那楚楚动人却满是悲切的脸庞所代替。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63十全大补汤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21:43:36本章字数:2204

    本文由發表

    363章十全大补汤

    管他呢,佛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如果大胡子给自己吃的真是毒药的话,那是自己命该如此,若是自己多心的话,岂不是无形中便救了一条性命,挽救了一个原本就不富裕此时又即将四分五裂的家庭呢!

    不做他想,陆云伸手接过来,大胡子早就准备好了一杯水,一仰脖把三粒药丸送进了肚子里。

    而后,陆云便听大胡子讲一些,他四处游荡听来的一些有趣的见闻,或许是昨晚上太累的缘故,时间不长陆云就觉得上眼皮和下眼皮开始打架,迷迷糊糊的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大胡子喝了口水,看着已然熟睡过去的陆云,低笑一声,起身将他抱进了里屋。

    ……

    陆云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长时间,等醒来时日头已经偏西,屋子里光线昏暗,四下打量了几眼发觉自己躺在一张小床上,屋子里有着浓浓的药味,皱了皱眉头想起身,却发觉自己全身酸软无力,仿佛被一下抽净了全身的气力,想动下手指都非常困难。

    “胡子叔……”陆云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声。

    功夫不长,隔着里屋外屋的门帘被掀开,大胡子一脸笑容的走了进来,笑呵呵的看着陆云道:“醒了啊,等会儿出来吃饭吧。”

    陆云苦笑道:“叔,我现在根本就没力气,别说吃饭了,就是想动下手指头都得使出吃奶的力气来。”

    “只不过是抽血后的正常反应,我给你弄了一碗十全大补汤,喝了以后保证你精神倍棒,等会儿,我去端给你。”说着出了转身出了里屋。

    陆云躺在床上,一阵苦笑,抽血后的正常反应?抽的我连动都动不了了,那得抽了多少血出去啊!不过,让陆云感到欣慰的是,大胡子并没有给他喝毒药,看来婷婷她爸爸的病有救了。

    “十全大补汤来喽,你小子可有口福了,一般人想喝到我弄的十全大补汤,根本就是不可能滴。”大胡子似乎很兴奋,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汤来到陆云面前,用汤匙一点点的喂陆云喝了下去。

    十全大补汤,陆云只在那本‘茶余饭后’的杂志上看到过这玩意,却没想到自己能喝到,随着一口口的汤水下肚,果真如大胡子说的那样,陆云觉得气力在一点一点的恢复,一碗十全大补汤喝完,力气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大胡子收起碗,呵呵笑道:“感觉怎么样?”

    陆云翻身坐起,回道:“恢复的差不多了,不愧是十全大补汤效果的确很神奇。”

    “那当然,我做的十全大补汤可跟一般的不一样,里边加了不少我自己配置的东西,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神奇的效果了,来吧,去吃饭,忙活了一下午,我也饿了。”

    十全大补汤效果虽佳,肚子还是饿的咕咕叫了,看了看天色,今个是回不去了,说不得只有在大胡子这儿睡一晚了,跟大胡子也不客气,一起来到了院子里。

    靠近门口的位置摆放着一张小木桌,上面却摆满了饭菜,鸡鸭鱼肉应有尽有,看来得到了陆云的血液,让大胡子着实兴奋了一把。

    “敞开了肚皮吃,今晚上你就睡在这儿,不过那药要等周末的时候才能弄好。”大胡子当先坐下,自己倒了杯酒边喝边道。

    陆云吃的满嘴油腻,知道像这种药物配置不易,那些医生研究了多少年了都没弄出治疗癌症的有效药物来,这大胡子能在一周内配出,已经是骇人听闻的事情了,只不过这药的配置需要抽自己的血,陆云忽然生出一个念头,要是自己勇敢献身的话,不知道自己这一身的血液,能够配置出多少治疗癌症的药物来。

    晚饭过后,大胡子喝的有点儿大了,给陆云安排好了住的地方,便自行回屋去倒头大睡。

    陆云躺在床上,碾转反侧难以入睡,想到一周后就可以治好婷婷爸的病,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婷婷那小妮子脸上肯定会露出让人心醉的笑容。

    唯一不足的就是今晚上陆云要孤家寡人的睡一晚了,这些天以来每晚上都有个美女在怀,今个冷不丁的啥也干不了,还真有些忍受不住。

    没有美女陪伴,陆云只能自个儿YY了,陆小英、梁红玉、刘婶、铁心兰、凌晓曼、杨艳萍加上昨天现在的柳婷婷,陆云逐个YY了个遍。

    YY的起劲,正准备撸一发的时候,一翻身被口袋里杨艳萍送给自己的那包永不融化的眼泪硌了一下,打开灯,取出一粒细细的看着,越想越觉得杨艳萍有够诡异的,掉下的眼泪居然能够凝而不化。

    不知道心兰姐要怎么对付杨艳萍了,吃了那么大的一个亏,依她的性子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自己明天还是早些回去为妙。

    王黑虎那肥猪肯定不会放过自己,嘿,看他那模样还黑虎和张义那黑熊比起来可就差远了,自己突袭之下居然能用板砖把他拍个半死,真他不知道就他那熊样,是怎么混到黑老大的地位的。

    这些天没怎么和张义的老婆柳芸接触,那小娘们可是一直都在惦记着要尝尝自己小兄弟的厉害呢,要不是周全的表哥李火山来了那么一出的话,陆云早就把她压在身下好好的折腾一下了。

    直直的伸了个懒腰,陆云低声笑道:“姓张的那个女老师看起来也不错呀,对了,那女人叫张云倩,嘿,回去先把她收拾了再说。”

    陆云没心没肺的躺在床上,YY着各种女人,丝毫没将王黑虎要报复他的事情放在心上。

    从不因为明天的烦恼而让自己今天不痛快,这是陆云一向的宗旨,既然有胆子惹事,就应该有胆子承受报复,要不然塞了那么多的小娘们老娘们,单单那只是她们自家的男人一人一拳一巴掌就够他上西天的了。

    望着窗外满天的星光,陆云双手做枕,不由想到这会儿柳婷婷一家是不是已经安然离开了。小婷婷呀,咱今个可是放血了呀,被抽的迷迷糊糊的,等见了面在让咱捏几个你的小山丘……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64占我便宜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32:29:07本章字数:2342

    本文由發表

    364章占我便宜

    大胡子昨晚确实喝大了,陆云起床后原本想跟他打声招呼再走,奈何他呼噜打的震天响,叫了半天除了他打呼噜时张嘴吹出的口哨,在没有其他反应,只好找纸笔留了张纸条,推车子走人时那条大黄狗倒是没再冲着陆云呲牙咧嘴乱吠,昨天吃晚饭的时候,那顿肉看来是没白喂,陆云走的时候欢快的摇着尾巴,一直把陆云送到村口,汪汪叫了两声,似乎在说欢迎下次再来!

