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乡村艳妇

正文 381~390

    381章(一更)

    陆云呵呵一笑,道:“那好,我就厚着脸皮叫你一声诗雨了。”

    王诗雨心中暗道,你还厚着脸皮,你脸皮都不知道有多厚了呢,以前在六中读书的时候,班里的男生女生都没有你那么大胆的,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就敢和自己的女朋友瞎弄,不知羞!嘴上却道:“人名本来就是叫的,有啥厚不厚脸皮的,你别被班长拧掉耳朵就成。”说到后面,自己也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来。

    陆云一阵尴尬,看来这妮子果然在时时刻刻盯着自己,红玉拧自己耳朵的场景,也被她全部看了去,不过咱不怕,脸皮厚才能泡妞嘛,虽说没想泡王诗雨,刚刚却一不小心看到了她守护的很严密的地方,不吃亏,不吃亏!

    “诗雨,你还没跟我说那六中八大浪和十二金钗是怎么回事呢?跟我这土豹子讲讲城里学校的事情呗。”

    先前从王诗雨说出六中八大浪时,轻轻抽了自己的小脸一下,陆云就觉得这里边肯定大有文章,十二金钗么,自然说的是十二个很漂亮的女生了,只是这八大浪陆云却有些弄不懂,还有给自己起这诨号的女生?

    八大浪,八大浪,按陆云的想法来看,就是八个风骚到骨子里的女生了,要不然也不会有这样的名号。

    果不其然,王诗雨百般想把话题从六中八大浪身上扯开,奈何陆云这家伙死活不上当,抓着这问题不放,红晕退去的小脸上,顿时浮上一抹懊恼,似乎在暗悔自己大嘴巴,一时间说的兴起连这六中的耻辱都给说了出来。

    陆云追问的紧,王诗雨又找不到好的借口,原本她可以拍屁股直接走人的,只是她觉得和陆云聊天心中很舒服,虽然这家伙看起来坏坏的,总是拿那一双贼眼盯着自己的身体,但是心中却不否认很喜欢和陆云待在一起,她自己也找不出理由来解释,或许是因为自己刚刚转学过来的时候,陆云帮她搬了下课桌,随后因为这个和班主任发生冲突所致么?

    “八大浪,自然就是八个女生了。”王诗雨含糊其辞的说道。

    陆云追问道:“八个女生怎么就比那些男生出名了,难道她们比男生还能打,像你一样是个跆拳道高手?”刚刚王诗雨露了一手,虽说不小心春光乍泄,不过陆云却不得不承认,这小妮子的确有两下子,自己要是跟她动手的话,肯定只有挨揍的份。

    听到陆云把六中八大浪拿来和自己相提并论,王诗雨马上反驳道:“什么呀,那八个女生怎么能和我比,我可不像她们那样,看见她们就恶心的要命。”

    陆云暗叫有门,再来两句,小丫头就会乖乖说出八大浪的事情了。

    “那是自然了,诗雨人不仅长的漂亮,还有一身不弱的功夫,肯定不是她们可以比拟的,不过你刚才可是亲口告诉我什么八大浪厉害着呢,比那些帮会什么的还要厉害出名。我估摸着,大概是八个很漂亮功夫很厉害的女孩子搭伙弄的一个组织吧。”

    先灌汤,在套话,这手段陆云用起来得心应手。

    王诗雨低叱一声,嘟囔道:“她们会什么功夫,就仗着脸蛋漂亮点儿,不仅在学校里勾三搭四的,还和县城里的混社会的一帮人勾搭在一起卖弄风骚而已,一个个跟个狐狸精似的,真不知道学校里为啥会有这样的女生存在。”

    王诗雨话音虽底,却还是一字不漏的被陆云听了去,心中暗忖,看来这县城里更加乱套啊,学生们居然有了自己的势力划分,而这八大浪虽然被王诗雨说的有些不堪,不过几个女孩子能有这么大的名头,绝对不是可以靠出卖身体能得来的。

    从王诗雨口中,陆云多少也算知道了一些六中的事情,当初考初中的时候,陆云也曾想过去县城试试看自己能不能考得上,只是三婶家的条件不允许,而自己的学习成绩也够呛,这才打消了念头。

    现在想来,幸好自己没去考什么劳什子的六中,要不然就自己这脾气,肯定会打遍全校,至于是被打还是打人,那只有老天爷知道了。

    “陆云,你在想什么?”

    见陆云低头不语,王诗雨忍不住开口问道。

    陆云抬起头,笑道:“我在想诗雨这么漂亮,在县城读书的时候,肯定有很多男孩子追你吧。”

    听到陆云的话,王诗雨猛地仰起脸,傲娇的笑道:“那是,追本姑娘的男生能从六中排队排到咱们学校了。”神色忽然一黯,低声叹了口气道,“那帮家伙,没有一个不是抱着要占我便宜接近我的,要不是本姑娘功夫了得,狠狠了揍了几个不怀好意的家伙,不知道要被他们骚扰到什么时候。”

    说着,冲陆云扬了扬拳头,似乎在告诫陆云,小样儿千万别招惹本姑娘,要不然少不了你一顿粉拳加美腿。

    陆云呵呵笑道:“暴力女,可是不会招男孩子喜欢的。”

    “切。”王诗雨似乎忘掉了方才的尴尬,满不在乎的道,“本姑娘难道还稀罕么,我在等我的白马王子出现,等他出现的时候,本姑娘就算是倒追也要千方百计的把他弄到手。”

    陆云汗了一把,这小丫头的语气,咋听咋像要抢男人似的,却忍不住打趣道:“那你看我怎么样,是不是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王诗雨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料到陆云的脸皮居然厚至如斯,眼珠一转,掩嘴笑道:“你么,长的还可以,不过就是太坏了点儿,我可不喜欢花心大萝卜,本姑娘要的是死忠的爱情,他绝对要对我至死不渝,你能做到么?”

    陆云挠了挠头,这个似乎还真有点儿难,要如她所说的那样,自己的后宫大计岂不是要提前泡汤了?

    陆云嘿嘿笑道:“这个貌似还真有点儿难度,咱喜欢的天下所有的美女,自然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了。为了一颗凶巴巴的小草,而失去了整片的森林,这么傻瓜的事情我可做不来。”

    ……

    正文382饿了想啃馒头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20:38:41本章字数:2187

    382章饿了想吃馒头

    “好啊,你居然敢说我凶,我还看不上你呢,哼。”王诗雨说着就要冲上来,像梁红玉一样拧陆云的耳朵,却陡然发现自己的身份貌似并不合适做出那样的举动来,悻悻的把抬起的青葱玉手收了回去,冲着陆云抽了抽小琼鼻,娇声哼道。

    陆云心说,幸好你看不上我,要真是被你看上的话,自己可真就要完蛋了,没事被你拧耳朵也就算了,要是动不动就拿自己练腿法的话,一个撩阴腿自己小兄弟就要彻底的和自己失去联系了。

    虽说陆云并没有把王诗雨列入自己后宫大计的打算,却很是喜欢她开朗的性格,时而害羞一下又将小女儿的模样尽展无余,让陆云不知不觉间对她增加了一丝好感。

    “陆云,班长那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就会喜欢上你呢?”或许是觉得和陆云已经熟络,王诗雨眨巴着迷人的双眼望着陆云问道。

    呃——

    陆云刚刚放进嘴里的蚕豆,刚想大嚼特嚼,蓦然听到王诗雨的话,一个冷气抽进去,顺带着把整颗的蚕豆嗖的一下囫囵咽了下去,脸孔顿时涨得通红,一阵猛咳。

    王诗雨一惊,并不知道陆云把蚕豆整颗吞了下去,看着他脸孔涨红,一阵猛咳,郁闷的想着,不就是问问为什么班长会喜欢上你嘛,至于这么大的反应么。

    见陆云咳得越来越厉害,这才有些慌了,坐到他身边伸出小手在他背上咚咚捶了起来:“陆云,你这是怎么了?你别吓唬我啊。”说着,眼中已然蒙上了一层水雾,要是因为一句话把陆云弄出个好歹来,那她这辈子都会良心不安。

    陆云咳了一阵,这才渐渐平缓下来,喘息着道:“我这么帅,她为啥就不能喜欢我呢?”

