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洛司梦小朋友的生日礼物

    某夜里,郝磊把书合上的时候收到了洛逸舟的短信“梦梦问你这周末她过生日,你要来吗?”

    郝磊才一阵惊叹,赶紧看了看自己这周的日历安排。

    “我为什么不去?司梦妹妹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不去,再说了,我要是不去,我妈不把我撕吧了。”郝磊发送完消息,推出和洛逸舟的聊天界面,打开另一个聊天界面。

    “周末我有事儿,下次约你。”再退回来看洛逸舟的短信就完全是调笑了。

    “你不是约了隔壁班那谁吗?”洛逸舟的字里行间都透着看戏,而事实上,接着跳出的消息也是真的很值得看一场戏的。

    “你不是和我都约好了吗?郝磊你这个骗子!”

    郝磊看着自己堪称翻车现场的消息记录,自己都气笑了。

    “为了梦梦,无所谓。”他没打字,而是发了一条语音,语气还极尽欠揍。

    洛逸舟那边沉默了一会儿,郝磊的手机响了。

    “你好欠揍啊。”郝磊看着消息笑了笑,已经能猜出洛逸舟手机屏幕边的脸了,一定是饱含轻蔑嘲笑和同情。

    他看着这条消息一时间竟然找不到回怼的语言,把这五个字看了一遍又看了一遍,最后无奈地笑了起来。

    “我发现你这人真的没劲儿,明天我们去给司梦小朋友买礼物吧。”郝磊对着电话说完就下楼倒牛奶了,看见了正在打电话的、自己的妈妈。

    “哎我给你说,这周末你哪儿都不能去,要去你周周姨家,梦梦过生日。”尧沐桐挂了电话都还消不下去喜悦,看见郝磊下楼就直接说。

    郝磊把牛奶从冰箱里拿出来,叹了一口气“好的,遵命。”

    尧沐桐看着他这么听话还有点错觉,走到他身边说“这么听话?没约某个或者某些女孩子出去玩?”

    郝磊也是很无语,悔恨自己早些年没在家里树立好一点的形象,喝了一口牛奶就撒娇般地说“妈,您能不能觉得您的儿子,是个好孩子?”

    尧沐桐翻了一个白眼,不说话了。

    对于郝磊现在生活习性,只要尧沐桐不接到班主任的电话,她就不会刻意刁难郝磊。

    对,就是刁难。

    尧沐桐每接到一个班主任的电话,就不允许郝磊吃晚饭,郝仕杰劝都没辙。

    所以郝磊把自己的成绩提高到了及格边缘,偶尔去不及格边缘溜达一圈。

    尧沐桐看了看时间,打算上楼去了“你早点睡啊,明天还上课呢,上课你再睡觉还有无聊的时候惹小舟看我不扒了你的皮!”

    太具有威胁性了,郝磊摇了摇头把杯子洗了。

    下午放学的时候郝磊和洛逸舟到广场里的饰品店看礼物,郝磊看着毛绒玩具笑了“老舟,你听说了吗?我妈说瑶瑶姐姐小时候情人节,郝未来叔就给她买了一箱子毛绒玩具,足足二十多个,运到美国去的。”

    “嗯,”洛逸舟点点头,这件事情全家都知道的好吗,他走到一边看了看耳机,“这个好不好看?”

    “梦梦喜欢这些?”郝磊看了看,好看是好看,但是女孩子不是得选一点可爱一点的东西吗?这耳机,酷炫的线条,看起来柔软不伤耳朵的耳塞,这质量也是,听觉效果也没试过

    郝磊看着自己都想买一副。

    “梦梦现在不是买个什么陶瓷娃娃就好了的小姑娘了,她的耳机坏了,我在官网看见过这个耳机,觉得还行,”洛逸舟看了看,又转头看了一眼一边的小音箱,“小音箱也不错,她也比较喜欢小音箱。”

    “你怎么还停留在她还在读小学的样子啊?”洛逸舟拿着耳机笑了笑。

    郝磊在脑海里回忆了一下现在洛司梦是什么样子,算来都初中了,也就是比洛逸舟小两岁而已,自己怎么就觉得这小姑娘还是很小的样子啊?

    “那你买耳机我买小音箱?”郝磊挑眉笑了。

    洛逸舟抿了抿嘴。

    两男孩子买东西一点儿都不费劲,就看自己的妹妹需要什么就买什么就好了,大不了再买个礼盒包起来。

    不像有些女孩子,要买什么好看的,还要买卖一些小钥匙扣,再买买什么小花绳子编一个什么东西出来,又费时间又不实用。

    郝磊站在柜台上付钱的时候想了想,转身又拿了一副耳机。

    洛逸舟拿着小礼品袋看着他的举动偏了偏头。

    “我感觉挺不错的,自己买一副,嘿嘿。”郝磊笑了笑。

    出广场的时候郝磊吧礼物放到书包里“咱俩在外面吃饭吧,我请你吃饭,算是你帮我保守秘密的答谢。”

    洛逸舟没推辞,点了点头。

    等两人各自回家了,洛司梦站在客厅看着开门的洛逸舟“你去哪里了?”

    “和你郝磊哥哥出去了一趟,顺便吃了个饭,”洛司梦最近回家就揪着自己要过生日了,每次都在眼里全是暗示,洛逸舟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换了鞋进屋,他清了清嗓子,“妈妈呢?”

    “去警局找爸爸了。”洛司梦可怜兮兮的说。

    “哦~我有点渴了。”洛逸舟把门打开的时候想换身衣服。

    洛司梦赶紧去饮水机边儿倒水。

    换完衣服出来的时候洛逸舟拿着小礼盒,满意的看着茶几上的水。

    “来,”洛逸舟在洛司梦眼里闪光的注视下把礼盒交到洛司梦手上,“虽然你的生日还有几天,但是,今天先给你吧,生日快乐。”

    洛司梦笑着拿着礼盒摇了摇“谢谢哥哥。”

    洛逸舟喝着水,在她的脑袋上揉了揉。

    “耳机你郝磊哥哥送你,我就给你买了小音箱。”洛逸舟看着她把小音箱拿出来就说了这么一句。

    “好看,”洛司梦拿着看了又看,“我正好耳机坏了,不错。”

    洛逸舟看着她喜欢就放心了,但还是提醒她“梦梦,郝磊哥哥周末来家里吃饭,他送你礼物的时候你要装成你不知道的样子啊,不然会打击他的自信心的。”

    洛司梦把耳机装进礼盒,拿着礼盒笑着点点头“我懂我懂哈哈。”

    总算是不每天暗示了,洛逸舟伸了伸懒腰,感觉到了浑身轻松的气流袭满全身,轻松了很多。

    他可是想了好久才意外得知洛司梦的耳机坏了,不然他也不知道要选什么送给她。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