    赶在上早自习之前回到学校,陆云把车子放好,直接去了铁心兰的办公室,一来看看她和杨艳萍之间的事情如何解决,二来把王黑虎的事情要跟她说一下,能帮自己应付一下最好,应付不过能尽快教自己几手防身的功夫也不错。

    距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铁心兰正在办公室整理教材,陆云门都没敲,直接就闯了进去。

    “心兰姐。”关好门,陆云开口唤道。

    “陆云?你三叔好些了么?”铁心兰看了看陆云,关心的问道。

    陆云来到铁心兰身边,耷拉着脑袋低声道:“心兰姐,告诉你一件事情,你不许生气啊。”

    铁心兰微微一笑,问道:“什么事啊,说的那么严重,是不是又闯祸了,嘿,教委主任办公室的玻璃被砸的稀巴烂,估计是你弄的吧。臭小子胆子越来越大,居然敢去砸教委主任的玻璃,你是不是不想再继续读书了?”

    “心兰姐,我承认教委主任办公室的玻璃是我砸的,可那天我如果不去砸他的玻璃,也不会碰见那姓王的对你图谋不轨呀。”陆云知道教委主任玻璃被砸的事儿,瞒不过铁心兰,挥着拳头道,“那老杂种总是色迷迷的样子,看见他就想抽他俩嘴巴子。”

    铁心兰倒是没怎么在意教委主任玻璃被砸的事情,不过听到陆云说起昨天自己被下药的事情,脸上不由的一红,气道:“那姓王的居然敢对我做出那种事情,幸好他溜得快,不然我一巴掌拍烂他的脑袋。”

    “他确实该死,等他回学校我再给他来两板砖,彻底把他脑袋削放屁。”王姓体育老师固然可恨,但是杨艳萍毕竟是主谋,陆云试探着问道,“心兰姐,杨老师那边你打算怎么处理呀?”

    铁心兰回道:“已经了解了呀。”

    了解了?

    陆云心中陡然一惊,道:“你俩打架了啊?”

    “怎么了?她那么对我,我出手教训她两下也不过分吧。看来你很关心她呀。”铁心兰意有所指,“你偷偷去她办公室以为我没发现嘛,只是看她对你没什么恶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就你那点儿小聪明,在我面前根本就是一盘小豆芽。”

    呃……

    陆云无语,半天才支支吾吾的道:“心兰姐,你都知道了啊。”

    铁心兰哼了一声,道:“当然,你要不是和她之间有什么关联的话,她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把解药交给你呢。你这花心大萝卜的臭小子,肯定是我前世的冤家,放心好了,我和杨艳萍并没有真动手,只不过我们以后会做一个彻底的了断,那时候你可不能拉偏手呀。”

    本以为铁心兰知道自己和杨艳萍的事情后,定会勃然大怒,没想到只是轻描淡写的提了一句,便不再多说什么,陆云自己肯定不会去触霉头,缠着这话题不放。

    “对了,你刚刚说的有事情要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事啊?”看到陆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铁心兰忽然想到他先前说的那些话,难道自己判断失误,陆云还有别的事情要告诉自己?

    终于回到了正题,陆云苦着脸道:“心兰姐,我闯了大祸了,我前天把县城里的一个黑老大打了个半死,那家伙肯定会来学校报复我的。”

    “难怪昨天学校里突然之间出现了一些陌生脸孔,原来是想找你麻烦的啊。”铁心兰拧紧了眉头,抬眼看着陆云道,“你不是说回家照顾你三叔嘛,怎么会惹上他们?”

    陆云坐下来,一五一十的把柳婷婷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其间自然把和柳芳玲还有玉莹小娘们的风流事全部隐藏了下来。

    “原来是这样啊。”铁心兰听完,叮嘱道,“这几天你小心点,有什么动静的话,马上来找我,我帮你应付他们。还有,下次记得长个心眼,没事让人抽血,你就不怕被抽死啊。”

    陆云嘿嘿一笑:“知道了,我这不也是急着救人嘛,再说那大胡子叔叔对我还不错。”

    铁心兰笑骂道:“别说的那么好听,要不是人家闺女长的水灵灵的,你会有那么好心?”

    陆云坏笑道:”在水灵也没有心兰姐漂亮呀,两天没怎么见你,我和我兄弟都想疯了。“

    眼看陆云一脸坏笑的向自己走了过来,铁心兰低叱道:“别闹了,一会儿就要去上课了。”

    陆云却不管这些,来到铁心兰身后环住了她柔软的身子,嬉笑道:“心兰姐,你说我要是哪一天挂掉的话,你会不会想我一点点啊。”

    “别胡说,好好的怎么会挂掉呢,你以后少惹事就是了,要真是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我才不会想你。”铁心兰低叱一声,双手却紧紧的抓着陆云环着自己的双臂,生怕他突然之间消失了似的。

    陆云呵呵一笑,双手开始不老实起来,十指弹钢琴一般起伏着摸向铁心兰高耸入云的山峰。

    “别闹了,刚刚回来就不老实,时间长了你就不怕我对你生厌,给你一巴掌么。”铁心兰适时阻拦一双魔掌侵犯自己的傲峰。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心兰姐可是比那牡丹仙子还要漂亮温柔。”陆云嘻嘻一笑,声音中带着祈求的意味,说道,“心兰姐,什么时候我才能天天看到你的本来相貌啊。”

    铁心兰神色一黯,旋即强笑道:“等你把我一身本事全都学会的时候,有能力保护我的时候。”

    陆云点了点头,道:“那能不能现在就教我功夫呀,我保证好好上课到期末考试的时候考出好成绩。”

    铁心兰凝神想了片刻,道:“嗯,你这么喜欢惹事,我就先教你一套简单实用的拳法和腿法吧,不过你要答应我,学会了以后不能用来惹是生非,不然以后不会再教你厉害的功夫了。”

    “我保证。”陆云兴奋莫名,手爪子欢快的握住了铁心兰的玉女峰。

    “哎呀,小坏蛋你趁机占我便宜。”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65有点小嚣张的磊子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40:57:22本章字数:2205

    本文由發表

    365章有点小嚣张的磊子

    早自习。

    “陆云,三叔的病好些了嘛?”梁红玉长长的睫毛随着眨眼,扑闪扑闪的分外迷人。

    陆云心情不错,铁心兰答应提前教自己功夫,以后多了一分自保的能力,笑呵呵的看着梁红玉道:“没事儿了,多休息休息就好了。”

    梁红玉欣慰的笑了笑,道:“你离开这两天小英姐可想死你了,下课后你去找她吧。”

    陆云嬉笑道:“你不吃醋么?”

