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25 血色婚礼(六十)

    “额……也没有,那么严重吧,说‘玩物’是不是太重了点,毕竟,我们谈恋爱都是自由的,没有谁强迫我们谈恋爱,更没人强迫我或者你跟他结婚什么的,不是吗?”

    李婉小心地寻找着措辞。

    “就是玩物!他把我耍了,也把你耍了!所以,我要报仇!我要让他下地狱!”

    一直在旁边默默聆听的林海,此时慢慢地拍了几下手掌。

    “徐小姐,真是火爆脾气啊,有趣,真有趣!真有个性!”林海大声说道,同时拿起那瓶粉红色的酒瓶,给徐莎倒了几乎满满一杯。

    “来,俞星光还有什么黑料,今天就请徐莎小姐在这里说个痛快!今天不够,明天接着聊!聊到你们都不想聊了为止!来,干杯!”

    李婉刚想好心阻止徐莎干杯,没想到她动作太快了,还没等李婉说出口,一杯酒又见底了。

    林海大声呼喝着“好!好酒量”,一边又给徐莎倒了满满的一杯,因为酒精很快上头,徐莎从桌上端起酒杯的手倾斜了一下,弄脏了她的白色连衣裙。

    徐莎懵懵地低头看了一眼,说了一声

    “糟糕!”

    然后可怜巴巴地看着李婉

    “婉姐姐,真是不巧,我,我姨妈来了……你有没有……那个……”

    李婉哭笑不得“徐莎,你喝醉了,你没有来姨妈。”

    “那,那我这里是怎么肥四?”徐莎开始口齿不清,平卷舌都不分了,但还维持着理智,想跟李婉争辩一下,指了指自己连衣裙的下部。

    被她自己不小心洒在身上的粉红色液体,好巧不巧地落在那个位置,乍一看还真像姨妈。

    “婉姐姐,干杯!”徐莎突然又回过神来,把手里那杯只剩一半粉红色液体的酒杯朝李婉脸上推,“不,不要干杯,我们要,交杯!”说着,自己做了一个虚拟的交杯动作,把自己的脸跟酒杯隔得老远,就开始往嘴里灌酒。

    意料之中地,半杯酒里又有一大半洒在徐莎自己身上,整条白色连衣裙都被粉红色液体污染了,另外脸上还挂着好些。

    “唉……”李婉看着徐莎丑态百出的样子,恨其不争地叹了一口气,徐莎喝完了“交杯酒”,径直朝李婉身上栽倒,抱着她的腰开始呼呼大睡。

    李婉求助似的看了林海一眼,林海玩味地一笑,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几秒钟后,金丝眼镜和黑墨镜又出现了。

    黑墨镜还是守在包厢门口,金丝眼镜快步走到林海身边,半弯下腰,俯身听指示。

    “把徐莎小姐扶到俱乐部的客房里好好休息。记住,开最好的最贵的房,徐小姐是我们尊贵的客人。”

    金丝眼镜点点头,看了黑墨镜一眼。黑墨镜立刻上前,两人一左一右,很有默契地架着徐莎离开了包厢。

    同刚才两人单独离开时一样,架着一名烂醉如泥的年轻女子,他们离开依然静悄悄,没有闹出什么大动静。

    李婉不禁再一次感叹

    这俩人是随身带着消音器还是怎么的?这么大的动作,何以做到如此的静音呢?

    “哈哈,我还以为,徐莎小姐至少要喝光她面前这一整瓶才能善罢甘休,没想到,两杯就倒啊。”林海打破了沉默。

    “……”

    “好了,婉小姐,现在不懂事的已经离开了,那么,让我跟您这位明事理的女士做一次正式的交涉吧。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林海,是林氏娱乐的副总裁,很高兴认识你。”林海伸出手。

    李婉落落大方地回答“林总好,我叫李婉,大川酒企北方区总经理。这是我的名片,刚才……没能跟您交换名片,因为,不太方便。”

    李婉朝已经空了的旁边的位置看了一眼,那是刚刚徐莎坐过的地方。

    “不要紧,这次就算我们正式认识了,还真是一波三折啊。”林海端详着名片,“大川酒企,那不是酒类的龙头企业吗,在全球的排名也是前五里面的吧?”

    “您见笑,去年的最新排名是全球第二。”李婉这时才端起自己的酒杯,用标准的品酒流程品鉴着这杯酒,让她不由得想起十年前刚入酒厂,做质检员的那段时光。

    一时间,她竟忘了继续跟林海搭话,只是沉浸在这杯洋酒的滋味和对过去的回忆之中。

    林海一直默默观察着李婉,少顷,开口笑道

    “一看李总就是专业人士,您应该不是销售出身吧?”

    李婉微微一笑

    “是的,我没做过销售,十年前我就进厂了,先是做质检,然后我自己考了资格证,成为研发工程师,后来不知怎么的,就慢慢走到了今天。可能我这人就是运气比较好吧。其他区的总经理,据说都是销售出身的,只有我是技术出身。”

    “我就非常崇敬做技术的人。我总觉得,技术人员有一种有别于常人的气质,怎么说呢,就是一种……匠人的气质。做技术的人,总是希望把一件事做到尽善尽美,像强迫症,但又是好的那个方向的强迫症。”

    “您过奖了,我还是觉得,我只是个运气比较好的女人而已。林总,不要光说我了,您这次叫我和徐莎过来,肯定是跟俞星光有关的事吧?”

    林海把酒杯放下,平视着李婉的眼睛

    “是的。但是,我们不急着进入正题。在讨论俞星光的事情之前,我有一件事,无论如何也想知道原因。”

    “您请讲。”

    “婉小姐贵为大川企业的区域大经理,身边的优质男人肯定一抓一大把,为什么会,会跟……”林海挑选着措辞,一时卡了壳。

    “为什么会跟一个商场买化妆品的搞到一起,是吗?”李婉反而很平静地接上话茬。

    “啊……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因为简单。”

    “啊?”

    “俞星光很简单。学历不高,外形尚可,工资不高也不低,平时人际关系也很单纯,脑子里弯弯绕绕很少。我跟他在一起,基本上就是挑一个周末,从周五晚上到周日的下午,我们,会找一个酒店,在房间里待上两三天都不出来。”

    “……这么浪漫的吗?”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