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26 血色婚礼(六十一)

    李婉露出不明白的表情,微微侧过头

    “林总觉得这就是浪漫吗?我不觉得,这不是浪漫,但是,我最不需要的恰恰就是女孩子们拼命追求的浪漫。我想要的,只不过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单纯男人,陪我过个周末罢了。”

    “被婉小姐这么一说,让我觉得,我所在的男人这个群体的价值,好像一起被看扁了啊。”林海苦笑道。

    “并没有看扁谁,我和俞星光,在一起的那一年,其实就是各取所需罢了。”

    “怪不得,刚才徐莎说到元旦之后,你们又见面,又那个,她恨得要死要活,而你看上去却好像不以为意。”

    “如果你养了一条小狗,别人摸了一下,亲了一下,你会吃醋吗?大概不会吧,我对俞星光就是这种感觉。他另外有女友也好,对我忠诚也好,一段时间不联系突然又找我也好,与我而言,都没太大区别。”

    “那徐莎说的‘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和俞星光这种形式的关系,还有所谓分手不分手吗?根本就不是谈恋爱,谈何分手啊。但徐莎不一样,徐莎是奔着跟俞星光结婚去的,她自然不能容忍俞星光一心二用。”

    “说得也是。”

    “但徐莎刚才说的,近几个月来俞星光不着家,真的跟我没有关系,我最近半年都在外地,不可能跟他见面的。”

    “这么说我就理解了,不然,这个问题还要困扰我好久好久。说实话,在这次见面之前,我就知道婉小姐的大名,因为家父平时只喝贵公司品牌的酒,以前我有段时间,没有打理公司,就在外面瞎晃,想起家父好这一口,就专门做了很多功课。当时在贵司的官网上,看到婉小姐的照片,觉得婉小姐真是漂亮。”

    林海浮夸地比划了一下,“那个官网上呢,一排十名区域经理,只有婉小姐是女性。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哈哈,过奖过奖。可惜,俞星光根本不知道我的身份,他一直以为,我是个开网店的小老板。”

    “婉小姐没有跟他说,你是大川的区域总?”

    “没有。”

    “为什么?”

    “我和他的关系。不至于,没必要。”李婉的表情淡淡的,但是语调总有些悲伤的感觉。

    林海没有再搭腔,两个人又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只有轻快的音乐环绕在包厢内。

    “关于我的事情说得已经够多了,林总,还是进入正题吧。您想让我做什么呢?”李婉开口,这句话不像上一句话那样带有情绪,李婉又恢复了冷静的自己。

    “是这样的。俞星光是个很优秀的艺人,但是呢,他签的公司,是我对家的公司。”

    林海觉得,跟李婉这样的女商人,拐弯抹角没有好处,也没有用,在谈判方面,自己说不定都不是她的对手,索性直接掏了底。

    “朋友的朋友就是敌人,对吗?”李婉又抿了一口酒,似笑非笑。

    “也可以这么说吧,但我本人并不认识俞星光,跟他也没有什么私人恩怨,错就错在,他签了我的对家,而我现在绝对不希望看到我的对家蒸蒸日上的样子,以前可以,以后或许也可以,但绝对不是现在。现在,当下,对我很重要。”

    “所以,林总是想让我……”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我会安排媒体来采访你和徐莎,有分开采访的,也有把你们两位放在一起采访的,总之,采访的中心,就是围绕着俞星光跟你们两人的感情纠葛。虽然,婉小姐并不认为俞星光存在劈腿行为,但在世人的眼光来看,同时跟两个女孩约会,就是实实在在的出轨和劈腿。”

    “所以,事实的真相到底怎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别人怎么看,对吗?”

    “婉小姐,你平时都这么犀利吗?”

    “这……这也不算犀利吧。”李婉轻轻摇动着酒杯,冰块在酒杯里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总之,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俞星光搞臭,让他这段时间不能再为我的对家赚钱,让他一出现在公众视野,就遭遇人人喊打,再也没有出头之日。”

    “这么狠啊。我能否问一下,对家是林总认识的人吗?”

    “认识。不仅认识,还是我的亲戚呢。严格说起来,她是我的弟妹。我们林家的事情,婉小姐也多少有所耳闻吧。”

    “那是自然……那,林总的对家,就是顾甜女士……?”李婉把话说了一半,等着林海的反应。

    “婉小姐果然聪明,还是说,您早就对我们林家的关系提前做过功课?”

    “功课倒谈不上……反正就是在酒局里,这个那个的,也听过一些八卦。说是顾甜女士,跟您的关系并不好。”

    “那不可能好啊,她霸占了我弟弟的公司!而且现在还专门跟我杠上了呢!呵!”林海说到这,似乎动了气,重重地把酒杯砸在茶几上,似乎再用点力,水晶做的杯子就会被大理石的茶几碰撞砸个粉碎。

    “嗯……”李婉不置可否,轻轻点了点头,没有接茬。

    “我对婉小姐的要求呢,就是请婉小姐接受采访,然后,说一些有利于我这边的话。什么是有利于我这边的话,相信婉小姐这样久经商场的女强人,自然用不上林某来手把手的教吧。”

    李婉听到这句话,心里泛起一股不痛快。

    也说不上是因为什么,林海也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但这句话就是让人不开心,有一种被轻视的感觉。

    这种没脑子的富二代,李婉见得太多了,说话全都是这幅德行,李婉已经见怪不怪。

    不快归不快,但是李婉没有表现出来,与其纠结是否被轻视,还不如抓紧时间谈谈更重要的问题。

    “那,如果我站在林总这边,我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跟痛快人谈事情,就是高效。婉小姐,不,李总经理,我先敬你一杯酒。”

    而李婉早已经开始不耐烦,她不明白林海为什么老是拖延时间,一到说到关键时刻和关键问题,就总是这样那样的打岔。

    不过,既然来了这里,李婉是客人,林海是主人,她总不好连对方敬过来的一杯酒都不喝,也太没礼貌了点。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