    “去,我还喝酱油呢,天天上课都能看到你,被你这小坏蛋欺负,小英姐就不一样了呀,自己又不好意思来找你,只能干巴巴的等着放学跟你在一块说说话。”梁红玉善解人意的说道,“你尽量多陪陪她吧。”

    陆云哈哈一笑,捏着梁红玉的小脸笑道:“咱家的小玉儿啥时候变得这么善解人意了呀,该奖。”手指在脑门上来回划拉转着圈,“奖励个啥好呢?”

    “云哥,就奖励个吻吧。”磊子冷不丁回过头来,嘻嘻笑着说了一句。

    “臭磊子,你想讨打是不是。”梁红玉羞得满面通红,扬起小拳头冲磊子使劲挥了挥。

    “我说的是实话呀,这可是最最实在的奖励呀。”磊子嬉笑一声,马上转过了身。

    梁红玉恨恨的冲着磊子的背影怒了努嘴,蓦然发觉陆云正一脸坏笑的盯着自己,心头冷不丁的一颤,一种不妙的预感渐渐浮上心头。

    “你……你不会真的要……”梁红玉舌尖打颤。

    “要什么呀?”陆云俯身在她耳边,轻声笑道,“要去小树林么?”

    “呀!”梁红玉一听到小树林,下意识的就会想到自己的第一次被陆云强悍的夺了过去,低呼一声,马上用手捂住了脸颊,“你坏死了,我要复习功课了。”

    虽然经常被陆云捉弄,但是梁红玉忽然有一种错觉,如果哪一天陆云不像这样逗弄自己了,是不是就代表着他就不喜欢自己了呢?

    “小玉儿。”陆云收起了往日的嬉皮笑脸,神色庄严凝重。

    梁红玉还从来没见过陆云摆出这样的神态,惊道:“怎么了?”

    “磊子说的很对,我要亲你。”哈哈一笑,陆云丝毫不顾班里同学异样的目光,凑上前猛地在梁红玉粉嫩嫩的小脸上亲了一口。

    梁红玉呀的一声,急忙扫了一眼教室内,见其他同学一道道或羡慕或鄙夷的目光射来,让她脑中顿时一空,呆呆的愣在座位上不知该如何是好。

    磊子回头看了看陆云和梁红玉,又扭头看了看全班同学,眼一瞪,吼道:“看什么看,小心眼里长刺疼死你们。”

    “艹,以前的闷葫芦罐现在倒学会装逼了。老子就看了你能怎么着?”王大炮率先不满。

    “王大炮你长着张蛤蟆脸,跟老子装你麻痹啊。”磊子这家伙不知道是吃错了药,还是真的心性大变,手指王大炮叫道,“,以前老子总被你们欺负,上瘾了是不,出来单挑,老子抽死你个蛤蟆脸愣装小钢炮的孬种。”

    王大炮怕陆云,可不代表他怕磊子,砰的一拳砸在书桌上,起身就奔着磊子冲了过来。

    梁红玉这时才回过神来,眼看因为自己磊子就要和王大炮打了起来,急忙站起身,以班长的身份喊道:“你们俩都别说了……”

    “艹,是那啥比先找的茬,你难道和他还有一腿嘛。”王大炮一边冲向磊子,一边朝梁红玉吼了一嗓子,丝毫没把这个漂亮水嫩的女班长放在眼里。

    “你……”梁红玉为之气结,猛地坐回座位,委屈的呜呜哭了起来。

    作为这出闹剧的始作俑者,陆云一直在看着磊子,这小子现在变的和周全有的一比了,不过要是真打起来他绝对不是王大炮的对手。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梁红玉会出面干涉,更没有想到的是王大炮那家伙居然冲她开火了,大炮就牛逼了么,欺负了小玉儿原子弹都给你削回娘胎去。

    这功夫磊子也摆好了架势等着王大炮过来,这小子不知道从哪拎了一条两尺多长的短铁棍出来藏在身后,那架势看来只要王大炮一过来,马上就会给他当头一棍子。

    王大炮冲到磊子面前,二话不说一个直拳奔着磊子的左眼就砸了过来。

    陆云并没有想帮忙的意思,他要看看磊子敢跟王大炮叫板,凭的是什么?

    磊子在王大炮冲到身前便做好了准备,然而毕竟是第一次和同学干仗,心里难免有些紧张,藏在背后紧抓着铁棍的手,掌心中细汗蹭蹭的往外冒。

    直到王大炮动手,磊子才将心中那份紧张完全的压了下去,眼看王大炮的拳头朝着自己左眼直砸了过来,一侧身,,没躲利索被王大炮的拳头擦着眼角滑了过去。

    陆云一边轻抚着梁红玉的脊背,一边凝神关注着磊子和王大炮,磊子第一下没躲利索,陆云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还是紧张啊,继续锻炼。

    王大炮一拳沾了点小便宜,嘿嘿笑道:“就你这种货色也敢跟老子叫板,再吃你爷爷一拳。”

    这会儿离上课还有几分钟,教室内直接开干,除了陆云那次一打三,便只有磊子这闷葫芦了,女生怕殃及自己,男生则大声的起哄,以致引来不少其他班的学生围在教室门口看热闹。

    梁红玉这会儿也停止了哭泣,拽着陆云的手臂,哀求道:“陆云,你别让他们打了好不好,磊子根本就打不过他,我答应和你去小树林还不行嘛,求你了别让磊子和他打了……”

    陆云贴到她耳边,道:“放心,磊子还有后手,要是被王大炮都能揍趴下,也没资格当我陆云的兄弟了,等着瞧吧。”