    见陆云没什么大碍了,王诗雨收回小手,回到了原来坐的位置,道:“我觉得你就是个花心大萝卜,和你在一起没有啥安全感。”

    陆云奇道:“你咋就知道我是花心大萝卜了?我花谁了?”

    王诗雨随手在地上拿起一根干巴巴的树枝,冲陆云挥了两下,笑道:“我可是听说,你不仅班长一个女朋友哦,好像是还和咱们学校的校花有点儿暧昧的关系吧。”

    晕!

    这小丫头怎么啥都打听啊,这都在她的涉猎范围,真是服了五体投地了。

    “是啊,那又咋了,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和他俩交往,既然你觉得我是花心大萝卜,要不要考虑我做你的白马王子呀,虽然我不一定打得过你,却还是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用自己最最犀利的武器,解决你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

    陆云这话乍听没什么不妥,不过他脑子里可不是这样想的,小丫头这是对咱做了一个摸底调查呀,不是相中自己了,就是有别的企图,县城学校里的女生被你说的那么不堪,你不会也是个外表清纯,内心那啥的女孩子吧,要真是内心不纯洁的女孩子,咱最犀利的小兄弟可就有了用武之地了,打个机井,拔个野草什么的小菜一碟!

    王诗雨自然不会有陆云那么龌龊的想法,也想不到他话中的另一层意思,闻言只是哼了一声,道:“想得美,要不是你帮我搬课桌,和班主任掐了一回,我才懒得理你呢。”

    “是么,那是谁上课的时候,总是盯着我看来着?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了我,脸皮薄不好意思说出来吧。”陆云嘻嘻笑道,“没关系,只要你现在点下头,我就知道你是因为喜欢我,才老是盯着我看的。”

    “我才没有看你,我只是在看一个脸皮比城墙还厚的家伙调戏漂亮的女班长。”王诗雨脸上一红,陆云说的没错,一个女孩子总是盯着一个男生看,若不是因为喜欢他的话,的确说不过去,不过她只是对陆云感到好奇,并没有丝毫喜欢他的意思,白了他一眼,道,“自作多情,看班长被你欺负成那样,我就想过去帮她踹你两脚。”

    陆云有点儿蛋疼了,这话说的好像自己变成了十恶不赦的登徒子了。

    吃了颗蚕豆,陆云嘎嘣嘎嘣的嚼着,说道:“你还有零食没,早上吃的饱饱的,听你说想踹我,居然把肚子吓饿得慌了。”

    王诗雨咯咯笑道:“瞎扯,没听说吧还有把肚子吓饿的。”翻了翻口袋,又拿出一包蚕豆来,递给陆云道,“给你吧,这包我准备晚上没事儿的时候吃着玩的。”

    陆云摇了摇头道:“这玩意太硬了,吃的费劲,其实我最想吃的还是馒头,松松软软的,还好消化。”

    “不吃拉倒。”王诗雨把蚕豆重新装回兜里,拧着眉道,“这地儿哪有馒头给你吃呀,要不咱回去吧,趁着还没上课,你去食堂自己买俩吃去。”

    是啊,是要吃俩大白馒头,陆云趁王诗雨不注意,目光在她胸前快速的一扫,砸吧砸吧嘴道:“好香好白的俩大馒头哦,吃一个攥一个,吃完这个吃那个。”

    可怜王诗雨这么纯洁的妹纸,偏偏和陆云聊了起来,被吃了豆腐占了便宜还不知道,天真的以为陆云是真饿了,起身道:“那赶紧回去吧,不过这时候估计食堂里的馒头也凉了,吃的时候弄点儿热水,这几天天气变化很大,别吃坏了肚子。”

    陆云点了点头,脸上笑的那叫一个贼,果然是个纯洁的妹纸,自己这么占便宜都没有发觉出来,不过这妮子貌似还挺关心自己的,陆云原本还想继续逗她几句,这时候听到她的话,反而不忍心再继续占她的便宜了。

    “还不走,难道要磨蹭到上课么?”王诗雨咯咯笑道,“等上课后想吃馒头都吃不到了。”

    陆云汗了一把,这丫头真够纯的了,站起身冲她咧嘴一笑:“上课了,才有更香的馒头吃哦。走吧,回教室吃馒头去了。”

    王诗雨疑惑的看了一眼陆云,这家伙说话总是那么古怪,听得人心里不怎么舒服。看陆云当先向回走去,王诗雨摇了摇头,快步跟了上去。

    ……

    正文383英雄变狗熊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20:38:43本章字数:2288

    383章英雄变狗熊

    “诗雨,问你个问题?”

    这会儿跟陆云也算是混熟了,王诗雨嫣然一笑道:“哎哟,咋忽然之间变得这么客气了,这可不像你欺负班长时的作风呀。”

    陆云微感尴尬,看来以后不能跟小玉儿那么亲昵了,这Y的每天上课都有个电眼美女盯着咱,不收敛一下的话,以后还不知道要被打趣多少次。

    “你在县城读书的时候,那八大浪真的有那么厉害么?”陆云始终觉得王诗雨的话有些玄乎。

    王诗雨忽然停住脚步,上下打量了陆云一眼,笑道:“你觉得我是在吹牛是不是,别看你在这儿能打能闹的,不是跟你瞎掰,就你这体格的八大浪随便出来一个就能把你干趴下。”

    陆云挠了挠脑袋,道:“我有那么不堪么,不至于连个小妞都摆不平吧。”

    王诗雨咯咯笑道:“我说的是实话呀,她们穿的那种高跟鞋,一些跟踹你裤裆里,马上就让你英雄变狗熊,一个个的下手黑着呢。”

    陆云下意识的捂了捂裆部,撇着嘴道:“我靠,确实挺黑,这玩意要是被一些跟给撩上,下半辈子就只能当个寡男了。”对八大浪的狠算是有了初步的了解,不过陆云更佩服的是王诗雨能说出这么猛的话来,一脚踹你裤裆里,摆明了就是踢中的家伙事儿,小妮子看起来文文静静的不仅是个跆拳道高手,说出来的话比小玉儿和小英可猛的多了。

    王诗雨掩嘴偷笑不止,趁机道:“你倒是想呢,你这么眉清目秀的小伙,估计她们是舍不得冲你下手的,要下手也是把你弄成她们的裙下之臣,咋样,要不要我带你进城去和她们认识认识,一个个都是美女呢,绝对对你们这些臭男人有勾魂夺魄的魅力。”

    陆云连忙摆手,苦笑道:“还是免了吧,我还想多泡几个美女,以后百子千孙绕膝前。”

    “那点胆子,不和你说了,要是被班长看见的话你和我在一起,肯定会打翻醋坛子的,我先走一步了,你自己去食堂买馒头吃吧。”说着,冲陆云俏皮的挥了挥手,迈着小碎步向女生寝室的方向走去。

    陆云砸吧砸吧嘴,看着她不住晃动的胸部,坏笑道:“少了你那俩白面大馒头,咱现在哪里还有食欲呀,找馒头吃去喽。”

    磊子和李静不知道啥时候来到了陆云身后,磊子看了看已经走远的王诗雨,低声笑道:“云哥,你不会是又喜欢上这妮子了吧?”

    陆云正想敲他脑袋一下,蓦然看见站在一边的李静,忙抽回了手,笑骂道:“别胡说,只不过聊了几句而已,没你想的那么龌龊。”

    “我可没有瞎说,红玉姐不是说她上课的时候老是盯着你看么,要不是对你有意思的话,干嘛不看别人非要看你。”磊子有些不服气,虽然泡妞的手段不如陆云,可他也不是傻子,暗自嘀咕道,王诗雨也是个美人坯子呀,比红玉姐丝毫也不差,就是不知道性格咋样,云哥就是云哥,女生缘真不是一般的牛。

    他这边一大愣,女生李静却低声道:“赵磊,我回去了,你们聊。”不等磊子答话,冲陆云点了点头径自离开。

    磊子傻傻的哦了一声,望着李静的背影,喊道:“等下课的时候咱们在操场见哈。”

    陆云擂了他一把,笑道:“别喊了,人都走远了,你是不是想让全学校的学生都知道你俩的关系?”

    磊子笑了笑,求助似的说道:“云哥,我想亲她一下,可是我不敢啊,你教我两招呗。”

    陆云汗了一把,这Y的才跟人认识几天呀,就想亲嘴了!

    “不错嘛,这么快就发展到了要亲人家的地步了,有前途。”陆云边走边道,“你就不怕嘴没亲到,先尝到俩大耳刮子?”

