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十二度的甜

甄希番外一

    甄希是从甄恬那里再一次听到朱玲这个名字的。

    当时他正在家里的健身房里跑步,甄恬趴在旁边的器材上,看他:“你是不是有个工作伙伴叫朱玲?”

    “啊?”甄希侧头看了她一眼,有些意外,“你怎么认识她?你什么时候开始关系家里的生意了?”

    甄恬道:“她是我店里的常客啊,我才知道你们竟然认识!”

    甄希听她这么说,有些恍然地笑了一声:“这还真巧。”

    “对啊,她也很惊讶呢。”甄恬说完,还是趴在器材上,看着甄希,“你对她印象怎么样啊?”

    甄希把速度调慢了一些,渐渐地变跑为走:“什么怎么样?她工作挺负责的,业务能力也不错,跟她合作很轻松。”

    “哦,别的呢?”

    甄希怪异地看了看她:“你指哪方面?”

    甄恬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八卦的笑容:“就是她个人方面,跟工作无关的。”

    “跟工作无关的事我没跟她接触过。”

    “……”甄恬抿了抿唇,别以为这样就可以把她击退,“那你有没有考虑过跟她接触接触?”

    甄希关掉了跑步机,停下里看着甄恬,也勾起一抹笑:“所以你今天过来找我,就是给你常客做媒的?”

    “嗨,我不是看你们这么有缘吗,男未婚女未嫁的,说不定可以发展发展呢?”

    “我的事就不劳你操心了。”甄希拿起搭在旁边的毛巾,一边擦汗一边走下了跑步机,“我要去洗澡了,你别跟着我。”

    甄恬:“……”

    谁稀罕跟着你啊。

    甄恬在心里吐了句槽,也回了自己的房间。

    甄希洗完澡,拿起手机翻看了下,正好看见朱玲发的朋友圈。因为合作的关系,他和朱玲是互相加了好友的,但他向来是把因为工作添加的人分在工作组别,不过朱玲好像没有把他分到工作里,因为他看到过好几次她的日常朋友圈了。

    朱玲:刚刚我妹妹给我说,他们学校的下课铃声是《致爱丽丝》,校长钦定的。校长老婆叫爱丽丝。[微笑]

    甄希扬了扬眉梢,给她点了个赞。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给朱玲的朋友圈点赞。

    他刚点完,朱玲的朋友圈下面就跳出来一条评论。

    甄恬: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这波秀恩爱可以[OK]

    朱玲回复甄恬:怎么,你想在酒吧也搞一个《致陈主播》吗?[微笑]

    朱玲回复甄恬:啊啊啊啊啊啊你哥哥给我点赞了!

    甄恬回复朱玲:……你这条评论他也会有提示的。

    “噗。”甄希拿着手机笑了起来。

    再刷新时,朱玲那条提到他的回复就不见了。

    他笑着放下手机,打开吹风吹起了头发。说起来,他加上朱玲的微信也有好一阵了,他们合作的项目都结束了,可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甄恬在她朋友圈下回复。所以他一直没发现朱玲和甄恬是认识的。

    朱玲和甄恬现在正在私聊。

    朱玲:啊啊啊你哥怎么突然给我点赞了!

    甄恬:可能是我刚才问了他关于你的事

    朱玲:[惊恐]你问了什么?

    甄恬:我问他对你印象怎么样。放心吧,他对你印象挺好的,说你工作负责能力也强[大拇指]

    朱玲:什么意思,是我的美貌还没有工作能力突出吗?:)

    甄恬:……你可以的

    甄恬:明晚来喝酒吗?我明天要去店里,我们两个面聊

    朱玲:行啊,你最近有酿什么新酒吗?

    甄恬:清晨六点的早安,虽然没有《致陈主播》,但是我有酒啊[害羞]

    朱玲:??:)

    朱玲:明天我不去:)

    嘴上说着不去,到了下班的点后,朱玲还是屁颠颠地跑到甄恬的啤酒屋喝酒了。

    每天下班后来这里喝一杯啤酒,已经成了她减压的最佳途径。

    “哈――”朱玲喝了一口甄恬新酿的酒,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别说,你这个酒还挺好喝的,合我口味。”

    甄恬道:“这个酒还在改良中,我打算用这个参加年底啤酒挑战赛。”

    “啤酒挑战赛?”朱玲对这件事略有耳闻,“是那个叫周柯野的邀请你的吗?”

    “嗯。”

    “你们家陈主播竟然同意了?”她记得陈主播和这位周柯野,是相当的水火不容啊。

    甄恬故意娇羞地一笑:“他虽然不喜欢我和周柯野在一起,但因为是我想做的事情,所以他支持我。”

    “……”朱玲出离愤怒了,“你走开,我不要你给我打酒了,我要那边那个帅气的小哥哥给我打酒。”

    她刚说完,甄恬的脸色就变了变,朱玲还在奇怪她的话竟然对甄恬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就听她朝着自己身后喊了一声:“哥,你怎么来了?”