    陆云自信满满,梁红玉却吃不消了,整个身子都倚在了他身上,用自己的一对棉花球用力的蹭着陆云的身体,只希望这场莫名其妙的架能停止下去。

    “小玉儿,你这么蹭的话,我会起火的呀。”陆云手指攀向了梁红玉傲娇的两座玉女峰。

    ……

    本文由發表

    正文366开良田打机井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714:52:57本章字数:2180

    366章开良田打机井

    好长时间没被陆云碰过身子了,骤然被他双手一抓,梁红玉情不可闻的娇哼一声,身子顿时有些发软,若不是场合不对,真的很想顺势倒在陆云坏里,接受他爱的滋润。

    “别闹了呀,你赶紧别让他们打了。”

    知道想让磊子和王大炮停手,除了老师就只有陆云能办到了,梁红玉眼睁睁的看着王大炮的拳头砸向磊子,急的都快哭了出来。

    陆云笑了笑,两只手继续在梁红玉胸前肆虐,却没有起身阻止的意思。

    磊子第一拳没躲利索,眼角一阵火辣辣的疼,眼看王大炮叫嚣着第二拳紧接着奔向自己的面门,骂一声:“我艹。”藏在背后的右手猛然扬起,我在手中的断铁棍冲着王大炮的脑袋砸了下去。

    咚的一声闷响,王大炮啊的一声抱着脑袋原地打了两个转,鲜血从指缝间流出来,啪嗒啪嗒的滴落在地上。

    一棍子奏功,磊子身子一转,第二棍子悍然砸在王大炮的抱着脑袋的手背上。

    “你耍阴招。”王大炮叫了一声,转身就跑,赤手空拳他可不敢再继续和磊子打下去,好汉不吃眼前亏,先溜了再说。

    磊子骂了一声正要追上去继续抡棍子揍人,陆云忽然开口道:“磊子,行了,别打了。”

    磊子揉着眼角,冲了王大炮即将消失的背影吐了口吐沫,道:“便宜这啥比了。”回身一脸不解的冲陆云道,“云哥,怎么不让我追上去把那家伙给放倒?”

    “差不多就行了。”陆云斜眼瞅了瞅梁红玉,冲磊子说道,“再打下去,小玉儿要疯掉了。”

    磊子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道:“我就是想练练手,没想到第一次打架就把红玉姐吓到了,红玉姐,对不起啊。”

    说完,那眼扫了一圈鸦雀无声的教室,顿时所有学生包括王大炮那两个死党,马上把头转了过去,乖乖的,以往的小公羊忽然之间变成了拥有利齿的猛虎,如何不让他们感到惊讶和伤心,不过也有例外,就是刚刚转学过来的王诗雨,只是她的目光并没有停留在磊子身上,而是饶有兴趣的盯着陆云和梁红玉,一双迷人美丽的眸子中闪烁着只有她自己读懂的光芒。

    “没事儿,不过估计他要向老师告状了,你……”

    “告状就告状吧,大不了被老师训一顿。”磊子说着,拿脚在地上搓了几下,王大炮滴下的鲜血瞬间便只剩下了一点点浅浅的痕迹。

    磊子冲陆云笑了笑,坐回了位子,如果被向来欺负磊子欺负惯了的张筱雨知道今天的事情,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梁红玉见磊子回了座位,拿眼偷偷瞄了教室里其他同学,除了那个王诗雨之外,没有一个人在将目光投过来,而坐在教室南排的赵飞燕也只是偶尔向自己这边张望一眼,便转过头去继续。

    “都怪你,要不是你胡乱来,磊子怎么会打架。”梁红玉低声责怪着。

    陆云满不在乎的笑道:“刚刚你不是听见了么,磊子要练练手,难道你想看着他一直被班里的同学欺负?一个男生被一个女同学欺负了一个多月,说出去不丢人嘛,长大了也没什么出息。”

    梁红玉白了他一眼,气道:“什么都有理,刚刚要是打出事情来,我看你还这么淡定么。”

    陆云转移话题,嘿嘿笑道:“小玉儿,刚刚你说要和我去小树林,是不是真的啊?”

    梁红玉顿时羞红了脸,低着头小声说道:“原本是真的,不过我让你阻止磊子打架你没有办到,所以我刚刚说过的话全部不作数。”

    陆云一脸无辜的摊了摊双手,委屈的道:“这不是没事儿嘛,你不会剥夺我想那啥的权利吧?”

    “我不管,反正我不和你去,去了你就会欺负我,我害怕。”梁红玉理了理额前的乱发,低声说道。

    “你这块良田我可是刚刚开发出来的呀,这几天没时间搭理估计草都要长风了,还有我刚打的那眼机井,估计也要疏通一下了,要不然浇地的时候干作响弄不出水来,耕地的时候还不把我这头老牛给累死啊。”陆云附耳低声坏笑道。

    听到陆云把自己那儿比作机井,羞得小脸红红的犹如火烧云一般,耳根一阵发烫,不依道:“再说的话以后就要真的剥夺你的权利了,爱找谁找谁去吧,累死你。”

    陆云却恍若未闻,掰着手指头正儿八经的嘟囔着:“开一亩良田,打一眼机井,起码要一个多小时才能让井水不断的流出来,浇灌田里的蔬菜庄家外带着一些乱糟糟的杂草,如果放弃了,重新打井开荒的话,以前的努力就白费了,一年到头一点收成都没有,可是要亏大发了呀。”

    见陆云自顾自的乱说一通,梁红玉生怕被前排的磊子听明白话中的意思,急忙伸手掩住陆云的嘴巴,哀求道:“好陆云,我错了还不行嘛,等你想要的时候我就跟你去好不好,你别说了,被他们听见的话要羞死人了。”

    梁红玉话音刚落,磊子这家伙看似无意的向后边扭了扭头,吓得梁红玉赶紧闭上了嘴巴,再不敢多说一句。

    其实陆云和梁红玉说话的声音,基本上不会被别人听到,即使是和磊子相隔一个课桌的距离,他也很难听到,只是梁红玉很有一点做贼心虚的感觉,是以当磊子稍微扭了下头,她便以为是听到了她和陆云的话。

    番。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呀,我可没有逼你或者霸王硬上弓之类的吧。”陆云嘿嘿坏笑,一脸的臭屁,梁红玉恨不得上去揪住他的耳朵狠狠的蹂躏他一番。