    磊子紧走几步,跟上陆云道:“就是怕,所以我才想让云哥教我几手既能亲到她,还能不让她发怒抽我嘴巴子的招数呀。”

    “这个要慢慢来的,等你感觉时机到了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会发生你想做的那种事情,时机不到你只能忍着,感觉,感觉懂不,感觉自己,感觉那女孩子,只要你自己觉得感觉到了,随便你想干什么,就是想把她吃掉也没什么难的。当然,你要是忍不住强行亲人家,不一定会被抽嘴巴子,不过这印象分肯定会大减,毕竟你们俩认识的时间就这么几天。”陆云可没想过磊子有自己那么大的魅力,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让女孩子被自己折服。

    磊子挠了挠脑袋,有些迷糊,不过有一点却听明白了,感觉啊,他现在就感觉能够亲吻自己喜欢的女生了,嘿嘿笑了笑道:“云哥,我好像知道该怎么做了。”

    陆云心中暗笑,其实他自己也不怎么明白,只是单单靠着自己的感觉来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明白了就好,凡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的来,要不然到羔羊都会被不怀好意的小狼给吓跑。”

    磊子嘿嘿笑了笑,一知半解的跟在陆云身后一起向教室走去,边走边暗暗嘀咕,我感觉时候到了,可是小静有没有感觉到呢?忍着点吧,云哥说的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一个不小心,把好不容易喜欢自己的女孩给整跑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磊子抹了把嘴,心说哥们先忍着点哈,等时机到了让你啃个够!

    回到教室,陆云依旧坐在了张筱雨的座位上,这Y的被周高人一通猛戳不知道被伤成啥样了,想着周高人跟自己要烟时那志得意满的模样,就可以想象这厮这几天没少快活,娘的,这要是日子长了不加节制的话,学校里肯定会出现很多莫名其妙旷课的女生!

    “云哥,我已经跟大鹏打过招呼了,中午的时候我们带人在学校外边溜达,你要是有啥危险的话喊一嗓子,兄弟们玩了命也要让你囫囵着回来。”磊子拍着桌子说道,那模样好像要为陆云舍身似的。

    陆云微微一笑,道:“哪有那么严重,要真个动了我,死活都要拉几个垫背的。”忽而又问道,“你什么时候去见大鹏了?”

    磊子笑道:“其实我们提前就已经商量好了的,他知道让你做我们的老大有点儿困难,不过我们随时等着你点头带着我们干赵凯。”

    ……

    正文384开俩洞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20:38:44本章字数:2189

    384章开俩洞

    上午放学铃声响起的时候,陆云让梁红玉自个儿吃饭,梁红玉小嘴一撅满脸的不乐意,这几天都没好好陪人家,就知道往外瞎跑。泡-()不乐意归不乐意,梁红玉还是点了点头,拿起饭缸子出了教室。

    梁红玉前脚刚踏出教室,磊子便沉声说道:“云哥,你自己小心点儿啊,我去招呼大鹏他们。”

    “磊子,我自己去就成了,让大鹏他们去吃饭吧。”陆云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让三十几个人陪着饿肚子。

    “云哥,你这是说啥话,你有事情咱们能袖手旁观么,少吃顿饭又死不了,我先走了,你自己小心,有事就喊一声别太过托大啊,赵凯那孙子听大鹏说阴着呢。”磊子不厌其烦的叮嘱,见陆云点了点头,这才飞一般的出了教室去招呼人手了。

    为以防万一,陆云去了趟寝室,把藏在被子下的改锥拿了出来,这玩意比匕首还要好用,目标小容易隐藏,而且杀伤力绝对牛逼。用手指摸了摸十字花被打磨成十分锋利的改锥,陆云心说今个最好不要见血,妈的,要是见了血老子就弄死你们几个。

    出了寝室,径直向学校外的小树林走去,这小树林对陆云来说也算是个福地,第一次在这儿见血便是破了小玉儿的身子,鲜艳的落红令他至今难忘。

    赵凯先一步来到了小树林,身边带着五六个人,看上去个个都是能打的家伙,陆云走进小树林的时候,第一眼就瞄到了那个在女生宿舍被他一棍子砸趴下的光头男生,现在脑袋上还缠着一层纱布,此时见陆云孤身一人进了小树林,抽出别在腰后面的铁棍子就要冲上来。

    “秃子,你想干嘛?”赵凯冷声道。

    光头男生一愣,道:“凯哥,咱们不是要收拾这小子么,他一个人咱们直接动手就是了,我知道这树林不远处有口井,咱把他弄死直接扔里边完事了。”

    “滚蛋,我还用你来教么。”赵凯豁然转身,眼中闪烁着凛冽寒光,比他高了近一头的光头男生马上唯唯诺诺的退了回去。

    陆云一进树林便听到了两人的对话,轻不可闻的冷笑一声,来到赵凯身前大马金刀般随意一站,开口道:“说吧,找我什么事儿,想打架的话赶紧动手,哥们还饿着肚子呢。”

    赵凯还没有发话,那光头男生便忍不住在他身后叫嚣道:“你算什么东西,敢这么跟凯哥讲话,凯哥左右也是要打,现在咱就动手吧。”

    陆云冷笑道:“秃葫芦瓢上次打的你还不够是不是,来来来,你要是你阿妈生的带把的种,过来让爷爷再在你秃瓢上开俩洞。”

    面对光头男生的挑衅,陆云完全没有放在心上,他初进树林的时候已经把树林内的情形看了个分明,赵凯只带了五个人,显然不是想在这儿对付他,两次发生冲突磊子和大鹏他们都及时赶到,三十几个男生的实力不容小嘘,赵凯这么精明的一个人肯定不会相信陆云会独自一人来小树林见他,另一则他若是想在这儿动手的话,绝对不会只带五个人在身边。

    果不其然,赵凯目光向树林外瞟了一瞟,隐约看到外边有不少男生在小树林附近晃悠。

    光头男生却没有想那么多,听到陆云直接连他老娘都招呼上了,原本心里就憋着一团火,此时更加忍受不住,嗷的一声,挥舞着两尺多长的铁棍朝陆云冲了过来。

    “林子,拦住他。”赵凯头也不回的低喝一声。

    话音未落,马上有一个极为壮硕的男生,跨前一步把愤怒的犹如一头公牛似的光头男生懒腰抱住,斥道:“秃子,凯哥没发话,你居然敢动手,是不是想尝尝凯哥的铁拳?”

    “这该死的家伙居然连我娘都骂了,我怎能饶他?"”话虽如此,光头男生还是止住了势子,看来赵凯在这一帮小破毛里颇有威严。

    林子!

    陆云记起了这个名字,那天在女生宿舍干仗,就是这家伙带人从窗户里钻进来,对自己两面夹击的,不由多看了他两眼。

    “陆云,咱们去一边聊聊吧。”赵凯忽然开口,不等陆云有所反应直接走向了树林另一侧。

    “有机会咱俩再好好玩玩。”陆云冲光头男生冷笑一声,向赵凯走了过去。

    光头男生被林子紧紧的抱着,怒的眼珠子都快要瞪出了眼眶,偏偏不敢忤逆赵凯的意思,只能冲陆云瞪瞪眼。

    陆云站定,眯眼望着比自己矮了大半头的赵凯道:“现在总该说出你的真实目的了吧?”

    赵凯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缓缓说道:“陆云,咱俩以前的过节,可以揭过不提,不过前几天你打伤了我堂哥的老大,这笔账可是无论如何也扯不过去的。”话说一半,似笑非笑的望着陆云,似乎等待着陆云的反应。

    陆云随口道:“我只不过是顺手教训了一个猪一般的畜生而已,似乎和你扯不上什么关系吧。”

    陆云还不想把自己知道那刀疤脸是赵凯堂哥的事情,透露出来,赵凯单独和自己将这些,肯定别有用心,只不过陆云猜不透他的心思,目前只能以不变应万变。

    “你那天应该看见一个脸上有刀疤的人吧,那是我堂哥,被你打伤的那人是他老大,昨天我堂哥亲自来学校了一趟,目的自然是想废了你替他老大报仇了,不过你很幸运那天不在学校里,今天我堂哥前脚刚走,你后脚就冒了出来,若是早一会被我堂哥发现你的话,起码卸掉你一条胳膊腿。”赵凯似乎并不着急说出自己的目的,而是言语缓慢却深沉有力的将这些陆云早已知道的事情,慢慢的讲给他听,似乎是想给陆云在心理上造成一定的压力。

    陆云淡淡一笑:“那我岂不是很走运了?”