    “……”朱玲僵硬地回过头,看见她帅客户正站在她的身后微笑。

    卧槽她刚才的话他是不是都听见了?他会不会以为她是一个到处调戏小帅哥的女人!

    甄希的目光在甄恬的店里转了一圈,然后在朱玲旁边的空位坐下了:“一时兴起,就过来看看。你店经营得还不错嘛。”

    他上次过来,还是甄恬开业的时候,也难怪甄恬会对他的突然出现感到意外。

    “呃……”甄恬瞄了瞄旁边忽然正襟危坐的朱玲,对甄希问道,“那你要喝点什么吗?”

    甄希看了眼朱玲面前的啤酒,笑着道:“就来一杯跟她一样的吧,让那边那个帅气的小哥哥给我打酒。”

    朱玲:“……”

    疯了他果然听见了。

    甄恬咳了一声,让阿忠给他打酒。甄希单手抻着脑袋,看向旁边的朱玲:“好巧啊,朱女士。”

    “嗯,确实很巧,呵呵。”朱玲干瘪的笑了两声,拿起啤酒杯喝了几口酒冷静,“我经常来这里喝酒,之前都不知道老板是你的妹妹。”

    “我也是最近才听她说起这件事。”甄希嘴角还是挂着笑,他看着朱玲喝得只剩一小半的啤酒,问她,“你点的这个是什么?”

    朱玲道:“是甄老板新酿的酒,名字叫清晨六点的早安。是她送给陈主播的酒。”

    朱玲特地加上了最后一句。

    “……”甄希沉默了一瞬,扭过头去看向吧台,“那位帅气的小哥哥,这杯酒我不要了。”

    阿忠:“……”

    打都打了,不要了也要付钱!

    “先放这儿吧。”甄恬把酒放在自己面前,看着对面的甄希道,“你没事就回家睡觉,别在我这里瞎捣乱。”

    “我怎么就瞎捣乱了?我关心一下妹妹的生意都不行吗?”甄希说得振振有词,“说到做生意,我可是比你经验丰富,你要是有什么不懂的,趁着现在赶紧请教我。”

    “呵呵。”甄恬不屑地翻了一个小白眼,“别的就不说了,但要论啤酒,你还真没什么值得我请教的。”

    “呵,小丫头瞧不起人是不是?我的酒龄可比你长。”

    甄恬眨巴眨巴眼睛,弯腰在吧台内侧的抽屉里翻找着什么:“你等我一下。”

    朱玲和甄希都好奇地看着她,很快,甄恬拿出一张印着色块的纸,放到甄希面前:“你就说说吧,这些都是哪些啤酒的色号?”

    甄希:“……”

    他看着纸上打印的颜色相近的色块,不禁陷入了沉思。这比他前女友问他的口红色号还要难懂。

    “嗯……我猜这个是黄啤,这个黑啤。”甄希指了一头一尾两个颜色相差最大的色块,对甄恬道。

    甄恬嗤笑一声,点了点其中的三个色块:“你就告诉我,这三个色块里,从哪一个开始是琥珀啤?”

    “……”甄希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会儿,偏过头去对朱玲道,“你喝了酒等会儿不能开车吧,不如我送你回去吧。”

    “好、好啊。”朱玲顺势应了下来。

    甄希朝她一笑:“我看你也喝得差不多了,酒钱给了吗?没给我帮你一起付了。”

    “还没……”

    甄希从他的高级定制钱夹里拿出一叠百元大钞,放在吧台上,刚好盖住了甄恬让他认色号的那张纸:“不用找了,再见。”

    甄恬:“……”

    呵,算你跑得快。

    甄希的车就听在附近,他和朱玲走出甄恬的店,便“滴”的一声按开了自己的车:“这边。”

    朱玲此刻有些紧张,她不是第一次坐异性的车,但现在他们刚从酒吧回来,要去她的家……最重要的是,以前的那些异性都没有这么帅。

    “怎么了?我看你只喝了一杯,怎么脸这么红?”甄希回过头来看朱玲。朱玲小声地打了个嗝,笑着对他道:“可能是里面空气不太流通,有些闷。”

    她跟着甄希坐上车,系上安全带,甄希特地把窗户开了些,跟她道:“吹吹风就好了。”

    “嗯。”朱玲正儿八经地点了个头。

    “你家住在哪里,我开个导航。”

    朱玲把自己家的地址报给了他,甄希设置好导航,便把车子开了出去。

    清南巷现在已经不是原来那个纯粹的清南巷了,自从这里发展得越来越好,成了A市夜生活的地标后,这里的停车场也成了A市有钱人的炫富场。

    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女性会来这里寻找自己的猎物。

    在扎堆的豪车里,甄希的车依然吸引了最多女性的目光,他开的车不是这些车里最贵的,但……他应该是所有车主里最帅的。

    要不是他的副驾座已经坐着一个女人,一定会有很多人想上来让他载自己一程。

    朱玲现在就顶着这样令人倍感压力的目光,装作若无其事地直视前方。

    车子开出清南巷的范围以后,她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刚才那些女人一定在想,凭什么坐在这辆车上的是她吧?
Back to Top