    梁红玉羞红着脸点了点头,已经被陆云在小树林给吃掉了,不管任何时候只要陆云想要的话,她都不会拒绝,只是碍于女孩子的羞涩象征性的拒绝一下而已,只不过这种情况也要分时候的,身上来亲戚的时候i,即使陆云在怎么想的,她也不会答应的。

    ……

    正文367刀疤脸出现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714:52:58本章字数:2234

    367章刀疤脸出现

    王大炮那家伙被磊子几棍子不知道砸到哪儿去了,估计是去包扎伤口了,不管怎么说这早自习磊子是平平安安的度过了。(_泡&)

    下课铃声刚刚响起,梁红玉便催促陆云去找陆小英,却不想磊子却转过了身来,冲着陆云嘿嘿一笑,道:“云哥,我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吧。”

    好几天没见到陆小英,陆云也着实有点想得慌了,虽说不能把陆小英吃掉,可这妮子在陆云心中的地位即便是梁红玉也无法比拟,未来的媳妇,这是陆云对陆小英的定位,听到磊子的话,本能的拒绝道:“什么人啊,等有时间再说吧,我还有点儿事。”说着,起身就要向教室外边走去。

    “云哥,你等等,耽误不了你多长时间的。”说着,磊子看了一眼梁红玉欲言又止。

    “出去溜两圈去,小玉儿你自己去打饭好不好?”说完,陆云手臂架在磊子肩膀上,两人一起出了教室。

    陆云单脚支在墙壁上,上身后仰望着磊子道:“说吧,谁想见我。”

    磊子嘿嘿一笑道:“马上就来了。”

    话音未落,一个比陆云矮不了多少的男生一路小跑的过来,冲磊子招呼道:“磊子,你咋跑这儿来了,害我找了半天。”看了一眼磊子身边的陆云,调整下有些急促的呼吸,点头道,“云哥。”

    陆云看着面前的男生,总觉得有些面熟,却想不起来在哪儿打过交道,学校就这么大的地儿,总免不了碰面什么的,陆云也没往心里去,只是有些疑惑的望向磊子道:“磊子,你搞什么名堂?”

    磊子笑道:“云哥,你是不是觉得他很眼熟呀。”

    陆云点了点头,忍不住又将目光移向面前的男生,这家伙生的膀大腰圆,身子板比陆云的粗了一号,浓眉大眼尤其是那张嘴,唇角微微上扬,透着一股子不羁。

    “上次你跟赵凯干仗,就是他带着几十号人去救场子的。”磊子嘿嘿一笑,向男生招呼道,“大鹏,你不是一直都想跟着云哥一起对抗赵凯他们嘛,这会儿见了云哥怎么变成哑巴了?”

    陆云顿时恍然,难怪总觉得和这男生很熟悉似的,原来那天磊子就是找的他帮忙,才让赵凯那么多人无功而返的啊。

    “云哥,我叫萧大鹏,是和磊子从小光屁股长大的铁哥们,上次见你一个人就敢跟赵凯他们死磕,我想跟着你混,一起对抗赵凯。”萧大鹏被磊子说的有些不好意思,嘴一咧露出满嘴的大黄牙开始自报家门。

    “云哥,上次赵凯没占到便宜,肯定不会放过你,他手底下那些家伙也总是仗着有赵凯做后盾在学校里横行霸道,大鹏就是看不过眼纠集了一些咱们初一的同学,跟赵凯干了几次可没一次占到便宜,上次大鹏看到你一个人跟赵凯那么多人干,这才想让我跟你说说,让你带着咱们跟初三的那帮犊子货好好的干一场.”磊子紧接大鹏的话头。

    陆云笑了笑:“大鹏,上次多谢你了,要不是你带人及时赶到的话,我可就惨了。”

    萧大鹏嘿嘿一笑,挠了挠脑袋,道:“我就是有股子愣劲,根本就斗不过赵凯,云哥,你就答应了吧,我手底下也有三十几个兄弟,只要你一句话全部归你调遣,你就是我们的老大。”说完,一脸期待的望着陆云。

    陆云汗了一把,自己向来玩的是独来独往,还真没想过像赵凯那样召集一帮小弟玩黑的,即便是笼络周高人,陆云也是为了以后少打架,不让小英小玉儿她们担心而已,面对突如其来的萧大鹏,陆云一时间有些踌躇不定。

    “云哥,你还有啥可顾虑的,三十几个兄弟够咱们折腾一把的了,不说把赵凯掀翻,最起码咱们初一的兄弟不能老受他的鸟气吧。”磊子见陆云不表态,在一边着急的说道。

    “让我好好想想。”陆云皱了皱眉,这事儿可不一般啊,若是真答应了的话,少不了要和赵凯还有学校里其他的学生干仗,打架陆云倒是不怕,关键是陆小英那妮子,如果知道陆云带了一票人专门在学校里打架的话,倔脾气上来说不定就把陆云一脚踹到南墙根去了,陆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独陆小英是他心底的软处。

    萧大鹏倒是爽快的很,闻言嘿嘿一笑道:“云哥,那我就等你消息的啊,过两天我还要和赵凯他们干一场,就等着云哥带我们痛痛快快的揍傻那帮兔崽子了,我先走了。”说完,毫不拖泥带水的大步离去。

    见萧大鹏离开,陆云一巴掌削在了磊子的脑袋上,笑骂道:“臭小子,你这是想干嘛,让我当黑老大嘛?”

    磊子嘿嘿一笑,揉着脑袋道:“云哥,你那么能打单独一个人总有被他们算计的时候啊,多个人就多个照应不是,你就答应了吧,咱们又不惹事。”

    “再说吧。磊子,我还有事儿,你去吃饭吧。”陆云拍了拍他的肩膀,率先离去。

    陆云其实也并非不想答应,只不过现在更为紧要的却是要应对王黑虎,那胖猪既然身为县城有头有脸的黑老大,自然不会轻易放过陆云,在铁心兰办公室的时候,铁心兰也曾经说过这两天学校里多了很多陌生的面孔,估计就是王黑虎派来收拾自己的家伙。

    和赵凯相比,王黑虎才是真正杀人不吐骨头的家伙啊!