    赵凯点了点头道:“是很走运,他临时有急事要回县城,所以就把收拾你的事情,交给了我。其实,在你回到踏进学校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回来了。”

    ……

    正文385招揽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24:03:42本章字数:2140

    385章招揽

    这一点陆云并不否认,赵凯能混到学校里小破毛的第一把交椅,手底下跟着他混的学生自然少不了,自己回到学校自然会有人向他通风报信,只是他想不明白的是,赵凯既然早就已经知道自己回到了学校,为什么没有把自己回到学校的事情告诉刀疤脸呢?

    见陆云面有疑惑,赵凯继续道:“你是不是奇怪我为什么没有把你出卖给我堂哥是不是?很简单,我不想你被弄成废物。”

    啪!

    赵凯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兜里掏出一包烟,抽出一支点燃,随手递给陆云一支,陆云也不客气,伸手接过,从口袋来拿出火柴来点燃,狠狠的吸了一口,静等着赵凯的下文。

    “知道我堂哥脸上那道疤怎么留下的嘛,就是跟着他老大,也就是被你打的那个胖子去跟别人火拼,中了对方的埋伏,我堂哥身手矫健冲出了包围,他老大却没有那么幸运了,被对方打个半死压到了堂口,我堂哥孤身一人挑翻了对方十余人,把他老大救了出来,不过脸上却从此留下了一道狰狞的伤疤,却也让他的名号在县城黑道中彻底打响。”赵凯吸了口烟,仰头吐出一连串的眼圈,续道,“你可以看出我堂哥对他老大的忠诚来吧。”

    “那又怎样?”陆云漫不经心的问道,心中却着实吃了一惊,没想到刀疤脸居然那么能打,那天在柳芳玲家若是玉莹小娘们晚一步招呼村民砸门的话,自己肯定要当场玩完了。

    赵凯微微一笑:“没什么,只不过会废了你。”

    陆云脸色一沉,冷笑道:“那你大可以试试,看看他能不能废得了我。”

    赵凯说这些话,确实是想在心理上给陆云施加一定的压力,不过看陆云的样子,似乎并不怎么买账,蓦然转过身去,眉头不由紧紧拧在了一起。话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如果不是自己隐瞒了他回到学校的事实,他陆云早已变成了一个废人,对于堂哥那令人恐怖的手段,赵凯自己心里十分清楚,就算陆云有三头六臂也会被他把脑袋全部都拧下来当球踢。

    自己说的如此明白,陆云却没有一点感激之情,甚至敌意甚浓,赵凯心中不由一阵恼怒,在学校里哪个不是见了他点头哈腰的一番恭维,对陆云如此忍耐早已打破了他以前的承受底线,若不是自己现在急缺人手,早就让手底下的人削他个半死了,哪还轮得到他在自己面前装逼!

    心中虽然不满,赵凯却能极好的控制自己的心绪,转身面向陆云的时候,硬邦邦的脸上早已换上了一副笑脸,笑望着陆云道:“我知道你很能打,胆子也出奇的大,要不然也不敢对我堂哥的老大下死手了。不过,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堂哥他们宰个人就跟碾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你……”

    陆云弹飞手中的烟头,蓦然打断他的话道:“够了,如果这是威胁的话,我明确的告诉你,我从来都不接受任何的威胁,有什么手段尽管冲我来就好,威胁的话对我永远没有效果。”说完,陆云转身就走,丝毫没有顾及面前的是学校里势力最大的小破毛的头头。

    赵凯眉头一皱,心底蹭的蹿上一股冲天怒火,不大的眼睛蓦然睁圆,额上青筋爆闪,几乎就忍不住冲陆云动手,强压下心中的怒火,望着陆云的背影,冷然道::“等等。”

    陆云停住脚步,冷冰冰的道:“想打的话尽管放马过来,说一些废话,你不觉得是在耽误时间嘛,小爷可还没吃饭呢。”

    赵凯深深呼吸了几次,沉声道:“说的没错,我确实还有几句废话要说,而且这几句废话很重要。”

    脸皮已经撕破,陆云本不想和赵凯继续纠缠,磊子和大鹏带人就在外边,赵凯这会儿是肯定不会对自己下手的,陆云转身冷冷的望着赵凯,道:“有什么话赶紧说,如果还是威胁我的话,趁早吞回肚子里。”

    赵凯皮笑肉不笑的道:“阎王庙中学你应该知道吧。“

    陆云点了点头。

    赵凯继续说道:“我和那中学里的老大发生了一点儿摩擦,约定了半个月后在小王庄那儿的一座破旧的砖窑厂解决彼此之间的矛盾,原本这些事儿不应该对你说的,不过上次在女生宿舍你伤了我几个能打的兄弟,我现在手里急需人手,你要是能加入的话,我可以向你保证,你打伤我堂哥老大的事情一笔勾销,咱们以前的过节也顺带着揭过,从此以后你就是我赵凯的兄弟,这学校里没有人在敢找你的麻烦。”

    嘿,狐狸终于露出了尾巴,说到底是想让自己帮他去卖命,和别的学校的学生去火并!

    “还有就是,我赵凯不会甘心只在一个小小的乡镇中学内称王称霸,阎王庙那些家伙只是我的试刀石,灭了他们再慢慢向其他乡镇的中学扩张,直到将附近几所中学的混混们全部收在麾下,便可以有足够的实力和县城的中学叫板了。”赵凯说到这儿,猛然停住了话头,阴森森的望向陆云。

    陆云心中一动,猛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事情,脱口道:“然后你是不是想借这些学生兵,渗入县城的黑势力之中?”

    赵凯脸色瞬间连变,惊异的望着陆云道:“你只要知道这件事情对你百利而无一害就是了,现在我已经成立了‘群英会’,你如果加入的话,在会中的位置仅次于我,而且,发展的好的话,咱们一块儿去县城的中学读。我堂哥那儿可不好糊弄过去啊。”

    说完,赵凯径直走向林子他们,招呼一声齐齐出了小树林。

    赵凯最后一句话,无疑还是相当于威胁,陆云看着赵凯出了树林,而后居然和萧大鹏碰了面,交谈了几句后,大鹏居然跟着赵凯离开了。

    “云哥,赵凯没对你怎么样吧?”

    磊子急匆匆的跑进了树林,上下打量着陆云。

    ……

    正文386萧大鹏的选择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223:38:19本章字数:2229

    386章萧大鹏的选择

    “我没事。磊子,大鹏怎么和赵凯走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嘛?”

    视赵凯如死敌的萧大鹏,莫名其妙的跟着赵凯离开,让陆云不由心生疑虑,难道赵凯真的想拉拢学校里的散势力?即便能够让他得逞,周边几个城镇的小破毛都被他收服,陆云想不明白一些十几岁的学生,对刀疤脸有什么帮助。

    从赵凯对他说的那些话,刀疤脸在县城里混的风生水起,没必要再弄这么一支学生兵在县城掀起风雨!

    “不知道,管他呢,只要你没事儿就好,大鹏那家伙虽然浑了点儿,不过我敢打包票,他绝对不会被赵凯收买。”磊子并不知道赵凯的计划,信誓旦旦的保证。

    陆云笑了笑,搂着磊子的肩膀道:“走吧。”两人一起向树林外走去。

    磊子开口问道:“云哥,赵凯看样子是打算放过你了呀,这可不像他的作风,而且还有他堂哥的嘱托,这事儿可能有些蹊跷。”

    陆云满意的看了看磊子,这家伙虽说打架不一定有多厉害,可这小脑瓜子绝对灵活,遇事很善于思考其中的厉害关系。

    “等大鹏回来以后,我再告诉你们吧。”陆云随口答道,心中却在琢磨着如是赵凯同样开出那样的条件来,萧大鹏能不能经受得住诱惑,毕竟赵凯开出的那条件,十分的诱人啊。

    陆云和磊子在校园内随意的溜达着,功夫不长,萧大鹏便气喘yuyu的跑到两人面前,不知道是因为一路疾跑的缘故还是什么,他脸上一片火红,双目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磊子轻不可察的皱了皱眉头,看着萧大鹏道:“大鹏,你怎么了,看起来有啥好事儿啊。”心里却暗自嘀咕,这Y的该不会是被赵凯给收买了吧。

    萧大鹏看了两人一眼,呼呼喘了几口,这才说道:“咱找个地儿,我有事儿跟你们商量。”

    陆云和磊子相视一眼,跟着萧大鹏来到了一处偏僻的大树下。

    “大鹏,到底什么事情?”磊子问道。

    看萧大鹏的神色,陆云心中便已经猜到十之,是以也不询问什么,只是等着萧大鹏自己说出实情。

    萧大鹏被磊子一问,脸上莫名一红,嘿嘿笑了笑道:“刚刚我和赵凯离开,你们都看到了吧。”

    陆云和磊子同时点了点头,磊子疑惑道:“那又怎样?你该不会是被他收买,做了他的狗腿子了吧?”

