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郝磊的实力

    尧沐桐家坐着郝未来、洛逸舟、徐周周、洛瑶和洛司梦。

    郝磊坐在沙发上看着卷子,一边是洛逸舟的,一边是自己的。

    “呃就这个事情吧,你们不要这么激动嘛。”郝磊看着那个闪亮的三位数,再看着自己那个闪亮的一位数抓了抓脑袋。

    公开行刑,徐周周的脑子里就只有这四个字。

    洛逸舟摇了摇头,看着郝磊,他明明告诉郝磊这一次要好好考试的,可是郝磊还是考了个一位数。

    “你小子一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尧沐桐恨得牙痒痒,就想打一顿郝磊,但是郝磊长大了,都比他高了,打着也不好看了。

    郝磊看着这一家子人。

    “我不笨吧?你爸爸也好歹是个留学的学霸,你怎么就是”关于以前洛逸舟说过的,郝磊的成绩其实可以很好的,但是在她看来,郝磊没有拿回那张班级排名靠前的成绩单,她永远都不相信。

    几个被强迫来的人也说不出个什么来,只能默默叹气,在心里祝愿这场折磨郝磊又折磨大家的批斗大会赶紧停下来,然后各自能回家。

    但是尧沐桐不允许。

    在场的人都默默相互瞪眼睛,然后又不敢开口说话。

    郝磊没有拿回来一张成绩单是排在班级前二十五的,全班才三十个人。

    这件事情让郝磊在这群人中显得至少在尧沐桐眼里,是格格不入的。

    尧沐桐把郝磊安排成洛逸舟的同桌,并且希望郝磊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但是郝磊和洛逸舟除了互相拉扯着“打架”能凑到一块,让两人一起学习是真的不可能的。

    “妈,你别担心了好不好,我就是,不要这么认真吧,我自己知道的。”郝磊叹着气,实在是不想在这个氛围里让这么多人看着自己胡乱做的卷子了。

    太无趣也太难受了。

    “你知道什么?从大到小你知道什么?”尧沐桐都要炸了。

    郝磊叹了口气,一脸无奈“我什么都不知道能和老舟一直读一个学校?”

    厉害!徐周周在心里感叹。

    在场的人和尧沐桐一样,都先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啊~”洛瑶最先拖了长音,然后看着郝磊的卷子说着,“郝磊,你确定你认真做了?我怎么觉得就这你做了的题都没有认真写啊。”

    听见洛瑶这么一说,郝仕杰才笑了笑“是的。”

    “郝磊,”尧沐桐总算是坐下来,但是还是不死心的说,“难道你就不能,就不能用学霸的身份去和人家小姑娘勾搭吗?你非得要这样,还要让我这个老母亲隔三岔五就被你们的老师摧残?”

    尧沐桐的样子突然变得委屈,就郝磊的成绩,每次大考之后,尧沐桐都能接到班主任的电话。

    “我要是不把自己弄成学渣,那些小女生来的都不是真感情的,这个老舟最明白了,”郝磊说着还用肩膀碰了碰洛逸舟的肩膀,“围着你转的那些人,就是贪图你的美貌和好成绩,好体验一把和学霸在校园里的恋爱故事。”

    众人“”

    这小孩,还挺有想法啊。

    洛逸舟不想说话,一点都不想看见郝磊的样子。

    郝磊看了看时间“得,我要出去了,还要去打篮球。”

    “哎郝磊!把小舟带去吧,你俩一起玩玩!”徐周周赶紧看着洛逸舟,洛逸舟也是无语了,翻了个白眼就站起来。

    “自觉。”郝磊拍了拍他的肩膀,开开心心的就出门了。

    洛逸舟转过身来摇摇头,一副“你们这群人已经无可救药了”的表情,生无可恋地就跟着郝磊一起出去了。

    “老舟,你觉得我这样做不好吗?”郝磊和洛逸舟走到楼下了,郝磊才语气稍微严肃了一点,问洛逸舟。

    洛逸舟理了理外套,摇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只要你最后不要让沐桐阿姨失望就好了。”

    郝磊拍了拍洛逸舟的肩膀“我就知道,老舟你了解我。”

    “滚。”洛逸舟拍掉了他的手,双手揣在兜里往地铁站走。

    洛逸舟和郝磊算是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都是同桌,这个关系一直让每个班级的同学都惊叹着。

    当然没多少人知道他俩妈妈的关系是这样的。

    洛逸舟拍着篮球出现在体育馆的时候郝磊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洛学霸,你怎么把他请来的,厉害啊。”

    “毕竟这么多年的同桌,”郝磊把外套脱了,就穿了件t恤和一条运动裤,看起来很轻盈啊,“怎么着球两下还是能出来的,他爸爸打篮球可厉害了。”

    “踢足球。”洛逸舟面无表情地纠正郝磊说的话。

    “哦?”郝磊没反应过来,看着洛逸舟把外套脱了才想起来,洛野是踢足球闻名的,而打篮球只是解闷儿,“哦!”

    郝磊小时候还能经常和洛逸舟打篮球,那个时候年纪小,乱打。但是打着打着他就发现洛逸舟变得好厉害,能胯下运球什么的,还有假动作呢,总之在那个时候的郝磊看来,洛逸舟简直厉害死了。

    一问他是谁教的,洛野教的,从此两人就经常往三队跑,就为了打篮球。

    因为这件事情,郝仕杰备受打击,每次以为自己的孩子是来找自己的,结果一进门就叫洛野。

    洛野倒是每天没什么大事,帮着带娃。

    “打篮球也打得好。”郝磊他们打的就是玩,他和洛逸舟带着两队,郝磊直接把球先让个洛逸舟了。

    洛逸舟一点儿也不客气,抱着球就开始跑,每当这个时候,郝磊都有种洛逸舟被洛野上身了的错觉。

    等俩孩子走了,一群人也开始计划着各自要去干什么,先跑的就是洛瑶和郝未来,两人赶着场子要去看演唱会呢。

    徐周周也清了清嗓子,打算撤退。

    尧沐桐赶紧拉住她“你不能走,你还要和我讨论一下,郝磊追的那小女孩是谁呢。”

    “是谁?”徐周周完全没有兴趣,慢腾腾地说着。

    “我不知道,”尧沐桐叹了口气,“郝磊那小子不说。”

    徐周周也叹了口气“我家小舟也不会说的。”

    这两人的保密系统很坚固的,她相信洛野可能把洛逸舟关起来是可能会问出来的,可是洛野不管这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