    陆云在校园里漫无目的的溜达着,目光警惕的在一个个学生身上扫过,忽然一个一脑袋黄毛的家伙映入陆云眼帘,陆云眉头一皱,顿时心生警觉,急忙躲到一株大树后面。

    陆云探头望去,只见那黄毛脑袋叼着烟一双小眼不时从他经过的女生身上掠过,脸上的那笑容一看就知道没想好事儿。

    这黄毛脑袋正是陆云痛揍王黑虎时出现的四个黄毛之一,这家伙出现,那刀疤脸应该也来到了学校里边了吧。

    陆云正想抽身避开,赵凯突然出现,直直走到那黄毛身边,两人低声说着什么,时间不长刀疤脸和另外两个黄毛接连出现。

    艹!

    这赵凯还真的和城里的混混们有关联!

    ……

    正文368我媳妇啊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714:53:03本章字数:2162

    368章我媳妇啊

    刀疤脸指手画脚的不知道对赵凯说了些什么,工夫不大,便带着三个黄毛脑袋离开了学校,避开赵凯,陆云迅速从另一侧奔向学校门口,只看到一辆轿车带起漫天烟尘呼啸而去。

    陆云凝神想了一下,闪身进了刘寡妇的小卖部,一边帮着刘寡妇照顾着生意,一边暗自琢磨刀疤脸和赵凯之间的关系,不过有一点陆云可以确定,刀疤脸之所以离开学校,大半是因为觉得陆云一个小毛孩子根本就不值得他们四个出手,而赵凯则是他们找来对付自己的同伙。

    娘的,以前见到赵凯的时候就觉得这家伙很不一般,没想到真的跟城里的混混的有关联,看他和刀疤脸的熟稔,关系还不一般。

    “小云怎么了?看你心不在焉的样子,是不是不舒服啊。”刘寡妇忽然接过了陆云手里的圆珠笔,重新从柜台里拿出一支来。

    陆云这才发现自己拿错了东西,忙回道:“没什么事儿,可能是太累了。”

    刘寡妇点了点头,关心的说道:“那你先去屋里歇会儿吧,婶自己忙活就成了,一会儿小英说不准会过来,让她帮着忙活下就好。”

    陆云呵呵一笑:“没事儿,越躺着越没精神,对了婶,小英这两天都有过来嘛?”

    “是啊,这妮子可是乖巧的很,可不像你,就知道让人操心。”刘寡妇间接夸了一句陆小英。

    陆云嘿嘿一笑,脸皮城墙厚一般,笑道:“那是,我眼光绝对差不了。”

    刀疤脸既然走了,只剩下个赵凯,陆云心里还算是有些底,不然刀疤脸几个他还真应付不了,虽说自己在学校他们未必敢动手,但是这帮家伙习惯了下黑手,自己现在功夫还没学到手,不说刀疤脸,单单那就是那三个黄毛脑袋出来任意一个,自己都不是对手。

    有一点陆云并不知道,王黑虎吃了那么大的一个亏,整死陆云的心都有,要不然也不会让刀疤脸带着三个黄毛脑袋来学校了,只不过屋漏偏逢连阴雨,王黑虎被揍了一顿生意上又出了纰漏,刀疤脸四个人被紧急召了回去,陆云也因此躲过一劫,若不然四人也不会等了一天后突然离开。

    现在要应付的就只有赵凯了,上一次小玉儿在宿舍里和娟子掐架,自己一个人放翻了他手下好几个,这个面子他肯定会找回来,现在又加上了王黑虎这档子事儿,肯定不会善了了。

    一边和刘寡妇说笑,一边考虑着是不是真的像磊子说的那样,自己手底下也该有些兄弟和赵凯掰掰手腕子了!

    “哎,小云,婶一直都弄不明白,那个红玉和你是啥关系呀,那小妮子也很不错,这两天也没少帮了婶的忙。”刘寡妇问道。

    陆云一愣,实话实说:“我媳妇啊。”

    刘寡妇闻言顿时一愣,直到有学生催促这才缓过神来,一边招呼着生意,一边小声叱道:“嘿,我说你这个小兔崽子还想脚踏两只船呀,我可告诉你,小英那丫头你别看外表柔柔弱弱的,性子可犟着呢,让她知道这事儿以后,怕是会做出什么傻事儿来,到时候有你后悔的。”说完,又喃喃道,“不过看那俩妮子之间的关系还不错呀,哎,真搞不懂你们三个是怎么回事儿。”

    陆云笑道:“婶,我的确有脚踏两只船的嫌疑,不过这都是小英和小玉儿两个人商量的结果,说什么要公平竞争,我就像这根雪糕一样,是她们俩的共有物品,随时都可以把我含到嘴里吃掉,我才是最可怜的人啊。”

    刘寡妇又是一愣,越来越搞不清楚现在的孩子是怎么想的了,叹了口气,道:“越说我越迷糊了,不过我可告诉你,她们俩都是好孩子,你一定要掌握好分寸,不能随便的乱来。”末了又加了一句颇为感慨的话,“到最后受伤的都是女人啊。”

    陆云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现在的孩子想法早就和刘寡妇他们有代沟了,跨时代的发展呀,脑子不够成熟怎么发展,虽然现在发展的只是身体方面的,可谁知道哪一天会发展到其他的地方呢!

    “陆云,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三叔好些了没?”

    不知道什么时候,陆小英挤了进来,看着陆云问道。

    陆云还没开口,刘寡妇便笑着接过了话头道:“小英啊,我和小云正说你呢,没想到这话还没落地你就来了,小云这两天有些累,你和她去里屋歇会去吧,婶自己能忙的过来。”

    陆小英聪明的跟个小精灵似的,如何听不出刘寡妇话中的含义,红着脸道:“婶,我是来帮你的,又不是来找他的,他累让他自己去屋里躺着去,我才懒得理他。”

    陆云满脸的委屈,道:“小英,我不是没来得及跟你打招呼么,现在我向你道歉好不?”

    “关我什么事呀,我只是担心三叔的身体而已,你别老是站着,快帮忙卖东西呀。”当着刘寡妇的面,陆小英不好意思跟陆云过于亲昵,白了他一眼道,“要是真觉得累的话,自个儿先去里屋歇会去。”

    陆云嘿嘿一笑:“还是小英知道心疼我,刘婶就知道让我帮她干活,都不给弄点好吃的犒劳一下。”

    刘寡妇正弯着腰在柜台下面一层翻找东西,闻言起身笑骂道:“小王八崽子就知道讨小英开心,小心得罪了婶,婶让你出去啃玉米棒子去。”

    陆小英脸上一红,狠狠的掐了陆云一把。

    看见陆小英那张水灵灵的脸蛋,陆云心情便变得无比舒畅,被掐的生疼,却咧开嘴笑道:“打是亲骂是爱,掐是什么?爱到骨子里么?”

