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067 血色婚礼(二)

    流量、资金、广告主、各种背书……只要是钱能搞定的事情,林枫都可以为孟沁办到。

    故事到这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情节已经颇具规模,倒不如说,这是一个“霸道总裁投资我”的故事更合适。

    然而,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另一个女孩出现了。

    如果要严格遵循“霸道总裁文”的设定,三角恋是必不可少的。

    坚贞的爱情故事中,总有那么几个不长眼的男配女配在旁边上蹿下跳,用自己的丑陋来衬托男主和女主的光辉。

    可是林枫、顾甜和孟沁的三角恋,却好像没那么遵守既定的画风,也完全不讲究先来后到。

    林枫和顾甜才是这场爱情里的男主和女主,而孟沁虽然先来,却悲催地沦为炮灰女配。

    孟沁成了那个上蹿下跳的人。

    凭常识讲,林枫这样的“娱二代”,是个网红小明星都不想错过好吧。

    孟沁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不仅是因为林枫曾经是发掘自己的贵人,也是不可或缺的事业伙伴,还因为孟沁对他的感情是真的。

    孟沁用尽一切手段挽回林枫,却于事无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林枫夜夜不归,到最后连掩饰都懒得掩饰,只等用最残酷的事实去逼孟沁自己放手。

    对于孟沁的眼泪,林枫面无表情:“你不要搞错了,我并不欠你什么。你能有今天,都是我带给你的。我也不是吊着你不放,我早就跟你说分手了,是你单方面没完没了缠着我的。”

    “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好?我可以改,我可以做得像她一样。”孟沁的眼泪鼻涕全都抹在一起,鼻头红红的。

    “你不是她。所以你做不到。我们不可能再回去了。”

    刚认识林枫的时候,顾甜已经有男友,而且是马上要谈婚论嫁的那种。

    然而这里还是要借用很多爱情小说里说烂的那句话:

    感情的事情,没办法讲道理。

    这两个人就是看对眼了怎么办?!

    而且顾甜自从认识林枫之后,一直打造的无欲无求的寡淡少女的人设彻底崩塌,变成了甜得发齁的恋爱脑,并且做出如同中小学女生一样的妹妹行为:

    写恋爱日记……

    任苒此刻正用意念随意翻着那本日记,她觉得多了解一下委托者的内心,或许对执行任务有帮助。

    可是说实话,饶是任苒活了几百岁,见的奇葩再多,看了几篇顾甜的日记也被雷得目瞪口呆:

    1月19日,晴。今天天气很冷,我的他,不知是否和我一样冷?我多希望,成为他的暖宝宝……

    3月1日,晴转多云。今天说好约会,就因为那个女人突然有事,就临时取消了。老天好像配合我的心情似的,突然开始阴天。怕是天上有位我的守护神吧,就连神也看不下去了,布了风,布了云。那么,守护我的那位神,请帮帮我吧,让我和他早点公开在一起吧,让我和他,能够在阳光下手牵手散步吧……

    ……

    任苒&29:

    任苒:“29,我的牙好酸,你呢。”

    29K5:“我根本没眼看。”

    根据资料里的信息,顾甜和林枫在相识四个月后就决定闪婚。

    其实两人婚姻登记的时间还要更早,早在两人认识两星期之后,他们就背着各自的亲戚朋友偷偷去登记了。

    早在这场婚礼前,二人早就有了法律上的婚姻关系。

    但二人经过商议,认为目前公开结婚事实可能有点不妥,顾甜身上还有广告合约,两人都担心一旦踢爆了真相,顾甜的形象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所以两人决定从长计议。

    在领证三个月后,林枫为顾甜提前处理并解决了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也做了相应的预案,两人找来公关公司,为可能出现的舆论风向做了各种各样的准备,才放心地官宣二人结婚的消息。

    但外面那些八卦营销号可不是吃素的,狗仔天天扛着摄像机到处爬上爬下你当他们是在许愿吗?

    从登记到发布官宣的这三个多月里,不论是顾甜还是林枫,面对狗仔发布的各种“流言”和“诽谤”,都很头大地表示“子虚乌有”、“一派胡言”、“律师函警告”;

    结果,啪——出人意料地,在一个谁都没有预料到的凌晨一点,二人同时上传结婚证的照片,引起了围脖震荡,又不知哪个可怜的围脖工程师被人从睡梦中叫醒起来维护服务器……

    不过,好在是发布在凌晨,大多数吃瓜群众已经去会周公了,加上公关公司十分给力可靠,舆论并没有显示出过多的冷嘲热讽,还是压在“哇哇好幸福祝99”、“女神嫁给了男神天仙配我酸了”之类的溢美之词上。

    这一波操作,顾甜和林枫都没有损失什么,反而各自收割了更多的好感。

    尤其是顾甜,其在某美妆直播app上的粉丝一夜之间暴涨四百万,广告价值力压当前国内最当红的流量小花——大概是,年轻女孩子们都想知道,怎样的妆容才能钓到这么大的一条锦鲤……

    而孟沁那一边,似乎也随着顾林CP抛出结婚石锤之后,彻底死心了。

    自从二人po结婚证之后,孟沁再也没有联系过林枫。

    准确地说,是她再也没有联系过任何人。

    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围脖也不更新了,朋友圈也没有动态了,只有最亲近的几个朋友时不时联系她一下,担心她真的失联。

    孟沁与林枫之间的关系,也只有很少的人知道。

    似乎这是林枫的习惯,在一切未成定局的时候,林枫并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他感情生活的细节。

    孟沁的好朋友都替她感到不值,也有的朋友试图从利益角度给她分析:

    你也不亏了,毕竟不是每个十八线网红,刚出道的时候都有这么大的后台立捧的。你看看那些草根网红,她们也很努力,但什么都要自己去争取,这个名利场里的钱哪有那么好赚?资源不会从天上掉下来,可是你跟林枫在一起,那资源就跟从天上掉下来的也没差了……

    当然,这么说的朋友肯定不是出于恶意,只是想让孟沁早点向前看,毕竟,她才22岁,人生的路还很长呢。

    这年头,身心正常的青年男女,谁还不谈个两三段恋爱呀。

    小情侣分分合合得很正常,之前好得蜜里调油,但缘分尽了,也实在是没有办法。

    但孟沁,不想往前看。

    她宁愿沉沦。

    并且,要拉所有人和她一起沉沦。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