    磊子和萧大鹏从小光屁股长大的玩伴,说起话来丝毫不顾及他的感受,萧大鹏尴尬的笑了笑道:“磊子,别说的那么难听嘛,云哥,赵凯今天中午约你,想来也是跟你说这件事情的吧?”

    “嗯。”陆云点了点头,算是回答。

    磊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看看陆云,又看看萧大鹏,郁闷道:“你们俩卖什么关子啊,赵凯都跟你们说什么了?”

    萧大鹏得到陆云的回答,心中稍安,看着磊子道:“磊子,赵凯找我,确实想让我带着手下的那几十号兄弟跟着他混。”

    磊子叫道:“你答应了?”

    萧大鹏道:“我答应了,他开出的条件很诱人,而且现在已经成立了‘群英会’,手底下着实有不少人,凭咱们这几十个人根本就斗不过他。而且这家伙的野心很大,想要把附近的几个中学都划在自己的势力范围之内,半个月后就要开始拿阎王庙中学来试刀了,事成的话,他让我做咱们学校的老大,左右也是干不过他,云哥又不肯带着咱们跟他干,我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下来。”

    萧大鹏说完,磊子马上炸了毛,跳起来指着萧大鹏的鼻子道:“萧大鹏,我真看错你了,你忘了赵凯是怎么收拾你的,转眼之间你就成了他的狗腿子,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磊子,你叫什么叫,这事儿云哥也知道,你问问他的看法啊。”萧大鹏并不着恼,只是把目光投向陆云,道,“云哥,你觉得我做错没,与其在学校里内斗,还不如去外边扩张地盘呢,以后实力起来,还可以进军县城里的中学,我这辈子读书是没什么指望了,还不如好好的混混。”

    陆云还没有说话,磊子抢先叫道:“我呸,你跟着赵凯迟早被他当炮灰把你耍了。”

    萧大鹏道:“磊子,不跟着赵凯怎么办,要不然让云哥现在答应做咱们的老大,我还是像以前那样跟着云哥干。”

    “免了吧,你立场这么不坚定,跟了云哥说不得还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给赵凯充当奸细之类的。”

    “磊子,大鹏的选择是对的,若不是赵凯威胁我在前,我说不定也会跟着他。”萧大鹏脸色越来越难看,陆云不想因为自己让磊子和萧大鹏之间的发小之谊有什么嫌隙。

    “云哥……”磊子不是傻子,陆云这么说自然是怕他和大鹏闹翻,只是陆云不知道的是,就算他和大鹏人脑袋打出狗脑袋来,事后还会和以前一样。

    见陆云开口,萧大鹏生怕磊子再说出什么难听的话来,忙道:“云哥,对不住了啊,以后你在学校里有人找你麻烦的话,一句话,就算是赵凯本人找你麻烦,我也不会袖手旁观的,我先走了。”说完,看了磊子一眼,颇有些尴尬的道,“磊子,云哥以后要有啥麻烦,你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

    “赶紧走吧你,别在这碍眼了。”磊子想起先前跟陆云信誓旦旦的保证大鹏不会被赵凯收买,这才转眼之间这家伙就投靠向了赵凯,心里窝气,却也不想在和大鹏纠缠下去,以免让陆云觉得难做。

    萧大鹏转身欲走,却忽然扭头对陆云说了一句:“云哥,你和赵凯的过节,恐怕没那么好解决,你还是考虑下他的条件吧。”眼看磊子又要发飙,冲磊子嘿嘿笑了笑,跨步离去。

    磊子几乎气炸了肺,看了看没事儿人似的陆云,气呼呼的道:“云哥,你就不能答应做咱们的老大么?”

    ……

    给读者的话:

    PS:强烈推荐带玉新书《我的贴身校花》都市YY极品之作,万字更新,看到你爽歪歪!

    正文387泉眼堵塞了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36:42:24本章字数:2234

    387章泉眼堵塞了

    陆云淡淡笑道:“我可不想成为害群之马,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更不要怪大鹏,人各有志,谁不想往高处走?赵凯能看上他说明大鹏在学校里的实力不可小觑,你应该为他高兴才是。”

    拍了拍磊子的肩膀,陆云道:“该吃饭了,这肚皮都快被饿扁了。”

    磊子哦了一声,大鹏跟了赵凯,陆云却反过来安慰自己,磊子脸上一阵火热,紧随陆云的脚步追了上去,想到大鹏临走时说的那句话,担忧的道:“云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赵凯的要求啊,万一这家伙对你下黑手,可是麻烦的很呀。”

    现在一直和赵凯作对的大鹏都投靠了赵凯,不知道学校里还有多少人能够和赵凯抗衡!

    “我心里有数。”陆云简简单单的回了一句,步伐轻快,显得十分轻松。

    陆云确实很轻松,自己习惯了单打独斗,还真不想弄一帮小弟在身边,每天为一些破事儿烦心,他人生目标不是争霸黑道抢夺地盘,而是要泡遍天下美女,尝遍各种大白馒头,打遍各种机井开垦无数待开发的良田。

    见陆云如此说,磊子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在低低说了一声:“云哥,不管别人怎么样,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陆云呵呵笑道:“咱们不是为了和别人打架才装逼的,而是为了泡妞,虽说这志向听起来有点儿窝囊,可要泡遍天下美女的话,没有两把刷子也是万万不行滴。”

    磊子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他本来就不是那种爱惹是生非的男孩,只不过很是佩服陆云而已,所以心态在不自觉间便已有了质的改变,此时听陆云一说,想到刚刚认识关系正发展迅猛的小静,心头不由一阵唏嘘,若是自己和比人斗殴受伤的话,爸妈子是不必说了,小静肯定会很伤心很难过的。

    回了教室,梁红玉已经吃完了饭,陆云拿了她的饭缸子和磊子一块儿去食堂打饭,路上,陆云看着磊子手中瘪的不成样子的饭缸子,忽然道:“磊子,你先去食堂,我有点儿事情。”

    “云哥,你要去干嘛?”磊子问道。

    “一点儿闲事儿,你去吧,我等会去。”

    两人分开,陆云径直去了刘寡妇的小卖部。

    小卖部里这会儿已经没什么人了,刘寡妇正自个儿收拾着东西,看到陆云进来,问道:”小云,吃饭了没,要不要和婶一块儿吃?”

    陆云笑道:“还没呢,我这不是正跑来蹭饭么。”

    刘寡妇闻言双手在围裙手上抹了两抹,笑望着他道:“那你帮婶看着点儿,婶去做饭。”

    陆云点了点头,把饭缸子放在柜台上,看着刘寡妇进了里屋,倚在门口说道:“婶,下次进货的时候帮我弄俩快餐杯过来吧,以前的那个摔露底了。”

    刘寡妇一边忙活着做饭,一边笑骂道:“我看是被你拿板砖使唤了吧,婶这次已经订了几个快餐杯了,明天就应该到了,你到时候过来拿就是了。”

    小卖部里除了有学生偶尔过来买东西之外,很是清净,等了好一会儿不见有学生来买东西,陆云看着刘寡妇忙碌的身影,道:”婶,随便弄点吃的就成了。”

    “你别管了,饿的话,自己先拿点儿零食吃,马上就做好了。”刘寡妇头也不回的说道。

    陆云坐在凳子上,思索着赵凯对自己说的那些话,他没有想到赵凯这家伙居然有这么大的野心,看来他那堂哥刀疤脸显然不是个简单人物,自己必须要尽快跟心兰姐学功夫了,现在力气和以前相比大为长进,但是只靠蛮力的话,根本就不可能防得住赵凯对自己下黑手。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拳,陆云忍不住心头一阵冷笑,现在单对单或者对方不是人数很多的情况下,陆云完全相信自己能够轻而易举的放翻三四个和自己差不多的男生。

    饭菜很快做好,陆云边吃边问道:“婶,小英没有过来么?”