    陆云话一出口,在柜台外边等着买东西的几个女生,咯咯笑出声来,羡慕嫉妒恨的望着陆小英,把小英这妮子羞得恨不得拿胶布把陆云的嘴巴给封上。

    刘寡妇笑着摇了摇头,这俩孩子还真是有趣的很,见面就掐却将对方牢牢的记挂在心里。

    ……

    正文369那个了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714:53:04本章字数:2173

    369章那个了

    “小英,你还是和这小兔崽子去屋里歇会儿吧,不然他那张狗嘴里吐不出什么象牙来的。”知道陆云脸皮城墙厚,刘寡妇怕小英这妮子受不了,赶紧把他俩弄到里屋去,爱咋闹咋闹去吧。

    陆云自然求之不得,陆小英却有些害羞,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和陆云去里屋,刘婶还好说,这一屋子的同学会怎么想呢?不过随之想到刘寡妇说的话,她还真是怕陆云再说出什么让她脸红的话来,支支吾吾的点了点头。

    陆云却不会管别人怎么想,相爱的话,还怕被别人知道嘛,要爱就要爱的火辣辣激情四射!

    不由分说牵着陆小英的小手进了里屋。

    “还不放手?”进了里屋,陆小英甩了甩手道。

    陆云随手关上门,嘻嘻笑道:“都没人了还怕啥?想我了没有?”

    “没有,懒得想你,出去都不告诉人家一声。”陆小英气呼呼的说道,小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怒意。

    陆云牵着她的手来到床边,一屁股坐了下去,笑道:“那我想你了咋办?小玉儿不是已经告诉你了么,别生气了啊。”

    陆小英哼了一声道:“还在骗我,昨天我爸来镇上开会,顺便看了看我,我问过了三叔根本就没病,我爸来的时候还看见他和三婶下地干活了呢。”

    陆云头皮一阵发麻,我勒个去哦,这村长大人怎么老是在关键时候给自己来个下马威呢,难道自己天生就要败在他手里么!

    既然被村长把自己的谎言给无意中攻破,陆云要是不说实话的话,小妮子肯定会不高兴,左右自己做的不是什么坏事儿,告诉她也无所谓,当下嬉皮笑脸的把陆小英懒进怀里,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陆小英。

    “小英,我说的可都是实话啊,你要是不相信的话,等柳婷婷来学校的时候,你可以亲口去问问她。”陆云就差指天发誓了。

    被陆云抱在怀里,陆小英心中暖暖的,闻言笑道:“这是做好事儿呀,干嘛要瞒着我和红玉呢?害我以为你又惹祸了呢。下次有事情要跟我说实话,我又不是那种不通情理的女孩子。”

    确实是闯祸了呀,不过陆云可不敢把揍了县城的黑老大的事情说出来,免得小妮子整天提心吊胆的为自己担心。

    陆云涎着脸道:“还不是怕你们俩吃干醋么。”

    “切。”陆小英抽了抽小琼鼻,手指陆云的脑门,道,“你自己不做亏心事儿害怕我们俩吃醋么,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又喜欢上柳婷婷了?”

    陆云做贼心虚的道:“这个问题可以不回答么?”

    “不行,一定要回答。”陆小英有点儿刁蛮的娇声道,“我不管,小玉儿告诉我你们班里刚刚转学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生,上课的时候老是盯着你看,哼,你这家伙还真有女生缘,来个女生就喜欢你,我和小玉儿以后要把你看得死死的,省的你经不住诱惑四处花心。”

    陆云一把将陆小英压倒在床上,把脸埋在她雪白的脖颈间,坏笑道:“男人好色,英雄本色嘛,有哪个英雄不爱美人的,她们喜欢盯着我看,我也没有办法啊。就好像有男生喜欢你一样,还不是因为我家小英长的漂亮的缘故么!”

    陆云无意中说出的话,却让陆小英响起了陆云因为偷派出所的单杠被抓紧派出所的时候,高阳骚扰自己,恰好被陆云撞见,而后和周全一起对高阳大打出手的事情,颇有些委屈的说道:“那是他们一厢情愿而已,我心里从来都是只有你一个人的。”

    “我知道。”陆云呵呵一笑,没想到自己无意间说出的话居然让陆小英感到了委屈,忙哄道,“我随口说说而已,小英别往心里去好不好,来,让我好好的亲一口补偿下小妮子。”说完,当真在路小英雪白粉嫩的脖颈间来了个湿吻。

    陆小英痒的咯咯一笑,躲避着陆云继续肆虐的嘴巴,顺势将双手护在胸前,提前做好了防御工作。

    陆云原本把陆小英压在身下,胸膛挤压着她胸前的一对棉花球,正舒服的时候,没想到就过了下嘴瘾,小妮子便把防御工事做的完美无缺,不甘心啊不甘心!不让咱那啥还不让蹭两下么?

    “小英,好多天没抱过你了,让我好好的抱抱好不好呀?”陆云单手支撑着身体,说着就想把陆小英护在胸前的双手移开。

    “不要,你压的我难受。”陆小英红着脸道,“你赶紧起来吧,好多同学在外边买东西呢,要是有个闯进来看见咱们这样,该如何是好呀。”

    陆云坏笑道:“我已经把门从里边反锁死了,他们想进来除非把门撞开,刘婶让咱俩进来的意思你还不懂么,知道咱俩好几天没见,就是想给咱们一个单独的空间,好好的亲热一下,现在亲是亲了,还没热呢,热一下呗。”

    陆小英虽然听不懂陆云口中的‘热’是啥意思,不过这家伙向来鬼心眼贼多,处处想着占自己的便宜,反正不是什么好话就是了,用力向外推着陆云,娇声道:“我不要嘛,你想热的话自己去喝碗热水去,我不和你一起胡闹。”

    陆云哈哈一笑,整个身子压在了陆小英身上,双手抓着她的小手,道:“你就让我摸两下呗,说好了入洞房前不让我碰你的身子,可摸两下总成吧,看见你我就有一股情火在胸膛里燃烧,总要泻下火是不。”

    陆小英不知道他哪来的这么多歪门邪理,不过颠来倒去都是想占自己的便宜,绝对不能让他得逞,不然这次让他摸了随了他的心,以后肯定还会提出更加过分的要求,想到陆云在小树林差点儿就把自己给要了去,就知道自己根本就不像自己想象的有定力,那时候陆云也只是轻轻的抚摸自己的身子,到最后却是自己率先受不了,失去了理智,若不是那只夜猫子突然叫了起来,肯定要自己送上门被陆云给那个了……

    ……

    正文370陆小英的异状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0-2714:53:06本章字数:2209

    370章陆小英的异状

    自从发生了小树林的那件事情,无数次的睡梦都是在和陆云抵死缠绵中渡过的,幸福而温馨的感觉让她几乎沉迷在了梦境中,然而清醒时的理智却让她将心中的那份羞涩完全的展露了出来,也是作为女孩子最本能的自我保护,将陆云满心爱意要化作流火之时,全数挡在了身体之外。泡!