    刘寡妇笑道:“来过一趟,不过我让她回去了,总不能老让你们跑过来帮忙,有这时间还不如多看点儿书,婶可不想因为这小卖部耽误了你们学习。”

    陆云笑了笑,低头飞快的往嘴里扒饭。

    吃完饭,陆云帮着刘寡妇一块儿收拾碗筷,进了里屋,看着刘寡妇随着洗碗的动作而上下乱晃的两个山峰,砸吧砸吧嘴道:“婶,我想吃馒头。”

    刘寡妇一愣,停下了手里的活计,道:“怎么?刚才没吃饱么?”

    陆云点了点头,目光直直的盯着她胸前,坏笑道:“肚子是填饱了,可是我兄弟还没有吃饭呀,这会儿看见你正在跟我抗议,么有照顾他的情绪。”

    刘寡妇又是一愣,不过看到陆云那坏坏的目光时,终于明白了他说的馒头指的是什么,笑骂一声抬手甩给陆云一串水珠。

    陆云走上前,从身后将刘寡妇的身子抱住,嬉笑道:“婶,你自己答应我的,说没人的时候我想咋样就咋样的,现在小卖部里不就是没人了么,你让我吃两口行不。”

    刘寡妇笑道:“可是我记得我说的是晚上啊,可没有说大白天的就让你胡乱来的。”

    “我怎么胡乱来了,我现在只是抱着我喜欢的女人,想做咱们两个人都喜欢的做的事情而已嘛。”陆云双手在刘寡妇腰间游走,因为没有生过孩子的缘故,刘寡妇的小腹依旧十分平滑,没有丝毫的小肚腩,摸起来很是舒服。

    刘寡妇笑骂道:“谁喜欢和i一起做那喜欢的事情了,管好你的老二,想顶死我么?”

    陆云嘿嘿笑道:“我管不了了,管得太严厉的话,以后要是闹罢工的话,你还不是要骂我没用么。”

    刘寡妇咯咯笑道:“闹就闹呗,省的你整天晃悠着想来我这儿,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讨人厌烦。”

    陆云晃动着身子,连带着刘寡妇的身子也跟着一阵乱晃,嘴巴凑到她耳边悄声道:“婶,不是我自己来的哦,是我兄弟指使我过来的,他告诉我有一眼泉眼,被杂草堵住了,在不疏通一下的话,马上就要彻底的断流了。”

    ……

    正文388小馒头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38:43:31本章字数:3515

    388章小馒头

    刘寡妇被陆云一番纠缠,盆子里的碗筷是没办法在继续洗下去了,在围裙上擦干了双手,分开陆云在自己身上肆虐的一双魔爪子,道:“别闹了好不好,待会进来人一看就能看见。”

    “我就抱着你,啥也没干,看见就看见呗。”陆云嘻嘻笑道,刘寡妇把他的双手从身上移开,陆云便往上挪一下,很快就攀到了山峰之上,“吃馒头好不?”

    刘寡妇娇嗔道:“不好,馒头都要被你揉成馒头渣了,还怎么吃?”

    “泡着吃,用你的泉水泡着吃,味道肯定好极了。”王诗雨的俩傲娇小馒头吃不到嘴,刘寡妇的两个雪白大馒头,陆云可是不想放过。

    “泡你个大头鬼,堵住了,以后都不会给你冒泉水喝了。”话虽如此,每每思及陆云那害人不浅的一张嘴巴,在自己的泉眼上猛吸时,刘寡妇便忍不住身体一阵燥热,此时被陆云勾起以往的场景,更加难以自拔,若不是这会儿还会有学生进来买东西,早已主动把自己的俩大白馒头送上了。

    陆云嘿嘿坏笑道:“那我就给你通一下呗,良田千顷孕育着万亩丛林,若是少了那眼甘甜爽口的泉水的话,那一片枝繁叶茂的森林可要干枯凋零了。”

    刘寡妇笑骂道:“去你的,就算不让你通,我自个儿也能找办法解决。”

    陆云闻言,讶然道:“婶,你不会是趁我不在的时候,自己偷偷用手挖开了泉眼吧。”

    “臭小子,就会调侃婶,婶有你说的那么不堪么。”

    刘寡妇话音未落,外屋便传来一阵脚步声,陆云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双手,转身去屋外招呼客人。

    刘寡妇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暗道:臭小子越来越会黏人了,若不是突然之间来了学生买东西,自己都快要被他黏的险些都要答应他了。

    买东西的学生一个接着一个走了进来,陆云直叫倒霉,这些犊子们啥时候来不成,偏偏自己快要得手的时候,一个个接连不断的进了小卖部,明摆着就是跟自己过不去嘛。心里不爽,脸上却丝毫没有表露出来,笑眯眯的拿这拿那,忙的不亦乐乎。

    刘寡妇很快也出了屋来帮忙,来到陆云身边的时候,目光不由往他身下望去,该死,这小坏蛋的家伙事儿并没有因此而消停下来,似乎看到刘寡妇走了过来,自个儿冲着她点了点头似的,非但没有萎缩,甚至更加嚣张的冲她直刺了过来。

    “小云,别闹,这么多学生都看着呢。”刘寡妇一侧身避开陆云,低声说道。

    陆云冲她微微一笑:“这不怪我,是他自己想你,跟我没啥关系滴。”说着,趁转身拿货的当儿,在刘寡妇柔软的身体上轻轻的戳了一下。

    真拿这小祖宗没办法!

    刘寡妇暗暗摇了摇头,为了不引起学生们的注意,只能任由陆云时不时的在自己身上来一下了。

    随着陆云接连不断地碰触,刘寡妇只觉得自己身上仿佛燃起了一把火,不得已之下,在陆云再一次蹭向自己的时候,利用身子做掩护,迅速在他家伙事儿上捏了一把,在不制止陆云的话,自己要被燃起的火焰吞没了。

    陆云哎哟一声弯下了身子,吸着凉气道:“婶,好疼。”

    刘寡妇一脚踢在了他屁股上,忍着笑道:“知道疼自己还不老实点儿,胡乱蹭什么蹭。”

    陆云咧着嘴站了起来,幸好这会儿小卖部里都是纯洁滴妹纸,要是有几个思想不纯洁的男生在,肯定会猜透刘寡妇话中的意思,乖乖滴,那可就大大滴不妙了呀!

    哼哼,不让咱戳着玩儿,这屋里妹纸可是多的很,过过眼瘾总成了吧。

    被刘寡妇一把掐成了蔫头耷脑,陆云马上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小卖部里七八个妹纸的身上,虽然看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不过满眼都是乱晃的傲娇小馒头咯。

    两个女生显然是同学,挤在一块儿一边挑着发卡,一边嬉闹着,冷不丁其中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生手指戳在了另一个短发女生的胸前,短发女生马上嬉笑道:“哎呀,你居然戳我那儿,我要饶回来。”说着,伸手就要去报仇。

    马尾辫女生马上闪躲,哗啦一声,放在柜台上装着发卡的盒子被打翻在地,两个女生顿时一愣,短发女生满脸通红的看了看刘寡妇和陆云,小声道:“对不起,我们马上捡起来。”招呼一声马尾辫女生,蹲下身去捡掉落一地的发卡。

    “你俩小心点呀。”柜台两尺多宽,两个女生蹲下身子的时候,陆云便把身子探了出去,忍不住埋怨了一声。

    短发女生抬头看了一眼陆云,许是知道陆云是个喜欢打架脾气不怎么好的主,怯怯的说道:“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马上捡起来,你看看有摔坏的我们按价赔钱。”

    发卡摔没摔坏陆云没看出来,不过却看到了两个雪白的小馒头,在短发女生敞开的领口内,微微露出了一点端倪。

    “没事儿,别听他的摔坏了婶可以拿回去换。”刘寡妇拍了陆云肩膀一下,道,“愣着干什么,还不去帮忙捡起来。”

    这功夫已经有几个女生弯着腰一起帮着捡,陆云咽了口吐沫,好多的小馒头啊!