    经历过那样的事情,陆小英知道心里若是燃起火焰,在心爱的人面前足以让人失去理智,此时陆云锁上了门,很明显就是想和她亲热一下,只是怕自己又重蹈覆辙,急忙开口道:“陆云,你又欺负我了。”

    陆云狂晕,这连摸都没摸到呢,咋就成欺负你了,若是这样的话,那自己和小玉儿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就要把咱的罪名提升到了要毁尸灭迹天神公愤的地步了!

    “小英,我就想摸两下而已,保证不做别的事情。”陆云耍无赖,依旧不肯起身。

    陆小英有瞬间的沉默,忽然红着脸吞吞吐吐的说道:“不是不想让你摸,我……我受不了呀,上次就是被你摸了几下,就那样了,现在在刘婶的屋里万一我要是再那样的话,岂不是要羞死人了呀。”

    陆云失笑出声,弄了半天原来是怕受不了啊,知道这妮子不会撒谎,陆云无奈的起身道:“那好吧,我就放你一马,不过你可要让我抱着一直到上课。”

    陆小英说完刚才那些话,羞得连耳根都红了,闻言点了点头道:“嗯,不过你得保证不对我动手动脚。”

    “我保证。”陆云信誓旦旦的做了保证,不过眼中却随着话音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

    起身坐到床上,陆云笑眯眯的望着陆小英,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几天不见这妮子又水灵了,全身无一不想上去咬上两口。

    得到了陆云的保证,陆小英乖乖的坐到陆云怀里,把脸颊贴在他的胸膛上,低低的说道:“被你抱着的感觉真好,如果不是要上课的话,真想就这样被你抱着,一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陆云双臂环着陆小英,用脸颊摩挲着她的小脸,呵呵笑道:“好啊,我们就这样一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只要肚子不饿能受得了就成。”

    “你还没吃饭吧,我去给你打饭。”说着,陆小英就要起身去食堂给陆云打饭。

    陆云非但没有放手,反而把她抱的更加的紧了,坏笑道:“不想吃张义做的饭,太难吃了。”

    陆小英推了推陆云,疑惑的问道:“不吃食堂的饭,难道你还想在刘婶这儿吃么,要不我看看有什么吃的给你做点好不好,你别抱这么紧,快透不过气来了。”

    被陆云抱的越来越紧,陆小英忽然有一种不妙的感觉浮上心头,似乎将有什么事情在自己身上发生,而最可能的便是陆云对自己又动了坏心思,外屋有那么多的同学在,即便陆云真的又像在小树林那样想和自己做那种事情,自己也不敢强烈的反抗或者大声的叫喊呀,再说自己也未必能抵挡住那种美妙的诱惑呀!

    心里忽然乱糟糟的,咫尺之间陆云的呼吸喷在自己的耳根脖颈,痒痒的很舒服,却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再全身开始蔓延,跟那次和陆云在小树林里时有所不同,但是陆小英却说不出是什么感觉,难道是因为后来经常在梦里和陆云缠绵,自己潜意识之中已经想和陆云那样了?

    陆小英忽然被自己的想法弄的面红耳赤,暗骂自己不知羞耻,明明已经和陆云说好了,不到入洞房的时候绝对不会把自己的身子交给他的,为什么现在已经不再排斥,甚至还有了一丝期待呢?

    陆小英心乱如麻,陆云却不知什么时候在轻吻着她雪白的脖颈,口中鼻中喷出的热气让她脑中一片空明,直到陆云将一双魔爪子抓向她胸前高耸的棉花球时,才蓦然反应过来,颤抖着声音道:“陆云,我害怕。”

    “怕什么?”陆云低声问道。

    陆小英轻咬着红唇,身体因为亲昵的接触,皮肤上冒出一层细细的汗水,用手阻止着陆云在自己胸前肆虐的双手,娇滴滴的道:“我不知道,我就是怕,你碰我的时候我就怕的厉害,心里总像有个东西在疯狂的跳动,而且,而且我会控制不住自己,但是我还是想坚持我的原则,只想在入洞房的时候把一个完整的自己交给你,你能明白么?”

    陆云轻不可察的皱了皱眉,他本来就没想真的在这儿要了陆小英的身子,只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陆小英居然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难道是心理在作怪,让她对自己有一种恐惧感,才会导致自己一碰触她的身子,便让她联想到了在小树林里发生的一幕?!

    “我知道你难受,我也想现在就把自己交给你……”

    “小英,我只是想逗你玩的,没有真的想要你的身子啊,好了,以后我不再像今天这样动你了。”陆云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到路小英的话之后,心里似乎有所感应,自己不能再对陆小英这样了。

    陆小英紧贴着陆云的胸膛,呢喃道:“陆云,我知道别的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有亲昵的举动,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即使不做那种事情,也免不了要亲吻爱抚对方的,而我却……”

    陆云爱怜的打断她的话,柔声笑道:“傻妮子,都怪我先前忍不住欺负你,在你心里留下的阴影,以后会慢慢好的。”

    “不是,陆云……”陆小英忽然变了一个人似的,托着陆云的下巴,眼中含着泪道,“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呀,只要你一碰我,我就忍不住想和你做那种事情,我……我是不是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英了?”

    陆云不知道陆小英是怎么了,今天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净说些莫名其妙让人难以置信的话语,心中顿时无比担忧,用力的拥着她,宽慰道:“瞎说,你还是以前那个聪明善良,美丽温柔的小英啊,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放弃的女孩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