    连忙出了柜台去帮着一块儿捡发卡,顺便一双贼眼四处乱瞄,这些女生对小馒头的防护不怎么紧,蹲着的身子却不忘用双腿把裙子紧紧的夹住,以免春光乍泄。

    果然是不管在什么情况下,这些小妮子对自己最为重要的阵地,防护都是最严密的啊!

    很快散落一地的发卡被重新摆放在了木盒子子里,陆云随便看了看,对那短发女生道:“以后小心点啊,幸好没摔坏。”

    两个女生点了点头,两人分别挑选了一个,付了钱向刘寡妇道了声谦,飞快的出了小卖部,那样子生怕陆云找他俩的麻烦似的。

    “婶,好像被摔坏了两个发卡,要不要我追她们回来赔钱?”陆云从木盒里拿出两个发卡,冲刘寡妇晃了晃。

    ……

    给读者的话:

    PS:强烈推荐带玉新书《我的贴身校花》

    只要输入——就能看发布的章节内容

    正文389调座位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38:43:32本章字数:3376

    389章调座位

    “追什么追,我刚刚不是说过了么,摔坏了拿回去可以换的。”

    陆云也只不过是说说而已,两个发卡的代价换来刺人眼球的雪白雪白的傲娇小馒头,这两个发卡牺牲的有价值。

    小卖部里的几个女生走了之后,只零零散散的进来两三个买东西的男生,今个有点儿例外了,有女生的时候那些平时猥琐至极的男生并没有大量的出现,知道和刘寡妇不可能在折腾,陆云早早的便离开了。

    按照课程表的安排,下午第一节课应该是生物课,只是当上课的时候,让所有男生大跌眼镜的是风骚无限的生物老师杨艳萍,居然变成了被陆云一记下勾拳打中下巴,负气请假回家的歪脖子烧鸡了,这厮一进教室,所有男生忍不住齐声叹了口气。

    为啥?

    杨艳萍可是全学校最风骚的女老师了,上她的课可是能大饱眼福的,现在换了人人讨厌的歪脖子烧鸡,怎能不让一众学生唏嘘叹息。

    歪脖子烧鸡进了教室,第一道目光便是恶狠狠的向陆云瞪了过来,眼中的神色似乎要将陆云碎尸万段一般,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道:“今天调座位。”

    轰!

    歪脖子烧鸡话一出口,马上在教室里引起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其中陆云的反应最甚,这歪脖子烧鸡回到学校就来这一手,显然是针对自己来的,侧身看了看梁红玉,苦笑道:“小玉儿,看来咱俩要分开了。”

    梁红玉紧咬着下唇,灵动的眸子中升起一层薄薄的水雾,她也知道,班主任既然说了要调座位,她和陆云肯定是要分开了,哽咽道:“分就分吧,不过不管你和哪个女生坐在一起,都不准打她的主意。”

    陆云点了点头,此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安慰,唯有用满含神情的双眼,彼此凝望。

    不仅仅是陆云和梁红玉心中不愿,班里很多男生也大都不满意,尤其是那些和女生同桌的男生,这一重新分座,不知道要和谁分在一块儿,当然有失意者就有得益者,那些没有和女生同桌的男生现在可是看到了机会,满心的希望歪脖子烧鸡大发慈悲,能让找个女生和自己同桌。

    磊子却是最欢喜的一个,因为他终于可以不用再和张筱雨这骚狐狸同桌了,虽然已经不怕她发泼,心中却始终期盼着能远离她。

    分座的结果大出全班所有同学的意料!

    陆云快要忍不住要把歪脖子烧鸡的祖宗十八辈从头到尾的骂一遍了,这歪脖子鸡说的调座位,居然只调了他自己的,而且还让他和王诗雨坐在了一起,原本和王诗雨同桌的女生,现在成了梁红玉的同桌。

    班里男生一阵嘀咕,很明显这是歪脖子烧鸡在变相的报复陆云,不过像王大炮这些和陆云有仇的家伙,心里却乐翻了天,Y的让你再嚣张,让你在和班长眉来眼去动手动脚的,这下啥比了吧。不过也有男生暗暗羡慕陆云,王诗雨虽然刚转学过来时间不长,但是已经有不少男生已经开始打她的主意了,现在陆云和她同桌,这下所有的想法可就真的成为妄想了。

    梁红玉对这个结果很是意外,扭头过去不放心的看了一眼陆云,随后便拿出了课本,但是陆云从她微微颤抖的肩膀来看,小妮子肯定在极力压制着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当场哭出来。

    “妈的,摆明了欺负人嘛。”磊子对这结果也大感不满,忍不住骂了一声。

    话音没落,一截粉笔头冲他无声飞了过来。

    “上课!”

    歪脖子烧鸡斜了陆云一眼,脸上的表情分明在说,你不是喜欢出头么,我就让你和这刚转学过来的丫头同桌,看你还像以前那样在我的课上,和女生打闹不!

    王诗雨蕙质兰心,自然也能猜透歪脖子烧鸡这么做的原因,冲沉着脸的陆云吐了吐舌头,悄声道:“不好意思,连累你了。”

    陆云摇了摇头,苦笑道:“我早就知道那一拳,歪脖子烧鸡不会白挨的,只是没想到他居然会用这种方法来报复我,艹。”

    骤然听到陆云爆出粗口,王诗雨小脸上更加歉疚,适才梁红玉的那饱含深情的一瞥,她也瞧在了眼里,心头一阵愧疚,没想到自己刚刚转学过来,就让两个同桌的恋人分开了。

    陆云现在也是坐在最后一排,只不过却和梁红玉一南一北中间隔了四个书桌,而且坐在了里环,梁红玉要想看到他的话,根本就不像以前王诗雨看陆云那样方便,而且依她的性子,也不可能当着同桌的面,老是往陆云这边瞧。

    歪脖子烧鸡现在很欢乐,讲课的声音无比的敞亮,似乎这样小小的报复了一下陆云,完全能够让他找回被打的面子,站在讲台上讲的吐沫横飞,时不时的向陆云投来轻蔑的目光,仿佛在说,在我的一亩三分地上想玩你简单的很。

    突然之间身边多了个男生,王诗雨即使性格再开朗,也不由有些不习惯,更何况她现在能够体会到梁红玉的感受,偷偷瞧了陆云一眼,见他面无表情的瞪着班主任,想说些悄悄话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却忽然觉得两个人之间没有了在操场上的那种心境。

    陆云不甘心就这么被整,满脑子都是要把歪脖子烧鸡那歪脖子,给削平整的念头。

    平心而论,若是正常的调座位的话,陆云也无话可说,毕竟为了学生们的势力问题,调座位是必须的,以前读小学的时候一学期也要调一次,但是这歪脖子烧鸡分明就是冲着他来的,强行把他和小玉儿分开,陆云整死他的心都有。

    “距离产生美,下课后你们俩还可以在一起不是。”

    想了半天,王诗雨终于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陆云一怔,扭头冲王诗雨笑了笑,女孩子心思敏感,歪脖子烧鸡针对自己和小玉儿,若是一直摆着张臭脸的话,很容易让她心中增加愧疚,陆云已经听她说了不止一次,自己打歪脖子烧鸡那一拳,起因便是因为帮她搬课桌的缘故了,是以想用笑容打消她心中的愧疚。

    ……

    只要输入——就能看发布的章节内容

    正文390水漫金山

    沸腾文学更新时间:2011-11-45:39:39本章字数:4915

    390章水漫金山

    王诗雨虽然看起来性格极为开朗,但是女孩子的那丝敏感却丝毫没有因为性格而有所减弱,甚至比之其他女孩子还要来的细腻。见陆云冲自己笑了笑,知道是他刻意安慰自己,心中虽然一如先前般愧疚,却不想在陆云面前表现出来,随即还之一笑。

    两人相视而笑,讲台上歪脖子烧鸡激情飞扬,从来没见他上课这么带劲过,然而陆云和王诗雨各怀心事,一堂课上的索然无味。

    下课铃声响起的时候,王诗雨陡然觉得全身一阵轻松,俏皮的冲着陆云说道:“终于下课了,赶紧过去看看班长吧。”说着,身子紧贴在课桌上,给陆云让让开了一条小通道。

    陆云点了点头,侧身走了出去,王诗雨抿着嘴似乎想到了什么,随之起身出了教室。

    “小玉儿……”

    和梁红玉同桌的那女生下课铃声响起的时候,便出了教室,陆云快步走过去没坐在原本属于自的位子上,轻声唤道。

    “云哥,我先出去了。”磊子见陆云走了过来,起身说道。

    陆云点点头,磊子冲陆云挤了挤眼,似乎在对陆云说好好劝劝她吧。

    从入学开始梁红玉便一直和陆云同桌,被歪脖子烧鸡乍然将两人分开,梁红玉上课的时候居然屡屡开小差,根本就没有听清歪脖子烧鸡讲的什么内容,跟同桌的女生打了声招呼,便一直看着墙壁发呆。

    此时听到陆云的唤声,蓦然回过神来,急忙调整心态,转首对陆云嫣然一笑:“干嘛?”

    陆云没想到梁红玉居然会对自己笑,想象中这妮子应该一头扎进自己怀里,泪珠子啪啪的往下掉才对,咋就会冲着自己笑呢,而且笑的还那么开心,莫非是伤心过度神智错乱了?

    “小玉儿,你、你没事儿吧?”陆云心头打鼓,捉摸不透梁红玉的心思,不过他刻意肯定,这丫头不对劲,绝对的神智不正常了。

    梁红玉眼中迅速闪过一丝失落,收拾着课桌上的书本,脆声道:“没什么呀,我这不是好好的么,没有你在我身边闹腾,刻意很专心的听课了。”话还没说完的时候,眼中便已浮上了一抹水雾。

    陆云坐在她身边,伸手将她揽在怀里,柔声道:“想哭就哭吧,你这么弄我心里没底呀。”

    梁红玉对他的感情陆云很清楚,乍然分开她绝对会不适应,即便是自己上课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她的身影,甚至有几次习惯性的想要发坏,却猛然发觉身边早已不是自己娇柔可爱的小玉儿了。

    梁红玉娇哼一声,道:“我为什么要哭呀,这下你跑的远远的了,想捉弄我都没得捉弄了,一下觉得好清静,嘻嘻。”

    陆云听她说的这些话,已然知道小妮子是不想让自己担心,既然彼此都心挂着对方,即使不能同桌,只要心中念着就便已足够了,或许王诗雨说的对,距离产生美,说不定歪脖子烧鸡把两人分开,更能增加彼此在对方心中的分量。

    陆云原本担心梁红玉会因此难过好一阵,抱着她想好生的安慰一番,没想到小妮子反倒一副淡然的模样,虽然明知她是刻意如此,心中那一丝压抑,此时也随着梁红玉娇脆的话语随之化为无形。

    手上加劲,紧紧的把她抱在怀里,笑道:“害我白白为你担心,说,要怎么惩罚你?”

    被陆云紧紧的搂在怀里,感受着他砰砰的心跳,似乎又回到了以往同桌时的情景,粉嫩嫩的小脸上带着说不出的甜蜜,嗔道:“还要罚我?你现在守着个小美女,心里早就把班主任歌颂的上十万八千遍了吧,还好意思罚我。”

    弹指间,两人似乎已然心有灵犀,享受着难得的课间短暂的时光。

    “自然是要罚你,我现在上课的时候都没有人可以让我欺负了。”陆云轻轻摇晃着梁红玉的身子,呵呵坏笑道。

    梁红玉哼了一声,道:“你可以欺负王诗雨呀,你那么大的本事,用不了多长时间她就会被你俘获芳心。”

    陆云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连声道:“那丫头是跆拳道高手,我可不敢欺负她,她不欺负我就不错了,还是我的小玉儿好,可以任我欺负,想摸哪儿就摸哪儿,想咋欺负就咋欺负。”

    梁红玉似乎已经忘却了心中的伤感,听到陆云的话,咯咯笑道:“就会欺负我,改天我也去学跆拳道,还要和小英姐一块儿去学,看你还敢不敢欺负我们。”

    乡下虽然没有跆拳道馆,梁红玉却也从电视上书上多少知道一些,不过她没有想到的是王诗雨居然会跆拳道,心中对陆云也放心了不少,Y的要是敢向对自己一样对王诗雨,肯定会被飞脚。

    “那也要改天再去不是,现在先让我好好的欺负一下。”陆云嘿嘿坏笑,脚尖一挑凳子的横称,嘎吱一声把梁红玉挤在了最里边。

    磊子离开教室的时候,顺手把教室的门给关上了,陆云倒不怕有学生突然闯进来,估计磊子这会儿正在教室门外帮自己‘把风’。

    被陆云从小树立里要了身子后,只要陆云一碰她的身子,脑海中便不由自主的闪过那时的情景,野兽般的冲撞让她无法抑制的将身子迎合向他凶悍的家伙事儿,此时被陆云抱在怀里,心中情意绵绵,耳听他坏坏的话语,下意识的小声叫道:“我不,我才不要让你欺负。”手臂一撑,便想脱离陆云的怀抱。

    只是她现在已经被陆云挤在了最里边,除了能扭扭身子之外,跟本就不可能脱离陆云的魔爪。

    “嘻嘻,教室里又没人,而且你说过要和我做那事儿的,我可是想了你整整一节课,你就不能补偿我一下?”陆云一边说着,手上已然有了动作。

    脖颈被陆云呼出的热气弄的痒痒的,然而更加让梁红玉心痒的却是,陆云的双手在她毫无防备之下,钻进了自己上衣里,在自己滑嫩的肌肤上轻轻游走。

    “嗯,陆云别这样,被人看见会传出去说闲话的。”梁红玉本能的抗拒道,身体的反应却出卖了她。

    陆云自然能够感觉到她的变化,轻咬着她的耳垂,道:“玉儿,做咱俩想做的事情,让别人爱说啥说啥去吧。”说话间,陆云的双手已经攀上了两座山峰,顺利的突破紧紧包裹着两座山峰的防护罩,成功的登上了山顶。

    梁红玉一阵轻颤,双手用力将陆云的一双魔爪子狠狠的按在峰峦之上,以防止他下一步的行动,微微娇喘道:“真的不行,你就抱着我,咱俩说说话好不好?”

    掌心被两颗已然硬挺的颗粒抵着,陆云心火上升,徐徐说道:“玉儿,不要欺骗自己的心。”

    梁红玉似乎怔了怔,双手上的力道不免大减,陆云趁机发动攻势,梁红玉低呼一声,想要阻止已然不及,一道道酥麻感迅速传遍全身,脑海中频频闪过旖旎的画面,全身的防护在这一刻降到了最低点。

    陆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迅速发动下一波攻势,当梁红玉发觉陆云一只手已经悄然侵入了自己的紧密地带时,早已有了如飘云端的舒爽感。

    “玉儿,你要水漫金山寺了。”陆云低声坏笑。

    梁红玉闻言,本已酡红的双颊,更是红云飞舞,随着陆云手上坏坏的动作,整个人已经要失去了理智,全身心的沉浸在陆云的爱意之中。

    “你坏。”梁红玉呢喃出声。

    陆云心中一笑,男人不坏女人爱,坏到了极致便是爱到了极致。

    “云哥!”

    正当陆云和梁红玉沉浸在两人世界之中时,教室外突然传来了磊子的唤声,声音大的离谱,很有声嘶力竭的味道,仿佛生怕陆云听不到似的。

    “靠,谁这么会掐点!”听到磊子的叫声,陆云忍不住骂了一句。

    Y了个求的,咱正要和小玉儿来点实际性的内容,关键时候被打断,心里那叫一个不爽。

    “陆云,你赶快放开我,有人要来教室了。”梁红玉有些慌乱的对陆云说道。

    陆云恋恋不舍的放开梁红玉,把凳子向一边挪了挪,他不在乎来不来人,但是梁红玉脸皮薄不能让她难堪。

    梁红玉急忙做好,理了理有些乱的长发,把被陆云弄的有些凌乱的衣服迅速的整理的一遍,除了脸上的红晕未退之外,根本就看不出刚刚差点就要被陆云在教室里给那啥了。

    教室门被推开,一个个头不高的男生走了进来,陆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心说,你Y的啥时候进来不成,偏偏在要发车的时候赶来搅局,诚心不想让我和小玉儿欢好是不是!

    这男生叫李良,很老实的一个男生,进了教室后见只有陆云和梁红玉两个人在,不由向他们这边看了一眼,却恰好发现陆云正带着怒气瞪着自己,心头一慌,语无伦次的说道:“我、我上厕所忘记带纸了,我拿完纸就回厕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